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2 [华人健康吧] 估计明天低开两个点,到最低大概负四个点 屋中麻雀 08-0708-08 13:11
- 135 5 [富春环保吧] 难得硬气 风华绝代1111 08-0708-08 13:11
- 156 0 [震安科技吧] 今天不过前高,后面有的时间调整了! 巴菲雪股神 08-0808-08 13:11
- 143 0 [中国重工吧] 感觉在蠢蠢欲动 薅羊毛2025 08-0808-08 13:11
- 145 0 [科创50吧] lj 大道至简okk 08-0808-08 13:11
- 371 0 [中嘉博创吧] 【图解四牛】 日夺连板 08-0808-08 13:11
- 143 0 [思特奇吧] 老主力又抛了些 股友tFSsfX 08-0808-08 13:11
- 146 0 [海能达吧] 哈哈,今天拉一下,董秘配合出来BB一下,又套一 赚钱养小菇凉 08-0808-08 13:11
- 146 0 [视觉中国吧] 下星期惯性杀跌,卖 WM共赢 08-0808-08 13:11
- 155 0 [榕基软件吧] 砸下来吧,大单托着干啥,装什么装 披荆斩棘的戚丽2 08-0808-08 13:11
- 157 1 [海能达吧] 超过百手的都没两笔,全是小散。放心砸吧 股友1R2638W180 08-0808-08 13:11
- 156 1 [中船科技吧] 坚持就是胜利 空心的华冰彤4 08-0808-08 13:11
- 239 4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晚上能看到家人们吗 股友51g77u5628 08-0808-08 13:11
- 164 1 [飞利信吧] 进入下跌周期,勿入 乘风破浪先生 08-0808-08 13:11
- 160 1 [微光股份吧] 能不能红 生财积玉的段智兴 08-0808-08 13:11
- 260 6 [信隆健康吧] 我一个最缺乏耐心的人既然已经在信隆蹲守了快两 爱幻想的小韭菜 08-0808-08 13:11
- 46 1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垃圾 再割肉我就是狗 08-0808-08 13:11
- 242 0 [R数知1吧] 粉丝们:卖!卖!!卖!!!你还在等什么??? 三板宝1 08-0308-08 13:11
- 150 0 [肯特股份吧] 这个跟风电有关系吗,风电都涨上天了 多谢001 08-0808-08 13:11
- 40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225.5 迎松客 08-0808-08 13:11
- 129 0 [天富龙吧] 这个股的热点就是名字,我买了100个 风度翩翩的瑞总 08-0808-08 13:11
- 204 0 [ST复华吧] 空中加油金叉第一天。 昀言6666 08-0808-08 13:11
- 173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就这个样了,这样下周上涨空间才大,不要乱 蛇猫榜榜一 08-0808-08 13:11
- 58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早上高抛的一会后悔去 跟风佬大 08-0808-08 13:11
- 139 0 [和黄医药吧] 砸成这样还有获利盘吗 股友xRLC53 08-0808-08 13:11
- 141 0 [ST应急吧] 我诅咒它退市,不要害人了。 股友x808760A29 08-0808-08 13:11
- 182 0 [北方国际吧] 北方本来是大哥,看俩小弟新疆交建和北方路桥都 心有胡杨 08-0808-08 13:11
- 137 0 [飞乐音响吧] 这庄坏的很 有进取心得荔枝 08-0808-08 13:11
- 160 0 [苏博特吧] 雅江概念带动的量化上涨 股市小悠仙 08-0808-08 13:11
- 9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又要跳水了 基民5X31378Y19 08-0808-08 13:11
- 135 0 [黄金ETF国泰吧] 不完了,坑爹货 鸡场小老板 08-0808-08 13:11
- 247 2 [中国船舶吧] 不懂就问,有没人知道16号开盘价是多少?按照8. 衡波悟 08-0808-08 13:11
- 161 1 [药明康德吧] 都说了要踩一脚20日线,港股踩了现在拉伸,在震 恨在初春 08-0808-08 13:11
- 133 2 [天通股份吧] 这货怎么回事啊? 风雨行路难 08-0808-08 13:11
- 75 1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的调整有点像样子,给要上车的一次机会。 不要太当回事 08-0808-08 13:11
- 145 0 [盘龙药业吧] 今年最大涨幅3个多点,我滴奶啊 股友p008E50110 08-0808-08 13:11
- 143 0 [西藏天路吧] 要重组了 悟了悟了檤 08-0808-08 13:11
- 153 0 [紫江企业吧] 要想生活过得去,老沈头上天天绿 买套解套专家 08-0808-08 13:11
- 143 0 [人形机器人吧] 这都跌成啥样了? 别导了 08-0808-08 13:11
- 132 0 [恒宝股份吧] 我就不信了 股友DrSdBd 08-0808-08 13:11
- 137 0 [中油资本吧] 看着还得绿 只要你涨停 08-0808-08 13:11
- 137 0 [芯动联科吧] 垃圾 股友123p31V300 08-0808-08 13:11
- 162 0 [信质集团吧] 会炸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唯使君与操耳 08-0808-08 13:11
- 136 0 [张江高科吧] 我错了,红了我就走 少反思多责怪 08-0808-08 13:11
- 147 0 [*ST东晶吧] 下午反包 意气风发ST哥 08-0808-08 13:11
