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中信重工吧] 拉高出货,双头成立 N冲涨停 08-0808-08 16:24
- 192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接下来10年业绩不得爆表啊…新藏铁路全程都是隧 优质股只买不卖 08-0808-08 16:24
- 176 0 [埃斯顿吧] 下周一如果跌破5日线,收盘时走人 别太叫真 08-0808-08 16:24
- 683 4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刚入,一直在逢低买入,不知道周一会怎样 便秘小张 08-0808-08 16:24
- 222 4 [岩山科技吧] 板块整体都下去了,怪主力? 股友3130aa0275 08-0808-08 16:24
- 177 1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一天亏了我8k,真是中大奖了 拉萨山 08-0808-08 16:24
- 283 5 [岳阳林纸吧] 这股2027年股价看到20元 春KS 08-0808-08 16:24
- 176 4 [百利电气吧] 兄弟们坚持住,我早上跑了,祝你们早日解脱 火炎焱燚灬 08-0808-08 16:24
- 182 6 [寒武纪吧] 跌不动,涨不动,这是多空在较量? 股友wDu52s 08-0808-08 16:24
- 454 2 [中联重科吧] 这真是被资金抛弃了,还是吃了挖机的亏。 岳麓山泡脚哥 08-0808-08 16:24
- 225 0 [武商集团吧] 上次国芳集团起来了,这个涨到11块就不行了,这 A股之割肉一生 08-0808-08 16:24
- 203 4 [鼎捷数智吧] 放量了,昨天两天天线难看,今天更难看,高度控 响当当de小柿子 07-3008-08 16:24
- 169 5 [欣旺达吧] 买一点看看明天能不能赚1-2个点。 股起股落07 08-0708-08 16:24
- 330 1 [招金黄金吧] 欧呦 股友2k7X780082 08-0808-08 16:24
- 279 1 [张江高科吧] 刘英是上海微电子董事 金鑫水淼心蕊 08-0808-08 16:24
- 217 4 [华星创业吧] 昨天高抛,今天买回,跌破7元就不再做T 股市潜伏 08-0808-08 16:24
- 110 1 [铭普光磁吧] 收购ABB电动交通后,技术协同。产品更优,市场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6:24
- 183 0 [华润医疗吧] 医疗暴跌前上加速上涨,如果不是盈利预降应该是 谨慎怀疑 08-0808-08 16:24
- 187 0 [郑中设计吧] 顺飞爷爷前天就说了游戏结束了,铁顺飞们别慌, 丶网友张顺飞 08-0808-08 16:24
- 669 11 [多晶硅吧] 仓单继续增加40手 A風雲A 08-0808-08 16:24
- 198 1 [卫宁健康吧] 升没跌这么积极,垃圾退市把,学学人家ai医疗, 股友n2k7333617 08-0808-08 16:24
- 283 5 [国检集团吧] 7.13元减仓4万股,拿了近一年。 中国股市老韭菜 08-0708-08 16:24
- 167 0 [龙利得吧] 托单全跑了你敢买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6:24
- 316 1 [山鹰国际吧] 我一直没搞明白,我买了股票它就开始跌,卖了马 完全叶 08-0808-08 16:24
- 66 1 [均瑶健康吧] 昨天赚1元今天亏400 卖凉皮炒股 08-0808-08 16:24
- 236 4 [久其软件吧] 周一涨停价8.08很吉利的数字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8-0808-08 16:24
- 541 0 [山河智能吧] 美味的肉肉吃不完,根本吃不完~ 牛股在手99 08-0808-08 16:24
- 166 1 [宇瞳光学吧] 到了30在卖 产业链上寻牛骑 08-0808-08 16:24
- 182 0 [麦捷科技吧] 走差了 偷吃糖的小熊 08-0808-08 16:24
- 179 0 [武商集团吧] 看今天的量估计下周继续板了 健康地山竹 08-0808-08 16:24
- 551 0 [光线传媒吧] 东极岛票房扑街影响最大的是光线传媒……下星期 破天一鸣 08-0808-08 16:24
- 248 2 [张江高科吧] 周末最好没消息,不然没重组下周就要狂跌 迅捷的马寄琴 08-0808-08 16:24
- 212 1 [拉卡拉吧] 下周是不是又要砸了 有教养的意林行20 08-0808-08 16:24
- 386 2 [王府井吧] 已反对 勇敢的山飞谷 08-0808-08 16:24
- 958 17 [慧翰股份吧] 近期走势不错,阳时大时小,走几个才见一小阴的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8-0708-08 16:24
- 385 13 [*ST春天吧] 快速下跌结束,往后有涨有跌的温水煮青蛙式阴跌 日耳曼 08-0708-08 16:24
- 180 0 [汉得信息吧] 这两天换美湖股份了,先吃口肉,回头再来。 坚毅不拔的陶逸凡 08-0808-08 16:24
- 180 0 [四维图新吧] 苍蝇一样的东西,都吃了孟孟抗生素,拒绝别人回 夜草88888 08-0808-08 16:24
- 174 0 [贵广网络吧] 下周五连板 回本就跑的鱼 08-0808-08 16:24
- 573 1 [西部建设吧] 正宗新藏铁路,国铁概念 猛虎偷蔷薇 08-0808-08 16:24
- 678 4 [鼎捷数智吧] 往上拱一拱,75元皆大欢喜,太恶心人了;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8-0808-08 16:24
- 205 1 [翱捷科技-U吧] 一步到位,下周反包 玛雅人 08-0808-08 16:24
- 356 6 [广誉远吧] 有没有老师点评一下这个股,能不能持有 股友5891f9e318 08-0808-08 16:24
- 433 0 [安科瑞吧] 安科瑞获“一种基于计量芯片快速响应的电能高精 安科瑞资讯 08-0508-08 16:24
- 183 0 [雪龙集团吧] 要想富,炒妖股。你看,上纬新材,长城军工都涨 旭日东升867 08-0808-08 16:24
- 181 0 [朗科科技吧] 半年报业绩增长,虽然亏了,不会大涨,也不会大 空仓就等大跌 08-0808-08 16:24
