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金风科技吧] 港股新高,A股趴着不动? 书到用时方恨少3 08-0808-08 13:47
- 155 0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硬气的么 股友6822K90l07 08-0808-08 13:47
- 136 0 [爱朋医疗吧] 昨天宣传脑机,为了建设水电 一剑直达天庭 08-0808-08 13:47
- 162 0 [天健集团吧] 买贱贱真的好心累,去年3月买的,成本4.3,现在 基民EwA0lS 08-0808-08 13:47
- 141 0 [利欧股份吧] 来吧,坐等涨停 萨瓦迪卡辣 08-0808-08 13:47
- 172 0 [昭衍新药吧] 和八月一号很像啊,又是周五,下周又继续跌吗 snakes 08-0808-08 13:47
- 134 0 [天富龙吧] 已经亏10个点了 冲动的甫凌春1 08-0808-08 13:47
- 165 0 [长江电力吧] 三峡水位降到157了……下半年看来是不想搞了… 心无旁骛的鲁肃 08-0808-08 13:47
- 143 0 [酉立智能吧] 83.51也卖了 基民09n75r5060 08-0808-08 13:47
- 132 0 [日海智能吧] 别玩了!不要给投资者不靠谱不安稳的感觉! 股友t2rnUs 08-0808-08 13:47
- 160 0 [高澜股份吧] 不强,别说龙头,都赶不上热乎的 葬爱风雨夜归人 08-0808-08 13:47
- 161 1 [昂利康吧] 美诺华都涨停了,你起来看看 诚实的凌翰19 08-0808-08 13:47
- 286 5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流出五个多亿,这是明天要跌停的节奏啊! 量大福大股长红 08-0808-08 13:47
- 178 2 [永辉超市吧] 傻布股 求求你涨涨涨 08-0808-08 13:47
- 164 2 [英特科技吧] 翻倍是必须的,下了车别想在上来 股海一粟光 08-0808-08 13:47
- 174 1 [长联科技吧] 产品涨价逻辑!PTA、尿素等化工品价格开始回升 世所罕见987 08-0608-08 13:47
- 142 0 [中文在线吧] 和7.18走势很像,下周一再来个重跌肯定是有原因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08-0808-08 13:47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撤风险大于收益全网都在晒赚钱了跑看谁跑的快 K线绘制 08-0808-08 13:47
- 13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泰山压顶,不好拉涨停! 有条理的圆梦 08-0808-08 13:47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谁有糖尿病!呲它! 歆宝YYDS 08-0808-08 13:47
- 165 0 [高德红外吧] 如果高德红外真有脑机今天应该买不到了才对,但 扮羊吃老虎 08-0808-08 13:47
- 139 0 [北方稀土吧] 能不能争点气,怂货 股友1qK8TV 08-0808-08 13:47
- 177 0 [东方财富吧] 现在牛市不指望券商贴别是东财券商互联网都不是 人在江湖31 08-0808-08 13:47
- 161 2 [猫眼娱乐吧] 这货一点人气都没有 主力身上的藤壶8 08-0808-08 13:47
- 192 4 [彩虹集团吧] 哭了最高冲进去的 股友38r927t936 08-0808-08 13:47
- 192 2 [东方雨虹吧] 感觉不对直接走了 我们村炒股第一人 08-0808-08 13:47
- 217 4 [陕西华达吧] 呼叫万手哥,还不出来干活 股友760p82061Z 08-0808-08 13:47
- 117 2 [聚赛龙吧] 玛德,在三博脑科之间选了你,结果人都20cm了争 多多有鱼 08-0808-08 13:47
- 156 0 [竞业达吧] 头顶三炷香? 遇见又一个晴天 08-0808-08 13:47
- 167 0 [罗牛山吧] 怎么回事,,晚上有利好公告 运筹的姚簃 08-0808-08 13:47
- 137 0 [南方精工吧] 和昨天走势一样 阿磊吉 08-0808-08 13:47
- 165 0 [精锻科技吧] 这绝对不是洗盘,可能是主力出逃 墨索理财 08-0808-08 13:47
- 143 0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股友0272y2L230 08-0808-08 13:47
- 137 0 [阿石创吧] 这是碰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,这么砸 细心的光雨恋15 08-0808-08 13:47
- 578 0 [ST海龙吧] 贵公司的产品有参与在海南无人机物流运输中吗? ST海龙资讯 08-0808-08 13:47
- 149 0 [长芯博创吧] 这个股开启暴跌模式 幼小的吴敏1 08-0808-08 13:47
- 302 0 [汇通达网络吧] 汇通达网络午后一度涨超30% 汇通达网络资讯 08-0808-08 13:47
- 129 0 [天富龙吧] 的,什么 股友80r08z6628 08-0808-08 13:47
- 142 0 [中恒电气吧] 估计是一直出货出到尾盘,然后尾盘归零或者跌0. Kk59 08-0808-08 13:47
- 148 0 [天齐锂业吧] 昨天进的,早盘又出了,应该拿到下月底 基民bn8pzL 08-0808-08 13:47
- 146 0 [恒生指数吧] 向下指喽!仙人指路!瞎的 股友983O55882E 08-0808-08 13:47
- 145 0 [澳弘电子吧] 烂掉了的一陀姜丝 股友0HF617 08-0808-08 13:47
- 153 1 [千方科技吧] 交易市场是T+1,你说马上断舍离就能走?不看看 常善101 08-0808-08 13:47
- 183 1 [四维图新吧] 再不跑就没机会了 大贵老撕 08-0808-08 13:47
- 187 2 [中钨高新吧] 冲啊,等到吃肉,你们跑的慌啥嘛! 股友8276M686x0 08-0808-08 13:47
