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海立股份吧] 砸到18.3我来接盘 股友96D15239Y1 08-0808-08 13:50
- 248 0 [科士达吧] 飞了 xinqihang1314666 08-0808-08 13:50
- 153 1 [千红制药吧] 咋回事 有礼貌的贺琛15 08-0808-08 13:50
- 177 2 [天通股份吧] 兄弟们,快把利好消息发出来吧,有些人快撑不住 俺是疯子 08-0808-08 13:50
- 167 2 [安妮股份吧] 防止一飞冲天大涨 沉着冷静的章洋潇 08-0808-08 13:50
- 165 1 [协创数据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。 英俊的太史梓玥1 08-0808-08 13:50
- 142 0 [易点天下吧] 买了800股,居然亏我2000多了!!真是倒霉 温和友善的枕星河 08-0808-08 13:50
- 140 0 [ST金顶吧] 也可以考虑买 量化复利1991 08-0808-08 13:50
- 148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要是做T就爽了 哈呼哈 08-0808-08 13:50
- 131 0 [鼎捷数智吧] 已经见底了 欣慰的哥昊祥 08-0808-08 13:50
- 129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是陈见顶来了吗 n1445493183d5ff3 08-0808-08 13:50
- 82 0 [科创50增强ETF鹏华吧] 我的天,人形机器人这波涨疯了!同泰竞争优势A 时尚的叶玄枝 08-0808-08 13:50
- 615 0 [康强电子吧] 指数 作手晓天 08-0808-08 13:50
- 137 0 [卫宁健康吧] 爽歪歪了 鸿运腾达 08-0808-08 13:50
- 155 0 [华菱钢铁吧] 你倒硬起来呀 JZFYLH 08-0808-08 13:50
- 134 0 [西藏天路吧] 周末大利好 股友87R162w915 08-0808-08 13:50
- 143 0 [智飞生物吧] 神奇的智飞,让我看看突然的一个旱地拔葱带来的 jml18 08-0808-08 13:50
- 133 0 [南京熊猫吧] 我建仓了该涨了 可可理财518 08-0808-08 13:50
- 138 0 [常山北明吧] 这一周白走了 每天赚点买菜钱12 08-0808-08 13:50
- 150 0 [润本股份吧] 估计和七月一号分时线差不多 半水而击 08-0808-08 13:50
- 137 0 [朗坤科技吧] 亮丽的中报可以看出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8-0808-08 13:50
- 154 0 [台基股份吧] 昨天那么长的上影线。 有远见的陶楚8 08-0808-08 13:50
- 153 0 [博俊科技吧] 它上半年扣非净利润也涨了不少,主营业务这么稳 股友CZ15498 08-0808-08 13:50
- 153 0 [*ST华闻吧] 又是两分钱玩一天!周线成一条横线了! 鸿舟轻舟已过 08-0808-08 13:50
- 142 0 [光明肉业吧] 真拉 圣光耀 08-0808-08 13:50
- 178 0 [新奥股份吧] 主力货出得差不多了 股友0502pN3559 08-0808-08 13:50
- 142 0 [中泰化学吧] 太烂了 蜂腰的皇清 08-0808-08 13:50
- 150 0 [新开普吧] 次次冲高回落.你一点不行 股友86C538c899 08-0808-08 13:50
- 180 2 [天山股份吧] 这大A炒股真的不看业绩的?华新那么好的业绩不 驰骋股市迎朝霞 08-0808-08 13:50
- 155 1 [中航光电吧] sb公司 股友p39750c270 08-0808-08 13:50
- 169 1 [长江电力吧] 那股民的钱乱花就要跌 人在江湖31 08-0808-08 13:50
- 970 3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上半年净利增长5%,AI成色加深 中国移动资讯 08-0808-08 13:50
- 141 2 [领湃科技吧] 这个票中邪了,天天绿,高开也是绿,低开还是绿 股友w278p67370 08-0808-08 13:50
- 458 4 [新潮能源吧] 复牌后股价从3.2元涨到5.11元,总成交金额不到2 股友9F1518r099 08-0808-08 13:50
- 173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感觉这股在北证圈已经臭名昭著了,无人敢跟,每 金鍂鑫火炎焱 08-0808-08 13:50
- 139 0 [华人健康吧] 完了 期待小方 08-0808-08 13:50
- 142 0 [天齐锂业吧] 我建议今天拉个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50
- 140 1 [天府文旅吧] 2跌停了,争点气吧,垃圾庄 平平安安666 08-0808-08 13:50
- 149 1 [中马传动吧] 吊颈线出来了,不跑等死 瑟瑟发抖99999 08-0808-08 13:50
- 172 2 [天娱数科吧] 给坚持留下的来个惊喜吧 夜尽天明107 08-0808-08 13:50
- 162 2 [东华软件吧] 我就想知道东华这是有庄还是没有庄?哎 股友5288z9l200 08-0808-08 13:50
- 404 3 [广汽集团吧] 直播间天天个位数,直播愣是可以讲一天 预见202500 08-0808-08 13:50
- 112 1 [九洲集团吧] 电力咋又起了?剩余子弹打你了 King家冕 08-0808-08 13:50
