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康泰医学吧] 敢买的18元进,不敢的下周17进 ZT进行时 08-0808-08 13:13
- 133 0 [福日电子吧] 拉上去就有大单子出货,没希望了。哎 yanshao666 08-0808-08 13:13
- 150 0 [正强股份吧] 骗人的拉升 股友9g032539u9 08-0808-08 13:13
- 150 0 [金山办公吧] 别怕,会继续冲480元的 李信top1 08-0808-08 13:13
- 131 0 [北方长龙吧] 东方的垃圾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0808-08 13:13
- 133 0 [飞龙股份吧] 挖去,你太棒了! 我喜欢站在海边 08-0808-08 13:13
- 134 0 [*ST八钢吧] 吐血早上刚卖 基民jY2PXn 08-0808-08 13:13
- 167 1 [张江高科吧] 暗盘显示主力没卖货跑的都是家人吗 基民606980ep60 08-0808-08 13:13
- 163 1 [天能股份吧] 非常看好天能准备重仓买入!等5元进入! 熊凶加雪牛 08-0808-08 13:13
- 153 1 [利欧股份吧] 赶紧跑吧兄弟们,买单>卖单,股价不涨反跌,庄 友好的白佑超1 08-0808-08 13:13
- 176 2 [久之洋吧] 数量多的可以冲高适当减一点,降低一下成本;数 深谋远虑的望舒5 08-0808-08 13:13
- 107 0 [中科软吧] 谁说我要洗走你,我要耗死你——中科软 烙铁耐得住寂寞 08-0708-08 13:13
- 144 0 [农业银行吧] 上午进来就绿一个点 喜番番 08-0808-08 13:13
- 141 0 [金发科技吧] 套牢啥啊,就三毛钱就喊套牢,都是啥人 飞黄如意得李白 08-0808-08 13:13
- 145 1 [西域旅游吧] 发生什么了 股友ybfp62 08-0808-08 13:13
- 152 0 [依依股份吧] 涨停清仓 沉着的邱浩琰 08-0808-08 13:13
- 134 0 [卫宁健康吧] 也太夸张了吧 股友3X3601A207 08-0808-08 13:13
- 159 0 [鲁银投资吧] 今天卖出的筹码.都被黑庄吃了.真可惜啊.倒在黎 股友556J7u0578 08-0808-08 13:13
- 153 0 [广汇能源吧] 每天都是心电图画得真是太好了…太有规律了…值 巨亏无法回本 08-0808-08 13:13
- 138 0 [北方稀土吧] 太假了,怎么样也的赶上盛和呀 翻身红鲤鱼 08-0808-08 13:13
- 141 0 [六九一二吧] 下周在砸点月线也干绿他就不用玩了。 通财八方 08-0808-08 13:13
- 179 0 [日经225吧] 谨记疯狂的三阶段,在日经很实用。疯狂一阶段,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8-0808-08 13:13
- 140 0 [蓝思科技吧] 回购呢,这就是再骗 悟道中2026 08-0808-08 13:13
- 137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拉冒烟了,这还是绿的,撤吧 驻马店的游资 08-0808-08 13:13
- 140 0 [三七互娱吧] 割了 宝妈操盘手 08-0808-08 13:13
- 158 0 [山西焦煤吧] 昨天7.25卖的今天7.26赶紧又买回来了 多财为富地火舞 08-0808-08 13:13
- 146 0 [东富龙吧] 股价,已经透支了未来三年的空间 明天要回黑木崖 08-0808-08 13:13
- 134 0 [汇通达网络吧] 签个协议就起飞 梭哈留条裤衩子 08-0808-08 13:13
- 145 0 [*ST宝馨吧] 你有什么用?坑货 小周同学139 08-0808-08 13:13
- 150 0 [曙光股份吧] 弱势股天天拿强势股涨两天就卖说的是你们不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13
- 140 1 [*ST八钢吧] 注定是无缘,买就跌,卖就涨 基民fE3wHW 08-0808-08 13:13
- 784 7 [ST晨鸣吧] 公告又被删除了,这是意味着领导开的会不生效, 敬畏市场随遇而安 08-0808-08 13:13
- 145 2 [商络电子吧] 转发 股友arJsz5 08-0808-08 13:13
- 240 8 [铜牛信息吧] 随时起飞,坐稳扶好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8-0708-08 13:13
- 92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人形机器人这波行情太火爆啦!同泰竞争优势A表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3:13
- 144 0 [太平洋吧] 买买买,这个价可以进,绝对挣钱不会亏钱,老铁 静谧悠然的孙欣儿 08-0808-08 13:13
- 137 0 [鲁抗医药吧] 被世界遗忘的感觉 只有忍着才不会挨刀 08-0808-08 13:13
- 153 0 [金卡智能吧] 金卡走的是独立行情 甜蜜的华昭 08-0808-08 13:13
- 136 0 [申联生物吧] 一会涨停板 炒a股买错卖对 08-0808-08 13:13
- 149 0 [天元智能吧] 工程机械,雅江电站,水泥都大涨,你还是绿的? 一手满仓哥 08-0808-08 13:13
- 141 0 [英特科技吧] 前天高点横盘,再来一下就涨停了。 梦浔仙 08-0808-08 13:13
- 141 0 [海联金汇吧] 横久必跌吖 捡贝壳的小马喽 08-0808-08 13:13
