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南京熊猫吧] 恶庄 不能每次都踏空 08-0808-08 13:54
- 131 0 [东信和平吧] 没有一点持续性 工业飞升处生 08-0808-08 13:54
- 142 0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就这b样了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8-0808-08 13:54
- 136 0 [天娱数科吧] ,今进去就出货 股运来了 08-0808-08 13:54
- 149 0 [通威股份吧] 三千六百点了都起不来,你是真废了 股友r3621V5250 08-0808-08 13:54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4月份已经触底,年底前能到4000 A股海明灯 08-0808-08 13:54
- 154 0 [南大光电吧] 刚会的本,又绿了……3次了……咋搞哦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8-0808-08 13:54
- 159 0 [海德股份吧] 香的港免税已久,本地经济并无起色 博观而约取222 08-0808-08 13:54
- 144 0 [贝因美吧] 六一来了,++++ 摸鱼王牌爱好者 08-0808-08 13:54
- 135 0 [倍加洁吧] 韭菜不要接盘,让左右手玩 睿智英明的砚青1 08-0808-08 13:54
- 219 4 [智微智能吧] 为啥起不来 摸索里 08-0808-08 13:54
- 144 3 [影石创新吧] 虽然又开始赚钱了!但是我是抛了脑机接口错过+1 牛b是一种态度 08-0808-08 13:54
- 264 0 [利通电子吧] 托盘出货,追高的跟风的爽吗 我乃权重牛 08-0808-08 13:54
- 152 0 [大位科技吧] 大盘指数要调整了,下星期必破8元,减持方找不 股友17310ru786 08-0808-08 13:54
- 147 0 [太阳电缆吧] $太阳电缆(SZ002300)$ 罗百福 08-0808-08 13:54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真不是东西,你不买他嗖嗖拉两天逗你,招呗 股友Bouycs 08-0808-08 13:54
- 140 0 [中联重科吧] 板块指数2.6你才1.4 红火火美 08-0808-08 13:54
- 231 0 [工大高科吧] 300169天晟新材概念:国防军工、新能源车、小米 抱利来4846 08-0808-08 13:54
- 145 0 [当虹科技吧] 你认为电影《731》的价值在哪里 说点真话没有错 08-0808-08 13:54
- 142 0 [恒宇信通吧] 75召唤! 一骑绝尘JGTZ 08-0808-08 13:54
- 143 1 [倍加洁吧] 看样子尾盘要开板拉高 丽人的琉璃舞 08-0808-08 13:54
- 158 1 [汉桑科技吧] 还想赌C4呢,这样一拉,全废了 股友205w57W062 08-0808-08 13:54
- 142 1 [天华新能吧] 真垃圾啊,走了,留下的发财 高抛低吸奔小康 08-0808-08 13:54
- 153 1 [华辰装备吧] 今天资金出的真多啊 大A宦海沉浮 08-0808-08 13:54
- 163 2 [亚太药业吧] 我不贪心,让我吃够15个点,我就走 仓又嘉措888 08-0808-08 13:54
- 151 1 [TCL中环吧] 冬瓜司,中环起!!!!包的。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54
- 140 1 [PVC吧] 这空主力一直在拉高开空,何时开砸要看诱了多少 执著追月 08-0808-08 13:54
- 187 1 [海川智能吧] 想着要演戏,结果没人买,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54
- 145 1 [通宇通讯吧] 回封马上 一家之言 08-0808-08 13:54
- 202 2 [万兴科技吧] 你们都是什么预期买的这个啊 随风飘动0205 08-0808-08 13:54
- 141 1 [赛轮轮胎吧] 又砸你?服了 三的艺术之波段 08-0808-08 13:54
- 208 3 [北汽蓝谷吧] 应该回踩下10日线的吧 独立而守神 08-0808-08 13:54
- 719 5 [天路转债吧] 准备崩盘吧,我买了,买那个跌那个 天天赚一个点就好 08-0808-08 13:54
- 192 3 [电科院吧] 拿他这么多天。不涨,刚才又往下砸一下,我看没 Ai老牛在前进 08-0808-08 13:54
- 343 1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我发会把原作者标出来,不像那个天天偷图的明亮 基民lQnHfX 08-0808-08 13:54
- 86 1 [基金动态吧] 买了近百万的基金,上次分红还是在2022年1月。 烦心的雏森桃 08-0808-08 13:54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在装现在套人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0808-08 13:54
- 160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说的 成都老散 08-0808-08 13:54
- 159 0 [内蒙一机吧] 交运设备3点多指数你这么跌不合适吧 拿破仑11 08-0808-08 13:54
- 154 0 [数据港吧] 板块都已经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了,你还在这里拖 wujh0525 08-0808-08 13:54
- 134 0 [东土科技吧] 贪婪庄苟 火箭31608 08-0808-08 13:54
- 142 0 [川润股份吧] 假拉升,真出货,又在开始埋人了 ST韭菜观测初号机 08-0808-08 13:54
- 168 2 [建投能源吧] 这是在堆量吗?感觉等一次回踩哈 和气民丰的火舞 08-0808-08 13:54
