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5 10 [天富龙吧] 这股真不能进了,我亏大了 一锤定终生 08-0808-08 13:53
- 143 0 [中证白酒吧] 大盘回调,难道你能逆市而上吗?又是一波大砸, 废A渣渣 08-0808-08 13:53
- 141 0 [西菱动力吧] 跳水啦 大吉万贯de说不得 08-0808-08 13:53
- 153 0 [退市苏吴吧] 技术就在这里,知道为什么不封板吗?看周线。看 废掉这只股票 08-0808-08 13:53
- 161 0 [猫眼娱乐吧] 今年猫眼分红了,六-七股价买入,最长久股东、 指法飘逸 08-0808-08 13:53
- 145 0 [海能达吧] 我想买,老人们给点意见 魉魍魅魑 08-0808-08 13:53
- 135 0 [西藏天路吧] 我只知道今晚抖音播主又要开始吹水电二波了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8-0808-08 13:53
- 162 0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还想假装拉涨停便于出余货 股友857161Fq88 08-0808-08 13:53
- 136 0 [浪潮信息吧] 靠靠靠,上54,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云南小哥哥 08-0808-08 13:53
- 146 0 [江化微吧] 涨4天够不够一天跌? 股友0T7193903I 08-0808-08 13:53
- 136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我看好你快涨上去 股友PSLFxk 08-0808-08 13:53
- 169 0 [南威软件吧] 打得凶的股票与涨得凶的股票都有资金在里面动作 愉快得迪夫 08-0808-08 13:53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游资开始要进了 马丁未 08-0808-08 13:53
- 161 1 [韩建河山吧] 西藏天团联袂底部收筹码了,大家守住呵 zgwjyg 08-0808-08 13:53
- 143 0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头像长期唱歌的,总有散户看到以为是真的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8-0808-08 13:53
- 135 0 [利德曼吧] 继续冲冲冲! 股友P59D007939 08-0808-08 13:53
- 142 0 [微创脑科学吧] 都是套路,快跑 谦虚的海云舞1 08-0808-08 13:53
- 153 0 [百润股份吧] 真的好可怕的股票 陈心里554998 08-0808-08 13:53
- 139 0 [航天智装吧] 礼拜一低开10个点,让你们追 家人们顶级理解啊 08-0808-08 13:53
- 149 0 [江丰电子吧] 70.45的本,慢慢等吧 文静秀气的直木9 08-0808-08 13:53
- 151 0 [东方证券吧] M 股友tc6KHO 08-0808-08 13:53
- 144 0 [中科金财吧] 发展规律没,每天开盘冲高就是日内高点 王彪子 08-0808-08 13:53
- 271 3 [雪峰科技吧] 新疆板块有利好吗? 至尊泰山77721 08-0808-08 13:53
- 156 1 [张江高科吧] 知道今天分红我还买,我服了自己了 股友161d5Q0321 08-0808-08 13:53
- 191 2 [财达证券吧] 昨天为什么拉那一下??? 险胜夺魁 08-0808-08 13:53
- 242 4 [中银证券吧] 下午必砸,横盘震荡,不会拉上去 金银腾达的春野樱 08-0808-08 13:53
- 111 1 [佛山照明吧] 天天阴跌,真没用 利1910 08-0808-08 13:53
- 112 2 [氧化铝吧] 3154爆仓了就涨起来,被监控了 长线小王子888 08-0808-08 13:53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当天还要弄个三重底啊 股友r9ftuA 08-0808-08 13:53
- 155 0 [铭普光磁吧] 垃圾就是这样了,没意思,割肉走了,浪费时间 雷厉风行坤杰4叔 08-0808-08 13:53
- 170 0 [中铁工业吧] 比铁建重工差远了,打螺丝的工厂果然没前途 愉快的割肉 08-0808-08 13:53
- 156 0 [横店东磁吧] 5连阳可以砸了,下周大把机会低吸 股风cxk 08-0808-08 13:53
- 146 0 [三一重工吧] $三一重工(SH600031)$ 开放的司马言秋1 08-0808-08 13:53
- 152 0 [天工股份吧] 我上午就说了大胆低点买筹码!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8-0808-08 13:53
- 152 1 [弘信电子吧] 什么都是假的,只有我们亏得米是真的 弘信你让我没有爱 08-0808-08 13:53
- 159 1 [歌尔股份吧] 全是散户在买 逆风翻盘1688888 08-0808-08 13:53
- 206 1 [新朋股份吧] 事关脑机接口七部门发布重磅文件 股友9U838u1017 08-0808-08 13:53
- 202 1 [歌尔股份吧] 估计有雷没爆 股友732K808y20 08-0808-08 13:53
- 150 1 [海立股份吧] 跑慢半步都不行 顺流亦流 08-0808-08 13:53
- 160 1 [捷顺科技吧] 能弱成这个样子,是真的没想到! 桂林米粉小王子 08-0808-08 13:53
- 230 2 [招商南油吧] 长线看月K线,半年内必赚10%。至少到3.18元,主 月有圆缺 08-0808-08 13:53
- 108 1 [佛山照明吧] 刚睡醒,一看还是老样子,继续睡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8-0808-08 13:53
- 142 0 [福莱新材吧] 这次是真跌了,我先走了 股友2076Vm0859 08-0808-08 13:53
- 131 0 [海立股份吧] 下周我抄底后晒单[奸笑][奸笑][奸笑] 现就88888 08-0808-08 13:53
