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1 [DR华建集吧] 被量化捕捉到了重组的语料,天天在里面高抛低吸 温文尔雅的烦人哥 08-0808-08 11:35
- 126 1 [ST晨鸣吧] 什么时候复工复产,我关心这个 待紫气东来 08-0808-08 11:35
- 145 1 [张江高科吧] 定了上海WDz入驻 牛痘2493 08-0808-08 11:35
- 138 1 [盛通股份吧] 9.11买入,我就不信今天还做不了两个点的T 小散能做空了再玩 08-0808-08 11:35
- 143 2 [多伦科技吧] 麻的垃圾啊,劳资也卖了! 剑邪姬朝天 08-0808-08 11:35
- 123 1 [光弘科技吧] 题材一大堆,gp都不是,拉基股 awwaw274173239 08-0808-08 11:35
- 273 2 [四川双马吧] 礼来业绩与减肥药效果,均不及预期,给减肥药行 东海人101 08-0808-08 11:35
- 231 6 [千红制药吧] 昨天割了,11.7的成本,减持就是割韭菜啊!退休 股友65107q053d 08-0808-08 11:35
- 144 4 [ST绝味吧] 幸亏昨天够本清仓跑了,不然今天又套住了 宋亚娟 08-0808-08 11:35
- 91 1 [晋亿实业吧] 上无力下支持,需外力。 n14102666367fff9 08-0808-08 11:35
- 154 0 [中再资环吧] 欠债45亿,还有49亿应收!百亿饥荒 牛得淋奇 08-0808-08 11:35
- 135 0 [泰坦股份吧] 什么情况跌啊 笑花别这样 08-0808-08 11:35
- 122 0 [新希望吧] 跌到7元入20% 有爱地灯鱼 08-0808-08 11:35
- 197 0 [山金国际吧] 特朗普对黄金征税对现货影响了一点点,铜的反应 股友6177C92w53 08-0808-08 11:35
- 139 1 [中科三环吧] 逗你玩呢千万别买等你呢快下来吧检漏了,祝贺卖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8-0808-08 11:35
- 126 2 [晓鸣股份吧] 没鸟股份 大吉有余地楚留香 08-0808-08 11:35
- 150 2 [天娱数科吧] 到底在洗盘还是在出货啊 股友2F63q96517 08-0808-08 11:35
- 360 2 [英维克吧] 牛逼,5个亿封单。 淀山湖老王 08-0808-08 11:35
- 101 1 [千里科技吧] 你好歹去9.5再说横盘吧 股友P5cxVf 08-0808-08 11:35
- 99 2 [九毛九吧] 这么低价的好股,哪里有? 江湖远 08-0808-08 11:35
- 342 37 [汇车退债吧] 64.5大量收50000张,感兴趣的朋友请留下交易信 股友555w967F37 08-0808-08 11:35
- 121 0 [中芯国际吧] 好无投资价值只是概念乱炒 股友3879615kV0 08-0808-08 11:35
- 3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下午会跳水 国色天香的悦儿1 08-0808-08 11:35
- 157 0 [老白干酒吧] 为什么那么多人说白酒没涨啊?距去年9月低点, 开放的李茹雪 08-0808-08 11:35
- 123 0 [红旗连锁吧] 夹板控盘手法,可以举报吗 深水保护区 08-0808-08 11:35
- 128 0 [科华数据吧] 又给老子发套 ZySar 08-0808-08 11:35
- 12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倒车接人,来或者不来我都在地平线等你 优传资本 08-0808-08 11:35
- 120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股是伪科学啊,是不是技术有问题啊?周亚辉 股友z1595V2011 08-0808-08 11:35
- 123 1 [汉桑科技吧] 这个300手的亏了多少钱哦 大发纳福地林平之 08-0808-08 11:35
- 169 1 [科拓生物吧] 非常看好益生菌龙头国内市场需求巨大 股友9mINhW 08-0808-08 11:35
- 95 1 [南方航空吧] 主力随便砸,你以为你能吓到我啊,小丑,不卖, 此子断不可留 08-0808-08 11:35
- 160 3 [*ST实达吧] 高管的钱都是套牢股民发的。 破新高 08-0808-08 11:35
- 78 1 [齐心集团吧] 华为:齐心智磐大模型,华为AI智能体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8-0808-08 11:35
- 224 8 [*ST中设吧] 吗的亏了8000尾盘买的山河16.88买的 神机的林琳 08-0608-08 11:35
- 123 0 [中大力德吧] 枯竭哥名不虚传 大A探花郎 08-0808-08 11:35
- 131 0 [长白山吧] 这比能跌停吗? 周密的齐瑶灿 08-0808-08 11:35
- 128 0 [京东方A吧] 中报是个雷,早抛早幸福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8-0808-08 11:35
- 125 0 [太湖远大吧] 死股一个 好啊老王 08-0808-08 11:35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倾国倾城的兰楷琰 08-0808-08 11:35
- 126 1 [太龙药业吧] 6.10校哈了,今天能不能赚5个点 升华23456784409 08-0808-08 11:35
- 115 2 [R汇车1吧] 5000张收吗 劈材煮酒喂马看盘 08-0808-08 11:35
- 156 1 [锦泓集团吧] 这块横了一上午了说明主力不想让他下去 股友9G60855R36 08-0808-08 11:35
- 99 2 [汇车退债吧] 65.28收汇车退债2600,我的账号是:0080699410 毛毛是我的小财神 08-0808-08 11:35
- 163 3 [衢州东峰吧] 该调整了 待紫气东来 08-0708-08 11:35
