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华银电力吧] 那个大哥砸开一下,我进点货 风翊818 08-0808-08 14:01
- 133 0 [西藏天路吧] 怎么看着像拉高出货呢大家拿好没人接盘就只能继 股友5799wG8969 08-0808-08 14:01
- 138 0 [交大铁发吧] 这么拉,股东鲁信创投还跌了,估计不会封板 股海无限可能 08-0808-08 14:01
- 143 0 [用友网络吧] 带崩整个科技真恶心的东西 股友O81f353150 08-0808-08 14:01
- 141 0 [四会富仕吧] 上影线独一无二,这庄股一个 股友17571T775h 08-0808-08 14:01
- 133 0 [供销大集吧] 27你们卖多少庄就接多少 居安思危呀 08-0808-08 14:01
- 184 3 [卧龙电驱吧] 需要时间吧 牛气冲天00658 08-0808-08 14:01
- 189 1 [永冠新材吧] 早上怕大盘调整,全卖了,算了,没有发财的命 到处买套 08-0808-08 14:01
- 148 1 [外服控股吧] 拉上去 网吧大神 08-0808-08 14:01
- 219 5 [富满微吧] 这一波10个亿散户挂山上没有半年怎么消化得完 股友525qd75663 08-0808-08 14:01
- 244 3 [日海智能吧] 不进了,脑机接口走势不太好 //@石师傅复盘 : 石师傅复盘 08-0808-08 14:01
- 208 4 [尤洛卡吧] 8000手尤洛卡,开中报见我 董鹤川 08-0808-08 14:01
- 134 0 [金山云吧] 没下限的东西! 爱炒股的uu 08-0808-08 14:01
- 133 0 [新相微吧] 今天大盘震荡,个股普遍都不好,等调整好再杀入 文子彬彬8 08-0808-08 14:01
- 136 0 [皖通科技吧] 有两个地板 敢作敢当的慧灵 08-0808-08 14:01
- 155 0 [三七互娱吧] 横盘一个月了,久盘必跌啊。 sms3829012889555258 08-0808-08 14:01
- 140 0 [派能科技吧] 他们朝我扔泥巴 自我宝9384 08-0808-08 14:01
- 146 0 [利君股份吧] 无奈空头比多头更认真 基民3hdQEj 08-0808-08 14:01
- 132 0 [豪鹏科技吧] 远没到加仓的时候 股友2h19726D13 08-0808-08 14:01
- 148 0 [凯恩股份吧] 等待神奇两点半 上山打老虎L 08-0808-08 14:01
- 189 2 [退市创兴吧] 主力又是躺平不想干活的一天,今天也就这样了吧 給妳补個疍 08-0808-08 14:01
- 341 2 [航天长峰吧] 什么情况 有魄力的叶轻眉 08-0808-08 14:01
- 197 1 [凌云光吧] 知名散户介入 小司机2 08-0808-08 14:01
- 311 3 [大恒科技吧] 今天到现在这个量能肯定是不够的,个人感觉还是 耐心恒心掘金 08-0808-08 14:01
- 167 2 [机器人吧] 伪科技这么多年,一直都用的是抽风招式,隔段时 大渊空神 08-0808-08 14:01
- 145 3 [赤峰黄金吧] 还能上去吗 股友182839I1u6 08-0808-08 14:01
- 126 0 [南京熊猫吧] 这脑机接口还没开,主力的脑子就不好用了。 大雾迷踪817 08-0808-08 14:01
- 132 0 [新疆天业吧] 多买点,舒服吗 浮盈加仓重仓猛干技术分析频繁交易 08-0808-08 14:01
- 131 0 [新瀚新材吧] 机构马上就要来捡便宜了,大快上车了 刚正不阿的董璐禹 08-0808-08 14:01
- 32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$恒生科技指数ETF(SH513180)$ 个性股民0079082 08-0808-08 14:01
- 127 0 [利欧股份吧] 破8 江海林 08-0808-08 14:01
- 150 0 [东方雨虹吧] Msci踢你! 中力必富 08-0808-08 14:01
- 409 3 [新莱应材吧] 收盘挂35.88清仓、 科创111 08-0808-08 14:01
- 207 5 [新瀚新材吧] 已经破了,只能跌到10日线再看看了 生吉之道明达益智 08-0808-08 14:01
- 669 7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:股价到达世纪顶!目前高达市盈率60倍 长宁府 08-0808-08 14:01
- 160 1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无敌了卖了你进了依米康 此时不我待 08-0808-08 14:01
- 472 17 [钢研高纳吧] 目前盘面均线金叉共振效应,回踩后不改向上方向 技术秘码No1 08-0708-08 14:01
- 150 0 [ST信通吧] 10块本啥时候解套? 无敌连环涨 08-0808-08 14:01
- 162 0 [新易盛吧] 股吧一些专业唱空的号,还在喋喋不休,说明票没 虹口泽叔 08-0808-08 14:01
- 171 0 [北方铜业吧] 我就问问,扫得还不够多吗? 向阳而勝 08-0808-08 14:01
- 146 0 [悍高集团吧] 不用猜底。破45减过47加。一只票不能站稳50就叫 倚窗听雨230 08-0808-08 14:01
- 125 0 [创新医疗吧] 标准的庄!!! 冲涨停2014 08-0808-08 14:01
- 142 0 [晶泰控股吧] 套路太深了,心脏受不了了。 股友9U7A139571 08-0808-08 14:01
- 160 0 [盈趣科技吧] 大哥,吃了那么多肉,该上工了。让兄弟们也喝口 基民515H06i691 08-0808-08 14:01
