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圣晖集成吧] 成交活跃,股性逐渐被激活 一笑了之嘿嘿 08-0808-08 10:11
- 67 0 [武商集团吧] 另一家江豚啥时候开业 摩拉克斯保佑 08-0808-08 10:11
- 79 0 [鹏欣资源吧] 黄金涨成这样都带不动 光明村大强子 08-0808-08 10:11
- 60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今天有止跌的可能。 潜伏30惊蛰1280 08-0808-08 10:11
- 60 0 [波长光电吧] 看来大腚已经出现,今天直接暴跌第一名,割肉离 五味的菲漾 08-0808-08 10:11
- 59 0 [通富微电吧] 别想把我洗走,除非你拉到30 顶呱呱地仙蒂 08-0808-08 10:11
- 69 0 [盛天网络吧] 一阴穿4线,彻底完了…… 绿痰哥 08-0808-08 10:11
- 59 0 [德业股份吧] 有大哥进来了吗 股友18518a0l87 08-0808-08 10:11
- 57 0 [宝通科技吧] 等下周一26.03这个价位,我再接回来 英俊潇洒的吴光耀 08-0808-08 10:11
- 69 0 [康龙化成吧] 药明康德马上红了 股友Z202Cf 08-0808-08 10:11
- 84 0 [哈空调吧] 要卖的。高低也会卖。 右13579交易 08-0808-08 10:11
- 61 0 [设研院吧] 来吧!!! 倾国的雪谷 08-0808-08 10:11
- 58 0 [强瑞技术吧] 天天来这招,无聊 年年红火 08-0808-08 10:11
- 70 0 [尔康制药吧] 主力你是吗,这么喜欢绿 高效的常梦澎 08-0808-08 10:11
- 413 0 [博源化工吧] 根据这几根绿线看,人家又都跑了 畏苍控颜 08-0808-08 10:11
- 59 0 [巨人网络吧] 冲高回落要调整了 股市串天猴 08-0808-08 10:11
- 66 0 [明星电力吧] 散户报团股拉高就是疯狂出货 看主力翻江倒海 08-0808-08 10:11
- 89 0 [硅铁吧] 顺势而为,空起来! 股友38Q700392A 08-0808-08 10:11
- 63 0 [南兴股份吧] 完了,昨天没卖后悔死了。今天给我套死。亏麻了 失落的安瑜 08-0808-08 10:11
- 61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早点退市吧,不要在这里害人了…… 天蝎102201 08-0808-08 10:11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天上一脚,地下一脚,分歧有那么大吗? 编号391015 08-0808-08 10:11
- 71 0 [电科网安吧] 每天像是条落水狗,快沉下去时扒拉几下又露出来 股友08536lr787 08-0808-08 10:11
- 65 0 [国脉科技吧] 拉到黄金线卖掉下来了在买 招财亨通地王重阳 08-0808-08 10:11
- 66 0 [华西证券吧] a股风险之高不言而喻 炒a股买错卖对 08-0808-08 10:11
- 61 0 [通富微电吧] 真是跟跌不跟涨啊 可爱的小韭菜啊 08-0808-08 10:11
- 78 0 [焦煤吧] 多多多多 蓝天0011 08-0808-08 10:11
- 71 0 [军工吧] 静静等待最后怎么摔跤 四面楚歌121007 08-0808-08 10:11
- 57 0 [联环药业吧] 冲冲冲,今日涨停反包 繁花688 08-0808-08 10:11
- 71 0 [湖南天雁吧] 估计要跌停 豪迈奔放的颜言寒 08-0808-08 10:11
- 47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前半小时不动,等稳住再说 抄底请举手手 08-0808-08 10:11
- 68 0 [宝鹰股份吧] 可以持续低吸了 股友5f8U005383 08-0808-08 10:11
- 71 0 [苏试试验吧] 好了,今天结束了 股友69Y62099d8 08-0808-08 10:11
- 60 0 [上海机电吧] 拿着的都稀烂,抛了得和观望的都牛的很,我们小 实力雄厚的柚子 08-0808-08 10:11
- 72 0 [ST同德吧] 一点不动,嘿。 追跌杀涨8 08-0808-08 10:11
- 62 0 [麒盛科技吧] 不咋强势啊 King家冕 08-0808-08 10:11
- 119 1 [*ST棒杰吧] 我是学易经的,我给大棒算了个命,拉到5块附近 金盈宝匣 08-0808-08 10:11
- 69 1 [香农芯创吧] 真狗 小韭菜0129 08-0808-08 10:1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银行拉指数 做个节奏大师 08-0808-08 10:11
- 62 0 [依米康吧] 每天套一波 股友51137i196q 08-0808-08 10:11
- 55 0 [联环药业吧] 冲高就跑 大家一起红红红 08-0808-08 10:11
- 61 0 [成飞集成吧] 长一天砸一年 春天来了2026 08-0808-08 10:11
- 75 0 [华林证券吧] 拉起啊,别人都在看你眼色 说啥都是泪 08-0808-08 10:11
- 60 0 [翰宇药业吧] 拉升没量,往下砸全是大单。盘整个把月再说吧 跳来跳去的皮皮虾 08-0808-08 10:11
- 103 1 [麦迪科技吧] 锁定麦迪技术面情况,事实关注产业动向,做好中 GemEagle藏原走 08-0808-08 10:11
- 65 1 [赛意信息吧] 今天有天地板么 n14224408043bf181500 08-0808-08 10:11
- 77 1 [ST绝味吧] 弟兄们,我撤了,赚了一个点,谢谢主力不杀之恩 股友733o0e1621 08-0808-08 10:11
