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6 7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明天必暴跌了!中信证券,必带头暴跌了!! 大王叫我来巡山g 08-0608-08 13:50
- 2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拼搏之朗姆酒 08-0808-08 13:50
- 146 0 [博敏电子吧] 10.13接回上午筹码加油老庄 股痴86984 08-0808-08 13:50
- 141 0 [康龙化成吧] 这一天不骂你几句你不好受是吧是吧 带你到下一站 08-0808-08 13:50
- 149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还会砸到18元以下 先手局 08-0808-08 13:50
- 318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我善_别套我 08-0808-08 13:50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适合接盘了[呲牙][呲牙] 高洁得绯村剑心 08-0808-08 13:50
- 141 0 [佳禾智能吧] 废了 话之李 08-0808-08 13:50
- 164 0 [日出东方吧] 在日出里躲牛市9.56 崇高得香蕉 08-0808-08 13:50
- 141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拉的都是什么股 股友20Y096f693 08-0808-08 13:50
- 147 0 [奥比中光-W吧] 今天出了一款首创激光雷达芯片新品。很不错 爱拉小提琴 08-0808-08 13:50
- 138 0 [北方导航吧] 相信我,在出货,快跑 股友q5PJS7 08-0808-08 13:50
- 129 0 [天富龙吧] 快进2点我带5亿进来狂拉 进取得天堂鸟 08-0808-08 13:50
- 130 0 [天娱数科吧] 没出息的,一个涨停得阴跌一周 股友933117oG11 08-0808-08 13:50
- 135 0 [*ST益通吧] 脑机板块都是恶心的,拉升几乎都是直线拉,有个 股市小小白白白 08-0808-08 13:50
- 173 0 [科力装备吧] 好多新能源车销量不错,科力装备给这么多新能源 yxszwl 08-0808-08 13:50
- 185 0 [西部证券吧] 昨天是二哥,今天还是二哥,难怪这么二。昨天没 股友M56x191290 08-0808-08 13:50
- 140 0 [菜油吧] 豆油都换01合约了,菜油应该也快了 股友w50L800365 08-0808-08 13:50
- 135 0 [工业硅吧] 真服了,碳酸锂深井冰吧,这也能给拉起来 瀚海天透 08-0808-08 13:50
- 138 0 [R美盛1吧] 风里雨里,0.16等你 美盛6元钉子户 08-0808-08 13:50
- 403 0 [苏宁环球吧] 这个也能买,大A都跌成最狠的股票 短线做T王 08-0808-08 13:50
- 166 0 [希荻微吧] 今天是跑,坚决不能加仓,各位大佬支个招呗! 财神眷顾的小牛牛 08-0808-08 13:50
- 157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:坚决持有,高抛低吸爽歪歪,一般次日 大凡的百万实盘 08-0808-08 13:50
- 84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证券估值比较低有子弹可以潜伏起来 大白的眉开眼笑 08-0808-08 13:50
- 135 0 [雪人集团吧] 均线保不住又开始阴坏了 股友99a011P165 08-0808-08 13:50
- 191 0 [航天彩虹吧] 跌了就加仓,拿了点通用航空ETF(159378),这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0808-08 13:50
- 147 1 [苏试试验吧] 快跑,大盘完蛋了 股友66L078i758 08-0808-08 13:50
- 160 2 [天府文旅吧] 开始炒旅游了,再等等。 细心的唐炯18 08-0808-08 13:50
- 188 4 [中国长城吧] 欸亏的太多了,把剩余的股票也清了一部分,只留 股友iDtSOQ8061 08-0808-08 13:50
- 204 3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29买贵了吗 敏敏坚持 08-0808-08 13:50
- 539 4 [广汇能源吧] 5.48入。这股偶尔做做波段,长期拿着吃分红比银 张清风 08-0808-08 13:50
- 521 19 [云从科技-UW吧] 我今天16.9进了,会太高吗 生机腾达de大年 08-0708-08 13:50
- 152 0 [长江证券吧] 真的只涨2分钱,卧槽 股友7190kz2617 08-0808-08 13:50
- 135 0 [中欣氟材吧] 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masterwu 08-0808-08 13:50
- 158 1 [杭钢股份吧] 吓宝宝一跳这么猛。太急了没有后劲得熄火。 股友znn9fQ 08-0808-08 13:50
- 258 4 [深赛格吧] 走弱了,8.96压了7000手,看来上不去了。 小试牛刀红的快 08-0808-08 13:50
- 206 1 [合力科技吧] 我们的大盘逆子又开始了它的演 兔斯基Aesop 08-0808-08 13:50
- 161 2 [胜通能源吧] 亏损30个点割了主力你赢了直接给我戒股瘾从此不 我喜欢追涨杀跌 08-0808-08 13:50
- 482 1 [光线传媒吧] 板块垫底,市场已经给出了答案 股友1214 08-0808-08 13:50
- 190 4 [云从科技-UW吧] 周线级别调整,迎接国庆长假 常送钱君 08-0808-08 13:50
- 109 1 [宏辉果蔬吧] 7.71跑了留下的发财 心细如尘的邓子轩 08-0808-08 13:50
