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1 2 [华工科技吧] 加仓,越跌越加,100元见 傻子真多 08-0808-08 18:38
- 265 3 [多晶硅吧] 晚上会不会因为碳酸锂暴涨给碳酸锂发一道金牌, 股友0708781n2f 08-0808-08 18:38
- 424 0 [鹏鼎控股吧] 鹏鼎控股主力志在高远,自上升通道形成以来一直 荔枝和樱桃 08-0808-08 18:38
- 207 2 [鲁抗医药吧] 完了几乎卖光了,就剩100股,看来下周定增通过 夏天的网 08-0808-08 18:38
- 192 1 [探路者吧] 上半年业绩出来了,大降 生机成章得珮柔 08-0808-08 18:38
- 283 6 [歌华有线吧] 没有用的东西,割就割了吧!我们干干干,冲冲冲 带刺的老久财 08-0808-08 18:38
- 137 1 [*ST香雪吧] 七元下方有机会 才望四海地祖千秋 08-0808-08 18:38
- 17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限制交易者硬扛着,等放出来了要你们好看。 京丹阳9122 08-0808-08 18:38
- 203 1 [航高5吧] 想念文佳董事长 万手哥来拉盘 08-0808-08 18:38
- 184 1 [上海凤凰吧] 直觉告诉我,这票离停牌越来越近 股友6i57632W57 08-0808-08 18:38
- 482 3 [玻璃吧] 大家记住拉到1400的时候蛇哥消失了砸到1050的时 大吉为富地哪吒 08-0808-08 18:38
- 525 1 [超频三吧] 公司介绍说:公司在IDC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中心领 超频三股友 07-3008-08 18:38
- 182 0 [菲林格尔吧] 还能涨两个礼拜,年报还没出 明灯大师自知之明 08-0808-08 18:38
- 175 0 [宁波韵升吧] 五百个一字涨停 杭州大道总舵手 08-0808-08 18:38
- 64 0 [Sezzle In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Sezzle Inc资讯 08-0808-08 18:38
- 689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(300455.SZ)8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 水涨船高7777 08-0808-08 18:38
- 357 0 [洪通燃气吧] 洪通燃气8月8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 芜湖帅哥 08-0808-08 18:38
- 174 0 [汇金科技吧] 下周一高开10个点以上 目标是上龙虎榜 08-0808-08 18:37
- 470 9 [市北高新吧] 卖出15000股,补仓垃圾省广 夺命输圣 08-0808-08 18:37
- 185 1 [宸展光电吧] 小展子这几天挺强势的 ahdnfh 08-0808-08 18:37
- 165 2 [邵阳液压吧] 怕个纯子,60日线还稳稳的呢。相信液压,越蹲涨 股友fUZGVm 08-0808-08 18:37
- 183 1 [中捷资源吧] 这控盘技术,没法形容。你控的那么好,有什么用 恰恰流言蜚语球糙 08-0808-08 18:37
- 163 1 [安宁股份吧] 资源股涨翻天了,安宁不安宁啊 志在高远老股民 08-0808-08 18:37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特朗普称可能会因中国购买俄石油对华征收次级关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8-0808-08 18:37
- 229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【一图看懂】人脑工程迎重磅利好!概念股盘点来 股友971208L7v3 08-0808-08 18:37
- 183 0 [新炬网络吧] 别瞎猜,别多想,过好周末,看下周 ABblack 08-0808-08 18:37
- 176 0 [隆华科技吧] 涨一天跌四天 韭菜就是阳 08-0808-08 18:37
- 269 1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一天主力都隐身,成交量也急剧下降,好现象 龙哥最严厉的长辈 08-0808-08 18:37
