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1 [华发股份吧] 房地产开始爆拉了!你还是咸鱼一条,哈哈哈~~~~ 耐得住寂寞才能见黎明 08-0808-08 13:50
- 174 6 [科伦药业吧] 37卖出,准备慢慢买回。 人生小满 08-0808-08 13:50
- 141 0 [*ST中设吧] 就跟风红这么点,就开始压单,你砸绿啊 翻滚牛宝 08-0808-08 13:50
- 155 0 [万科A吧] 快快快砸盘,都在砸盘要跟上大部队啊 撒大噶阿斯蒂芬 08-0808-08 13:50
- 139 0 [赛意信息吧] 能不能老天保佑,收盘不要跌34收盘吧 大时代的小阿悄 08-0808-08 13:50
- 149 0 [深科技吧] 缩量下跌还得跌,下周惨咯 股友7R80573a02 08-0808-08 13:50
- 140 0 [苏州天脉吧] 怂货想动又不敢 chen0518 08-0808-08 13:50
- 131 0 [长城军工吧] 横久必跌等待跌停 用心涨停 08-0808-08 13:50
- 134 0 [奕东电子吧] 33.59 tianjianditou 08-0808-08 13:50
- 145 0 [伊力特吧] 一下子给整不会了 笑看成败666 08-0808-08 13:50
- 134 0 [天富龙吧] 最近这新股不能碰,碰了就套你 小散户小白 08-0808-08 13:50
- 138 0 [拓维信息吧] 还有新低 笑哈哈之布莱克 08-0808-08 13:50
- 163 0 [大禹节水吧] 又压单,也有拖单,说明5.50左右不停吸筹码!( 找闲情赚逸致666 08-0808-08 13:50
- 154 0 [智微智能吧] 靠,昨天拉尾盘就是为了今天跌 股海聚宝盆888 08-0808-08 13:50
- 135 0 [硕贝德吧] 来了 红星10 08-0808-08 13:5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拉升就跑,下午根本没人玩 积极的冯菡 08-0808-08 13:50
- 311 3 [*ST美丽吧] 预估下周还能继续封板! 股勇者CHEN88 08-0808-08 13:50
- 242 0 [IGG吧] 跌了 直率的哈哈 08-0808-08 13:50
- 140 0 [润达医疗吧] 来吧,跌停吧,今天两个票板都抵不住你跌,真是 股友238327X7q5 08-0808-08 13:50
- 191 0 [中超控股吧] 这次涨停不会像6.19跑不了吧 luo12 08-0808-08 13:50
- 221 2 [R汇车1吧] 0.09元托了22万股买单,现在跟大股东抢筹中 领军一代神 08-0808-08 13:50
- 563 7 [海航控股吧] 早盘来看,这次拉起来,略高于板块动向,我还是 小河杀手 08-0808-08 13:50
- 159 0 [国投智能吧] 托,把我成什么了,说空贴置顶. 纯阳流注 08-0808-08 13:50
- 135 0 [金凯生科吧] 这一天不骂你几句你不好受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带你到下一站 08-0808-08 13:50
- 134 0 [安诺其吧] 千万管住手,破二不退S再进吧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8-0808-08 13:50
- 166 1 [神州高铁吧] 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 王大善人的韭菜地 08-0808-08 13:50
- 202 3 [上证指数吧] 雅下会不会成为这波牛市的主线? n326413441365000 08-0808-08 13:50
- 196 1 [盐湖股份吧] 历史大牛股起动五矿大股东资产注入。 xgy_sz 08-0808-08 13:50
- 282 1 [A50期指吧] 我就问有多少人跑赢st板块了?有多少人手里的绩 股友txyAzb 08-0808-08 13:50
- 161 1 [尤夫股份吧] 深海涨你没反应 股友0M082C3277 08-0808-08 13:50
- 155 1 [A50期指吧] 终于不装了?预料中的事 随波逐流飞上天 08-0808-08 13:50
- 166 3 [网宿科技吧] 这只短命也是液冷服务器,鬼才信 股友6152v9p835 08-0808-08 13:50
- 604 2 [新兴铸管吧] 准备好。快起飞了 股友8583Mq3790 08-0808-08 13:50
- 489 10 [光韵达吧] 请大家相信自己,前途无量,前提是别下车。北京 西部山区 08-0808-08 13:50
- 733 1 [华测导航吧] 华测导航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3.26亿元 同比增 华测导航资讯 08-0808-08 13:50
- 252 1 [华绿生物吧] 今天上涨的原因,据说是改种金针菇为金针菜的。 鄙人之见 07-2408-08 13:50
- 129 0 [威高血净吧] 又跌了 不常用软件 08-0808-08 13:5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医药板块涨幅不错,医药指数近一年已经上涨 熊慧_稳健版 08-0808-08 13:50
- 158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板块3家涨停,你个肺雾还在跌 DD121 08-0808-08 13:50
- 217 0 [华东数控吧] 002048这股主力真会玩,昨天涨停板暴头,用龙虎 上海布衣 08-0808-08 13:50
- 174 0 [绿茵生态吧] 8.88收盘 有魄力的陆畅3 08-0808-08 13:50
- 141 0 [盈趣科技吧] 砸跌停拉倒来 碧玺孟州 08-0808-08 13:50
- 191 2 [光迅科技吧] 扑街啊这么好的票,还没有涨啊,50元接盘。 长线王668 08-0808-08 13:50
- 595 2 [云鼎科技吧] 耐心等吧 冷静复利 08-0808-08 13:50
- 166 2 [芒果超媒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与其追涨上天的创新药和机 梦见十亿 08-0808-08 13:50
