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2 [广信科技吧] 果断止赢落袋为安 山佬股颠 08-0808-08 13:55
- 1930 22 [天赐材料吧] 继续格局 股道天下168 08-0608-08 13:55
- 130 0 [南方路机吧] 二波要来了 股友2199mk1258 08-0808-08 13:55
- 142 0 [四维图新吧] 草 我是一只小鸡2025 08-0808-08 13:55
- 161 0 [华阳新材吧] ,米,嘛 股友2301062WI5 08-0808-08 13:55
- 149 0 [天府文旅吧] 其他都有人爱,天府就不配人爱????我了天, 努力成为超大单 08-0808-08 13:55
- 158 2 [狮头股份吧] 感觉这股情绪化太严重了,获利了结盘居然搞成资 丁师傅看股票 08-0808-08 13:55
- 87 0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怎么好意思说连涨5天,还不够之前一天跌的量 基民120LV20060 08-0808-08 13:55
- 129 0 [天富龙吧] 留一百股搏一搏 坚定得利奥 08-0808-08 13:55
- 137 0 [川宁生物吧] 为什么只有这个票,这么恶心!!! 股友23T121552p 08-0808-08 13:55
- 158 0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进的又被套,天天套人, 有进取心的陶易17 08-0808-08 13:55
- 156 0 [惠城环保吧] 这真是急 ehua3140 08-0808-08 13:55
- 250 3 [西藏天路吧] 明明是西藏雅下,怎么都拉新疆股去了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8-0808-08 13:55
- 167 1 [大唐发电吧] 12万手压单3.52,能涨上去我赤石 我在大a攒彩礼 08-0808-08 13:55
- 182 1 [锐科激光吧] 终于加速了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8-0808-08 13:55
- 209 3 [卓胜微吧] 两市这三年以来最差的股,股东减持加违法增发, n14298012082e34c 08-0808-08 13:55
- 276 3 [招商南油吧] #先磨走短炒客,再打爆融资客,才会上涨! 你小妹我最爱 07-2008-08 13:55
- 132 0 [焦煤吧] 是没对手盘了嘛? 不愿透露姓名的 08-0808-08 13:55
- 136 0 [视觉中国吧] 废品 丹家豪 08-0808-08 13:55
- 1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华尔街之狼,精准狙击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08-0808-08 13:55
- 132 0 [西藏旅游吧] 先解放前天的套牢盘再说 青春嫉妒我的美 08-0808-08 13:55
- 147 0 [美湖股份吧] ,刚卖两个大涨 英俊魔法师 08-0808-08 13:55
- 142 0 [拉卡拉吧] 上午不是好好的吗 股友DrSdBd 08-0808-08 13:55
- 138 0 [康龙化成吧] 已经被套 股道封神 08-0808-08 13:55
- 153 0 [沪电股份吧] 夕阳红了,没戏了 股友7523282dh9 08-0808-08 13:55
- 145 0 [恩华药业吧] 没用的 风声水起的舞 08-0808-08 13:55
- 142 0 [统一股份吧] 上午还说拉不起来,。果然。t狗飞了之后。就没 倔强的韭菜苗儿 08-0808-08 13:55
- 157 0 [海澜之家吧] 行将就木,欲哭无泪 股友8nE2587396 08-0808-08 13:55
- 134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早盘上来就亏两千直接割肉了, 股友59v0E03909 08-0808-08 13:55
- 137 0 [南兴股份吧] 跌5、6个点出货,啥大礼? 和谐的修天籁2 08-0808-08 13:55
- 131 0 [日海智能吧] 赚10%还不满足,小心点哦 散户亏得呱呱叫 08-0808-08 13:55
- 166 0 [德马科技吧] 今天起不来了 果断的肖小白 08-0808-08 13:55
- 150 0 [精达股份吧] 卖了,再也不买了, 中矿资源值一百 08-0808-08 13:55
- 153 2 [*ST元道吧] 新疆的电信业务运维服务老大 股友05296T03l2 08-0808-08 13:55
- 158 2 [五矿资本吧] 三只乌鸦~! 三七必跌 08-0808-08 13:55
- 167 1 [华宇软件吧] 今天睡觉,明天再买 流畅的青漫 08-0808-08 13:55
- 305 4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在那里喊跌停的人呢 好爱犯困 08-0808-08 13:55
- 170 1 [爱柯迪吧] 傻庄发现,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!!!哈哈 ggxx121 08-0808-08 13:55
- 170 1 [华海诚科吧] 24年营收3亿的小公司,别碰为好 Boston 08-0808-08 13:55
- 179 2 [蓝英装备吧] 死它手里了 自信的何琦 08-0808-08 13:55
- 97 2 [川投能源吧] 融资加仓满仓干,今天川投暴涨 周六日麻烦涨停 08-0808-08 13:55
- 142 0 [天龙集团吧] 真nm过分! 风度儒雅的范艳娥 08-0808-08 13:55
- 145 0 [长芯博创吧] …… 绿买红卖啊 08-0808-08 13:55
- 141 1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股友Dq7MSk 08-0808-08 13:55