- 393 3 [沪银吧] 小白问下100万买这个2508期货好,还是跑去融通 DayAfterTo 08-0808-08 18:37
- 224 2 [探路者吧] 这经济形势有盈利都是超预期,亏损股股价都炒上 伏而击之 08-0808-08 18:37
- 214 7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8月18日之前必跌,因为要减持。 骑上大牛股 08-0708-08 18:37
- 198 1 [XD泰豪科吧] 我来了,今天7毛6就是我买的高点 上海上当路游子 08-0808-08 18:37
- 171 1 [三博脑科吧] 下周冲进来三个亿封死涨停,刺激! 反败为胜v587 08-0808-08 18:37
- 181 3 [鹏都5吧] 各位大神,16卖不出,14买不到,这个应该怎样去 聚香亿成 08-0808-08 18:37
- 205 2 [山推股份吧] 板块强都带不动,算你狠走了 突然间觉得 08-0808-08 18:37
- 176 0 [三安光电吧] 没想到今天全仓进去,给套住了五分,唉! 红与绿 08-0808-08 18:37
- 171 0 [伊立浦3吧] R欧浦1刚公告年报,转3系, 股友XZti1c 08-0808-08 18:37
- 305 0 [英华特吧] 月线收盘创一年来的新高,筹码洗干净了,感谢英 波段为王h 08-0808-08 18:37
- 160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作为常年关注周期板块的“老韭菜”,之前跟过杨 有趣的小花 08-0808-08 18:37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山东帮 低位挖掘_2025 08-0808-08 18:37
- 172 0 [美团-W吧] 啥时候出业绩 善良的周琦1 08-0808-08 18:37
- 186 1 [易点天下吧] 周一能不能反包?今天大跌是为啥? 股友fp9r0x 08-0808-08 18:37
- 318 7 [金一文化吧] 体系这货说不过就要拉黑别人! 为什么用昵称 08-0808-08 18:37
- 427 8 [R长生1吧] 早上平盘的时候挂涨停买的,不知道买到没 股友30LD301153 08-0808-08 18:37
- 239 0 [金盾股份吧] 这个股吧还有人在幻想,请你们去看看雅下水电板 一个人得满仓战斗 08-0808-08 18:37
- 178 0 [冰山冷热吧] 绝对没有戏 股友gapJAY 08-0808-08 18:37
- 435 0 [达嘉维康吧] 达嘉维康:股东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50万股 达嘉维康资讯 08-0808-08 18:37
- 163 0 [硕世生物吧] 硕世生物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399万元,同比 硕世生物资讯 08-0808-08 18:37
- 210 0 [汤臣倍健吧] 汤臣倍健:8月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汤臣倍健资讯 08-0808-08 18:37
- 176 0 [宁波韵升吧] 特不靠谱又来助攻了 人生无限5888 08-0808-08 18:37
- 173 0 [天富龙吧] 中国的新股上市之所以明知道会暴跌还有人孟拉起 mwvm 08-0808-08 18:37
- 288 1 [中新赛克吧] 早上开盘下跌能理解,毕竟出了利空,午盘放量上 新龙一最强 08-0808-08 18:37
- 265 1 [北玻股份吧] 一直挣钱,就是挣不着大钱!3块多买的南京化纤4 忧郁的蒲崴 08-0808-08 18:37
- 235 1 [亨通光电吧] 底部放量上涨,有喜! 老韭菜已成精 08-0808-08 18:37
- 497 1 [百克生物吧] 公司GLP-1管线(TG103、司美格鲁肽长效制剂)预 百克生物股友 08-0408-08 18:37
- 161 0 [东方臻宝纯债债券C吧] 债市调整或是加仓良机 秋风怎解意g 08-0808-08 18:37
- 267 3 [科华数据吧] 就这两天要开始了 清仓买菜 08-0808-08 18:37
- 940 3 [赛摩智能吧] 赛摩智能:赛摩智能与中国神华集团及其下属企业 赛摩智能资讯 08-0808-08 18:37
- 366 7 [大千生态吧] 量能不足,不足以拉涨停板,明天看回调 这江山我起笔 08-0708-08 18:37
- 958 1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何以敬神明 08-0808-08 18:37