- 313 0 [宁波东力吧] 转发 樊成继 08-0808-08 11:35
- 180 0 [海航控股吧] 加密后的合肥—大连航线,班次得到显著提升。每 菜太阳666双击 08-0808-08 11:35
- 120 0 [万里马吧] 下午涨停 牛气冲天的三 08-0808-08 11:35
- 144 1 [大博医疗吧] 不看好的,赶快走,不要高买了,降了在那边骂, 玉米红薯 08-0808-08 11:35
- 122 1 [玻璃吧] 都什么时候了主力还不减仓?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8-0808-08 11:35
- 137 1 [宁波建工吧] 这究竟是个什么玩意,建筑跌跟建筑跌,建筑涨跟 勤奋的搬砖人123 08-0808-08 11:35
- 152 1 [润都股份吧] 星期一减持大家都有福喽 股友T52z209286 08-0808-08 11:35
- 145 1 [钒钛股份吧] 不涨就不卖,废话那么多 天天偷看人家底牌做空玩赖 08-0808-08 11:35
- 138 1 [成都华微吧] 我就想问一下成都华微,这个脑机到底接没接口啊 神龙超越黑马5579 08-0808-08 11:35
- 121 1 [二六三吧] 一分钱玩一天,真牛 股友67Q20063a5 08-0808-08 11:35
- 135 1 [名臣健康吧] 我又来了 洛女神 08-0808-08 11:35
- 124 1 [奇正藏药吧] 换西藏天路了 股友uVZBct 08-0808-08 11:35
- 133 2 [青木科技吧] 昨天就是套人行情。不走,还会跌。进来的,继续 股友5z9925509O 08-0808-08 11:35
- 138 2 [泛海3吧] 银河3真牛逼,泛海也跟上 泛海小白菜 08-0808-08 11:35
- 138 3 [佛慈制药吧] 中药股跌的时侯这货带头跌,中药股反弹的时侯这 T出主升浪 08-0808-08 11:35
- 323 3 [思创智联吧] 并购重组已完成。起飞。 真诚的宋孜坤 08-0808-08 11:35
- 124 0 [富乐德吧] 拉红放我出去 一日游到此 08-0808-08 11:35
- 137 0 [申通快递吧] 我12.70的本 股友8u7L669139 08-0808-08 11:35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最高法:研究起草数据产权司法保护指导意见,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1:35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当我没说 乘风天意_YKQ 08-0808-08 11:35
- 186 0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有几个游资,而这个只有深股通在里面做T, 股友9i51a53298 08-0808-08 11:35
- 161 0 [弘讯科技吧] 前几天,每天给主力算好,今天涨多少,明天涨到 中粮科技退市 08-0808-08 11:35
- 114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感谢主力,套了快两周,赚钱走了。 得胜投资 08-0808-08 11:35
- 129 0 [兴森科技吧] 感觉会回调到1213块 还年轻五千万不够 08-0808-08 11:35
- 131 0 [长盛轴承吧] 拉高出货了!下午砸个跌停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0808-08 11:35
- 125 0 [胜通能源吧] 一字板顶的不是很爽吗?现在不敢顶了,你们顶啊 白天赚晚上爽 08-0808-08 11:35
- 135 0 [水井坊吧] 再见,白酒板块未来都不涉及了,夕阳产业碰不得 没有只升不降股票 08-0808-08 11:35
- 187 5 [安徽合力吧] 昨天没放完,今天主力顺利的完成了这一波反弹的 玩股挺简单 08-0708-08 11:35
- 128 0 [新华都吧] 坐等低吸第6天,6.7还没等到 天涯名月刀 08-0808-08 11:35
- 121 0 [蓝思科技吧] 草,盘前挂22.94加,结果没忍住23.1加进来了。 悟道中2026 08-0808-08 11:35
- 133 2 [东华软件吧] 怎么那么多的排队买单呢 自强地小新 08-0808-08 11:35
- 266 2 [奥飞数据吧] 庄家成功逃过这波牛市行情,真厉害了 一买就涨88 08-0808-08 11:35
- 86 1 [恒生电子吧] 重大利空,加速下跌趋势 蓝色马车 08-0808-08 11:3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圣晖集成(603163)H1收入实现高增长,看好公司中 芯药酒合伙人 08-0808-08 11:35
- 115 0 [福日电子吧] 下午反包了 凡人多烦事8 08-0808-08 11:35
- 133 0 [贵州茅台吧] 高价古不涨 风来抱住 08-0808-08 11:35
- 177 0 [凯瑞德吧] 这票什么时候这么这么猛、我4.5块时候买的后面 我真是个大韭菜 08-0808-08 11:35
- 139 1 [贝因美吧] 只要不跌停就要希望,干 超凡脱俗的翻倍王 08-0808-08 11:35
- 115 2 [汉桑科技吧] 还有一百的没跑的吗 一锤定终生 08-0808-08 11:35
- 116 1 [华信新材吧] 因为啥呀还能涨停 草原大宗师 08-0808-08 11:35
- 122 1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17.58收 阿甘不会转 08-0808-08 11:35
- 139 1 [三星电气吧] 下午不跟电网设备走了? 坚毅不拔的庄逸凡 08-0808-08 11:35
- 122 1 [岩山科技吧] 仙人指路 清雅的宋崴 08-0808-08 11:35
- 308 2 [东富龙吧] $东富龙(SZ300171)$ 股友iS2WBu 08-0808-08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