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华天科技吧] …… 基民JrtncA 08-0808-08 13:48
- 149 0 [信维通信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,心有所想,梦想成真 暗夜破晓 08-0808-08 13:48
- 136 0 [雪峰科技吧] 又套一大批 股友9il7y1 08-0808-08 13:48
- 154 1 [ST南新吧] 止不住的跌 严谨的李卓婷1 08-0808-08 13:48
- 188 3 [电科芯片吧] 什么东西,该涨不涨,软蛋一个。货一个。 macheng01 08-0808-08 13:48
- 180 2 [永泰能源吧] 年底5元 家友兴隆 08-0808-08 13:48
- 144 1 [蜜雪集团吧] 秋天里最贵的奶茶 勿谓言之不預 08-0808-08 13:48
- 342 8 [25特国05吧] 8/8续发830亿,利率1.9576 债里乾坤 08-0808-08 13:48
- 144 0 [冠盛股份吧] 在大a赚钱比都难! 股友RrEW0d 08-0808-08 13:48
- 128 0 [长城军工吧] 赶紧负6 买即涨停板 08-0808-08 13:48
- 167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科技这波真挺强!虽然今天有点震荡,但我觉 期待暴富呀 08-0808-08 13:48
- 150 0 [光环新网吧] 快走,不要幻想 今天我来也 08-0808-08 13:48
- 158 0 [焦点科技吧] 换手4个点不到跑牙 用心的石清平 08-0808-08 13:48
- 152 0 [中贝通信吧] 快点大跌-3%%%%主力,加油干!!!! 借力选手 08-0808-08 13:48
- 136 0 [联环药业吧] 真神 追高是狗啊喂 08-0808-08 13:48
- 154 0 [宁夏建材吧] 专挑垃圾买 拾涨总捡 08-0808-08 13:48
- 149 0 [杭钢股份吧] 没盯盘少卖三分钱两百块没了,不过哥挣钱走了, 入市三年的菜韭 08-0808-08 13:48
- 142 0 [露笑科技吧] 现在就慢慢磨吧,估计在710左右会止跌 皎月明空 08-0808-08 13:48
- 133 0 [阿石创吧] 还格局吗? 不会改名 08-0808-08 13:48
- 146 0 [山东路桥吧] 买你算完了 一缕清风一缕愁 08-0808-08 13:48
- 168 0 [上汽集团吧] 阿拉上海人这么高贵,怎么可能让底层散户跟着我 卖电动车炒股 08-0808-08 13:48
- 144 0 [豪威集团吧] 连跌多少天了,昨天半导体大涨都没见涨的。也是 静静的花花年华 08-0808-08 13:48
- 138 0 [*ST新元吧] 今天收盘6.08 新秀看股 08-0808-08 13:48
- 143 0 [日联科技吧] 休息一下很正常. 珠峰上的老韭菜 08-0808-08 13:48
- 132 0 [贝瑞基因吧] 不要着急,不要贪心,不要放弃。谁都是一步一步 炒股养家卞 08-0808-08 13:48
- 132 0 [上海电气吧] 下周涨还是跌?看涨多点 邦Ke谈股论金 08-0808-08 13:48
- 135 0 [北方稀土吧] 又骗人接盘。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8-0808-08 13:48
- 159 1 [天顺风能吧] 新疆股都疯狂涨停了 似懂非懂的钱丽3 08-0808-08 13:48
- 164 1 [锦富技术吧] 看半天股价没怎么动,没波动都做不了T 存钱买股 08-0808-08 13:48
- 164 2 [飞龙股份吧] 厉害!液冷这么猛吗,这都能反包 好运来了2026 08-0808-08 13:48
- 177 3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收盘价38.74 weiwanqian 08-0808-08 13:48
- 181 2 [鑫磊股份吧] 千手涨停,千手跌停,没人玩,洗了也是帮别人洗 渔夫50612 08-0808-08 13:48
- 142 1 [中科三环吧] 今日分时下行趋势已确立,按目前趋势如不上攻, 随便玩玩吧88 08-0808-08 13:48
- 194 11 [同力天启吧] 股票是好票、可惜被小私募坑这里了、5000w的小 魔鬼的算盘 08-0808-08 13:48
- 1259 16 [广生堂吧] $广生堂(SZ300436)$ 投妖一姐 08-0808-08 13:48
- 590 6 [神剑股份吧] 这股都这么明牌了吗?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都说了 足智暴富得蔡文姬 08-0308-08 13:48
- 150 0 [创业慧康吧] 那一个不是涨的高了再跌的你跟跌不跟涨创业慧康 炒股就是一路解套 08-0808-08 13:48
- 138 0 [华新建材吧] 买绩优 量化复利1991 08-0808-08 13:48
- 149 0 [股指期货吧] 这回加多单啦 牛哪去啦 08-0808-08 13:48
- 134 0 [岩山科技吧] 搞笑涨停附近能砸绿 认真的章欣儿 08-0808-08 13:48
- 146 0 [大众公用吧] 一乱污的股票 n954313404172980 08-0808-08 13:48
- 131 0 [日海智能吧] 完了 biubiubiu飞 08-0808-08 13:48
- 264 0 [日海智能吧] 走了,祝你们好运 龙门大道南 08-0808-08 13:48
- 131 0 [北纬科技吧] 60换手率到不了,没戏 基民326720f6m3 08-0808-08 13:48
