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0 [幸福蓝海吧] 解除监控后大单会飞起来 新孤勇者 08-0808-08 13:56
- 161 0 [双成药业吧] 这个庄实力这么牛吗,等企稳再说 一枚菜鸟也炒股 08-0808-08 13:56
- 128 0 [福日电子吧] 承接很强,希望尾盘平盘 平和吕小达 08-0808-08 13:56
- 155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为什么放这么多散户进来?侵占利益,上诉! 更加郁郁葱葱 08-0808-08 13:56
- 451 3 [维亚生物吧] 中报超预期 五年一倍耐心成金 08-0808-08 13:56
- 1021 3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3:56
- 137 0 [川润股份吧] 天天拉高就砸 股友977KZ25036 08-0808-08 13:56
- 131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说今天涨停 成都老散 08-0808-08 13:56
- 146 0 [*ST中设吧] 西藏都起飞了,你不还来? 中泰懂事长李峰 08-0808-08 13:56
- 35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来个姑侄大爹吧 隐兰飞扬7074 08-0808-08 13:56
- 148 0 [鸿富瀚吧] 就你绿的 这盆友不简单 08-0808-08 13:56
- 133 0 [西藏天路吧] 一早就卖掉,下午拉停了?? 气宇不凡的青崖2 08-0808-08 13:56
- 128 0 [北纬科技吧] 快快快,给我跌停封住,一个都别放走 科绿退市播报员 08-0808-08 13:56
- 185 1 [亚太药业吧] 周线级别洗盘下个星期20个点起步 Randy水哥 08-0808-08 13:56
- 174 1 [台基股份吧] 不知道的以为这是龙头昨天涨停了幸好昨天全出了 海门基哥 08-0808-08 13:56
- 171 0 [兆新股份吧] 告诫大家不要用入,谁买套谁。根本没有买单,, 资深的接盘韭菜 08-0808-08 13:56
- 34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怎么办 基民Lz26890156 08-0808-08 13:56
- 158 0 [耀皮玻璃吧] 6.28元以上逐步减仓出局然后6.28元以下逐步加仓 喜聚财 08-0808-08 13:56
- 136 0 [玻璃吧] 空狗等死 逃离大A做期货 08-0808-08 13:56
- 165 0 [中国铁物吧] 上合组织成员国将进一步加强区域互联互通合作 兴高的伏羲 08-0808-08 13:56
- 149 0 [同有科技吧] 一渣渣股 日进来财地李洛阳 08-0808-08 13:56
- 4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0.740买入了。 热情的霜雪馨0 08-0808-08 13:56
- 158 0 [华光新材吧] 卧槽卖飞了,这板上也不敢买回来了啊 跟随自己 08-0808-08 13:56
- 143 0 [中安科吧] 杀快点嘛,杀到五日线3.24买点 未来丶1 08-0808-08 13:56
- 175 5 [比亚迪股份吧] $比亚迪股份(HK|01211)$ 大哥快红 08-0808-08 13:56
- 87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今天的股市跌得有点狠啊,看着这根大阴线,我觉 龙崆洞 08-0808-08 13:56
- 137 0 [胜通能源吧] 说了缩量加速版别碰 散户传奇哥 08-0808-08 13:56
- 147 0 [中交设计吧] 这货已经不是水泥股了 俗人要戒妄想症 08-0808-08 13:56
- 145 0 [国海证券吧] 这坨 股友95609t6k12 08-0808-08 13:56
- 149 0 [凯美特气吧] 全是大卖单能涨个球球 股友9061359G5u 08-0808-08 13:56
- 165 0 [中钢国际吧] 钢子今天很硬气值得表扬。 温文尔雅的秀颜8 08-0808-08 13:56
- 137 0 [楚天龙吧] 不是炒的社保吗 坦诚的何衍慕1 08-0808-08 13:56
- 432 1 [科士达吧] 刘程宇一家子又在不停减持怎么涨 忠心耿耿的璃心4 08-0808-08 13:56
- 562 4 [中马传动吧] 你们都跑吧,我买单 桀骜不驯的游顺昊 08-0808-08 13:56
- 143 0 [容百科技吧] 这个票今年真的是刺激啊 农夫衫拳 08-0808-08 13:56
- 146 0 [天风证券吧] 没有买单,全是卖单 股友O6w7502583 08-0808-08 13:56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大侠问一下,多元金融,为什么不轮动 股友x51h937901 08-0808-08 13:56
- 165 0 [贵研铂业吧] 还得是你啊,别人都不行,这操盘手有空一起爬山 不要追涨5975zj 08-0808-08 13:56
- 126 0 [德林控股吧] 散户太多不可能大涨 认清老千 08-0808-08 13:56
- 132 0 [东方精工吧] 需要跳正了 踏踏实实做实业 08-0808-08 13:56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拉小出真恶心 大曾忠实粉丝 08-0808-08 13:56
- 155 0 [爱施德吧] …… n1432574786ef82e 08-0808-08 13:56
- 142 0 [神州数码吧] 烂股烂股烂股 股友L768h69285 08-0808-08 13:56