- 258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杀涨T出来一点。降低持股成本才是王道。个 baba8889996755 08-0808-08 14:01
- 127 0 [西藏天路吧] 上方压力太大,主力实力不强哟!!! 股友02Q5757A75 08-0808-08 14:01
- 163 0 [指南针吧] 这一段时间指南针持续阴跌,弱于证券指数很多, A股游戏与交易之道 08-0808-08 14:01
- 142 0 [视觉中国吧] 主力又给6毛,给的这么利索,不敢要了 追高穷一生 08-0808-08 14:01
- 142 0 [新朋股份吧] 垃圾股大师卖了就涨 致胜大师 08-0808-08 14:01
- 138 0 [西藏天路吧] 16.76挂好了,快把我洗出去。 中国世界第一 08-0808-08 14:01
- 137 0 [赛力斯吧] 市值就这么样了 白净的何涛2 08-0808-08 14:01
- 142 0 [新恒汇吧] 很多人还在幻想到100,其实已经退潮了 老练的杰克 08-0808-08 14:01
- 130 0 [天富龙吧] 还没有开盘就被吹上天,上当追高的人真惨,但不 股友6M228757c2 08-0808-08 14:01
- 130 0 [硕贝德吧] 牛股买入 开心快乐169 08-0808-08 14:01
- 135 0 [建设工业吧] 两点了 不知名选手旺旺 08-0808-08 14:01
- 164 0 [福田汽车吧] 哈哈,死股了,几个AI在发言活跃气氛。 最后的堂吉柯德 08-0808-08 14:01
- 139 0 [万兴科技吧] 走势说明一切 ST擎天柱a 08-0808-08 14:01
- 134 0 [立讯精密吧] 你是什么很剑的东西吗? 潇潇2020 08-0808-08 14:01
- 152 0 [交大昂立吧] 不是有涨停基因吗,给我露一手 股友308W26l785 08-0808-08 14:01
- 159 0 [ST合纵吧] 今天这是2.14就下班了,控的一手好价啊。 大吉满斗地项羽 08-0808-08 14:01
- 159 1 [和辉光电-U吧] 你解套,我发财,共赢,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4:01
- 158 2 [兰州银行吧] 天天拉面、有什么意思? 深圳大A质检员 08-0808-08 14:01
- 105 2 [天娱数科吧] 还有人吹不? Thep 08-0808-08 14:01
- 52 0 [比亚迪吧] 臣等正预死扛,主力为何先降? 股友7BvG0u 08-0808-08 14:01
- 139 0 [爱朋医疗吧] 脑机接口股票最好不要买买一次套一次拉高就出货 股友6622C1279h 08-0808-08 14:01
- 131 0 [南京熊猫吧] 现在市场不缺资金啊。不过今天冲高回落也是正常 我爱煕宝 08-0808-08 14:01
- 137 0 [东信和平吧] 割在最低低了 股友30cT087800 08-0808-08 14:01
- 139 0 [拉卡拉吧] 大盘跌,它红一下,让你觉得他跟强,有支撑 股友328T59683Z 08-0808-08 14:01
- 138 0 [中芯国际吧] ,机构炒作不管? 上海浦江狠踹火箭 08-0808-08 14:01
- 144 0 [乐山电力吧] $乐山电力(SH600644)$ 玲珑剔透的洪昭 08-0808-08 14:01
- 134 0 [昆仑万维吧] 爽不爽在里面的,走势很稳定一直跌 吃韭菜的韭菜 08-0808-08 14:01
- 149 0 [招商银行吧] 涨的最慢,跌的最凶 股友S7VEJ7 08-0808-08 14:01
- 156 0 [海联金汇吧] 水分,水分,业绩是假的,业务也是做出来!查查 恭喜发财得江仰止 08-0808-08 14:01
- 148 1 [宝通科技吧] 一浪比一浪低,还有托唱多,大家小心,只卖不买 Buffett1930 08-0808-08 14:01
- 196 3 [用友网络吧] 狗力,个个都在等跌停抄底,你看着办 柔美的康徐佳蕾 08-0808-08 14:01
- 145 1 [泰晶科技吧] 跳水了 bxzyjrhkxxtbzjxf 08-0808-08 14:01
- 205 4 [浙大网新吧] 开盘这样还一直走下跌进的散户是单边脑壳吗? 貔貅吞岳 08-0808-08 14:01
- 195 3 [晶泰控股吧] 你做个人吧,天天这样,有意思吗。 股友IIoiIf 08-0808-08 14:01
- 99 1 [华星创业吧] 董秘好:公司向华为机房、服务器提供那些服务? 华星创业股友 08-0508-08 14:01
- 144 1 [大悦城吧] 反正之前高点已经提醒你们了。后面确实不知道怎 周正喜提免费饭菜 08-0808-08 14:01
- 134 0 [中国能建吧] 一口闷 巍巍太行 08-0808-08 14:01
- 142 0 [鲍斯股份吧] 马上就绿了 南粤抄家 08-0808-08 14:01
- 138 0 [高新发展吧] 退市吧 基民870c8599a5 08-0808-08 14:01
- 149 0 [紫光股份吧] 工业富联有没有跌啊 晓草3 08-0808-08 14:01
- 378 0 [盛视科技吧] 下跌刚刚开始,他是有历史记录的,是个惯犯!目 原神__启动 08-0808-08 14:01
- 157 1 [滨江集团吧] 学学新城控股吧 南福7 08-0808-08 14:01
- 195 5 [西藏天路吧] 落袋为安,拜拜了您! 炒股去钓鱼养家 08-0808-08 14:01
- 237 2 [多晶硅吧] 49,000左右,大概率也是最后一次下探了,主力真 期海纵横之T神 08-0808-08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