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1 7 [*ST华西吧] 周末准备立案调查了,加星腰斩退市就在眼前,今 前岸国际第一游资 08-0808-08 12:06
- 570 2 [奥飞数据吧] $奥飞数据(SZ300738)$ 静谧悠然的纤影7 08-0808-08 12:06
- 205 1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抄底了吗 只玩短线啦 08-0808-08 12:06
- 194 4 [宝立食品吧] 食品的龙头,就是你了 基民6ZfsZH 08-0808-08 12:06
- 154 2 [成飞集成吧] 抄底的越多,跌的越多。机构还有4个亿在里面, 老练的白翼扬 08-0808-08 12:06
- 450 8 [世茂能源吧] 前几天可不就是入手好时候嘛!后面回踩五日线就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8-0708-08 12:06
- 124 2 [凯龙股份吧] 如果主力可以杀出恐慌盘的话,那会洗掉更多筹码 沈翔我最帅 08-0708-08 12:06
- 280 6 [*ST步森吧] 看吧最近来了很多散户,如果真有重,组,你觉得 有魄力的紫若扬16 08-0708-08 12:06
- 358 6 [松井股份吧] 三只乌鸦,明天暴跌开始 正义地丝诺 08-0608-08 12:06
- 321 6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——创新药+中成药+降糖药+原料药 DQ不踩雷 08-0408-08 12:06
- 128 0 [日经225吧] 周一至少跌1个点 浙R0QH53 08-0808-08 12:06
- 159 1 [国机重装吧] 同样是国机,重装3元精工30元,合理吗? 有魄力的水爱果56 08-0808-08 12:06
- 123 1 [*ST三六吧] 骂你几句还发不出去 有钱人喔 08-0808-08 12:06
- 71 1 [晶方科技吧] 计划把这个大涨跌完? 天妒周瑜 08-0808-08 12:06
- 130 0 [亨通光电吧] 放量涨停涨停 全力以赴的白羽2 08-0808-08 12:05
- 256 0 [南华生物吧] 上升9转已现锁仓待见证牛股的诞生 ST幺妹 08-0808-08 12:05
- 34 0 [福日电子吧] 怎么感觉都在针对小群,只要他看中的,资金第二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08-0808-08 12:05
- 125 0 [上峰材料吧] 脱机水泥板块了?搞芯片半导体了?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08-0808-08 12:05
- 144 0 [德龙汇能吧] 看看我提前发的提醒!小心为妙,多做t 送你走 08-0808-08 12:05
- 126 0 [设研院吧] 今天上车了 东方之星xD 08-0808-08 12:05
- 128 0 [上海电影吧] 声东击西,把散户都引但这里,游资去抄吉视了 周密的齐瑶灿 08-0808-08 12:05
- 153 4 [山河智能吧] 呜呜呜呜呜卖飞了想鼠啊啊啊 赚钱买笨笨狗 08-0808-08 12:05
- 149 2 [福日电子吧] 陈见顶同车的票,开盘卖出正确率四分之三 武汉利弗莫尔 08-0808-08 12:05
- 543 2 [金现代吧] 确实是有点说法 天机神算刘伯清 08-0808-08 12:05
- 170 3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件,中国长城咋说你们好哪?俩字拉 股理金鑫 08-0808-08 12:05
- 164 1 [安居宝吧] 来的时间不对吗 Aa柳1来了 08-0808-08 12:05
- 141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到头了.接力他的任务给到了.成飞集成 股友gvgBbT 08-0808-08 12:05
- 132 0 [创新医疗吧] 万里长城(军工)永不倒,千里黄河(旋风)水滔 认知层面决定财富 08-0808-08 12:05
- 132 0 [电连技术吧] 20日均线能不能有支撑,再看大盘配合,才能有反 才望腾达得赛娅 08-0808-08 12:05
- 129 0 [巨人网络吧] 这来散户唱啊!把股价打下来 莎碧指望散户拉升 08-0808-08 12:05
- 184 0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卖的都是永远在股市挣不到钱的稀土这么好的 大神豆豆豆豆 08-0808-08 12:05
- 150 1 [南京熊猫吧] 他喵的,你说出什么利好,不出还好,本来可以慢 股友5TxZiI2597 08-0808-08 12:05
- 146 2 [三六零吧] 下午大概率跌停 谦逊地小猫 08-0808-08 12:05
- 173 1 [振芯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缩量上涨是什么意思 股友z552I56085 08-0808-08 12:05
- 86 1 [厦门信达吧] 我彻底完了 股友253Vk09391 08-0808-08 12:05
- 124 0 [半导体吧] 马上跌回1350点 股友n837273g67 08-0808-08 12:05
- 159 0 [比亚迪吧] 求求你们赶紧清仓出局,我都跑了 陈梓铭 08-0808-08 12:05
- 423 6 [金开新能吧] 前面有的人说金开的主力筹码少打压股价是洗盘吸 相望昆山 08-0708-08 12:05
- 123 0 [中科信息吧] 怕是假脑机接口 日进四海地火舞 08-0808-08 12:05
- 6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要顶住压力,稳步推进,笑到最后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0808-08 12:05
- 143 0 [科陆电子吧] 兄弟们,坐稳扶好,过了7块,主力会带我们飞, 韭菜还没发芽1MA 08-0808-08 12:05
- 151 0 [畅联股份吧] 今天可能涨停,也可能不涨停,但我愿意陪你到地 八方富贵的尘心 08-0808-08 12:05
- 143 1 [联特科技吧] 感觉今天洗盘,下周有肉吃,加仓干。。。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8-0808-08 12:05
- 649 5 [*ST天茂吧] $*ST天茂(SZ000627)$ 股票意外停牌,重整又不 顺势投资方称雄 08-0808-08 12:05
