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0 [机器人吧] 今天是机器人的盛会,机器人今天能否再展“红” 股友5039659C9J 08-0808-08 13:54
- 118 1 [龙星科技吧] 别无所求,就盼着尾盘能挣扎一下翻红,不用多猛 选择的都涨 08-0808-08 13:54
- 123 2 [影石创新吧] 不要怕,唱空的都是空仓,但凡手里有一股都希望 财股市经 08-0708-08 13:54
- 209 1 [嘉实远见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你学学012888吧,哪怕抄作业也行啊!原来你这支 中海城 07-3008-08 13:54
- 156 0 [福华尚纬吧] 这么直截了当的恶心人的股也是不多见了 买股赔钱 08-0808-08 13:54
- 170 0 [国芳集团吧] NIMA你倒是拉一下啊 灵动机敏的冷淼洋 08-0808-08 13:54
- 131 0 [四方精创吧] 天天这样子,真的很差劲 ivanlixu 08-0808-08 13:54
- 159 0 [*ST易录吧] 哎,真是无语,跌有份,涨就趴窝 很棒之兔八哥 08-0808-08 13:54
- 146 0 [三川智慧吧] 从6块5毛多赚了4毛钱,到现在套了我1毛钱,真是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8-0808-08 13:54
- 141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啊这垃圾 一路长红霍先生 08-0808-08 13:54
- 174 0 [岩山科技吧] 最高6.30元俺喊了一周大行情终于6.27元卖空!要 大白金星 08-0808-08 13:54
- 144 0 [北汽蓝谷吧] 上面压的这么死 股友755912v0z7 08-0808-08 13:54
- 137 0 [用友网络吧] 跑啊闷杀 太阳花女王 08-0808-08 13:54
- 87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买基金哪有这么简单啊,低位拿不住,高位肯定吃 知足常乐就美 08-0808-08 13:54
- 165 1 [众生药业吧] 最垃圾的主力,没有之一 温暖的兰湘涵 08-0808-08 13:54
- 166 1 [中国电建吧] 前期疯狂利润大,大盘不佳兑现吧。崩极傻事咱不 安全炒 08-0808-08 13:54
- 140 0 [西藏天路吧] 哇擦,雅下前排合力了 股友弟弟 08-0808-08 13:54
- 162 0 [鲁抗医药吧] 反馈监管机构,再次被问询,时间再拉长 终有资本再见了 08-0808-08 13:54
- 146 0 [神州高铁吧] 你终于上当了,我等了两个多月了 清清淡淡平平静静 08-0808-08 13:54
- 145 0 [云维股份吧] 哭了,玛德 股价像大风和落叶 08-0808-08 13:54
- 137 0 [中文在线吧] ,涨起来便秘 生动的姚悦森 08-0808-08 13:54
- 143 0 [中旗股份吧] 臭鸡演戏,小散回避收盆在20日线上,kdj要金叉 财神护佑宝宝 08-0808-08 13:54
- 156 0 [德新科技吧] 不是新疆的,你是广东的?游资都不敢进来,国企 能文能武老司机 08-0808-08 13:54
- 138 0 [皖通科技吧] a成这样,准备当长期股东把 财运纳福de韩信 08-0808-08 13:54
- 155 0 [蒙草生态吧] 无良商家明啊!!! 股友axV8Xf 08-0808-08 13:54
- 147 0 [尖峰集团吧] 我出了,你开始长吧 股友26w19x5817 08-0808-08 13:54
- 136 0 [贝因美吧] 万手哥没来没戏 资深水手 08-0808-08 13:54
- 173 1 [奥飞娱乐吧] 9.4、9.41那两万手买单就是等对手盘砸的。 单刀直男 08-0808-08 13:54
- 155 1 [上海瀚讯吧] 又要泄了 啦啦啦lsh 08-0808-08 13:54
- 141 1 [世纪恒通吧] 去sb 丹墨留芳0553 08-0808-08 13:54
- 183 1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不管是否参与重组,只要有业务协同,应 股友571n59y186 08-0808-08 13:54
- 172 1 [华神科技吧] 肝炎概念都涨飞了!你是啥子呀? 平安通财富4878 08-0808-08 13:54
- 214 1 [吉视传媒吧] 不对啊9:44分打板的,应该到我了啊,难道还差几 我的对手是cxq 08-0808-08 13:54
- 213 1 [*ST新元吧] 明牌了幅度也够了见好就收你们周一不拍利空吗 股友a607Y77039 08-0808-08 13:54
- 167 1 [汇川技术吧] 散户越来越多,怎么可能有雷锋叔叔来给你站岗 股友N2505L6058 08-0808-08 13:54
- 173 1 [麦格米特吧] 求来个有实力的主吧,把里面的sb老庄逼走吧,受 股友H632002O20 08-0808-08 13:54
- 549 4 [东华软件吧] 散户幻想时间 怎么没声音 08-0808-08 13:54
- 152 2 [汉桑科技吧] 倒在黎明前,割在地板上 好运连连而至 08-0808-08 13:54
- 151 1 [冠石科技吧] 人家连续涨的跌一点还能理解,这玩意,一坨 风度翩翩西门吹雪 08-0808-08 13:54
- 192 3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上涨告一段落,接下来是进入无尽的回调模式 不玩了a妈妈 08-0808-08 13:54
- 207 4 [世运电路吧] 不把你们洗出去.庄能拉吗.你要是庄你拉吗.这股 a飬德泽福 08-0808-08 13:54
- 163 2 [酒钢宏兴吧] 尾盘要拉升了,速度加仓!!! 做t的高人 08-0808-08 13:54
- 186 4 [豪江智能吧] 别装了,快点跌破20吧,套路大家都知道,这样我 蓝色星缘 08-0808-08 13:54
- 136 2 [海南海药吧] 大家一起去别的股宣传一下,我们有耳蜗,那个脑 英姿飒爽的蒋衍慕 08-0808-08 13:54