- 142 0 [光弘科技吧] 好变态 股友2X7266012l 08-0808-08 13:50
- 141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真的废了,没用了 股友8O650q6273 08-0808-08 13:50
- 149 0 [同花顺吧] 高位久盘 国力牛 08-0808-08 13:50
- 132 0 [华新建材吧] 别的水泥大面积涨停,这个股主力没有了就剩下散 涨以解忧 08-0808-08 13:50
- 147 0 [天奇股份吧] 来个神奇两点半吧 股友78O3o20572 08-0808-08 13:50
- 148 0 [晨曦航空吧] 无语了 总有一种可能 08-0808-08 13:50
- 147 0 [浪潮信息吧] 服务器行业,工业富联才是王道 金玉兴隆de泰坦 08-0808-08 13:50
- 154 0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一潭始 股事闲纫 08-0808-08 13:50
- 139 0 [千红制药吧] 涨停就出 有专注力的舒沛7 08-0808-08 13:50
- 152 0 [亨通股份吧] 天天阴跌,亏死你,狗托还天误人 有远见的欣中亮7 08-0808-08 13:50
- 141 0 [溯联股份吧] 太弱了,20点换手15%涨幅都没有 勿贪勿躁 08-0808-08 13:50
- 145 0 [ST合力泰吧] 这拉几货,合力退! 杨杨1997 08-0808-08 13:50
- 148 0 [飞龙股份吧] 连续创历史新高,大跌风险就不远了。 爱炒股的老牛 08-0808-08 13:50
- 13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比少林寺释方丈厉害 乐于助人的彭钊17 08-0808-08 13:50
- 146 0 [拉卡拉吧] 踏马的,没戏了 俏皮的姚仪梅 08-0808-08 13:50
- 134 0 [南方路机吧] 拉萨做T做麻了,T王外号真没叫错,哈哈哈 Yeki1w 08-0808-08 13:50
- 136 0 [普冉股份吧] MB昨天涨1块多,今天跌2块多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50
- 160 0 [中远海发吧] 买买买 豪爽的冰心 08-0808-08 13:50
- 133 0 [西藏天路吧] 杀上去,带带板块!山河有点带不动 雪豹突击 08-0808-08 13:50
- 138 0 [北陆药业吧] 主力出逃散户接盘 多财来财得达摩 08-0808-08 13:50
- 200 3 [人民网吧] 清仓走人不听你们忽悠了 快准狠的满仓哥 08-0808-08 13:50
- 154 1 [掌趣科技吧] 准备落闸放大霸主出来 股友3280K57f32 08-0808-08 13:50
- 187 1 [中国动力吧] 一惊一乍的 不随便换 08-0808-08 13:50
- 140 0 [中国国航吧] 大盘涨,没有我,大盘跌,我必须先跌为敬 可观的 08-0808-08 13:50
- 247 5 [电科院吧] 早上拉一下是啥意思?拉高出货吗? 可爱的旺财 08-0808-08 13:50
- 182 2 [德业股份吧] 二选一选了你没选阳光,嫌阳光盘子大。到现在阳 股友77u93m5832 08-0808-08 13:50
- 162 2 [太极集团吧] 这波回踩,可能今天就算完成了。昨天企稳,今天 朱丽加油 08-0808-08 13:50
- 146 3 [中南股份吧] 板块这么好!都不及格,板块调整的时候只能挨飞 骑扬成金de张三丰 08-0808-08 13:50
- 145 3 [粤桂股份吧] 怪自己手贱在12.79元追入。这半个月只有天天看 maopaoiii3279 08-0708-08 13:50
- 5043 7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多位董事减持合计436.6万股 中科电气资讯 08-0608-08 13:50
- 167 0 [博亚精工吧] 比金鹰重工先启动,结果现在一对比,呵呵... 胜己一子 08-0808-08 13:50
- 140 0 [蓝箭电子吧] 烂 股友3e7886212W 08-0808-08 13:50
- 160 0 [洛阳钼业吧] 9.88拜拜 好心情才有好收获 08-0808-08 13:50
- 139 0 [中国长城吧] 昨天还款融资,今天就下跌了,这个股票没希望了 海纳百川789789 08-0808-08 13:50
- 158 1 [跨境通吧] 下周4.7有支撑 实盘操作赚钱 08-0808-08 13:50
- 176 2 [首华燃气吧] 板块选对了,票选错了…… 去繁化简 08-0808-08 13:50
- 737 2 [捷佳伟创吧] 相信下面的介绍 股友F1031T5101 08-0808-08 13:50
- 187 3 [连云港吧] 再也不买连云港 股友f76616075U 08-0808-08 13:50
- 93 1 [万向钱潮吧] 买啦 股友6t3705N331 08-0808-08 13:50
- 129 0 [山河智能吧] 至少涨80年! 股友8x25832z72 08-0808-08 13:50
- 1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来,让我买一些,把它股价买崩 沉着冷静的郝柔晨 08-0808-08 13:50
- 144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努努力能跌两分 吃藕啊吃藕 08-0808-08 13:50
- 145 0 [玉米吧] 下跌浪,诱多 三万变一百万 08-0808-08 13:50
- 138 0 [捷强装备吧] 今天站稳66就行了 向100万冲刺 08-0808-08 13:50
- 148 0 [神州泰岳吧] 好家伙,今天不断的稍微拉升诱多,真是阴险 股友oHySBt 08-0808-08 13:50
- 154 0 [特变电工吧] 新疆板块,换手率还那么低,还是不进来好了 股友199v0U1775 08-0808-08 13:50
- 166 0 [中国重工吧] 这个月建军,下个月9.3阅兵 一手封神 08-0808-08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