- 84 2 [可立克吧] 昙花一现,3分钟涨停, 被动炒股只赚不赔 08-0808-08 10:11
- 101 1 [林泰新材吧] 今天三线走势收阳还是收阴?最好别窜稀 若金fhuw13520 08-0808-08 10:11
- 152 3 [飞荣达吧] 主力扫货中,耐心持有 刻苦钻研滴神算 08-0808-08 10:11
- 97 2 [上港集团吧] 买中行胜过上港 远景老师 08-0808-08 10:11
- 4326 7 [中国交建吧] 第七届中阿博览会重磅活动引全球瞩目:450人报 中国交建资讯 08-0708-08 10:11
- 81 1 [佳云科技吧] 只会跌不会涨,垃圾股 n141793269931163 08-0708-08 10:11
- 57 0 [天娱数科吧] GPT一5发布,此股顺风顺水呀 股市8888888 08-0808-08 10:11
- 64 0 [信维通信吧] 跌停跌停跌停。念念不忘,心想事成 暗夜破晓 08-0808-08 10:11
- 58 0 [可立克吧] 又不知要套多久了 股友60n6r09985 08-0808-08 10:11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快绿吧,我再进来 灵动机敏的卓华17 08-0808-08 10:11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又要跌10天了 俏皮的兔宝 08-0808-08 10:11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拉高出货了 股海法海 08-0808-08 10:11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陈见顶出货了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08-0808-08 10:11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亏损股,等半年报了 股友U5817112h1 08-0808-08 10:11
- 69 0 [华大九天吧] 还eda龙头,大盘牛市天天跌,涨不跟,一跌就砸 笑逐颜开的冷芝蔓 08-0808-08 10:11
- 76 0 [广合科技吧] 全仓买入,保证上100 平心而论68 08-0808-08 10:11
- 60 0 [*ST中岩吧] 垃圾吧你 真诚的耿光耀 08-0808-08 10:11
- 68 2 [中信重工吧] 把5.05吃完 乐途慢步 08-0808-08 10:11
- 83 3 [万里马吧] 买入,埋伏一下,看好破高位 励志的小散户 08-0808-08 10:11
- 56 0 [贝瑞基因吧] 不跟板块了,废了 炒股养家656 08-0808-08 10:11
- 62 0 [南兴股份吧] 不用着急,下午很大机会拉涨平应 股友35d80o0066 08-0808-08 10:11
- 65 0 [华鑫股份吧] 长江盘子大拉不动,你涨停带带板块 魅力听觉 08-0808-08 10:11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的游资机构都跑了吗?还好你不会像天府文旅 拉萨村委会 08-0808-08 10:11
- 61 0 [隆华科技吧] 8.66买一些 空头空炒家 08-0808-08 10:11
- 75 0 [振华科技吧] 能不能重振雄风 基民R1617H6963 08-0808-08 10:11
- 87 0 [中国核电吧] 广核的底部已经走出来了,中国核电晚一到二个月 输钱不输股 08-0808-08 10:11
- 62 0 [中兵红箭吧] 已经恐慌了 万事兴隆de无崖子 08-0808-08 10:11
- 72 0 [益生股份吧] 要信就要早信!不要等到拉高了你再信就是韭菜! 雪山下的炒家 08-0808-08 10:11
- 66 0 [博瑞传播吧] 垃圾,啥玩意 辛勤工作地布莱克 08-0808-08 10:11
- 77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出口和技术都在线的后面静候佳音吧 股友98i81p8851 08-0808-08 10:11
- 62 0 [汤姆猫吧] 估计是业绩大幅亏损。 向来如此 08-0808-08 10:11
- 68 0 [赛龙转债吧] 想得到你回踩5日,想不到破了 欢迎到韭菜 08-0808-08 10:11
- 56 0 [南方路机吧] 还信你的苟多多吗? 江苏首富888888 08-0808-08 10:11
- 97 0 [柏诚股份吧] 刚看见两融新高,搞不定这么多枸脱骗散户接盘, 顶底之王AAA 08-0808-08 10:11
- 71 0 [西部矿业吧] 你是真抗涨啊 活泼的戚言秋 08-0808-08 10:11
- 82 5 [孩子王吧] 现在还卖股票?下周就得及其的后悔! mnbvcxzzxcvbnm11 08-0808-08 10:11
- 291 2 [北方稀土吧] 7月18日周五人们人气点评:上纬新材:八连成妖 小吴说股 07-1808-08 10:11
- 81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扶不起付不起 直接的杨红1 08-0808-08 10:11
- 60 0 [中国重工吧] 再不跑更待何时,hh 阿里君子 08-0808-08 10:11
- 55 0 [双良节能吧] 这股挺好玩的 zhinianchunxing 08-0808-08 10:11
- 63 0 [福日电子吧] 群总那边砸长城军工,来加仓福日电子了 大力果胆 08-0808-08 10:11
- 58 0 [万里扬吧] 今天至少跌三个点 神奇投资人 08-0808-08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