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1 [西部材料吧] 更名为西部套你 炒股喂大家 08-0808-08 13:51
- 375 4 [黑芝麻吧] 我觉得会不会想法打着重大资产重组的名头,然后 股友pAgPUd 08-0808-08 13:51
- 183 0 [ST金顶吧] 解套了谢谢了 易承怡 08-0808-08 13:51
- 138 0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应该变绿了。 太空船007 08-0808-08 13:51
- 149 0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会就这样安安稳稳的过去吗? 就不急着走 08-0808-08 13:51
- 153 0 [隧道股份吧] 天路快涨停板你还装 东方火蛇 08-0808-08 13:51
- 136 0 [*ST沐邦吧] 搞葫芦娃去吧 温和友善的岳妤圆 08-0808-08 13:51
- 128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把剑有点苗条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8-0808-08 13:51
- 156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无趣 上苍劫光 08-0808-08 13:51
- 144 1 [奥瑞金吧] 601收盘可好? 珍珠港 08-0808-08 13:51
- 1143 3 [高德红外吧] 看图说话 hongfz1389 08-0808-08 13:51
- 155 0 [富瀚微吧] 打回原形,减持股继续去后排坐坐好 五年如一 08-0808-08 13:51
- 145 0 [亿纬锂能吧] 两点开拉,超越阳光电源,收盘17.6% 股市的钱不好挣呢 08-0808-08 13:51
- 133 0 [ST际华吧] 转发 股友SochzE 08-0808-08 13:51
- 139 1 [天富龙吧] 今天没希望了 多财钵满de逍遥子 08-0808-08 13:51
- 164 2 [荣泰健康吧] 会继续跌,收回来不好 已大发财 08-0808-08 13:51
- 192 2 [天融信吧] 庄家量化中午没吃饭呀!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08-0808-08 13:51
- 767 7 [万里扬吧] 替大家去看看 股海一瓢V 08-0808-08 13:51
- 138 0 [硕贝德吧] 天亮了!该起飞了~ 大A导演 08-0808-08 13:51
- 149 0 [数码视讯吧] 最怂的股。。。 天际雪 08-0808-08 13:51
- 676 3 [天富龙吧] 人家从底下都拉起来 天天20cm涨停板 08-0808-08 13:51
- 179 2 [东方雨虹吧] 四五十块的票咋成这比样了,是不是今天下雨少, 落袋为安积少成多 08-0808-08 13:51
- 314 5 [天富龙吧] 所有的期待都成了一股笑话,卖在了最低点,走了 股友71ih602273 08-0808-08 13:51
- 159 2 [凌玮科技吧] 等会就涨停了 东方漂亮女王 08-0808-08 13:51
- 210 3 [新恒汇吧] 昨天97.23进来的,深套了,现在能补仓吗?谢谢 笑眯眯的陶花长4 08-0808-08 13:51
- 344 4 [金山办公吧] GPT并不向中国开放 A股专治不服症 08-0808-08 13:51
- 753 2 [华电新能吧] 赚钱了今天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51
- 468 8 [万华化学吧] 看似初秋,实则春天将至,万华盛开 十年炒股一百万 08-0808-08 13:51
- 139 0 [湖南天雁吧] 根本不考虑 慷慨的吕熠泳 08-0808-08 13:51
- 132 0 [爱朋医疗吧] 离谱的超级避雷针 股友bDeeQ0 08-0808-08 13:51
- 154 0 [合锻智能吧] 这股真克我,每次进来都挨打 股友5661Q6087O 08-0808-08 13:51
- 138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哎,每次都是这样的 灰暗的吴欣1 08-0808-08 13:51
- 141 0 [天工股份吧] 好像有点想让我解套的意思 股友6z6O660130 08-0808-08 13:51
- 137 0 [天风证券吧] 4.92出来 苍茫天地兮 08-0808-08 13:51
- 140 0 [玉马科技吧] 15.77挂高了 炽阳2003 08-0808-08 13:51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在等尾盘进 马丁未 08-0808-08 13:51
- 155 0 [财通证券吧] 被割得只剩下一点渣渣还不放过 股友zeYF6E 08-0808-08 13:51
- 303 0 [长白山吧] 无法言语理解? 股友h1077h9020 08-0808-08 13:51
- 163 0 [精工科技吧] 主力出货明显,有利好配合 hdz86868860360 08-0808-08 13:51
- 144 0 [ST中装吧] 哇一个没注意,又涨停了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8-0808-08 13:51
- 154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太难了,这个立几反人性 深海之眼一鹰眼 08-0808-08 13:51
- 156 0 [华鑫股份吧] 7.23重现 华少00000000001 08-0808-08 13:51
- 158 0 [圣阳股份吧] 奇怪了公司怎么烧不起来了?前天绿会烧起来的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0808-08 13:51
