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0 [金达威吧] 放量大跌缩量小涨 深厚的韩娅3 08-0808-08 13:31
- 132 0 [中科信息吧] 估计会跌停 股友VOmhte 08-0808-08 13:31
- 137 0 [卫宁健康吧] 最后的跑路机会 低级的年浩瀚1 08-0808-08 13:31
- 151 0 [沃森生物吧] 板块都追不上,创新药都反弹了,这货还在水下 股友218302uW03 08-0808-08 13:31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服了,从七月月底一直亏到今天。关键人家指数还 深海小小鱼 08-0808-08 13:31
- 138 0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来抄底哈哈哈每天下跌就加一成仓加到731上 炒股先看板块QAZ 08-0808-08 13:31
- 158 1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不跌破5块就谢天谢地吧… 金兰色的海风 08-0808-08 13:31
- 161 2 [精工科技吧] 到底有啥天大的利空啊 嘿嘿aqu 08-0808-08 13:31
- 166 0 [珠免集团吧] 玩的好难受啊 大方的赵淼洋 08-0808-08 13:31
- 171 3 [焦煤吧] 太强了,这样子的不跌一点行情都不给 金吾换 08-0808-08 13:31
- 333 14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游资跑,今天主力跑,大家还在等什么时候? 下半辈子戒贪嗔痴 08-0808-08 13:31
- 249 4 [国药一致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。国药一致已经吸筹完毕,它的股 股友3cF7122737 08-0708-08 13:31
- 658 13 [焦煤吧] 有些散户的亏钱是必然的,居然去关注08合约?以 精准狙击意大利炮 08-0708-08 13:31
- 350 1 [中曼石油吧] 中曼石油:君合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关于中曼石油 中曼石油资讯 07-2308-08 13:31
- 136 0 [创业慧康吧] 要ST了吗 粮先生 08-0808-08 13:31
- 157 0 [中石科技吧] 这下早上叫的人怎么少了,你们是买的票就要马上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31
- 177 0 [北矿科技吧] 下午稀土跳水,这个股砸到21块钱以下,下周再砸 股友g8kIWZ 08-0808-08 13:31
- 552 0 [多伦科技吧] 做好长期持有的准备吧 只做第一波 08-0808-08 13:31
- 159 0 [国海证券吧] 量化砸盘真凶,犬商就靠量化砸盘牟利,渣男就不 股友insM3F 08-0808-08 13:31
- 193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7月产42304辆,销41675辆,6月产43290辆 hxf1 08-0808-08 13:31
- 201 2 [依顿电子吧] 大家准备好,千万别下车,下午大惊喜!↑↑↑↑ 占为己右 08-0808-08 13:31
- 14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部分个股走势都是冲高回落套了不少人,走 百分之九十的股民 08-0808-08 13:31
- 127 0 [长城军工吧] 继续买入。尾盘涨停!!! 坚决的章靖娴 08-0808-08 13:31
- 137 0 [绿通科技吧] 28买点玩玩 彼此6666 08-0808-08 13:31
- 118 0 [和黄医药(ADR)吧] HUTCHMED Reports 2025 Interim Results 和黄医药(ADR)资讯 08-0808-08 13:31
- 153 0 [星星科技吧] 郁闷死了昨天没出来 多财大展得赵无极 08-0808-08 13:31
- 151 0 [唐源电气吧] 我就不信它还有行情。 基民05lRqd 08-0808-08 13:31
- 135 0 [好上好吧] $好上好(SZ001298)$ 潇洒人生117285487 08-0808-08 13:31
- 174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创新药板块要休息一段时间了,过一两个月再创新 老张的股会起飞 08-0808-08 13:31
- 174 1 [华鹏飞吧] 你最强,是最好,真伟大,比裤腰。追加内容 精气神十足 08-0808-08 13:31
- 190 1 [唐山港吧] 昨天融券卖出19.18万股,明显是融券做空。 传说的木鱼石5768 08-0808-08 13:31
- 331 6 [大位科技吧] 每天都是小资金踊跃买入,大单,中单卖出,小散 股友17310ru786 08-0808-08 13:31
- 78 2 [瑞迪智驱吧] 真垃圾 努力做成大股东 08-0808-08 13:31
- 149 0 [立讯精密吧] 赶紧的把缺口补了吧 Super123456789 08-0808-08 13:31
- 141 0 [海格通信吧] 出掉了…太烦了 悟空空空空空 08-0808-08 13:31
- 151 0 [川发龙蟒吧] 烂东西,跑了。浪费心情 英俊潇洒的西门港 08-0808-08 13:31
- 151 0 [常友科技吧] 75.91卖在今天的最低点操盘确实牛还是果断拉黑 股友005y20h511 08-0808-08 13:31
- 150 2 [卧龙电驱吧] 快点跌破24 股票宜长放眼量 08-0808-08 13:31
- 181 7 [R汇车1吧] 今天100%跌到7分钱,玉皇大帝来了都没用,我说 为了亏损 08-0808-08 13:31
- 137 1 [迦南科技吧] 今天来根大阳线,让我回回桖! 大猫喵 08-0808-08 13:31
- 113 2 [凤凰航运吧] 拉高发套掉飞刀 若酒的舌岷 08-0808-08 13:31
- 516 6 [安妮股份吧] 敢不敢再拉一波主力再再再拉一波 股海无崖苦作舟 08-0808-08 13:31
- 209 4 [中化国际吧] 李大户赶紧闭嘴!!!!! 只想解套哥 08-0708-08 13:31
- 179 0 [捷佳伟创吧] 即便是阳光电源也不如捷佳的增长率稳健…… 思路一定要清晰 08-0808-08 13:31
- 146 0 [人民同泰吧] 抛了松一口气 我还没买还没上车 08-0808-08 13:31
