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只能玩央企了,一大堆公司等着注入换钱,看看中 股能炒熟吗 08-0708-07 15:13
- 223 0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又上演了一次摸了一下26的丑剧。这个孙子不 h369123 08-0708-07 15:13
- 84 0 [苏博特吧] 今儿见红啦,稳中向好 毛毛羽 08-0708-07 15:13
- 91 0 [佳云科技吧] 每天操盘精准得像手术刀一样。 武股豐登 08-0708-07 15:13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暴跌…… 股友y1dka5 08-0708-07 15:13
- 330 1 [龙洲股份吧] 沥青,周期性股票,这两年超级老火,不光是沥青 贵州微股民 08-0708-07 15:13
- 125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要暴跌吗 甜美的唐昀棋 08-0708-07 15:13
- 367 4 [东芯股份吧] 上纬之后,下一任妖王会是东芯吗?大题材契合基 东红炀升 08-0708-07 15:13
- 89 2 [中国长城吧] 应该改名,表现太差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8-0708-07 15:13
- 122 1 [康美药业吧] 这货现在的股价是每股净资产的3.99倍,拿着不害 天下名山清为贵 08-0708-07 15:13
- 209 5 [恒而达吧] 自认倒霉,买了个手镏弹,早上4个点买,直接亏8 小财阀 08-0708-07 15:13
- 402 3 [东信和平吧] 预测一下接下来剧本,今天若涨停的话明天有望走 舟山豪侠 08-0708-07 15:13
- 363 3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4.63亿元,同比增长 马上布局 08-0708-07 15:13
- 69 0 [众安在线吧] 15元以下准备建仓 立羽888 08-0708-07 15:13
- 104 0 [飞龙股份吧] 天量大阴柱,行情到头了! JKLOVEYOU 08-0708-07 15:13
- 84 0 [狮头股份吧] 有谁和我一样惨… 婀娜多姿的耿皓轩 08-0708-07 15:13
- 118 1 [华瓷股份吧] 三个涨停板上去,然后接着两个半跌停下来,这种 从未战胜大A股 08-0708-07 15:13
- 333 0 [日海智能吧] 卖飞了,下次再来!车上的发财 黄瓜二两 08-0708-07 15:13
- 66 0 [东方精工吧] 有妖股的潜质! 歪瓜裂枣22 08-0708-07 15:13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斗金的10.w炒.股日记目前米总量:126216今日收获 斗金投资笔记 08-0708-07 15:13
- 95 0 [蓝思科技吧] 弱水三千,只取一瓢,别想着高抛低吸 公正的石光耀 08-0708-07 15:13
- 81 0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直接低开一块 股友700y8m0639 08-0708-07 15:13
- 87 0 [国民技术吧] 估值太高啦!就是个烂公司!亏损严重!也就值8 股友UKcDa7 08-0708-07 15:13
- 81 0 [泽宇智能吧] 我滴爱赤果果 非著名 08-0708-07 15:13
- 100 0 [南京医药吧] 先跑了,等5.10 会炒股的猫 08-0708-07 15:13
- 104 2 [永杉锂业吧] 一分钱整一天,真行啊 敢作敢当的尘念8 08-0708-07 15:13
- 75 1 [创新药吧] 已跌破十日均台线了 股友950K1A1385 08-0708-07 15:13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:上涨加速迹象明显!做好准备了,明天大盘 A股狙击手杨老 08-0708-07 15:13
- 76 0 [回盛生物吧] 一首凉凉送给小散! 雨中打伞 08-0708-07 15:13
- 90 0 [北方稀土吧] 传说中的红三兵还是有道理的 雨滴168 08-0708-07 15:13
- 122 1 [中炬高新吧] 连续三天收在18.93元·有什么·说道呢 股友lacegL 08-0708-07 15:13
- 133 3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低开8个点老子买10万股 年年善贾得俊之 08-0708-07 15:13
- 229 4 [特发信息吧] 套了一年多了,总算解套了,全给你了,另寻好票 果断的魏墨宵 08-0708-07 15:13
- 370 2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涨停的结果,是每个投资者都希望看到的 S势而为F拥而上 08-0708-07 15:13
- 145 8 [世名科技吧] 我认为可以拿个先手 每月总有几天红 08-0708-07 15:13
- 103 2 [A50期指吧] 什么时候才是牛 股友01595A37R2 08-0708-07 15:13
- 74 0 [朗威股份吧] 韭菜们好不容易爬到屋顶,主力把梯子撤了! 感恩过往心怀阳光 08-0708-07 15:13
- 94 0 [誉衡药业吧] 天天收割散户的,千万别进,小心被埋 股友3Ml6Pg 08-0708-07 15:13
- 73 0 [天岳先进吧] 今儿翻寒武纪的分时图,看着它带头冲涨心里直痒 是v可执行 08-0708-07 15:13
- 278 0 [长城电工吧] 差一个字就天地之差 坚决果断95188888 08-0708-07 15:13
- 93 1 [正海转债吧] 过夜吃肉 独具慧眼的邱飞文 08-0708-07 15:13
- 107 1 [群兴玩具吧] 大盘这么好,你就像一坨,垃圾庄 当红不让666 08-0708-07 15:13
- 131 2 [光弘科技吧] 还不如福日那个圾垃?靠靠靠 一壶小酒醉半生 08-0708-07 15:13
- 250 4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进红柱区第七周收阳线今明二天是关键,站稳 快手哥看盘 08-0708-07 15:13
- 89 0 [供销大集吧] 消费板块彻底废了,和房地产一样了 俏俪的赵先生 08-0708-07 15:13
