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信息今天怎么了 迅捷的纳兰小达 08-0808-08 13:52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平矿业权审批难问题“破冰”,将完善登记许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3:52
- 221 0 [山西焦煤吧] 神华今日再次提高外购价,平均每吨十四元赚不赚 似水流年315 08-0808-08 13:52
- 178 1 [奥比中光-W吧] 开会了 DeepseeK999 08-0808-08 13:52
- 102 1 [碧桂园吧] 吹哨吹哨吹哨!风声鹤唳!危如累LUAN!看看世贸 碧桂园2毛回 08-0808-08 13:52
- 100 1 [永太科技吧] 大盘今最低点收盘,小心地滑 上海股痴股友 07-3108-08 13:52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【预告】2025中国(郑州)国际期货论坛将于8月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3:51
- 140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股没救了的,能换股就换股吧 股友lV25385528 08-0808-08 13:51
- 148 0 [四方精创吧] 上午没走,39.5的本,就贪那一毛,下午又跳水了 擒长牛 08-0808-08 13:51
- 138 0 [北方导航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8Z19e79096 08-0808-08 13:51
- 140 0 [北方长龙吧] 昨天是最后的疯狂,敢买的都是勇士 超凡脱俗的雷雷 08-0808-08 13:51
- 143 0 [碳酸锂吧] 8万有缺口肯定要补 新鲜的蓝韭菜 08-0808-08 13:51
- 134 0 [西宁特钢吧] 来了来了来了涨停涨停涨停 春天快还我嫁妆钱 08-0808-08 13:51
- 145 0 [千方科技吧] 现在的黑四黑鱼真的很可怕!我想周三大家赚的两 风神一哥518 08-0808-08 13:51
- 156 0 [中国核电吧] 溜了溜了有不好的预感 万象归宇 08-0808-08 13:51
- 138 0 [华映科技吧] 涨了全网找利好,跌了全网找利好 股友371P51523w 08-0808-08 13:51
- 159 1 [中天科技吧] 涨的好不情愿呀,怪同行瞎涨,我不愿涨,别带我 红牛20182018 08-0808-08 13:51
- 174 2 [高新发展吧] 每天的13:01-04分是反弹的高点。 秦安仁 08-0808-08 13:51
- 168 0 [北方铜业吧] 大盘一但调整他跑的比兔子还快,所以我割肉走的 股友997c55m568 08-0808-08 13:51
- 170 0 [英科医疗吧] 刚才最低点卖了,要是知道你上不去,不如早点出 日进斗金涨不停 08-0808-08 13:51
- 7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等了这么久,终于给机会了,冲! 舒适的戚亦凡1 08-0808-08 13:51
- 155 0 [华阳新材吧] 又开始逼筹,好狠! 股友66N6335R89 08-0808-08 13:51
- 143 0 [创业慧康吧] 今天主力全跑了 股友HUxaOz 08-0808-08 13:51
- 141 0 [山大电力吧] 养鸡大学 小方子人是真不行 08-0808-08 13:51
- 176 0 [新经济ETF银华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太猛了,最近一直在涨,昨天调整 明智的赵宜仲 08-0808-08 13:51
- 169 3 [中国飞鹤吧] 换了小鹏,上升趋势的票,就是强。。 ja莫兰特12 08-0808-08 13:51
- 177 1 [中创物流吧] 这个篮子股 n866913632617360 08-0808-08 13:51
- 189 2 [永泰能源吧] 看中这股的妖孽太多,拼命压盘要喝血. 好莱坞机车 08-0808-08 13:51
- 143 5 [东方电气吧] 不能做回大哥么 基民6kxJVU 08-0808-08 13:51
- 116 3 [博纳影业吧] 会红的 生如夏花aaa 08-0808-08 13:51
- 132 0 [中科信息吧] 一天10个点 俊逸超凡的岳妤圆 08-0808-08 13:51
- 136 0 [天富龙吧] 中了签的人卖掉,知足吧 股友3S3979T611 08-0808-08 13:51
- 139 0 [耀皮玻璃吧] 6.28元以下逐步加仓 喜聚财 08-0808-08 13:51
- 137 0 [佳禾智能吧] 下午反抽 招财万贯地千仞雪 08-0808-08 13:51
- 164 0 [立方退吧] 空头:哥,睡觉去不?多头:确实有点困空头多头 剑出偏锋 08-0808-08 13:51
- 141 0 [星图测控吧] 操 有魄力的冷不冷 08-0808-08 13:51
- 165 1 [融发核电吧] 油门加到底!跑吗?坚持吗? 基民CJKFo0 08-0808-08 13:51
- 158 0 [羚锐制药吧] 亏人了!这么个股 kukafei7406 08-0808-08 13:51
- 135 0 [西部建设吧] 更值得买 量化复利1991 08-0808-08 13:51
- 147 0 [博云新材吧] 都停了,还不跟 勤奋的君水思6 08-0808-08 13:51
- 152 0 [罗牛山吧] 今天可能转势[呲牙] 优质选势量形验证 08-0808-08 13:51
- 137 0 [红枣吧] 做等机构资本耍流氓!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0808-08 13:51
- 148 0 [退市苏吴吧] 刚看了000413的走势图,1.59到0.37竟然没有打开 股友Nm93276970 08-0808-08 13:51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意思了,狗都不玩。一天就全部亏完 不说了008 08-0808-08 13:51
