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3 [设研转债吧] 买哪个亏那个真特么草了 a神秘人 08-0808-08 13:51
- 391 0 [华能蒙电吧] 下一步的股价,看上证所受理后,提出什么问题? 苍蝇多了用拍打 08-0808-08 13:51
- 184 1 [富淼科技吧] 今天抛盘如潮,行情应该走完了。找机会都卖了吧 股友CNI2GE 08-0808-08 13:51
- 162 2 [达刚控股吧] 涨停 等解套娶媳妇 08-0808-08 13:51
- 148 1 [亚香股份吧] 温紫虹和大花菜哪去了? 火屯火少火会 08-0808-08 13:51
- 88 1 [药石科技吧] 扣非后没降多少 missiy 08-0808-08 13:51
- 483 10 [纽约金TN12吧] 有些话我太敢讲,我怕被封号 油墩头彭于晏 08-0808-08 13:51
- 195 8 [ST云动吧] 主力,你这样横盘震荡是洗不出去上方筹码的,要 得红牛之幸 08-0808-08 13:51
- 133 4 [广钢气体吧] 广钢气体未来的股价希望:一.私有化;二.改名字 吉福先生5789 08-0808-08 13:51
- 234 4 [韩建河山吧] 感觉有托单吸筹,山河倒下来,说不定明天河山要 稳住心态不要急躁 08-0708-08 13:51
- 129 0 [西藏天路吧] 又卖飞了,不想说,今天全部卖飞,卧槽了 Peter58 08-0808-08 13:51
- 152 0 [中马传动吧] 昨天缩量上涨还要涨,今天放量滞涨,换手充分, 猎人屠龙复利 08-0808-08 13:51
- 158 0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每次反弹都是逃命机会,9成企业倒闭退市,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8-0808-08 13:51
- 166 0 [快意电梯吧] 不需要涨停,慢慢爬就行 追梦大个 08-0808-08 13:51
- 175 0 [昭衍新药吧] 这只从13熬很久不起来卖了看到现在30了麻麻耶现 小白菜到处走位 08-0808-08 13:51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拼搏之朗姆酒 08-0808-08 13:51
- 162 1 [西藏旅游吧] 雅下全线爆燃! 你我同行 08-0808-08 13:51
- 161 1 [潞化科技吧] 死气沉沉,转头向下,已毫无可能,2.18见 曾经韭菜王 08-0808-08 13:51
- 154 1 [长江电力吧] 托单必破 一万点指日可待 08-0808-08 13:51
- 156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还能起来2个点不? 小源来 08-0808-08 13:51
- 148 1 [甬金股份吧] 拉拉拉拉拉 目标42个涨停 08-0808-08 13:51
- 132 1 [湖南裕能吧] 还要跌。。。 合伙做生意 08-0808-08 13:51
- 138 3 [泰和科技吧] 23.79搞了20手,今天保底15个点,资金全来脑机 强者只会顺势而为 08-0808-08 13:51
- 82 2 [*ST亿通吧] 这货已经是两市唯一的一个没有上涨的股票 恒心的蔡艳娥 08-0808-08 13:51
- 149 0 [盛新锂能吧] 与天齐同辉,俯瞰赣锋。刺激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0808-08 13:51
- 127 0 [西藏天路吧] 冲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8-0808-08 13:51
- 134 0 [拓维信息吧] 招维和华强比赛,看谁绿的多 向着光前进 08-0808-08 13:51
- 146 0 [阿尔特吧] 的?涨一天骗人了 仁者平 08-0808-08 13:51
- 157 0 [中大力德吧] 一天了连一个好卖点都不给,说明被控盘了,只能 我是初音未来 08-0808-08 13:51
- 160 1 [和而泰吧] 收盘站上27元上方就好,看好你哦和老太 有专注力的易朗14 08-0808-08 13:51
- 275 2 [爱施德吧] 做T小能手,幸亏昨天卖了 阿吉哥哥 08-0808-08 13:51
- 622 3 [天娱数科吧] 买在山顶 花开高升地赵云 08-0808-08 13:51
- 143 1 [温氏股份吧] 立秋了,珍惜筹码 青蕃茄 08-0808-08 13:51
- 524 12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和亨通哪个好些? 交易為生 08-0608-08 13:51
- 224 11 [神剑股份吧] 鸡哥清仓了? 足智暴富得蔡文姬 07-2908-08 13:51
- 137 0 [中国电影吧] 呵呵^_^ 股友2979r6517k 08-0808-08 13:51
- 163 0 [掌趣科技吧] 坚定持有,必有厚报!不能卖出,谁卖出谁倒霉! 股友0hK7973652 08-0808-08 13:51
- 150 1 [万马股份吧] 买买买,一顿买 Nyxion 08-0808-08 13:51
- 166 1 [ST华谊吧] 都没注意二王要减持吗? C北斗 08-0808-08 13:51
- 153 1 [聚辰股份吧] :服了没?:服了 先干为敬 08-0808-08 13:51
- 156 1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进的,很惨吧 A股牛牛牛牛 08-0808-08 13:51
- 199 2 [长青集团吧] 卖飞了,我去这是要上天的节奏 阿强不懂股票 08-0808-08 13:51
- 285 3 [星辉娱乐吧] 有意思就盯着我?刚卖就涨 涨涨涨涨上天 08-0808-08 13:51
- 178 2 [南京医药吧] 这股难有一波像样的上涨 股友6g885639M5 08-0808-08 13:51