- 284 5 [首都在线吧] GPT-5一出来,这算力需求肯定嗷嗷涨啊!首都在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0808-08 13:50
- 280 0 [德业股份吧] 光伏逆变器概念拉升阳光电源涨超10%人民财讯38 天天向行 08-0808-08 13:50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徽银理财锚定金融为民,助力金融强国建设 —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3:50
- 151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 磨砺自强地尔文 08-0808-08 13:50
- 173 2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不加仓想啥呢 灵活的舒小白1 08-0808-08 13:50
- 117 1 [京北方吧] 昨天兰生地天板,你这个二13创最近新低,今天TM 基民aQp20E 07-2308-08 13:50
- 133 0 [中科信息吧] 负10收吗?真是啊 湘军大本营 08-0808-08 13:50
- 207 0 [AI应用吧] 第一天就暴跌呀,真有你的。 股友521086y8V6 08-0808-08 13:50
- 180 0 [精锻科技吧] 我一直推荐大家去飞龙,没办法,飞龙又涨停了 墨索理财 08-0808-08 13:50
- 133 0 [中科信息吧] 从没见过如此恶劣的个股,比跌停10都恶心。 悔不顺势 08-0808-08 13:50
- 147 0 [信雅达吧] 不跑的下周将是飞流直下三千尺!!! 笑眯眯地蜡笔小新 08-0808-08 13:50
- 146 2 [优必选吧] 等跌到48元买48万股。 股友795995IA28 08-0808-08 13:50
- 302 11 [恒润股份吧] 蛊友们啊,牢润马上成为九转蛊仙了 蛊市仙尊股真人 08-0708-08 13:50
- 118 1 [一鸣食品吧] 老成语:一鸣惊人!不是天雷就是地雷!一鸣惊人 佛说生财有道 08-0508-08 13:50
- 138 0 [贝因美吧] 5234。坤买入了 陆小白的依赖梦 08-0808-08 13:50
- 140 0 [玻璃吧] 不要冲动,这个位置开空的多了,接盘,国泰那些 高高的KKK 08-0808-08 13:50
- 130 0 [天富龙吧] 新股谁买谁倒霉 金鑫儿 08-0808-08 13:50
- 153 0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你不是新疆企业??? 股友292O80i858 08-0808-08 13:50
- 160 0 [ST帕瓦吧] 一动不动 三体无奈无解 08-0808-08 13:50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就是不想拉,今天金融三傻都调整,就是不想 乘风而上的寒 08-0808-08 13:50
- 151 0 [*ST中迪吧] 退市股一个 志胜要回本 08-0808-08 13:50
- 145 0 [东信和平吧] 小散韭菜们赶紧进来接盘吧。这也敢接亏不死你们 股友9911R62i16 08-0808-08 13:50
- 140 0 [航天长峰吧] 今天进的全埋了 股友rlHplK 08-0808-08 13:50
- 159 0 [富安娜吧] 大盘一绿,抛盘呼呼呼的买,大盘怎么涨,这货一 ABCD123 08-0808-08 13:50
- 140 0 [金鹰重工吧] 20厘米大长腿,真帅! 股友56lr302392 08-0808-08 13:50
- 143 0 [创识科技吧] 昨日黄花 基民63099P9U07 08-0808-08 13:50
- 149 1 [张江高科吧] 终于把你们套住了,不断条腿别想出来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08-0808-08 13:50
- 151 2 [隆利科技吧] 来个万手就能翻红,有没有主力 股友lV25385528 08-0808-08 13:50
- 158 2 [九洲集团吧] 这货儿干的太杂了不专业电力板唯一的300除了这 阳光森林001 08-0808-08 13:50
- 142 3 [凯迪股份吧] 稳住,别怕。强力洗盘。 常胜将军518 08-0808-08 13:50
- 110 0 [B2Gold Corp吧] B2Gold Reports Q2 2025 Results B2Gold Corp资讯 08-0808-08 13:50
- 131 0 [金鹰重工吧] 神鹰附体 千亿海博 08-0808-08 13:50
- 154 0 [天银机电吧] 做好下周吃面准备吧 做个果断的人 08-0808-08 13:50
- 160 0 [天银机电吧] 高位放量,高换手率。放量滞涨。 目标日盈500RMB 08-0808-08 13:50
- 146 0 [天齐锂业吧] 我是追涨杀跌的韭菜 赚稳定的钱 08-0808-08 13:50
- 166 2 [新中港吧] 你大哥都涨停了,你还睡觉呢? 交易楚云飞 08-0808-08 13:50
- 209 4 [思特奇吧] 日海智能涨停了 股友OauTkE 08-0808-08 13:50
- 251 3 [南京商旅吧] 机构推荐的,可以买进了。 民同乐 08-0808-08 13:50
- 124 3 [北新路桥吧] 这波盘中高点就卖 牛运鸿通八方来财 08-0708-08 13:50
- 161 0 [福耀玻璃吧] 这股真的不能碰,连T都不好做,清仓后不会再买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50
- 141 0 [宝色股份吧] 哪个板块跌跟哪个都涨它自己也要跌,助力就是缺 萧十一郎1987 08-0808-08 13:50
- 150 0 [浪潮信息吧] 为什么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? 股友vCditc 08-0808-08 13:50
- 135 0 [科华生物吧] 万手哥冲 股友7612119R5r 08-0808-08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