- 241 0 [药明康德吧] 牛市必须造神,药明凭着无可匹敌的业绩,和广阔 逍遥股神 08-0808-08 18:37
- 1432 8 [风语筑吧] 哈哈哈,握草,悟道有先后我跟你讲;今天日子太 冈布茨1001 08-0808-08 18:37
- 209 1 [安宁股份吧] 主力好手法,不往上拉套住接盘韭菜,往下打压在 股友726U30987F 08-0808-08 18:37
- 145 2 [海伦钢琴吧] 明天不杀十个点我都不信 ch20251 08-0608-08 18:37
- 191 0 [国电南瑞吧] 中标消息盘中出来的,不涨反跌 我要盘她 08-0808-08 18:37
- 158 0 [黄金/美元吧] 兄弟们3000见 买哪哪跌卖啥啥涨 08-0808-08 18:37
- 223 0 [力星股份吧] 这就是人家同行业涨上天而这货如此弱的原因吧, 再敢买剁手 08-0808-08 18:37
- 185 0 [天润工业吧] 连福达零头都不到,丢人现眼,能不能要点月佥 占为己右 08-0808-08 18:37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证监会将继续严把发行上市入口关不会出现大规模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8-0808-08 18:37
- 19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每次突破3400次后就站不了多久,而且从3500 期海纵横之T神 08-0808-08 18:37
- 157 0 [R汇车1吧] 老孙想更起来,会有办法的!!他有几家上市呢! 喜欢秋红和林婷 08-0808-08 18:37
- 197 0 [新安股份吧] 月底要出中报了,最近产品涨价啥的应该体现不出 LinlinC 08-0808-08 18:37
- 421 8 [*ST正平吧] 今天出了5成仓位,干进了天富龙,直接吃了37个 A锦秀前程 08-0808-08 18:37
- 293 2 [巨星传奇吧] 看贴吧里人们情绪变化情况,看多的看空的,真的 可以起飞的翅膀 08-0808-08 18:37
- 233 3 [郑中设计吧] 昨天尾盘推荐的幸亏没买,要不然今天半碗面 股友572365d6Z0 08-0808-08 18:37
- 208 3 [丰立智能吧] 后悔昨天27.3没走 基民Fe7lxo 08-0808-08 18:37
- 195 1 [中国石化吧] 月月不如意, 人生渐老去。 时时患得失, 一辈 股友91836aO170 08-0808-08 18:37
- 514 0 [西藏珠峰吧] 真把股市当提款机了,别追涨,绿买红卖挣点买菜 真实之金钱豹 08-0808-08 18:37
- 147 1 [银禧科技吧] 银禧科技:关于公司对子公司进行增资暨关联交易 银禧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8:37
- 234 1 [豪鹏科技吧] 赎回转债在63元。股本增大。跌到64元才叫值得购 股友IFQ6jF 08-0808-08 18:37
- 131 1 [金鹰重工吧] 这主力什么意思?这么好的行情在那磨豆腐?我们 V神之手V 08-0708-08 18:37
- 225 0 [博通集成吧] 博通集成:8月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博通集成资讯 08-0808-08 18:37
- 221 0 [舜禹股份吧] 舜禹股份:8月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舜禹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8:37
- 333 0 [川网传媒吧] 川网传媒:中国青年出版总社有限公司计划减持公 川网传媒资讯 08-0808-08 18:37
- 358 3 [上海新阳吧] 四年牛散炮灰大户不行呀!上上周五追涨进来几个 龍衢東方 08-0808-08 18:37
- 343 7 [新瀚新材吧] 我坚决看多,下周反包,今天规避监管 脾气不好的小白龙3 08-0808-08 18:37
- 89 4 [新华都吧] 磨死人,算了保本出,股性太差了 八方高升de陈家洛 08-0808-08 18:37
- 206 0 [科泰电源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截至8月8日的股东人数是多 贝贝爱纯纯 08-0808-08 18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