- 133 0 [南京熊猫吧] 手欠啊。买它干嘛 开盘不下楼 08-0808-08 13:11
- 142 0 [飞乐音响吧] 我说他凉了,你们不信,这下相信了吗 股友9691Y2587x 08-0808-08 13:11
- 9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起来了! 追涨杀跌要趁早 08-0808-08 13:11
- 142 1 [华盛昌吧] 娃哈哈,苦瓜要把我笑死,这年头 几个股民 能打 东皇丶墨雨 08-0808-08 13:11
- 102 2 [岩山科技吧] 上次的脑机接口利好601开,这次591开,创新几次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8-0808-08 13:11
- 2327 17 [大众交通吧] 上周四6.76建仓,每天都在加仓,现在成本6.48. 稳步蜕变 07-3108-08 13:11
- 151 0 [迦南智能吧] 一点涨的感觉都没有,今年买下这个股算倒霉到家 万物可链永贵电链 08-0808-08 13:11
- 145 1 [长城军工吧] 来只穿云箭 深谋远虑的孙芸菲 08-0808-08 13:11
- 152 0 [科创50吧] 和纳斯达克差的十万八千里 随梦流幻 08-0808-08 13:11
- 148 1 [科创50吧] 还有70%的上涨空间,买买买! 黄瓜拍蒜 08-0808-08 13:11
- 352 3 [哈投股份吧] 开盘清仓了,赚了几盒华子 亦股亦人心 08-0808-08 13:11
- 82 2 [新疆天业吧] 千万。别买。4.3在买 早发财晚发财 08-0708-08 13:11
- 265 0 [泓博医药吧] 知道我的人有没有跟我买光伏? 巴菲鋱 08-0808-08 13:11
- 198 0 [扬电科技吧] 一个买单都没有,还不如退市了 太阳下都是黑灯 08-0808-08 13:11
- 151 0 [中国电信吧] 挂40成交了,超 等待1996 08-0808-08 13:11
- 148 0 [朗科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精神病人 08-0808-08 13:11
- 168 0 [兖矿能源吧] 十天九绿…… n14307493730ca4e 08-0808-08 13:11
- 165 1 [蓝科高新吧] 卖了卖了 Evin丶 08-0808-08 13:11
- 191 1 [中海达吧] 注册资本已经亏了三分之一了,而且常年净利润为 用户1818168 08-0808-08 13:11
- 291 3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诗与远方803 08-0708-08 13:11
- 150 0 [胜蓝股份吧] 横盘久跌压单死快跑快跑快跑 有创造力的程添15 08-0808-08 13:11
- 159 0 [凯迪股份吧] 会有这么差的股,真是毫无下限 图书馆装声控开关 08-0808-08 13:11
- 154 0 [嘉友国际吧] 现在排老二了,还在磨磨吱吱,起飞 多余的高醉冬2 08-0808-08 13:11
- 145 0 [海得控制吧] 啧啧啧,这票的主力可能就是个cs吧 股友E33X996028 08-0808-08 13:11
- 170 1 [碳酸锂吧] 天齐锂业已经开盘了 新手操作123 08-0808-08 13:11
- 139 1 [山河智能吧] 没买你难过哦 股友8927pR6053 08-0808-08 13:11
- 138 1 [狮头股份吧] 凡是让你抄底的良心大大的坏了,主力不计成本抛 翻身股奴把歌唱 08-0808-08 13:11
- 205 2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最高点进的今天都没走,就怕下个星期买不到 lucky9527 08-0808-08 13:11
- 426 1 [天富龙吧] 天富龙午盘解读:冲高回落,短期承压早盘最高冲 赚钱有术 08-0808-08 13:11
- 140 1 [吉大通信吧] 总算有止跌的迹象了,调整结束!!!! 丝丝丝丝聊我 08-0808-08 13:11
- 136 1 [中科电气吧] 撤了,让主力发财,再持有得精神分裂。 股友9d1F252277 08-0808-08 13:11
- 142 0 [森林包装吧] 现在在山顶上吹风的股民朋友超过3万户,看来一 从未战胜大A股 08-0808-08 13:11
- 180 0 [包钢股份吧] 西宁特钢一涨包钢就跌,西宁特钢一跌包钢就涨! 浅浅的微笑 08-0808-08 13:11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来了来了,大家可以看一下本月相关基金的表现, 小风1236 08-0808-08 13:11
- 153 0 [新华医疗吧] 连红几周了,短线快跑 股友9i96026q16 08-0808-08 13:11
- 144 0 [中京电子吧] 还真是,涨价今天都不够一天跌的 G梦倪 08-0808-08 13:11
- 156 1 [亚泰集团吧] 水泥异动,你是不动 苏留留 08-0808-08 13:11
- 149 1 [巨力索具吧] 7.88顶部,见8就见顶 永远三分之一 08-0808-08 13:11
- 148 0 [中农联合吧] 今天没希望翻红了吗我滴乖乖 挣饭钱好自在 08-0808-08 13:11
- 182 5 [众信旅游吧] 反正以后不用众信的产品了太拉了 稳重的炒面2 08-0808-08 13:11
- 4111 2 [寒武纪吧] 19个行业获融资净买入 20股获融资净买入额超1亿 寒武纪资讯 08-0808-08 13:11
- 6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能跌破1.9再进吧 W探路 08-0808-08 13:11
- 140 0 [全志科技吧] 垃圾浪费很多 n1418636423aa9f54797 08-0808-08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