- 139 0 [利德曼吧] 002029还在低的位置,可能随时一线上来么 腼腆羞涩的陈楠莉 08-0808-08 13:48
- 350 0 [基金动态吧] 量化引航 智选增强——广发量化北斗星! 广发基金 08-0808-08 13:48
- 141 0 [联环药业吧] 牛,大牛股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8-0808-08 13:48
- 143 0 [酉立智能吧] 已卖 股友2516719rz0 08-0808-08 13:48
- 164 0 [福田汽车吧] 这只瘟股,远不如仙股,大家锁仓,让它自己玩去 mpp9811 08-0808-08 13:48
- 176 0 [美湖股份吧] 今天的主力真的很格局,温和拉升,逐步让获利盘 向阳而勝 08-0808-08 13:48
- 146 0 [中国重工吧] $中国重工(SH601989)$ 骑扬发财地孤独博 08-0808-08 13:48
- 140 0 [中油资本吧] 冲啊,宝贝 股友86UO227133 08-0808-08 13:48
- 154 0 [麦格米特吧] 拖着干嘛,快砸下来给我一点筹码 高位放量上影线 08-0808-08 13:48
- 150 0 [鸿富瀚吧] 这股主力好像不着急,看着万千股民着急,他有点 罗斯柴尔德88950 08-0808-08 13:48
- 152 0 [金杯电工吧] 快涨停啊,我昨天才买 神手指 08-0808-08 13:48
- 134 0 [天富龙吧] 换手没过80,明天跌20个点 生财高升de小燕子 08-0808-08 13:48
- 148 0 [晶盛机电吧] 佩服佩服,不服不行 股友jqZDdZ 08-0808-08 13:48
- 141 0 [康龙化成吧] 这个走法,26就是下周的事情了 Hpdhpd_2000 08-0808-08 13:48
- 165 0 [宝光股份吧] 这成交量5000万都不到了!主力赶紧拉个大阳线要 满仓梭哈往里干 08-0808-08 13:48
- 145 0 [山推股份吧] 工程机械板块最垃圾,没有之一 花开钵满地梦轩 08-0808-08 13:48
- 149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市场估值体系的动态变化,使得东财互联网领域进 起开2 08-0808-08 13:48
- 143 0 [指南针吧] 你觉得他行,他不一定行 晨希小宝 08-0808-08 13:48
- 143 0 [芒果超媒吧] 最后一次洗盘吗? 常聚2828 08-0808-08 13:48
- 137 0 [金现代吧] 看来不跌停庄家誓不罢休 股友93ri4X 08-0808-08 13:48
- 144 0 [渝三峡A吧] 难搞 陕西旅游是长牛 08-0808-08 13:48
- 142 0 [航天长峰吧] 上当了 麒麟会巴菲金 08-0808-08 13:48
- 167 0 [锐明技术吧] 恶心玩意 西安网友爱涨停 08-0808-08 13:48
- 150 0 [华东数控吧] 别被骗了 不能急慢慢赚钱 08-0808-08 13:48
- 143 0 [弘信电子吧] 液冷起来了算力没动静 见笑还是见效 08-0808-08 13:48
- 153 0 [*ST准油吧] 过780秒板 股友gOZylm 08-0808-08 13:48
- 14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真是好票,板块都涨冒烟了 宽阔的戚子彤8 08-0808-08 13:48
- 1082 0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价格高,买曙光明显可以套利,为什么存在这 宇文化泰 08-0808-08 13:48
- 149 0 [凯撒旅业吧] 一个词形容:杂毛。 买完主力就拉升 08-0808-08 13:48
- 145 0 [新亚电子吧] 过来看看老朋友 田林一霸 08-0808-08 13:48
- 157 0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这走势,就是200,000股东面对侵权黄蜂卡, 忘记曾经珍惜现在2879 08-0808-08 13:48
- 134 0 [中科信息吧] 意不意外,惊不惊喜? 深南宣仔 08-0808-08 13:48
- 14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跌要开始了 割韭菜了 08-0808-08 13:48
- 132 0 [岩山科技吧] 仙人指路,害人之赔钱之路 基民D5537P9926 08-0808-08 13:48
- 142 0 [金一文化吧] 怎么会垃圾到这个程度!! 嘲讽必怼劝你善良 08-0808-08 13:48
- 136 0 [玻璃吧] 感觉比种地强 股友7R82q70209 08-0808-08 13:48
- 162 2 [安井食品吧] 有多少人跟我一样,在这边躲牛市呀 未婚带七娃 08-0808-08 13:48
- 162 2 [新世界发展吧] 砸到7块以下去,释永念空摩根! 如来小散乐释摩根高盛贝莱德 08-0808-08 13:48
- 169 1 [创业环保吧] 公用设施股是最好的投资标的 招财满斗地大年 08-0808-08 13:48
- 160 1 [*ST准油吧] T出去 温和的金胜敏5 08-0808-08 13:48
- 151 2 [上海电影吧] 太棒了离我39.55又近了一步 大马哈飞鱼 08-0808-08 13:48
- 328 6 [大族激光吧] 下午不封板我倒立吃米。 问因莫问果 08-0808-08 13:48
- 150 0 [兆驰股份吧] 一坨s 灵活的余宇航 08-0808-08 13:48
- 167 0 [北陆药业吧] 主力伎俩用尽,毫无底线。 莫然然 08-0808-08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