- 92 1 [康缘药业吧] 干5个点得了,磨磨唧唧的 秋冬水茶 08-0808-08 13:13
- 260 6 [融创中国吧] 这个股票,要想一下子涨到四块五块是不现实的。 基民rwL34k 08-0608-08 13:13
- 159 0 [凯莱英吧] 早就说过,这个股票就是超级 基民g0eUxf 08-0808-08 13:13
- 135 0 [创新医疗吧] 不进来的进不来了 三千工资炒股养家 08-0808-08 13:13
- 137 0 [京城股份吧] 高点越来越低,低点越来越低 专用汽 08-0808-08 13:13
- 234 9 [汇顶科技吧] 卖了,这只票拿的憋屈,拿半年多赔点走了,祝留 雨中休闲2015 08-0808-08 13:13
- 140 0 [福莱蒽特吧] 震的头晕目眩。有点刺激呀 福莱分析 08-0808-08 13:12
- 141 0 [福日电子吧] 不要买,主力为了出货无量拉升,下午还会跌回来 股友66G113273d 08-0808-08 13:12
- 142 0 [三峡旅游吧] 看看西域旅游!蠢庄家缺心眼 丨888888 08-0808-08 13:12
- 133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在继续往好的方向发展,且大聪明都下车了, 酒精依赖不吃药 08-0808-08 13:12
- 135 0 [指南针吧] 累死了 豁达的温蕊霁 08-0808-08 13:12
- 130 0 [天富龙吧] 名字值俩钱可以散户学鬼了不接鼎高高的猪崽子盘 不信邪688688 08-0808-08 13:12
- 130 0 [中大力德吧] 没有意思 勤勉的南宫莉萍 08-0808-08 13:12
- 138 0 [四方精创吧] 大盘涨它却下 股友DrSdBd 08-0808-08 13:12
- 135 0 [汉威科技吧] 对子顶,快跑 股友l0539Y 08-0808-08 13:12
- 154 0 [天津普林吧] 老庄股 有自省力de任我行 08-0808-08 13:12
- 147 0 [包钢股份吧] 怪不得散户这么多主力这是自作自受 股友51RD716288 08-0808-08 13:12
- 368 1 [海能达吧] 又追高了了。无语 阳光开朗的儒剑仙 08-0808-08 13:12
- 142 1 [东土科技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卖了换 直率的赵雪梅 08-0808-08 13:12
- 225 4 [佳力图吧] 总感觉会有一个涨停 小Liang 08-0808-08 13:12
- 137 2 [台基股份吧] 昨天套的人应该多,估计要洗你们半个月 你涨了啊 08-0808-08 13:12
- 286 1 [榕基软件吧] 这玩意又一次跑在板块前面了 股友15i6762p39 08-0808-08 13:12
- 138 0 [安井食品吧] 二百八的股现在下十几层地狱了 敏睿的梅雪 08-0808-08 13:12
- 167 0 [五洲新春吧] 看集合竞价就好了,没啥隔夜单,然后竞价有大量 股友9G7730038G 08-0808-08 13:12
- 140 0 [中百集团吧] 恶心的很!! 这这这这这 08-0808-08 13:12
- 148 0 [新和成吧] 昨天玩的啥路子? 追高就是套 08-0808-08 13:12
- 148 0 [工业富联吧] 稳住保持3个点就可以。 刘哥刘发财 08-0808-08 13:12
- 145 0 [瑞芯微吧] 靠他姨机构基金缺爹 做梦都在回本 08-0808-08 13:12
- 147 0 [能科科技吧] 一周涨了个寂寞 一地新鸡毛 08-0808-08 13:12
- 143 0 [仕佳光子吧] 谁又接了飞刀 股友r3FrHZ 08-0808-08 13:12
- 151 0 [华银电力吧] 这回前高9.28元估计可以超了! 扬州之明月 08-0808-08 13:12
- 141 0 [高澜股份吧] 够了够了,涨够了,出完了,该下来歇歇了 整二两涨起来 08-0808-08 13:12
- 241 0 [亚通股份吧] 被借壳?重组? 无聊777 08-0808-08 13:12
- 142 0 [乐普医疗吧] 我在山顶 关山_难越 08-0808-08 13:12
- 136 0 [圣龙股份吧] 如此下去,难成气候 玄月贰肆 08-0808-08 13:12
- 138 0 [海螺水泥吧] 这算鸭头形态吗?,请教一下大神们 基民LheNHH 08-0808-08 13:12
- 138 0 [神州数码吧] 有本事继续砸呀,就跟你杠上了,砸盘都没力气, 套牢的小散户 08-0808-08 13:12
- 149 0 [兆威机电吧] 清仓走人,再不买这货了 涨跌看淡 08-0808-08 13:12
- 148 0 [江化微吧] 公司拿我们的钱买药吃去了 珺理财1260 08-0808-08 13:12
- 130 0 [阳光电源吧] 赶紧溜了 股友U61858f531 08-0808-08 13:12
- 135 0 [卫龙美味吧] 快跑,等下绿5个点 香布布 08-0808-08 13:12
- 152 0 [中际旭创吧] 这线好难看,稳不住一点 一千万就下播 08-0808-08 13:12
- 148 0 [文灿股份吧] ST文烂,下周退市 回车键5 08-0808-08 13:12
- 134 0 [冠捷科技吧] 这股就1分2分天天就在那里磨,散户都让他磨死心 谢谢1959 08-0808-08 13:12
- 148 0 [*ST东珠吧] 加油啊别跟昨天一样 中原开阳路 08-0808-08 13:12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电风扇转的有点快,跟不上呀 笑逐颜开的欧买噶 08-0808-08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