- 165 2 [豪鹏科技吧] 说80以下见不到的那帮骗子,出来聊聊啊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8-0808-08 16:24
- 190 0 [楚天龙吧] 感谢楚大哥终究不负我,目前盈利130%还在路上。 逝水无昔 08-0808-08 16:24
- 210 2 [先达股份吧] 本来今天你没异动我就不进来啦居然异动拉那怕错 最嫩的韭菜叶 08-0808-08 16:24
- 328 7 [岩山科技吧] 老衲八个点全仓进的,周一怎么操作? 股友woudps 08-0808-08 16:24
- 226 0 [光华科技吧] 这股要涨,需要等硫化锂电解质送样检测合格…… 小宁波W 08-0808-08 16:24
- 173 0 [盛天网络吧] 涨几天不够一天跌 逆势不可违 08-0808-08 16:24
- 420 2 [易点天下吧] $易点天下(SZ301171)$ 股友3W5558222n 08-0808-08 16:24
- 213 1 [爱乐达吧] 六代机真香 龙腾吟 08-0808-08 16:24
- 41 0 [DALATA HOTEL GROUP PLC ORD EUR0吧] Dalata Hotel Group PLC: HOL-Holding(s) in Co DALATA HOTEL GRO资讯 08-0808-08 16:24
- 194 1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完了,高位连续十字星 就只进来看看 08-0808-08 16:24
- 194 1 [贝因美吧] 这股一旦启动,至少看两个板!洗了这么久! 股友59o38338y6 08-0808-08 16:24
- 184 1 [邵阳液压吧] 本来周二拉高都走了,昨天尾盘回来干嘛,周一能 红色的小豌豆er 08-0808-08 16:24
- 635 4 [建工修复吧] 作为原告诉讼金额达2.28亿,如果能够通过诉讼手 财神的黄金屋 08-0808-08 16:24
- 228 17 [中证白酒吧] 七千一瓶的茅台完全是交智商税今天必然大跌技术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8 16:24
- 161 0 [波导股份吧] 还不增持 谨慎的舒涛1 07-2508-08 16:24
- 1198 4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:8月9日起在江西山东两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6:24
- 957 8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那个置顶的脑机接口利好消息是7月份发的, 潜伏帝 08-0808-08 16:24
- 539 5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有些慈悲之心?我都这样了能不能给我一条 明年会比今年好 08-0808-08 16:24
- 193 5 [悍高集团吧] 太狠了,获利0.00%。 嗯听说了今天涨停 08-0808-08 16:24
- 190 1 [亚康股份吧] 今天散户走了这么多,明天又可以高开吸引下一批 小棉袄洛晗 08-0808-08 16:24
- 195 2 [中芯国际吧] 别看华虹只跌两个点,只是在死撑,在周一要补跌 晚安股市我走了 08-0808-08 16:24
- 6804 2 [理想汽车吧] 听劝,理想i8改配置 理想汽车资讯 08-0808-08 16:24
- 156 0 [塞力转债吧] 越T越亏,还能不能回本 忆奕文超 08-0808-08 16:24
- 206 2 [光线传媒吧] 首日票房居然干不过南京,还有啥可期待的? 让我飞99 08-0808-08 16:24
- 172 2 [*ST雅博吧] 可能sT? 呂氏春秋8037 08-0808-08 16:24
- 182 0 [多晶硅吧] 4.85-5.2区间。09-06反套。11没戏 sincecarry 08-0808-08 16:24
- 164 0 [鼎捷数智吧] 殉情 猩红之月司马仲达 08-0808-08 16:24
- 183 0 [新锦动力吧] 她鸡毛都不是,还什么军工!笑掉牙了。 基民VHhGEi 08-0808-08 16:24
- 466 2 [东方精工吧] 幸好跑的及时,差一点就被套了 当非主流成为主流 08-0808-08 16:24
- 171 1 [斯达半导吧] 无所谓咯,超级套牢中 股友V2T0019298 08-0808-08 16:24
- 188 1 [文科股份吧] 新疆概念股文科股份 股友38r927t936 08-0808-08 16:24
- 227 8 [华新建材吧] 不是吧14都站不稳??14.5都懒得t你 骑龙钓米 08-0808-08 16:24
- 166 0 [光线传媒吧] 空狗泛滥,看涨 谢您们福佑 08-0808-08 16:24
- 174 0 [安车检测吧] 割了…这么砸 Keep_S 08-0808-08 16:24
- 386 1 [中兵红箭吧] 我都怀疑这股是不是兵装重组要停牌的那一家公司 基民6953Re9169 08-0808-08 16:24
- 176 0 [烧碱吧] 晚上满仓多吃肉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6:24
- 2947 0 [京基智农吧] 京基智农:7月公司销售生猪收入3.51亿元 京基智农资讯 08-0808-08 16:24
- 185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八连阴,你是真是大哥 改革小目标 08-0808-08 16:24
- 4193 12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科技 来时的财富号 08-0808-08 16:24
- 244 5 [南京熊猫吧] 周一高开秒板 一路向北票票发 08-0808-08 16:24
- 123 4 [ST合力泰吧] 又要连续下跌10天了 沙漠上的韭菜 08-0808-08 16:24
- 124 0 [国金惠盈纯债A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泓利债券A$,这一年涨的 摸鱼儿3 08-0808-08 16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