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0 [比亚迪吧] 这个股看来确实废了,昨天主力资金进来一个多亿 股友71K997676x 08-0808-08 16:30
- 172 0 [英诺赛科吧] 今天没怎么看,回来一看又回落好几万 暴风城的姜子牙 08-0808-08 16:30
- 187 2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收盘48.66 坚韧的苗棋10 08-0808-08 16:30
- 69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上证50ETF收跌,50ETF沽8月2700涨幅15.38% 股友3170t36K67 08-0808-08 16:30
- 204 0 [华纬科技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华纬科技换手率达36.69%(08 华纬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6:30
- 178 0 [瑞纳智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瑞纳智能下跌8.51%(08-08) 瑞纳智能资讯 08-0808-08 16:30
- 305 0 [*ST奥维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*ST奥维3 日上涨15.64%(08- *ST奥维资讯 08-0808-08 16:30
- 243 0 [北方长龙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北方长龙下跌11.24%(08-08 北方长龙资讯 08-0808-08 16:30
- 226 0 [国机精工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国机精工涨停(08-08) 国机精工资讯 08-0808-08 16:30
- 222 0 [三晖电气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三晖电气跌停(08-08) 三晖电气资讯 08-0808-08 16:30
- 173 0 [半导体吧] 恒生指数跌0.89%,恒生科技指数跌1.56%。半导体 慢慢来不要着急 08-0808-08 16:30
- 180 2 [NYMEX原油吧] 跌的好,慢慢的跌,阴跌,跌到50元,跌到8月底 股友3797120U6Q 08-0808-08 16:30
- 81 0 [科宇股份吧] 科宇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科宇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6:30
- 70 0 [卓海科技吧] 卓海科技:股东会议事规则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卓海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6:30
- 173 0 [老百姓吧] 什么时候能止跌?心碎一地了 股友ynBu9j 08-0808-08 16:30
- 96 0 [力王高科吧] 力王高科:关于公司资产抵押的公告 力王高科资讯 08-0808-08 16:30
- 107 0 [创信股份吧] 创信股份:国联民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创 创信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6:30
- 69 0 [金坤智联吧] 金坤智联:拟修订公司章程公告 金坤智联资讯 08-0808-08 16:30
- 68 0 [科宇股份吧] 科宇股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科宇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6:30
- 77 0 [金坤智联吧] 金坤智联:主营业务变更的公告 金坤智联资讯 08-0808-08 16:30
- 181 0 [盛通股份吧] AI今天大跌,它是跟风的吧 有礼貌的少之茶0 08-0808-08 16:30
- 140 1 [鼎阳科技吧] 真强啊鼎阳科技年初以来涨了将近50%,再加加油 股友071810ll08 08-0808-08 16:30
- 319 3 [东方甄选吧] 会炒股的都知道,资本炒的股,跟业绩无关。资本 股友766m13M366 08-0808-08 16:30
- 251 1 [陇神戎发吧] 进来先吃4天兰州拉面 black洞洞shoe 08-0808-08 16:30
- 369 1 [博亚精工吧] 公司是否有配套火箭发射类装置? 博亚精工股友 07-0308-08 16:30
- 225 2 [A50期指吧] “投资”本质上就是一年级孩子的一道数学题~1+1 有心的大鲤鱼 08-0808-08 16:30
- 197 0 [利德曼吧] 3日榜!量化接盘!假机构大概率是加仓t了,昨天 乐观的散户呀 08-0808-08 16:30
- 228 1 [天富龙吧] 这样的垃圾股集合竞价都有1.5亿资金顶,和去年 潇洒不羁的雷芝菲 08-0808-08 16:30
- 208 4 [襄阳轴承吧] 买了这货心情咋样 股友0395V5U938 08-0808-08 16:30
- 218 0 [焦煤吧] 不管什么新闻,仓库单一直在增加,货卖不出去, 不会被套 08-0808-08 16:30
- 211 1 [冰轮环境吧] 这货跟液冷还是雅下? 满满的黄金甲 08-0808-08 16:30
- 180 0 [永安药业吧] 这个纯种处生股,再加上纯种处生主力 股友27y76957N6 08-0808-08 16:30
- 183 2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太狠了吧。等于最底价盘。 买股不怂 08-0808-08 16:30
- 185 2 [佰维存储吧] 2025最具价值科创板上市公司大家还记得吗? n14036553192583f0329 08-0808-08 16:30
- 272 1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于8月初正式推出自有小游戏平台“芒好玩” 零子柒0707 08-0808-08 16:30
- 196 0 [*ST四通吧] 股,股吧都没有一点声音,活该跌不停。 飞檐凌空 08-0808-08 16:30
- 174 0 [浙大网新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,全是上下都是散发出垃圾味道 五韭韭 08-0808-08 16:30
- 283 1 [*ST天茂吧] 放手一搏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0808-08 16:30
- 306 4 [中安科吧] 有人知道为什么这票能近百亿估值?到底什么题材 自在观音 08-0808-08 16:30
- 113 1 [华润饮料吧] 跌下来正合意,今天正式建仓,继续跌继续买入! 股友JG0DFp 08-0708-08 16:30