- 131 0 [日海智能吧] 上车 宁波大虾哥 08-0808-08 13:31
- 112 0 [杰瑞股份吧] 光大证券维持杰瑞股份买入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 公司研报提示 08-0808-08 13:31
- 164 1 [有研粉材吧] 就不能跟688379华光新材雄一次吗,要死不活的 常胜将军8910 08-0808-08 13:31
- 145 1 [*ST益通吧] 起不来了,别想了,别进了,周一低开。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8-0808-08 13:31
- 152 2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的小目标:跌停跌停跌停 暗夜破晓 08-0808-08 13:31
- 595 17 [天富龙吧] 天富龙:天富龙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主板上市公告书 天富龙资讯 08-0608-08 13:31
- 155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,这一下套不少了 敏捷的钱伟涛1 08-0808-08 13:31
- 141 0 [兄弟科技吧] 肾亏了 HX5597094380189398 08-0808-08 13:31
- 149 0 [酷特智能吧] 唱多的,赶紧出来吱一声呀 n996713781850282 08-0808-08 13:31
- 141 0 [三六零吧] 这家伙吹一次牛股票跌一次,天天做网红、360就 股友5n2T330757 08-0808-08 13:31
- 132 0 [ST际华吧] 封不住 股友CKMMUY 08-0808-08 13:31
- 162 0 [创维数字吧] 感觉它应该是向下破位卧槽做个人吧 美哉咦 08-0808-08 13:31
- 138 0 [四方精创吧] 没进的先别进,观望观望,企稳了再说,我挂在了 收钱袋 08-0808-08 13:31
- 139 0 [上海电气吧] 会不会也是出资方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0808-08 13:31
- 129 0 [汉桑科技吧] 60块还可以试一下 节奏合拍 08-0808-08 13:31
- 144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股票概念很多,都是当下热点概念!主要的缺 世界休闲 08-0808-08 13:31
- 165 0 [金道科技吧] 为啥如何弱,牛市居然还吃不到肉,买的都是啥破 feifei5161 08-0808-08 13:31
- 148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军工反包! 以主力一起砸 08-0808-08 13:31
- 137 0 [视觉中国吧] 下周接着下杀 WM共赢 08-0808-08 13:31
- 145 0 [博汇股份吧] 第二波了?? 如日的荆茜 08-0808-08 13:31
- 146 0 [氧化铝吧] 跌这么久,该拉起来了 银荡的很啊 08-0808-08 13:31
- 135 0 [华映科技吧] 我还会回来的 禹木丞子 08-0808-08 13:31
- 137 0 [唯万密封吧] 这十几个点的套,没有呆的意义了 山峰凹凸 08-0808-08 13:31
- 162 0 [万凯新材吧] 近期不少化工公司开始转型与新材料相结合,值得 呆饺不 08-0808-08 13:31
- 148 0 [北斗星通吧] 是不可能的。但跌起来一定勇往直前 张星辰888 08-0808-08 13:31
- 155 0 [应流股份吧] 基本废了,短期不用看了 基民360p2f6606 08-0808-08 13:31
- 128 0 [长城军工吧] 庄家就是玩 小平平266 08-0808-08 13:31
- 164 0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鹏欣心脏跳动从50跳变60跳。 灵敏天空 08-0808-08 13:31
- 142 0 [隆基绿能吧] 套得太多了,涨不起来了 股友6830M33X76 08-0808-08 13:31
- 144 0 [中科信息吧] 踏到雷了,早上还加仓 动人的魏隆宸 08-0808-08 13:31
- 154 0 [西安饮食吧] 股票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 股友307D9576F6 08-0808-08 13:31
- 135 0 [中科信息吧] 这票真的垃圾!!不配中科2个字!!! 天天招财进宝 08-0808-08 13:31
- 144 0 [浙大网新吧] 孙子主力,敢不敢砸跌停?没点实力你拉个毛线, 股友696206eg71 08-0808-08 13:31
- 148 0 [国电南瑞吧] 不会四天月经,一天完事吧 李哥割股纯忽悠a 08-0808-08 13:31
- 147 0 [麒盛科技吧] 破13就拜拜啦,把我洗出去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5196d53l11 08-0808-08 13:31
- 141 0 [宁波韵升吧] 用固定流程练习晚上隔夜挂单,减少遗漏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3:31
- 161 0 [通富微电吧] 对照中芯,看到60均线 好奇的慕容婕1 08-0808-08 13:31
- 136 0 [博彦科技吧] 没买的真心别来这个,这股死了 喜欢主升浪 08-0808-08 13:31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这一跳这个星期有多少人亏?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0808-08 13:31
- 140 0 [佳禾智能吧] 这货一直是个,永远不变 启阳花 08-0808-08 13:31
- 136 0 [设研院吧] 解放那天打板的,套牢盘,很强势啦,拉板就更强 卖梦幻号炒股 08-0808-08 13:31
- 145 0 [天海防务吧] 喵的,比大盘跌的快,涨起来特慢 股友07629x18N7 08-0808-08 13:31
- 132 0 [*ST益通吧] 脑机接口板块太差了 股友Pd5Tmx 08-0808-08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