- 57 0 [意华股份吧] $意华股份(SZ002897)$ n142689448007ba32860 08-0808-08 13:51
- 145 0 [视觉中国吧] 漏没气了 多乐妹妹666 08-0808-08 13:51
- 153 0 [震安科技吧] 我错了,为什么我高点进去了,发现真的啊 阿里缠 08-0808-08 13:51
- 144 0 [多晶硅吧] 真的难杀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51
- 151 0 [太极股份吧] 太垃圾 Didao 08-0808-08 13:51
- 132 0 [海立股份吧] 这主力怎么不 股友7O68a31972 08-0808-08 13:51
- 150 0 [祥鑫科技吧] 短线大盘不带偏,必然有机会 金银河主 08-0808-08 13:51
- 152 0 [东信和平吧] 资金都去雅下了,还在幻想吗 股友5A1170Z520 08-0808-08 13:51
- 139 0 [联化科技吧] 没有量,你就算想出货都出不了 大A复利哥 08-0808-08 13:51
- 144 0 [汇量科技吧] 什么时候出中报 基民9338K063P7 08-0808-08 13:51
- 166 0 [ST百灵吧] 主力不要目光短浅这两款药就是王炸 来财小宝贝 08-0808-08 13:51
- 140 0 [海南华铁吧] 是个人才 我叫张婷a 08-0808-08 13:51
- 174 0 [中欣氟材吧] 吐塞主力呀我就买了10手27.46的本真套我呀跌吧 n519613642663488 08-0808-08 13:51
- 151 0 [高争民爆吧] 来个涨停吧,你比天路差太多了 XXXXXX11 08-0808-08 13:51
- 154 0 [上海电力吧] 下午2点不涨停,横这就好 过河卒冲冲冲 08-0808-08 13:51
- 144 0 [世龙实业吧] 虚增利润根据上市公司的需要随时展开 股友c828l73353 08-0808-08 13:51
- 173 0 [光威复材吧] 今天误操作了妈的 忘忧999 08-0808-08 13:51
- 158 0 [伊戈尔吧] 你早上的气势哪里去了。我的以为要上18了呢 炒个股养个娃 08-0808-08 13:51
- 89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吧] 券商是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的节奏看长期了 大白的眉开眼笑 08-0808-08 13:51
- 151 0 [世纪瑞尔吧] 试盘而已,别上头 最终幻影 08-0808-08 13:51
- 145 0 [北方稀土吧] 洗不干净,还要洗 细腻的郑言秋 08-0808-08 13:51
- 150 0 [百川股份吧] 牛市行情,大胆干 武神通 08-0808-08 13:51
- 158 0 [飞乐音响吧] 昨天是14:05分冲锋的,马上冲锋号将吹响 三千恒久远 08-0808-08 13:51
- 136 0 [四方精创吧] 走了,起码卖在38以上 有创造力的彭衡8 08-0808-08 13:51
- 142 0 [海南橡胶吧] 庄家今天4.9买,4.92卖做T,又赚麻了 跌mai涨mai不换股 08-0808-08 13:51
- 160 0 [红塔证券吧] 这只股一定要打入黑名单,太坑人了 牛气冲天气贯长虹 08-0808-08 13:51
- 153 0 [中国国航吧] 每天一发解套解套解套 好胜的李招弟3 08-0808-08 13:51
- 153 0 [同洲电子吧] 直接摁下来,两军交火吗? 股友21505k77I2 08-0808-08 13:51
- 132 0 [天富龙吧] 股市作孽啊! 有数零点 08-0808-08 13:51
- 139 0 [唯万密封吧] 听取猪叫声一片 股友0875P13Q77 08-0808-08 13:51
- 182 0 [焦煤吧] 多晶硅,工业硅都拉上去了,这焦煤真拉胯 恒信72 08-0808-08 13:51
- 150 0 [罗牛山吧] 起飞 割不到的韭菜根 08-0808-08 13:51
- 146 0 [威士顿吧] 涨少跌多,标准下跌趋势 南方六菲特 08-0808-08 13:51
- 134 0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刚补的仓,今日就来一棍,go日的 股海帆船 08-0808-08 13:51
- 144 0 [尖峰集团吧] 板块涨3个点啊.天啊.你是在干嘛啊 股友029207M6L9 08-0808-08 13:51
- 144 0 [杭钢股份吧] 三千万一个小水花 波尼尔特 08-0808-08 13:51
- 140 0 [万兴科技吧] 一支亏损股,炒到78元,只有我大A才有这种可能 基民1lYzkK 08-0808-08 13:51
- 146 1 [三六零吧] 趴在地下像只狗。 股友8X1670606u 08-0808-08 13:51
- 179 1 [广博股份吧] 星期一继续低开低走 股友72G86N9338 08-0808-08 13:51
- 176 2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尾盘如果不能收复十日线!那么今天能走的就 小严好运 08-0808-08 13:51
- 163 1 [金田股份吧] 这么好的股没人来? 纯真善良的柳美波 08-0808-08 13:51
- 167 2 [西昌电力吧] 电力股里的垃圾,华银和你二选一偏偏看好你,从 笑谈春风 08-0808-08 13:51
- 155 1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,高位站岗 a沉渡烦心 08-0808-08 13:51
- 171 3 [设研转债吧] 买哪个亏那个真特么草了 a神秘人 08-0808-08 13:51
- 391 0 [华能蒙电吧] 下一步的股价,看上证所受理后,提出什么问题? 苍蝇多了用拍打 08-0808-08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