- 2382 15 [万马股份吧] 下周是检验万马股份主力资金的含金量!从近期基 旭日流金 08-0208-08 13:51
- 133 0 [退市苏吴吧] 蛋 广8文化 08-0808-08 13:51
- 263 0 [王府井吧] 就算起不了作用,也要表个态度 又是白烦的一天 08-0808-08 13:51
- 148 0 [金利华电吧] 网上往下,都没阻力,这个票走势特别别扭,量化 慌忙的青漫 08-0808-08 13:51
- 146 0 [特发信息吧] 快下来我买点 股友3812W0621F 08-0808-08 13:51
- 129 0 [日海智能吧] 再见,高位封板不坚决的先走了 股市小韭菜花 08-0808-08 13:51
- 147 0 [江龙船艇吧] 正的是什么标,跟飞镖一样啊。躺下了啊 公正的章舒茜 08-0808-08 13:51
- 141 0 [海南华铁吧] 完全看不懂 勤学好问 08-0808-08 13:51
- 136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巨子+5,你-5 稳幸福 08-0808-08 13:51
- 134 0 [卫宁健康吧] 吓人 红火红铛铛铛 08-0808-08 13:51
- 133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走势,收盘不封板,周一都是跑的 表现007 08-0808-08 13:51
- 152 0 [铁科轨道吧] 发射,今日涨停 西安雁荡山 08-0808-08 13:51
- 134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量换手都没有,凉了 重生之涅槃 08-0808-08 13:51
- 156 1 [多晶硅吧] 今天又做反了,不做了 股友259Iz02963 08-0808-08 13:51
- 750 5 [天富龙吧] 主力,我的筹码给你了 谦虚的琳恋湖4 08-0808-08 13:51
- 231 3 [三花智控吧] 26.93进了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8-0808-08 13:51
- 229 3 [飞乐音响吧] 涨停价上压了几十万手卖单,真牛逼啊 无聊的洋白菜 08-0808-08 13:51
- 155 0 [东百集团吧] 这样下去何年何月才4块让这施家一窝爆仓 肥胖的东北施霞 08-0808-08 13:51
- 353 5 [卫星化学吧] 本人昨天下午提到的19.22今天才到,希望能到19. 否极泰来再富豪 08-0808-08 13:51
- 186 3 [锦浪科技吧] 61加仓1000股,继续冲啊 IDers 08-0808-08 13:51
- 159 2 [四川双马吧] 这里的拖把他的爷爷害惨了,真是不孝子孙 股友好想吃火锅 08-0808-08 13:51
- 141 1 [吉宏股份吧] 有港股之后,你都港股化了 动次蜗牛 08-0808-08 13:5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配点红利做底仓,心里踏实点,特朗普这边没平静 暖暖灯光 08-0808-08 13:51
- 141 0 [*ST特迅吧] 现在不是看能不能上14而是能不能连续3天站稳在1 ADM_046 08-0808-08 13:51
- 129 0 [南京熊猫吧] 出你m的利好 股友N710w66661 08-0808-08 13:51
- 147 0 [恒生指数吧] 砸起来吧 股友pBfnQf 08-0808-08 13:51
- 135 0 [贝因美吧] 臭贝贝给我拉起来 天天没睡醒 08-0808-08 13:51
- 1053 7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这个差价还可以,5000到账了,感谢主力 幸运2021333 08-0808-08 13:51
- 135 0 [纯碱吧] $纯碱601(CZCE|SA601)$ 安澜2079 08-0808-08 13:51
- 164 0 [中泰化学吧] 以后你是天业的小弟 满仓中化等20 08-0808-08 13:51
- 194 0 [思创智联吧] 宇树科技 股友9Gy5397972 08-0808-08 13:51
- 171 0 [亨通光电吧] 天量了,这个时候还卖出是不是傻? 股友3812062Nt8 08-0808-08 13:51
- 157 1 [天府文旅吧] 足球赛搞起来了没???成都队歌很好听,希望四 实力雄厚的柚子 08-0808-08 13:51
- 162 1 [电科院吧] 带点钱:带点米:带点油:带个碗:带个桶:学食 专心的夏颖晖 08-0808-08 13:51
- 364 3 [盈康生命吧] 2月17日,盈康生命(300143)发布公告,公司于20 股友30d3896t98 08-0808-08 13:51
- 135 0 [华东数控吧] 五个拉萨,牛逼 割韭菜123 08-0808-08 13:51
- 15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买一手做个记号 买股时也运也 08-0808-08 13:51
- 130 0 [天富龙吧] ji无力 股友1qK8TV 08-0808-08 13:51
- 153 0 [先导智能吧] 上午上钩了! 谦虚谨慎的尼科 08-0808-08 13:51
- 149 0 [华自科技吧] 横盘到2.45,韭菜就会卖,然后韭菜互掐到9.8上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8-0808-08 13:51
- 158 0 [上峰材料吧] 这人气下降的太快了,主力吃相太难看 八方满斗的钱大方 08-0808-08 13:51
- 137 0 [包钢股份吧] yw股票 有判断力的贺柯 08-0808-08 13:51
- 137 0 [中国电建吧] 调整完毕,主力要拉了 龙婆观市 08-0808-08 13:51
- 140 0 [张江高科吧] 已经清仓了 大吉为富 08-0808-08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