- 167 1 [超声电子吧] 起步,仅仅刚开始 新路之星 08-0808-08 13:47
- 274 5 [中航重机吧] 冲250日年线,今天不涨停,下周绝对20%以上的收 夏日的风798 08-0808-08 13:47
- 192 3 [吉比特吧] 今日微调,明天上500,家人们,买买买 温柔的韩琬雷 08-0808-08 13:47
- 157 0 [亚宝药业吧] 这个庄家子,有钱都不会用 股友Pd5Tmx 08-0808-08 13:47
- 142 0 [中光学吧] 分拆单小出货了!操!小穷庄 股友d2KcVQ 08-0808-08 13:47
- 138 0 [粉笔吧] 350买入了,感谢庄家 股友926876z03m 08-0808-08 13:47
- 130 0 [德林控股吧] 要当今日龙一? 减压阀 08-0808-08 13:47
- 242 3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要发稳定币了 股友32580g8n69 08-0808-08 13:47
- 134 0 [朗迪集团吧] 今天表演结束 上当已被骗 08-0808-08 13:47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去吧,不知道你在等什么? 南宫莉萍 08-0808-08 13:47
- 146 0 [金辰股份吧] 割了吧,都焦了 有创造力的柳逸7 08-0808-08 13:47
- 136 0 [中芯国际吧] 好久没来了,今天它为啥大跌 三分糖 08-0808-08 13:47
- 152 0 [海兴电力吧] 30.72之前压力不大,十个点,主力努力干! 辛未泯 08-0808-08 13:47
- 93 3 [山外山吧] 你tm能不能不下来 股友5hqaVn 08-0808-08 13:47
- 130 0 [南京熊猫吧] 主力为了套我,专门开了个会 好运辉哥 08-0808-08 13:47
- 135 0 [东信和平吧] 留下的发财,我被洗出来了,太吓人了 做一个老韭菜 08-0808-08 13:47
- 140 0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吃不起四菜一汤 真诚的苗艳 08-0808-08 13:47
- 139 0 [巨轮智能吧] 拉5个点又可以玩几天了,废 墨染江南岸 08-0808-08 13:47
- 253 0 [岩山科技吧] 3~5个月,估计很难再向上了,套的人多 小心我的断魂刀 08-0808-08 13:47
- 130 0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票有小群?好像是哈。烦 YYde蜉蝣 08-0808-08 13:47
- 130 0 [天富龙吧] 又一个新股,都是头两天牛的很,看看悍高,还有 心善福贵财富来 08-0808-08 13:47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日内黄金最高触及3409位置后承压回落,主要是因 股友079yY35809 08-0808-08 13:47
- 145 1 [龙芯中科吧] 有人看到我的预测了吗,下跌还早尼,管住手,散 万润新能一坟坑 08-0808-08 13:47
- 352 7 [飞荣达吧] 痴情的我 刻苦钻研滴神算 08-0808-08 13:47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所有店商只能摘牌吧 股友k8i1299997 08-0808-08 13:47
- 136 0 [盟固利吧] 往死砸,太好了 股友V085w21117 08-0808-08 13:47
- 163 0 [大禹转债吧] 今天行情结束了,也就2个点左右 钱是英雄胆啊 08-0808-08 13:47
- 160 0 [博杰股份吧] 这次一定能打掉前期高点130必须通过。 股友k1jbvV 08-0808-08 13:47
- 128 0 [天富龙吧] 有本事跌55元,我们全部抄底, 北京王先生 08-0808-08 13:47
- 102 0 [华商元亨混合C吧] 板块轮动科技也是主线,反正我坚定看好后市 独角兽的理财兔 08-0808-08 13:47
- 194 2 [华映科技吧] 不懂评论区的空狗。如果未持有这票,股票涨跌全 股友xoLWzg 08-0808-08 13:47
- 130 1 [超图软件吧] 谁进来都得掉层皮!不用幻想狗嘴抢骨头!!!! 股友121g11999r 08-0808-08 13:47
- 64 0 [长春高新吧] 600026中远海能,深海经济!601919中远海控三年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808-08 13:47
- 94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人形机器人最近这走势,简直了!一路高涨。同泰 平和宁静的冯婉 08-0808-08 13:47
- 155 0 [金奥博吧] 往下砸一下,还想加点仓位 以炒股为圆心 08-0808-08 13:47
- 250 7 [金龙羽吧] 曹,早上冲高后那波下杀把我的底仓洗掉了,我是 沉毅果决的林怡萱 08-0808-08 13:47
- 249 0 [西域旅游吧]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70周年,补涨了,你没有大概念 夜色无涯 08-0808-08 13:47
- 150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完全看不懂这个球,不亏钱跑路 丰哥让我疯 08-0808-08 13:47
- 144 0 [交大铁发吧] 真牛逼,一天从历史最低干到历史最高 关山_难越 08-0808-08 13:47
- 133 0 [玻璃吧] 逼的就值800的货 股友m2Tw6I 08-0808-08 13:47
- 150 0 [中国卫通吧] 这个股票天天上午拉高,然后回落,天天套你没商 G割庄家的韭菜 08-0808-08 13:47
- 139 0 [卫星化学吧] 诱多 十七点五年老韭菜 08-0808-08 13:47
- 150 0 [蔚蓝生物吧] 一跌就说是洗盘。这种托最搞笑 有凝聚力de爱玛 08-0808-08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