- 153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你不卖我不卖,让庄自己玩去 碰的都是A杀股 08-0808-08 13:54
- 156 0 [美的集团吧] 竟有如此烂的股票 股友9718u6A919 08-0808-08 13:54
- 157 0 [会通股份吧] 绿色看着舒心护眼,红色刺眼难受。 股友937AW82378 08-0808-08 13:54
- 148 0 [彩讯股份吧] 结束了 danielneo 08-0808-08 13:54
- 145 0 [飞利信吧] 这股太差了,谁买谁死 温柔娴静的云帆4 08-0808-08 13:54
- 136 0 [大族激光吧] 直飞冲破,给我破 股神阿拉神灯 08-0808-08 13:54
- 143 0 [高德红外吧] 冰点降临 股友81x0107V67 08-0808-08 13:54
- 147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慢慢在吸筹,拿好筹码。 股友18n56t0615 08-0808-08 13:54
- 178 0 [川润股份吧] 说白了上面根本没压力,人家的目的就是做个差价 老韭菜的执着 08-0808-08 13:54
- 148 0 [盛屯矿业吧] 近期的主题就是洗,脱帽当天看方向吧 妙手的狄籧 08-0808-08 13:54
- 154 0 [永鼎股份吧] 在这只股票里躲过了牛市,一直下跌,可见有多垃 股友N879q81507 08-0808-08 13:54
- 152 0 [圆通速递吧] 营收六百多亿还能绿 欢乐的大太阳1 08-0808-08 13:54
- 164 2 [汉桑科技吧] 近期次新概念最好的一只都没得人炒,新股真的是 趋势O趋势 08-0808-08 13:54
- 158 5 [兰州银行吧] 幸亏快到斩乱麻,要不然能让你这货给折磨坏了! 辰龙兴天下 08-0808-08 13:54
- 151 0 [同仁堂吧] 行将就木,欲哭无泪 股友8nE2587396 08-0808-08 13:54
- 144 0 [中芯国际吧] 谁在做空?这些资金出明显不是散户。 股友kgAH6D 08-0808-08 13:54
- 142 0 [兆龙互连吧] 要加速下跌了 w洪德5955 08-0808-08 13:54
- 268 10 [中国电建吧] 换手都没有,确定是个坑火 万事亨通大股东 08-0808-08 13:54
- 141 0 [东方财富吧] 明显券商不看好行情早点逃避了! 股友77U8076p38 08-0808-08 13:54
- 144 0 [中国广核吧]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,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 股友a127T25560 08-0808-08 13:54
- 140 0 [二六三吧] 又是一秒哥 不语易无语 08-0808-08 13:54
- 144 0 [盈方微吧] 没有底部,只有最低。跌停吧 股友329921cE89 08-0808-08 13:54
- 153 0 [悍高集团吧] 焊高集团,后面会和东方集团一样 大A上50000点 08-0808-08 13:54
- 164 0 [多晶硅吧] 百思不得其解,为啥多头那么担心商家复产多晶硅 A風雲A 08-0808-08 13:54
- 127 0 [德林控股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,看吧,又套了一批新韭 事业的扶瑶 08-0808-08 13:54
- 157 0 [上海洗霸吧] 出货走势 只赚百分之二点五 08-0808-08 13:54
- 153 0 [大位科技吧] 这是往死里跌啊 夜空旋鹰 08-0808-08 13:54
- 108 0 [永明金融吧] Sun Life Reports Second Quarter 2025 Results 永明金融资讯 08-0808-08 13:54
- 213 0 [ST金顶吧] 西部大开发板块己十四只涨停,其中交大铁发己涨 去星摘帽 08-0808-08 13:54
- 141 0 [机器人吧] 又是拉高出货,去年24.29以后的延续,唉,自己 诙谐幽默的池全 08-0808-08 13:54
- 195 2 [德艺文创吧] 已现买入信号,这货终归一叫惊人 灵动机敏的西洲 08-0808-08 13:54
- 143 1 [捷捷微电吧] 收盘跌停 机灵俏皮的石思源 08-0808-08 13:54
- 182 1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的高点肯定会过12.92 股市有所为 08-0808-08 13:54
- 326 2 [天坛生物吧] 从社会舆情和产品市场角度分析血液行业,抖音上 阿克曼11 08-0808-08 13:54
- 130 0 [天富龙吧] 鬼哭狼嚎怨声连天了吧我叫你们不要抬轿子 动人的钟俐凌 08-0808-08 13:54
- 152 0 [星星科技吧] 跌破所有支撑,看来有大病!大病都用大涨来治! 谦虚的露 08-0808-08 13:54
- 148 0 [上证50吧] 融资等着被闷杀 涨停加涨不停 08-0808-08 13:54
- 161 0 [中国东航吧] 当初赚钱了没走割肉走的 笑看成败666 08-0808-08 13:54
- 133 0 [北纬科技吧] 跌疼大 贪就完 08-0808-08 13:54
- 300 7 [福日电子吧] 4个点接的能吃肉不 基民i27f879686 08-0808-08 13:54
- 301 5 [锦欣生殖吧] 做空价3.19,一天比一天低 基民IW87559978 08-0808-08 13:54
- 156 0 [美湖股份吧] 这个走势要开板 股友f6K5583196 08-0808-08 13:54
- 144 0 [福日电子吧] 推荐大家上车这只汇添富港股通中国科技ETF(520 优良的蒋翡翠2 08-0808-08 13:54
- 156 0 [浪潮软件吧] c一天回到解放前 本色做人 08-0808-08 13:54
- 144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的战绩,说明了这几天散户进来的有点多,再 羊羊牛 08-0808-08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