- 163 1 [赛意信息吧] 今天收盘可能跌停,下周一,二继续跃,周三企稳 股友ZXvMnL 08-0808-08 13:55
- 349 4 [江淮汽车吧] 大嘴对尊界宣传是最少的,连个形象代言人都没有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8-0808-08 13:55
- 358 16 [豪威集团吧] 不该买你的,没想到这么坑人 武进长虹 08-0108-08 13:55
- 88 0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家人们,看看这人形机器人的涨势!同泰竞争优势 时尚的叶玄枝 08-0808-08 13:55
- 141 0 [丁二烯胶吧] 60个点玩一天,要跌就快点,磨磨唧唧的,什么玩 特朗谱 08-0808-08 13:55
- 152 0 [天融信吧] 都出了,让股东自己玩 股友755Wu58567 08-0808-08 13:55
- 148 0 [天府文旅吧] 割了割了,太弱了,还不如西藏旅游呢,涨得少跌 o人生若只如初见o 08-0808-08 13:55
- 163 0 [浙文互联吧] 比杭州差远了,杭钢翻红了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8-0808-08 13:55
- 158 0 [禾盛新材吧] 犯天规了 孝顺的韩淇3 08-0808-08 13:55
- 157 0 [博汇股份吧] 已吃到大肉,谢谢主力 花开富贵地花无缺 08-0808-08 13:55
- 166 0 [时代电气吧] 666太牛了,想不到以这样的方式启动,梦梦姐解 小a拉兜里了 08-0808-08 13:55
- 156 0 [浪潮信息吧] 不是股票烂,是散户太多了,想短战的走吧!想留 股友9U76862t58 08-0808-08 13:55
- 141 0 [豪能股份吧] 又到了,涨一天出7天货的时候,废 明远fig 08-0808-08 13:55
- 147 0 [光弘科技吧] 光绿科技 迅捷的潘衍慕 08-0808-08 13:55
- 162 0 [融创中国吧] 耐住心,听我的,无论涨跌,只记住,不破1.4不 基民rwL34k 08-0808-08 13:55
- 149 0 [华力创通吧] 21.88vs23.23 纪律就是纪律 08-0808-08 13:55
- 155 0 [沪光股份吧] 这个日K线,多少有点太难看了今天 赚钱就得跑别格局 08-0808-08 13:55
- 146 1 [四方精创吧] 最高价39.33,孖数尾是这个月最高点了? 有创造力的彭衡8 08-0808-08 13:55
- 181 1 [中科信息吧] 真颠覆了认知,涨了6个点直接再跌六个点,当日 股藤板哥 08-0808-08 13:55
- 169 1 [天齐锂业吧] 方新侠走了么 我叫大鹅你记住 08-0808-08 13:55
- 141 1 [碳酸锂吧] 空单快转多还有回本机会,不然只能爆仓了。 小韭菜A冲冲冲 08-0808-08 13:55
- 191 2 [ST洲际吧] 卖卖卖卖卖,大盘要爆跌了!!! 冷静与耐心 08-0808-08 13:55
- 225 9 [华策影视吧] 我就不明白,业绩不错,概念也可以,就因为傅屁 买入涨停来 08-0808-08 13:55
- 139 2 [王府井吧] 我5万手哥,在此,欢迎大家评论 st安控新人等翻身 08-0808-08 13:55
- 176 4 [奥比中光-W吧] 这个票我非常看好 青涩草根9477 08-0808-08 13:55
- 157 0 [国缆检测吧] 后面会不会合作雅江的业务? 股友kbiTng9811 08-0808-08 13:55
- 139 0 [中兴通讯吧] 不T可惜了 基民w54Wva 08-0808-08 13:55
- 140 0 [苏交科吧] 走的好像你有一万亿市值似的 股友28V6E70931 08-0808-08 13:55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拉升下午拉升 姚湘丶 08-0808-08 13:55
- 143 0 [艾可蓝吧] 马上拉升至10点以上 我是江湖小虾米2199 08-0808-08 13:55
- 14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很好 二楼加二楼 08-0808-08 13:55
- 100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大盘筑底,我的策略是小跌小加,大跌大加,等待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0808-08 13:55
- 140 0 [阿石创吧] 51.51真是 超强捉妖师 08-0808-08 13:55
- 143 0 [西部材料吧] 15.1就出手 阳光开朗的石昭 08-0808-08 13:55
- 148 0 [酉立智能吧] 怎么跌得这么厉害啊 无忧购物狂 08-0808-08 13:55
- 135 0 [中大力德吧] 压得死死死 股友2030f8371H 08-0808-08 13:55
- 199 2 [云从科技-UW吧] 跌的莫名其妙,也没有大利空呀 坚决的颜依昊 08-0808-08 13:55
- 192 2 [雅克科技吧] 没事的涨的时候冲高回落。跌的时候也会被拉回来 空仓也不买银行 08-0808-08 13:55
- 220 6 [上海谊众吧] 大家注意风险谨慎,见底了以后可以补仓,, 自信的吕蔚泳 08-0808-08 13:55
- 172 0 [张家界吧] 西域旅游20厘米涨停,你太弱了! 股神不做韭菜 08-0808-08 13:55
- 154 0 [万兴科技吧] 早上舍不得割,现在亏大了,买入西藏天路和山河 股王赛冠军 08-0808-08 13:55
- 185 0 [证通电子吧] 拉的很慢,系统都检测不到 股友h975220M75 08-0808-08 13:55
- 148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23.99最高 stmh 08-0808-08 13:55
- 141 0 [沪镍吧] 真磨叽 股友26H7e27771 08-0808-08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