- 145 7 [方大炭素吧] 看着外边的股票不断的上涨,自己股票却成了僵尸 大德通钱庄 08-0808-08 13:54
- 133 0 [西藏天路吧] 我擦了!没坚持住呀!跑快了!下个星期又变妖了 天台见了 08-0808-08 13:54
- 25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拿,年底见,家人们 用钱深至到套牢 08-0808-08 13:54
- 148 0 [天准科技吧] 典型的没资金承接,所以有资金跑就是A杀,能走 如茶百道 08-0808-08 13:54
- 136 0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新进4000万的融资盘,今天估计要被逼走 高贵典雅的颜萌遥 08-0808-08 13:54
- 150 0 [江海股份吧] 连装样子都没有!真垃圾 小李2006 08-0808-08 13:54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发的30年期国债中标利率出来了吗?今年最后 股海新手2022 08-0808-08 13:54
- 131 0 [东信和平吧] 跟吧里反着来就对了 干净的彭心宇1 08-0808-08 13:54
- 179 1 [中泽丰吧] 完美,基本己调整到位!!!! 耐心的千里马 08-0808-08 13:54
- 169 1 [外服控股吧] 永远拉入自选股黑名单 来股市挑米 08-0808-08 13:54
- 194 2 [洪都航空吧] 没人走就会一直跌,什么时候放量什么时候再来看 柳壹刀 08-0808-08 13:54
- 275 0 [南京熊猫吧] 南京猫哥 虾仁蛛心 08-0808-08 13:54
- 139 0 [硅宝科技吧] 果然绿了舒服了 小逸万 08-0808-08 13:54
- 159 0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收盘8.66?666吗?昨天888 最有爱的玩家 08-0808-08 13:54
- 160 0 [安纳达吧] 随时随地停牌公告注入万化固态电池资产 股友86390W22q5 08-0808-08 13:54
- 157 0 [达实智能吧] Nima什么完意 与庄共舞割庄韭菜 08-0808-08 13:54
- 178 2 [创新医疗吧] 雅下水电龙头!只认西藏天路 慢慢7777 08-0808-08 13:54
- 468 5 [川润股份吧] 不是我砸的 简蕳单单 08-0808-08 13:54
- 141 0 [珂玛科技吧] 这垃圾涨几天不够一天跌的 点石广进de达摩 08-0808-08 13:54
- 160 0 [电投水电吧] 这没人跟你玩,闷死你! 笑逐颜开的何小白 08-0808-08 13:54
- 145 0 [ST天玑吧] 涨了三四天一天跌回老家 一个人laoda 08-0808-08 13:54
- 167 0 [森马服饰吧] 558都跑了,还接回来干啥,哎呀 冷面寒刀 08-0808-08 13:54
- 132 0 [天风证券吧] 神经病 Patric_Pan 08-0808-08 13:54
- 136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如果开板到均价附近你们敢买么? 股友9F861178Q3 08-0808-08 13:54
- 135 0 [皖通科技吧] 感觉尾盘会拉一波 谨慎的洪兰芳 08-0808-08 13:54
- 158 0 [信雅达吧] 温水煮青蛙,续层往下跌,散户不知不觉被深套了 庄家的幕后大佬 08-0808-08 13:54
- 128 0 [东方精工吧] 马上就要破17了!一泻千里! 能空仓敢重仓50 08-0808-08 13:54
- 150 0 [圣晖集成吧] 坏菜,这是要砸到33.5的节奏 一笑了之嘿嘿 08-0808-08 13:54
- 143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董秘是不是有雷没披露?这几天弱成这样子 灾后见彩虹 08-0808-08 13:54
- 146 0 [*ST中岩吧] 该起飞了 sam牛 08-0808-08 13:54
- 161 0 [弘元绿能吧] 此股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。 股友2L5633297N 08-0808-08 13:54
- 115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人形机器人这阵风吹得我心潮澎湃,调整都比别人 明智的赵宜仲 08-0808-08 13:54
- 164 3 [长城军工吧] 看来今天尾盘涨停 股友GklGXU 08-0808-08 13:54
- 226 6 [阜博集团吧] 被甩下车的来这里报道 鸿运当头zxm 08-0808-08 13:54
- 178 1 [海伦哲吧] 赚3个点真想割了走了 暖风37度 08-0808-08 13:54
- 151 3 [中孚信息吧] 好多唱多的,我要走了 割了吧都焦了0 08-0808-08 13:54
- 2594 5 [上实发展吧] 7月房地产类专项债发行量1020亿元;泛海控股三 上实发展资讯 08-0608-08 13:54
- 180 0 [华银电力吧] 散户陆续在跑,看涨 股友OHYPaP 08-0808-08 13:54
- 139 0 [湘电股份吧] 垃圾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54
- 149 0 [锦鸡股份吧] 可怜的小机吧 气运如潮 08-0808-08 13:54
- 131 0 [天富龙吧] 拉萨朋友,住手吧,你们的钱也不是拣来的, QFI投资人 08-0808-08 13:54
- 151 0 [我武生物吧] 算了,今天站山顶上,下周割肉走人,这股太折磨 勤奋的冬风洋14 08-0808-08 13:54
- 147 0 [迈为股份吧] 厉害。不得不说 股友dKX5z8 08-0808-08 13:54
- 137 0 [用友网络吧] 有利空? 朝气蓬勃的马茁 08-0808-08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