- 16669 51 [上纬新材吧] 因股票严重异常波动,上纬新材、西藏旅游等被上 上纬新材资讯 08-0108-07 15:13
- 107 0 [恒宝股份吧] 经过这几天的观察,恒宝里的家人们今天全跑路了 宽心的乔彤白 08-0708-07 15:13
- 289 0 [富春染织吧] 亏了张江高科和富春选了你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5:13
- 116 0 [冰轮环境吧] 涨停价附近反复洗盘!拿稳吧 国服硬刚哥 08-0708-07 15:13
- 63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哎呀呀,人形机器人盘中涨得太凶了!同泰竞争优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608-07 15:13
- 84 0 [福寿园吧] 这样的垃圾还亏这么多 股友9383a6c559 08-0708-07 15:13
- 86 0 [万马股份吧] 着实被坑了一把,今天卖不出,明天拉黑! 不服再战888 08-0708-07 15:13
- 567 1 [张江高科吧] 好股,好玩,爱玩,下次还玩 基民2987MA5698 08-0708-07 15:13
- 356 0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阿为特与脑机接口的关联点 天天起风3982 08-0708-07 15:13
- 101 1 [西藏天路吧] 超跌必反弹,想抢反弹,必要破15 相信自己啊 08-0708-07 15:13
- 84 2 [南京熊猫吧] 玛德,尾盘偷袭 鷆鷆飞上天 08-0708-07 15:13
- 1098 6 [越南胡志明吧] FPT终于涨了一回 股友YIBFL92915 08-0708-07 15:13
- 245 5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不鸣则已一鸣惊人! 景山北海95 08-0508-07 15:13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还好跌的时候没空看不然就要割肉了 股友8h09361a09 08-0708-07 15:13
- 79 0 [微创脑科学吧] 我刚刚卖了熊猫,现在依然看好你.继续重仓加油 十九画生1 08-0708-07 15:13
- 43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最后那个O什么意思,靠它账户红了 高吸低抛老油条 08-0708-07 15:13
- 73 0 [淮河能源吧] 真垃圾,跟僵尸股一样! 股友13zL566530 08-0708-07 15:13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尾盘上板,明天会不会血流成河?瑟瑟发抖 股友p266706m83 08-0708-07 15:13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看来今天又不上榜了 老P_Peter 08-0708-07 15:13
- 95 1 [北方长龙吧] 早上大绿翻红回调160多点卖了现在看看就这样吧 每天赚米 08-0708-07 15:13
- 103 0 [中坚科技吧] 9955 股友2e33536x61 08-0708-07 15:13
- 200 0 [绿通科技吧] 明天,高抛低吸,,,!!横盘震荡,, 措泥酿的啰 08-0708-07 15:13
- 135 0 [上海新阳吧] 今天做了一个T加仓位,明天看看能不能继续接着 股友oHq80h 08-0708-07 15:13
- 85 0 [中国电建吧] 劝大家冷静,这种走势不容乐观,阴跌走势 猫的来临 08-0708-07 15:13
- 77 0 [COMEX黄金吧] 牛逼克拉斯 瞻友 08-0708-07 15:13
- 509 0 [神农集团吧] 神农集团:7月养殖业务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神农集团资讯 08-0708-07 15:13
- 140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这是大资金合伙在考验我问这些小散的。你看他在 海能观天 08-0708-07 15:13
- 88 1 [中芯国际吧] 突破60 股友13689HU158 08-0708-07 15:13
- 88 2 [美元吧] 美国债务危机将近↓↓↓。达里奥“花式警告”: PSR股市观察员 08-0708-07 15:13
- 339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延续,债市慢牛行情持续,长 财富月亮 08-0708-07 15:13
- 80 0 [腾景科技吧] 三十曰线,箱体下轨,可止跌 丛林岛屿 08-0708-07 15:13
- 568 4 [双林股份吧] 昨日融资净买入1.88亿元,排在前十位,如果没有 蜗牛仔的股市漂流 08-0708-07 15:13
- 87 1 [赛力斯吧] 有一说一,赛力斯是好车 股友6h861z7896 08-0708-07 15:13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震荡市搭配港股红利基金就不错,防御性比较强, 黑羽破晓 08-0708-07 15:13
- 124 1 [时代电气吧] 现在好像已经出现了K线的红三兵 n14240361632a539 08-0708-07 15:13
- 340 3 [淮河能源吧] 只有我一个人还在亏钱吗? 股友az72181893 08-0708-07 15:13
- 31 0 [贴债2546吧] 关于2025年记账式贴现(四十六期)国债上市交易的 贴债2546资讯 08-0708-07 15:13
- 133 1 [佳创视讯吧] 要是抖音就牛了大批了 如履薄冰仔 08-0708-07 15:13
- 264 3 [中安科吧] 明日起开始大笔买入了 小韭擒龙 07-1408-07 15:13
- 82 0 [君正集团吧] 同样的套路,他可以玩很久 坚强不屈的温小达 08-0708-07 15:13
- 114 1 [铖昌科技吧] 收盘新高43.08下周必踩脚下 千亿铖臻 08-0708-07 15:13
- 99 0 [广东鸿图吧] 大家都想靠他上涨赚点差价,它却在等机会做空赚 股票只能当遗产 08-0708-07 15:13
- 94 0 [长白山吧] 主力就是个画家 侧田Yyds 08-0708-07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