- 145 0 [蔚蓝锂芯吧] 让我看看谁还没跑 加油小肥川 08-0808-08 13:56
- 133 0 [设研院吧] 是要板的呀 男人30一棵草 08-0808-08 13:56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预计降息 整洁的叶桐寒 08-0808-08 13:56
- 150 0 [同庆楼吧] 没量,难产! 股友7800O98Q20 08-0808-08 13:56
- 226 4 [*ST宝实吧] 白等一个月,亏损5个点,去T,M的重组,终究市 星月残梦zs 08-0808-08 13:56
- 133 0 [利欧股份吧] 都知道他会这样玩不然早上不会低开那么多,早上 股友59v0E03909 08-0808-08 13:56
- 167 0 [北汽蓝谷吧] 尾盘又拉回了,一两毛可以玩一天 郑奢侈 08-0808-08 13:56
- 162 0 [恒通股份吧] 大阳线可来了! 卧龙小仙 08-0808-08 13:56
- 151 0 [TCL中环吧] 重大利好,明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56
- 159 0 [中远海控吧] 满仓干 淡定姐的生活 08-0808-08 13:56
- 148 0 [多晶硅吧] 关注交割库的增量 走俩步 08-0808-08 13:56
- 145 0 [航天智装吧] 周末利好都给我哭 didi小花花 08-0808-08 13:56
- 139 0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TB387 08-0808-08 13:56
- 147 0 [碳酸锂吧] 加了1000万空单 你不是股神2026 08-0808-08 13:56
- 142 0 [东方环宇吧] 真的无语,新疆板块的蛀虫 物语物语 08-0808-08 13:56
- 170 0 [拓维信息吧] 涨扛得住,跌你是扛不住,弱呀 笑哈哈之布莱克 08-0808-08 13:56
- 153 0 [天风证券吧] 砸盘的,还有一个小时,你赶紧砸跌停呀 颖悟的都昕 08-0808-08 13:56
- 157 0 [中国汽研吧] 一个自家股东(虽然只是中小股东)都厌恶至极的 欲修力先修心 08-0808-08 13:56
- 150 0 [川润股份吧] 这票的主力有毛病,板块带动上涨时,它们有出不 大江鑫 08-0808-08 13:56
- 143 0 [招商银行吧] 赶紧跑,都是托单 小皮小皮落袋为安 08-0808-08 13:56
- 147 0 [盐湖股份吧] 那几个托单在使劲压着呢,没戏 家里蹲真恶心 08-0808-08 13:56
- 224 6 [中新赛克吧] 想死的心都有了,上午11点割的。就差两小时。 少庄主oP36877878 08-0808-08 13:56
- 382 1 [天德钰吧] 【电子价签+AMOLED】2025年随着下游电子价签渗 大凡的百万实盘 08-0808-08 13:56
- 134 6 [中国移动吧] 快点涨,我带全家携号转网到移动 有同情心的钟梁6 08-0808-08 13:56
- 136 0 [东华软件吧] 真垃圾 倔强的小萝卜 08-0808-08 13:56
- 147 0 [华业香料吧] $华业香料(SZ300886)$ 倾国倾城的武扬涵 08-0808-08 13:56
- 191 0 [海格通信吧] 从股价就可以看出来,明天的中报不行,开始兑现 八方暴富的岳不 08-0808-08 13:56
- 159 0 [汉威科技吧] 小散户是捣乱卖股票,沉不住气,卖到48.6元,现 一片绿叶非韭菜 08-0808-08 13:56
- 148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下好了,大哥带头冲锋,二弟三弟也跟上来了 牛子大得没办法 08-0808-08 13:56
- 144 0 [朗迪集团吧] 打埋伏啊兄弟们,盘整阶段坐等主升浪启动。 利弗莫尔大赌狗 08-0808-08 13:56
- 58 0 [计算机ETF天弘吧] 发生什么事情了? 股友20210701ETF 08-0808-08 13:56
- 143 0 [景峰医药吧] 都涨上去了,只能守着这坑货了 强大从跑步开始 08-0808-08 13:56
- 141 0 [文科股份吧] 干吧,雅江都在拉了 别山淠水666 08-0808-08 13:56
- 154 1 [深圳华强吧] 你它娘的真是人才! yylhp 08-0808-08 13:56
- 147 0 [常山北明吧] 对不起,拖累了大盘指数 少一点站长 08-0808-08 13:56
- 138 0 [南兴股份吧] 没实力顶一字干嘛 晴天雨天 08-0808-08 13:56
- 167 0 [ST晨鸣吧] 港股多半下不来了,,港股多半15点后拉升变红, 来财来财必爆发 08-0808-08 13:56
- 195 5 [万马股份吧] 别的马开盘涨停了,就我的马绿了, 富有富贵de司徒笑 08-0808-08 13:56
- 82 1 [德恩精工吧] 今天跑了2000多万!散户全活埋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8-0708-08 13:56
- 247 0 [西宁特钢吧] 助力太狡猾,后劲比较大。 科技等于未来 08-0808-08 13:56
- 158 0 [锦鸡股份吧] 重孙 潇洒之山竹 08-0808-08 13:56
- 131 0 [天富龙吧] 抄底抄底 股友1225167K8C 08-0808-08 13:56
- 141 0 [悍高集团吧] 换手率极低了,马上拉起来 台州bb巴菲特 08-0808-08 13:56
- 159 0 [珍宝岛吧] 正式宣布进入下降通道,本次上升已结束;大家赶 华韵黄河 08-0808-08 13:56
- 161 0 [零点有数吧] 牛回头 股友hqZalQ 08-0808-08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