- 257 0 [飞利信吧] 砸个大坑吧 手渴摘星陈 08-0808-08 13:53
- 138 0 [交大铁发吧] 什么消息? 积极充满希望 08-0808-08 13:53
- 466 0 [盛新锂能吧] 在哪个吧里都存在这种毫无分析,无脑唱空的nc, 慢就是快123321 08-0808-08 13:53
- 149 0 [春晖智控吧] 一天亏十几个点……好可怕 股友06903Y102m 08-0808-08 13:53
- 146 0 [弘元绿能吧] 光伏没啥利好,能红就卖了,做做T 股友772HZ50158 08-0808-08 13:53
- 137 0 [西宁特钢吧] 下周跌接回来 韭菜yue 08-0808-08 13:53
- 137 0 [东方财富吧] 还一半资金,等你大跌老再进!!!! 戮神杀机之恶鬼道 08-0808-08 13:53
- 148 0 [万兴科技吧] 你小子怎么跌这么多?啥情况 中国小股民2 08-0808-08 13:53
- 191 0 [泰坦股份吧] 洗的不错小伙伴们还都健康吗 股友26277u7I88 08-0808-08 13:53
- 160 1 [第一创业吧] 反内卷,我看证券是最卷的了。公司大把赚钱,缺 平步走牛 08-0808-08 13:53
- 160 1 [汇量科技吧] 挺好的机会赶上恒生拉胯 炒股有什么好 08-0808-08 13:53
- 155 1 [舒华体育吧] 恶意打压股价,可以举报的吧 龙凤呈祥8888 08-0808-08 13:53
- 177 2 [中科信息吧] 没跟涨就算了,你这跌的像神经一样,自己咬自己 修改昵称了 08-0808-08 13:53
- 157 1 [富满微吧] 分歧转一致,但是是向下的 亏麻了不玩了1 08-0808-08 13:53
- 176 1 [蓝英装备吧] 兄弟们来张江抄底!张江跌下来,还会上去!这货 股友31a1a13105 08-0808-08 13:53
- 260 1 [飞利信吧] 主力先是拉高吸引跟风盘,后是下压到这几天的低 乘风破浪先生 08-0808-08 13:53
- 190 3 [华力创通吧] 估计下午主力轻度控盘,绿的概率应该不大了 股友tikuiI 08-0808-08 13:53
- 179 1 [蓝焰控股吧] 洪通燃气又涨停了,你蓝焰不是生产燃气的吧!你 思九华 08-0808-08 13:53
- 557 2 [长江电力吧] 别买了,下半年来水太差了,目前三峡入库才1300 A红利养家 08-0808-08 13:53
- 486 5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票指定有点说法,今天进来已经快8个亿了, 愉快的孟贞2 08-0808-08 13:53
- 174 3 [大众交通吧] 套了大半年9.89的成本,今天卖了。磨磨唧唧亏了 菜鸟股圣牛人 08-0808-08 13:53
- 317 4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套进来一大批韭菜,短期头部确立了 成长价值投资 08-0708-08 13:53
- 150 0 [美湖股份吧] 周一涨一点点就卖了,这卖飞了20点啊 sally17 08-0808-08 13:53
- 141 0 [包钢股份吧] 拿住,别卖!!! 自律者得自由 08-0808-08 13:53
- 155 0 [湖南白银吧] 不肯拉升 成熟的曹艳 08-0808-08 13:53
- 166 1 [西部牧业吧] 早上卖了,这票每次买都是亏损出局,跟我犯冲啊 秒懂的跳梁小丑 08-0808-08 13:53
- 154 1 [千方科技吧] 调整一波还有后招? 大A3600 08-0808-08 13:53
- 1497 0 [华光新材吧] 液冷服务器概念持续走高 华光新材、飞龙股份午 华光新材资讯 08-0808-08 13:53
- 296 3 [南京商旅吧] 大胆买进,机构要拉起来了 民同乐 08-0808-08 13:53
- 1792 5 [诺德股份吧] 朱哥策略盘中记录 朱哥论坛 08-0808-08 13:53
- 182 4 [新恒汇吧] 下午反包 小忍创可贴 08-0808-08 13:53
- 361 6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亏我尾盘跑了,等下来再说 n115413727716154 08-0808-08 13:53
- 105 1 [中直股份吧] 滞涨,要跌的节奏 跳跃吧 08-0808-08 13:53
- 87 0 [三美股份吧] 今天缩量了,下周又来一波放量下杀 英明神武de香堇 08-0808-08 13:53
- 113 1 [同有科技吧] 不好意思,庄家没实力 平和宁静的倾颜3 08-0708-08 13:53
- 138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价位这个走势不抢筹什么时候抢? 黑马魔龙 08-0808-08 13:53
- 146 0 [捷佳伟创吧] 稻花香里说丰年,听取猪叫声一片 股友0875P13Q77 08-0808-08 13:53
- 227 0 [宁波韵升吧] 一天轮动几个板块,啥都动了。机器人军工跟雅下 超级幸运的方 08-0808-08 13:53
- 183 0 [深水海纳吧] 祝贺深水规院再提20厘米,深水海纳贺上 次新股做T养家 08-0808-08 13:53
- 162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今天是摆脱不了5.56的魔咒了,5.56极具吸引力 嗡玛尼呗咪哄 08-0808-08 13:53
- 150 1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买在天花板上 股友v0213H9352 08-0808-08 13:53
- 240 5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30.5那天你贪心没走,两个26.99你还是贪心没走 长沙穿云箭 08-0808-08 13:53
- 178 0 [白银有色吧] 最近资源股悄悄走成主线,有色ETF(159880)6连 剖析喊你 08-0808-08 13:53
- 236 4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上涨中的洗盘不要怕就是不割肉 基民158888 08-0808-08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