- 172 0 [碳酸锂吧] 泰迪逆天了!完全空翻多! 股友25935365L10 08-0808-08 16:30
- 176 0 [NYMEX原油吧] 比肩黄货!一单边多坡!!! 股友81308WU160 08-0808-08 16:30
- 167 0 [华搜股份吧] 牛市最大的敌人不是波动,而是贪婪与恐惧。 股友6055p2A963 08-0808-08 16:30
- 177 0 [光电股份吧] 涨停走了,留下的 不急0615 08-0808-08 16:30
- 201 0 [三钢闽光吧] 回踩480附近缩量然后突破? 咖啡没糖 08-0808-08 16:30
- 183 1 [A50期指吧] 房地产要起来主力硬砸不让起 有魄力的梅峥2 08-0808-08 16:30
- 366 9 [东方精工吧] 已经卖了,看到跌下来忍不住又接了回来,本来是 XX欣哥1970 08-0808-08 16:30
- 190 0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低开后,顺势拉涨停,今天洗盘特别成功。 我叫孟三腚 08-0808-08 16:30
- 235 0 [尚荣医疗吧] 机构现身龙虎榜,尚荣医疗2 日上涨20.83%(08-0 尚荣医疗资讯 08-0808-08 16:30
- 171 2 [天富龙吧] 天负虫? 六一中路61丶 08-0808-08 16:30
- 194 0 [云中马吧] #炒股日记# 上山客 08-0808-08 16:30
- 158 0 [唯万密封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唯万密封上涨6.52%(08-08) 唯万密封资讯 08-0808-08 16:30
- 227 0 [*ST东晶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*ST东晶3 日上涨13.47%(08- *ST东晶资讯 08-0808-08 16:30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医疗器械ETF(159883):净流入3.5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6:30
- 171 0 [创新医疗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创新医疗换手率达41.42%(08 创新医疗资讯 08-0808-08 16:30
- 190 1 [大族数控吧] 人气为啥彪升 吵闹的卫聆凤 08-0808-08 16:30
- 226 3 [福日电子吧] 周一看谁跑的快!! 白雪奕6 08-0808-08 16:30
- 291 0 [鲁信创投吧] 公司在创新药方面有没有布局?硅基仿生与宏济堂 鲁信创投股友 07-2908-08 16:30
- 311 0 [福瑞达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合成生物王浆酸产品,精研 福瑞达股友 08-0508-08 16:30
- 245 0 [鲁信创投吧] 2025年7月28日收盘,创投指数创出了有记录以来 鲁信创投股友 07-2908-08 16:30
- 343 0 [福瑞达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有没有类似华熙生物的问题? 福瑞达股友 07-2808-08 16:30
- 306 0 [福瑞达吧] 您好!能不能给咱投资者简单介绍下公司麦角硫因 福瑞达股友 05-1608-08 16:30
- 223 0 [楚天龙吧] 深股通现身龙虎榜,楚天龙涨停(08-08) 楚天龙资讯 08-0808-08 16:30
- 184 0 [士兰微吧] 血洗有点大啊 衙门拔刀前跑 08-0808-08 16:30
- 176 0 [中国电信吧] 38去42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6:30
- 756 3 [中国船舶吧] 中船集团外高桥造船交付第600艘船舶 中国船舶资讯 08-0808-08 16:30
- 454 1 [宜宾纸业吧] 没仓位了,前天卖了错过大涨,再买一点看看感觉 柠檬没拿 08-0808-08 16:30
- 143 2 [通程控股吧] 大胆预测,今天收盘价6.02分 无敌股神巴菲套 08-0608-08 16:29
- 178 0 [华虹宏力吧] 50等你 jingjing7616 08-0808-08 16:29
- 315 1 [天富龙吧] 新股跌深了回归性价比才有博弈价值:天富龙博弈 我不是股申 08-0808-08 16:29
- 226 2 [中山公用吧] 好可怕呀,要是跌停了怎么办?????? 汉初三杰张子房 08-0808-08 16:29
- 270 6 [兴业银锡吧] 昨天还减仓了难受 知不可乎骤得1 08-0808-08 16:29
- 520 3 [兴业银锡吧] 好像兴业发买盾机标书了 老鱼头61674 08-0708-08 16:29
- 206 0 [三博脑科吧] 要涨停昨天尾盘就涨停了,不会给你机会,目前看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08-0808-08 16:29
- 123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吧] 今天一支红的都没有,你真伟大! 基民vU8utZ 08-0808-08 16:29
- 78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好像没有中钢天源什么事你们材料检测了吗? 深沉的周亦凡 08-0808-08 16:29
- 184 0 [中文在线吧] 最后一跌 恋上菩烟 08-0808-08 16:29
- 172 1 [华胜天成吧] 又把老子带山顶上去了 清涧予林 08-0808-08 16:29
- 214 2 [京新药业吧] 这个月上38 端庄大气的锐瞳5 08-0808-08 16:29
- 1641 4 [退市创兴吧] 东晶第一波启动前我只有底仓而且但是并没有在意 炎阳炜烁 08-0708-08 16:29
- 173 0 [英维克吧] 继续涨,拿住了,等消息出货! 数算芯通智 08-0808-08 16:29
- 278 0 [财经评论吧] 三方会谈变两方,特朗普:普京无需同意和泽连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6:29
- 174 1 [岩山科技吧] 终于把老散洗出去了。新散放心待涨 弱者永弱 08-0808-08 16:29
- 270 2 [越南胡志明吧] 8.7号1.39 股友5CF8531379 08-0808-08 16:29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科创200ETF易方达(588270):净流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6:29
- 184 0 [森赫股份吧] 今天我也套住了,就拿着吧 有魄力的秦铮20 08-0808-08 16:29
- 187 0 [西藏天路吧] 5日线都没站稳,今天应该有不少散户冲进去 有洞察力的秦焱15 08-0808-08 16:29
- 304 3 [深纺织A吧] 这个股历来就是拉一波尾盘,然后股吧多了几个吹 堆金积玉地雅筑 08-0808-08 16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