- 151 0 [中兴通讯吧] 吧里有些人很可笑,股价长期表现如此差,还在维 生命修行者 08-0808-08 13:51
- 172 2 [祥鑫科技吧] 不到45不走 微风饱满的利郎 08-0808-08 13:51
- 177 1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制药002550 股友378737C77O 08-0808-08 13:51
- 166 2 [通源石油吧] 你啊,还在划线玩,你的兄弟们都是直接拉,你就 叮当猫来了 08-0808-08 13:51
- 183 4 [科恒股份吧] 卖在18.66,这个价没有18.88好,有点遗憾 永远的3000点a 08-0808-08 13:51
- 654 4 [商络电子吧] 从沙宏志过往的履历中,虽然有所谓的EMBA,但是 股友VwlcMp 08-0808-08 13:51
- 126 3 [新亚电子吧] 25.28我回来了,不要打七伤拳啊,今天六指琴魔 辉常好 08-0808-08 13:51
- 134 0 [氧化铝吧] 暴打空够 爱上炒股LL789456 08-0808-08 13:51
- 141 0 [焦煤吧] 浪费时间,窄幅震荡一天了,也不选择方向 等待关键日K 08-0808-08 13:51
- 134 0 [中马传动吧] 下面的小弟都在等你封板呢,加油啊主力大哥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8-0808-08 13:51
- 142 0 [海南橡胶吧] 人生得一拉几足以 那个人好像一条狗 08-0808-08 13:51
- 171 0 [因赛集团吧] 赵露思带货葛根茶暴涨200倍,利益因赛 股友5858Q631t5 08-0808-08 13:51
- 152 0 [宁波建工吧] 近一年涨幅百分之五十五,张的也够多的了 亚利山大 08-0808-08 13:51
- 127 0 [德林控股吧] 反包,包不了一点,给我砸!脑瓜子嗡嗡的吧! 事业的扶瑶 08-0808-08 13:51
- 146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大涨小跌,值得拥有! 自在de赫拉 08-0808-08 13:51
- 161 0 [比亚迪吧] 什么是龙头?龙头就是多方面要做到第一!比如股 家财利市的雨农 08-0808-08 13:51
- 194 0 [*ST尔雅吧] ST尔雅25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知股微声 08-0808-08 13:51
- 144 0 [兰石重装吧] 日薄西山气息奄奄 股友8nE2587396 08-0808-08 13:51
- 261 0 [长春高新吧] 每日t 辞职勇闯大A 08-0808-08 13:51
- 135 0 [硕贝德吧] 这次来真的吗兄弟 只做低位龙头 08-0808-08 13:51
- 175 0 [凯盛科技吧] 九连阳后三连阴,重新回到半年线以下。 天天向上的力量 08-0808-08 13:51
- 136 0 [用友网络吧] 嚯嚯8个点 南无三无慈悲铁拳无双咕咕 08-0808-08 13:51
- 133 0 [中国电影吧] 来两个跌停 三天红九顿 08-0808-08 13:51
- 147 1 [隆基绿能吧] 清仓md 坚毅不拔的苗瑶原 08-0808-08 13:51
- 190 1 [启迪设计吧] 压不住了,大事发生了 牛牛牛生财有福气 08-0808-08 13:51
- 176 0 [长江电力吧] 原来掏空公司200多亿啊!虽然从报表来说只增加 我爱大盘三千点 08-0808-08 13:51
- 147 0 [ST合纵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板块里最弱,创业板垫底,我当初 国家队抬抬轿子 08-0808-08 13:51
- 135 0 [新疆天业吧] 昨天走的 追风的东珺 08-0808-08 13:51
- 156 0 [太阳电缆吧] 阴跌的股票最可怕!跑为上策! 罗百福 08-0808-08 13:51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意思了,狗都不玩。一天就全部亏完 不说了008 08-0808-08 13:51
- 133 0 [北方导航吧] 你 右手一个摩托罗拉 08-0808-08 13:51
- 149 0 [新华医疗吧] 没主力炒,没意思 回本路上慢点 08-0808-08 13:51
- 143 0 [梦网科技吧] 神仙打架,凡人速速靠边! 泽钧627 08-0808-08 13:51
- 158 0 [广安爱众吧] 前天497买的,挺好的,大盘调整他织布机,保护 经常买在山腰 08-0808-08 13:51
- 152 0 [世龙实业吧] 虚增也是一种智慧! 股友c828l73353 08-0808-08 13:51
- 138 0 [国货航吧] 大单对倒是主力打压和拉升的常用手段。 股友nv36632269 08-0808-08 13:51
- 151 0 [国睿科技吧] 放量滞涨的周k。向下拐头了。真恶心 股友GmbKvG 08-0808-08 13:51
- 909 0 [中国联通吧] 突然发现,今天无意中踩住两个未来的大风口.苹 新勇军 08-0808-08 13:51
- 141 0 [上海瀚讯吧] 剩下的就是阴跌时间了 股友o2Y2500565 08-0808-08 13:51
- 132 0 [中科信息吧] 昨天套一波,今天又套一波 有涵养地魅兰莎 08-0808-08 13:51
- 148 0 [金田股份吧] 大单买小单砸 股友703263Vm65 08-0808-08 13:51
- 151 0 [红宝丽吧] 中毅达是你爸 妍6688 08-0808-08 13:51
- 144 0 [领益智造吧] 一万个 股友tjsMFB 08-0808-08 13:51
- 138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天几亿几亿的出货也不知道咋嫩些 一天割四茬的韭菜 08-0808-08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