- 475 6 [凤形股份吧] 明天如果有机会就进。不知道不有没有机会 一路长红666668 08-0708-08 12:05
- 894 6 [国金中国铁建REIT吧] 我说分红率那么高,原来真的是2034年特许经营权 灌木虫1979 07-2708-08 12:05
- 122 0 [中马传动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后,翻了翻新闻,看看有没有影响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2:05
- 118 0 [金现代吧] 谁预测下下午走势?能翻红不? 有创造力的彭衡8 08-0808-08 12:05
- 107 0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创新药 kLUR6B 08-0808-08 12:05
- 126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拉个板看看 光子加速度 08-0808-08 12:05
- 248 2 [上海沪工吧] 昨天是哪个大神说今天要涨停的?我昨天满仓了, 老菜老酒 08-0808-08 12:05
- 1133 19 [中国重工吧] 南北车合并前先上涨了100倍,然后合并后下跌 拯救自己靠自己 08-0708-08 12:05
- 140 0 [中大力德吧] 三浪才开始,倒车接人。 虎啸股市 08-0808-08 12:05
- 231 3 [明星电力吧] 买明星电力的投资者,其实都在等钒矿的开发。一 无所谓拥有 08-0808-08 12:05
- 128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越来越有熊样了 财富康智妍 08-0808-08 12:05
- 119 0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A吧] 家人们,人形机器人一路狂飙!同泰竞争优势A三 明智的赵宜仲 08-0808-08 12:05
- 131 0 [宁波建工吧] 宁波爬虫每天的固定活动就是,从深坑里爬出来躺 zysyh88 08-0808-08 12:05
- 127 0 [川环科技吧] 别忍了 莉莉腻腻子 08-0808-08 12:05
- 187 3 [嘉美包装吧] 下午会反弹 我不想亏 08-0808-08 12:05
- 237 7 [王子新材吧] 成本16.25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可乐达人 08-0808-08 12:05
- 111 1 [海螺环保吧] 趋势没有走好之前,不宜动土,需要一年半载吧 指标股盘 08-0808-08 12:05
- 273 8 [鼎汉技术吧] 没看出啥东西,只是好像定增要通过了似的。。。 卖掉就大涨 08-0708-08 12:05
- 136 0 [创新医疗吧] 成都佬有跑了从来布个局,量化做T了只是卖多, 淡定的吴 08-0808-08 12:05
- 107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C吧] 化工行业在“反内卷”政策引导下,正加速结构性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8-0808-08 12:05
- 125 0 [唯万密封吧] 工程利好几万公路建设 勤勉的贺珂昊 08-0808-08 12:05
- 123 0 [贝因美吧] 大家好,我叫不紧张! 张挺不要停 08-0808-08 12:05
- 165 0 [金溢科技吧] 这垃圾股大盘跌它也跌,大盘涨了它还是跌,今天 敢作敢当的戚亦凡 08-0808-08 12:05
- 260 2 [贵广网络吧] 就是因为市场没有波动所以才百分百被市场抛弃了 无心和尚 08-0808-08 12:05
- 135 1 [华工科技吧] 涨的时候像蜗牛慢爬,跌的时候像瀑布向下。太熬 光模块 08-0808-08 12:05
- 706 0 [中国电影吧] 人民日报加央视共同推荐... 股德猫呢 08-0808-08 12:05
- 277 8 [*ST天茂吧] 兄弟们,猜下这次天茂多少倍?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8-0808-08 12:05
- 274 12 [焦煤吧] 空单心发慌,要不要平???? 打枣英雄 08-0808-08 12:05
- 141 1 [科济药业-B吧] 18我来了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8-0808-08 12:05
- 1344 8 [利德曼吧] 利德曼——拟收购公司20至24年经营数据分享 DQ不踩雷 08-0508-08 12:05
- 126 1 [天舟文化吧] 主力这狗一点都不往回买的,挺好的,卖了就滚。 lylyyyt 08-0808-08 12:05
- 350 7 [爱婴室吧] 割肉就吃了板。哈哈哈 蚂蚁上树32 08-0808-08 12:05
- 251 4 [德展健康吧] 还不走?还有死拿的吗? 闷声炒股发家 08-0808-08 12:05
- 117 1 [东方国信吧] 虽然有信号13.21元最后的疯狂:普通人尽快离场 上海阿富根 08-0608-08 12:05
- 118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希望不是一日游,涨个19到20年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8-0808-08 12:05
- 143 0 [星网锐捷吧] 到32才能会震荡 c7397014560492198 08-0808-08 12:05
- 209 3 [千方科技吧] 不看好的抓紧跑,抓紧卖,这才哪里到哪里,一点 叮个隆冬呛 08-0808-08 12:05
- 122 2 [恒辉安防吧] 主力弄的反人性 失算子大师 08-0808-08 12:05
- 138 0 [光环新网吧] 孙减持,爷再买 股友0281A61q12 08-0808-08 12:05
- 144 0 [乾照光电吧] 又跳水了,放量滞涨,急拉慢跌是出货? 吊打庄托 08-0808-08 12:05
- 121 1 [天下秀吧] 皮包公司,韭菜们不要迷恋了 鑫淼1313 08-0808-08 12:05
- 144 1 [西部证券吧] 对不起大家了。是我昨天买蹦的 江山一见 08-0808-08 12:05
- 166 5 [联特科技吧] 买这只票的意义是什么 落子不言 08-0808-08 12:05
- 247 3 [常山药业吧] 中午出发补内容公告 我是大道至简 08-0808-08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