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7 0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蜀山君 08-0808-08 11:36
- 170 1 [永泰能源吧] 已经开始建仓此股!重组感念,翻倍一点不奇怪的 你好858 08-0808-08 11:36
- 138 1 [ST八菱吧] 今天没戏,继续调整,大家洗洗睡吧 沉稳的哥佑超 08-0808-08 11:36
- 125 1 [汉得信息吧] 啥利空呀 九月纪录 08-0808-08 11:36
- 179 4 [华纬科技吧] 25.68的成本,怎么办 可乐是我的幸运神 08-0808-08 11:36
- 153 0 [国缆检测吧] 这货属于什么 迷恋沵5932 08-0808-08 11:36
- 173 0 [R同济堂1吧] 前段日子,猎庄压,曲中求吃,结果猎庄的筹码被 努力赚钱88888888 08-0808-08 11:36
- 93 1 [襄阳轴承吧] 高看你了,襄阳轴承! 股友OupLDe 08-0808-08 11:36
- 79 2 [朗威股份吧] 卖了英特买回你真是弱到爆,正中的液冷不涨 大自然的呼吸1 08-0808-08 11:36
- 122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谢射主力煎熬了几天,让我赚钱出来了。 长不停不停的长 08-0808-08 11:36
- 117 0 [二六三吧] 我都不准备看了,你发疯了 基民微风笑笑 08-0808-08 11:36
- 11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骂也没有用,的确烂 股友Z36e713886 08-0808-08 11:36
- 136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涨的时候估值差那么多,看现在跌的时候差多少? 基民e8EPzu 08-0808-08 11:36
- 127 0 [晶泰控股吧] 昨天还在后悔前天卖早了,现在看看还多赚了三个 夜色随我心 08-0808-08 11:36
- 139 0 [青云科技-U吧] 76.55建仓,起跳前的下蹲! 股友2Q121R0836 08-0808-08 11:36
- 120 0 [阿里巴巴-W吧] 有毒 等稳稳 08-0808-08 11:36
- 141 1 [棕榈油吧] 还不到9100太慢了挂了两手空 股友uJtDux 08-0808-08 11:36
- 125 3 [中文在线吧] 多次强调,底在2元,一个个就是不听 干练的付晴翔 08-0808-08 11:36
- 105 2 [金一文化吧] 昨天3.76走的好,等3.70以下买回 老枪5126 08-0808-08 11:36
- 54 1 [中国中免吧] 恶心道了极点 股友8008a9d690 08-0808-08 11:36
- 124 0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需要换手!换手板! 晴羊羊 08-0808-08 11:36
- 269 0 [英维克吧] 我乃多头,向多头致敬,炸板出了一半,45想接回 主打高吸低抛 08-0808-08 11:36
- 161 2 [太龙药业吧] 今天为啥长 安复利 08-0808-08 11:36
- 145 1 [悍高集团吧] 100多元的朋友一般都是富二代,买股票就是消遣 违规减持量化做空 08-0808-08 11:36
- 130 1 [中金岭南吧] 被忽略的稀土股 股友nCTVVP 08-0808-08 11:36
- 95 1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:融资净偿还588.92万元,融资余额1.06 华如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1:36
- 676 9 [XD铂力特吧] 今天参加了一个券商推荐会,讲得就是铂力特,据 炒股养员工 08-0708-08 11:36
- 549 3 [新纶3吧] $新纶3(SZ400246)$ WsyDodom 08-0708-08 11:36
- 4109 6 [中国神华吧] 6500亿巨无霸并购诞生!A股重组五大新趋势引爆 中国神华资讯 08-0608-08 11:36
- 126 0 [24特国01吧] 昨天我指出25国债02最有优势,它是今天上午涨得 求真12345 08-0808-08 11:36
- 133 0 [宇信科技吧] 远离60线,破60线完全是两种股票。龙头和杂毛的 法号慧掌庭 08-0808-08 11:36
- 117 0 [碳酸锂吧] 接力龙,碳酸锂,掩护多晶硅,焦煤多单出货。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8-0808-08 11:36
- 121 1 [广汽集团吧] 什么是广汽,小阴跌是它的本质特征 股友P9199Q5672 08-0808-08 11:36
- 177 2 [世纪华通吧] 万手哥砸盘了,兄弟们快跑吧 炒股低低手 08-0808-08 11:36
- 133 1 [竞业达吧] 应该是换庄家 旱地小韭菜 08-0808-08 11:36
- 176 1 [川发龙蟒吧] 换手率0.5比银行还低。这垃圾还有救吗 涨到20的龙蟒 08-0808-08 11:36
- 125 1 [奇正藏药吧] 昨天转的是不是赚了 逐梦一路前行 08-0808-08 11:36
- 446 6 [千里科技吧] 这波先看到20元,吉利的整个智驾团队全划入千里 韭菜根1 08-0808-08 11:36
- 227 1 [东方生物吧] 低位补涨,这逻辑没错,问题就在于你能不能忍住 语熙666 08-0808-08 11:36
- 179 5 [硕贝德吧] 利德曼和你二选一又选了你这垃圾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0808-08 11:36
- 159 8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一直做空的都是abn这个机构里的坏人 酒酿圆子复星 08-0808-08 11:36
- 740 3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阿为特龙虎榜数据(8月7日) 阿为特(已切换)资讯 08-0708-08 11:36
- 123 0 [创新医疗吧] 有一句话叫做大热必死 刘德华来了股市 08-0808-08 11:36