- 200 5 [祥和实业吧] 连涨三天了,今天是否需要调整一下?我昨天换券 杭州趋势玩家 08-0608-08 13:50
- 141 0 [格林达吧] 昨天拉起来就该出,股性太差,熬不住啊 股友11720V5n85 08-0808-08 13:50
- 134 0 [东方精工吧] 下周大面 只看st股票 08-0808-08 13:50
- 146 0 [容百科技吧] 真是一买就跌,一卖就飞啊 控制贪婪的欲望 08-0808-08 13:50
- 139 1 [汉得信息吧] 跌停吧哈哈 炊烟的酒客89757 08-0808-08 13:50
- 173 1 [汤姆猫吧] 估计是主力看到坐轿子的人太多,不想抬轿子了, 紫气东来佛光照耀 08-0808-08 13:50
- 153 1 [天舟文化吧] 清了,玩不起了 原来不是梦 08-0808-08 13:50
- 142 1 [新易盛吧] …… 股友167677qc36 08-0808-08 13:50
- 247 13 [海能达吧] 高点已现,撤 带着镰刀来收割 08-0808-08 13:50
- 126 0 [邵阳液压吧] 敢不敢买啊 附加题 08-0808-08 13:50
- 203 0 [泰晶科技吧] 散户们一起加仓护盘,让庄家先走,我们垫后。我 股友E06t876357 08-0808-08 13:50
- 135 0 [中文在线吧] 罗大绿,你好 Teddy799 08-0808-08 13:50
- 166 1 [常山药业吧] 这样走势下周就可以砸破四十了,目标位33 n1406935234f5a19 08-0808-08 13:50
- 281 6 [天富龙吧] 哪位大哥帮看看暗盘进了多少 李落奚 08-0808-08 13:50
- 145 1 [欧菲光吧] 主力控盘力度很大啊 谦虚得小琵琶 08-0808-08 13:50
- 148 1 [光环新网吧] 快跑啊!未来14等着呢 股票如水 08-0808-08 13:50
- 184 4 [西域旅游吧] 真服了,无语,全清 S001 08-0808-08 13:50
- 100 2 [碳酸锂吧] 是不是可以空了 葫芦葫芦one 08-0808-08 13:50
- 163 3 [ST晨鸣吧] 进来等公告了,只是时间问题了 红色喜庆鸭 08-0808-08 13:50
- 149 3 [扬农化工吧] 还要下跌,看61的支撑 同厉风雨 08-0808-08 13:50
- 176 4 [华纬科技吧] 这么高的换手率,顶不住压力,撤了,反正也赚了 均线开口笑 08-0708-08 13:50
- 88 4 [日海智能吧] 量化和潜伏小散砸盘,游资接力。 超短龙头接力 08-0708-08 13:50
- 163 0 [振华科技吧] 这家伙这走势气势磅礴,随时退市的感觉 厉害的吴欣1 08-0808-08 13:50
- 133 0 [优必选吧] 天天这利好那利好,连100都站不住! 韭菜丛森 08-0808-08 13:50
- 146 0 [九鼎新材吧] 看好你,怎么这德行? 跑步前进111 08-0808-08 13:50
- 140 1 [国光连锁吧] 冲锋号吹起来…… 搬砖97少年 08-0808-08 13:50
- 165 1 [ST应急吧] 这是一支什么样的股票,大盘涨它跌大盘跌它更跌 股友g0dQaO3276 08-0808-08 13:50
- 159 1 [中材国际吧] 僵尸票垃圾一个 股友V96155019Z 08-0808-08 13:50
- 172 0 [建发合诚吧] 公司注册地在西藏或者新疆就好了,可惜在。。。 盘带过 08-0808-08 13:50
- 139 1 [唐人神吧] 好股,从大盘两千六百多点套到现在三千六百多点 晏紫茵 08-0808-08 13:50
- 570 0 [每日互动吧] 想想R2出来会多爆,这个时候还在卖的你就傻了,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8-0808-08 13:50
- 232 5 [王府井吧] 估计在等大盘调整,爆个雷期待杀到十元左右满仓 基民DNridE 08-0708-08 13:50
- 141 0 [畅联股份吧] 半死不活了呢 为爱炒股666 08-0808-08 13:50
- 153 0 [富春环保吧] 冲呀 股友T19058W523 08-0808-08 13:50
- 145 0 [海立股份吧] 已确定被淘汰。去华建集团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8-0808-08 13:50
- 143 0 [捷成股份吧] 250! 有毅力之霹雳火 08-0808-08 13:50
- 137 0 [ST南都吧] 来来回回,拉拉扯扯,哈哈哈 xiexinjob 08-0808-08 13:50
- 144 0 [ST诺泰吧] 吗的,格局一下,下午又要砸了。 万花镜写轮眼 08-0808-08 13:50
- 144 1 [纽约金TN12吧] 哈哈,作吧!都开始抛了,继续作吧! 金钱美酒妹子与狗 08-0808-08 13:50
- 199 2 [浪莎股份吧] 一万手就能扫货拉板,,这只票是没人玩了吗。。 炒股赚钱炒期货 08-0808-08 13:50
- 139 0 [新疆天业吧] 以后你就是中泰的大哥! 满仓中化等20 08-0808-08 13:50
- 137 0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全部闷杀,牛! 重庆cc 08-0808-08 13:50
- 137 0 [北证50吧] 跑的涨上天,留下的跌到半死!真是醉了! 自在de赫拉 08-0808-08 13:50
- 153 0 [容百科技吧] 低位强势股就是能不理板块完美的补缺口。 中线小王子 08-0808-08 13:50
- 170 0 [天富能源吧] 碰不到6.79,一股不留,坚决卖掉! 股友I1koxX 08-0808-08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