- 459 0 [农尚环境吧] 走势很狗~ tutu111119 08-0808-08 11:36
- 120 0 [中大力德吧] 恒宝2.0中大宝 Lhasa 08-0808-08 11:36
- 121 0 [卧龙电驱吧] 就是个费股 不赔就算赢 08-0808-08 11:36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最高法:完善国际条约和惯例准确适用机制 健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1:36
- 154 1 [诚意药业吧] 我赌它今天肯定是出货的!骗人进来就开跌! 财神小霸王 08-0808-08 11:36
- 183 2 [金桥信息吧] 举报一下,肯定有利空消息,大资金知道内幕提前 股友T06A186250 08-0808-08 11:36
- 140 2 [浙江东日吧] 手上有的跑一半最妥当 股友6i57632W57 08-0808-08 11:36
- 133 2 [ST恒信吧] 都是挂单,今天收盘收跌-5%。 懂奉献之白菜 08-0808-08 11:36
- 131 0 [双杰电气吧] 这股不等到十一月底周大虾减持完!都会阴跌不止 双沐汇财 08-0808-08 11:35
- 116 0 [创新医疗吧] 阴谋还是阳谋 看上就上 08-0808-08 11:35
- 126 0 [三六零吧] 不涨也就罢了,你还大跌,不让人省心 尊重的耿三仟1 08-0808-08 11:35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股东购10.96元 经济与人生 08-0808-08 11:35
- 127 0 [方正电机吧] 点错了? 小确幸666 08-0808-08 11:35
- 123 0 [汤姆猫吧] 这人气,这股价,看看人家杰瑞 轩昂的呼岚 08-0808-08 11:35
- 142 2 [高德红外吧] 几分钱玩一天,早上高开的意义在哪 顺势而为的橙子 08-0808-08 11:35
- 88 1 [中石科技吧] 表现最差的液冷 葡提园 08-0808-08 11:35
- 133 3 [山东墨龙吧] 鸡肋,大家都是这个感觉吧。 我要看到趋势 08-0808-08 11:35
- 103 1 [黑芝麻吧] 你不来五个涨停都对不起大家 苔痕上阶红 08-0808-08 11:35
- 157 4 [恒基达鑫吧] 走了,不用操心了 懂得分享地柿子 08-0808-08 11:35
- 142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回本没走又套住了 周的耿耿 08-0808-08 11:35
- 125 0 [山河智能吧] 这回真看到30了,不知道对不对,希望大家能在牛 可乐是我的幸运神 08-0808-08 11:35
- 137 0 [长春高新吧] 老鸭头 长春高新225止盈 08-0808-08 11:35
- 129 0 [二六三吧] 263刚才发生了什么情况? 锡城首富 08-0808-08 11:35
- 152 1 [中际旭创吧] 谢谢主力,又给我做了2个点的T,逢高减,逢低洗 龙先生999 08-0808-08 11:35
- 132 1 [幸福蓝海吧] 午盘红给你们考虑一个半小时直接冲……… 小小小小交易员 08-0808-08 11:35
- 141 1 [金杯电工吧] 近两天加仓是多么正确呀,朱丽,快冲啊,封涨停 晚晴四月天 08-0808-08 11:35
- 116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卖出去了,为什么还在? 股友p39x170516 08-0808-08 11:35
- 152 2 [福日电子吧] 14.7附近可以尝试低吸 KevinJay 08-0808-08 11:35
- 165 2 [恒锋信息吧] 买此股是一种耻辱,主力就像是一样 股友R4ZFWM 08-0808-08 11:35
- 464 2 [华蓝集团吧] 8月7日召开的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审议通过了《关于 奇珍异宝SZ 08-0808-08 11:35
- 143 3 [富满微吧] 早上量太大主力跑得差不多了,步入垃圾时段,下 股往基来只为红 08-0808-08 11:35
- 332 14 [百联股份吧] 百联股份:百联股份关于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公告 百联股份资讯 08-0708-08 11:35
- 216 3 [亨通光电吧] 下午要么跳水,要么涨停我说的 今年一红到年底 08-0808-08 11:35
- 232 3 [中科三环吧] 最正宗的汝铁硼巨无霸,磁材产品经营占比95%.比 谁还值得信 08-0808-08 11:35
- 89 2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竞价涨停把我激动的 站在牛A跟牛C之间 08-0808-08 11:35
- 6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走势不再翻绿,大A就是5连阳了,沪深创,统 红心不改 08-0808-08 11:35
- 145 1 [包钢股份吧] 你终于当老大了(在雅下排在倒数第一)烂泥扶不 一红抹xj 08-0808-08 11:35
- 121 3 [*ST金科吧] 每天都是在平开价和低一分钱的价格上疯狂成交, and芝麻开花 08-0808-08 11:35
- 149 0 [昊华科技吧] 这个我拿了好几个月赚了十几个点这个庄特别坏启 二等饼干666 08-0808-08 11:35
- 143 0 [斯瑞新材吧] 新人很兴奋,老人很淡定,这个涨幅是我们老人应 小小苒 08-0808-08 11:35
- 123 0 [野马电池吧] 一步一个脚印 股友dQ9vmA 08-0808-08 11:35
- 103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经理,能给点希望吗?加加油吧! 基民IHGtmu 08-0808-08 11:35
- 146 1 [顺络电子吧] 今天主力的任务完成了,别被吊在上面。 小阎罗 08-0808-08 11:35
- 182 4 [祥鑫科技吧] 上午地量洗盘下午涨停板 感人的故事 08-0808-08 11:35
- 55 1 [中国中免吧] 乖乖,还不如盘子,讲你是国企都抹黑 安徽秋神 08-0808-08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