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赤天化吧] 绝了天天跌阴跌 股友22u327l803 08-0708-07 15:14
- 96 0 [华新建材吧] 什么垃圾,买了这垃圾要倒了十辈子霉。 有教养的舒灏16 08-0708-07 15:14
- 303 5 [博源化工吧] 今天不买要后悔。提早发布年报。说明年报还可以 宛平南路八十八号 08-0708-07 15:14
- 348 3 [龙竹科技吧] 京东与全球知名家具及家居用品品牌正式开启IKEA 股友9VRVMv 08-0408-07 15:14
- 422 0 [运机集团吧] 您好,请问“运机集团-华为联合创新中心”正在 运机集团股友 08-0608-07 15:14
- 47 0 [陕西2537吧] 关于2025年陕西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九期) 陕西2537资讯 08-0708-07 15:14
- 88 0 [移远通信吧] 大单分散出货,散户买入 会飞的鱼7 08-0708-07 15:14
- 73 1 [德林控股吧] 港股通跌幅第一吗的 股友W99970006n 08-0708-07 15:14
- 136 2 [海伦钢琴吧] 围绕哪位大佬甩货了,本来12.95的,直接砸了5分 小菜蔡哥 08-0708-07 15:14
- 204 2 [玻璃吧] 把握每次诱多带来的微弱涨幅,抓紧逃命,这样的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08-0708-07 15:14
- 351 1 [瑞晨环保吧] 瑞晨环保:优普森电气采购的磁钢为下游产品 瑞晨环保资讯 07-1708-07 15:14
- 105 4 [COMEX黄金吧] 3456.78多 PSR股市观察员 08-0708-07 15:14
- 322 0 [东信和平吧] 被洗走了;唉 温婉可人的暮野3 08-0708-07 15:14
- 95 0 [英力股份吧] 英力这种主力让他自生自灭 股友0F120078Z6 08-0708-07 15:14
- 90 0 [有方科技吧] 有慢处没意外。慢处不滚股票不飞 股友NYyIVN2259 08-0708-07 15:14
- 62 0 [创新医疗吧] 被洗麻了,靠 窃天记 08-0708-07 15:14
- 123 2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就是起涨启动的信号,明天继续向上补缺,必 无聊来炒股 08-0708-07 15:14
- 117 1 [东睦股份吧] 明天必挨一刀 以道御术 08-0708-07 15:14
- 196 7 [奥比中光-W吧] 我怎么突破有钱买不了了? 股友DgLdYT 08-0708-07 15:14
- 361 2 [神工股份吧] 看大空间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8-0708-07 15:14
- 98 3 [康芝药业吧] 可以涨了我亏十几个点割肉了 股友0xzDJD 08-0708-07 15:14
- 126 3 [国光电器吧] 大神们,给分析下还敢继续持仓吗? 股友3328dN0052 08-0708-07 15:14
- 98 2 [金桥信息吧] 求三角形阴影部分的面积 美好的董晨宸 08-0708-07 15:14
- 90 0 [交银品质升级混合C吧] 0.6 fffffffff_456 08-0708-07 15:14
- 315 2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几个项目产能释放1)亦庄新工厂(和近期热议的中 金融之家网 08-0708-07 15:14
- 327 3 [盛和资源吧] 价值投资不是让你永远不卖,有了满意的盈利就得 从善如流V8 08-0708-07 15:14
- 6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快去追熊猫 sigur_oct 08-0708-07 15:14
- 104 0 [新亚强吧] 连涨了三天一天跌完,主机,就是这段神奇的模式 微博1899 08-0708-07 15:14
- 303 1 [微创脑科学吧] 工信部等七部门印发《关于推动脑机接口产业创新 娄江鼎 08-0708-07 15:14
- 440 6 [岩山科技吧] 果然是我不卖你就不涨一天一动不动。我一卖你就 可达可达可达鸭 08-0708-07 15:14
- 88 1 [通达股份吧] ’尾盘进了半仓,听天由命 大苹果999 08-0708-07 15:14
- 101 0 [回盛生物吧] 前几天看来只是反弹而已,今天止损出局,赔了7 股友5M1C996583 08-0708-07 15:14
- 104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最近港股起稳回升,$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 小诸葛理财 08-0708-07 15:14
- 76 0 [科隆新材吧] 有点不太乐观了。 小财神448 08-0708-07 15:14
- 120 1 [*ST天茂吧] 预测回购1.5-1.6之间 基民0bQ5g2 08-0708-07 15:14
- 112 2 [孩子王吧] 和贝因美差5个点,出不完的货, 财不入急门缩量 08-0708-07 15:14
- 128 2 [唯万密封吧] 雅江基建反抽先锋龙 sorin5185057 08-0708-07 15:14
- 125 1 [拓尔思吧] 今天全仓换手!分岐太大 庄见愁洗不走 08-0708-07 15:14
- 89 0 [世嘉科技吧] 昨天那个14.14就是给你要筹码。 太极缠 08-0708-07 15:14
- 56 1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上午909进的简直不要太爽 八方万贯的李元芳 08-0708-07 15:14
- 252 0 [创新医疗吧] 好消息涨停了,坏消息只买了3000,大头买的天娱 耐心等待起风 08-0708-07 15:14
- 97 0 [明微电子吧] 今天因为安定医院精神科这条出来乱叫,直接跳水 谁买谁挨套 08-0708-07 15:14
- 110 0 [中国中冶吧] 还是港股香啊,便宜就是硬道理 我就是我wj 08-0708-07 15:14
- 378 1 [岩山科技吧] 啥鸡毛意思刚卖一点 买一手涨停 08-0708-07 15:14
- 98 1 [金发科技吧] 刚来就吃面呀 股友x619989v09 08-0708-07 15:14
- 296 1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dickmle 08-0708-07 15:14
- 152 3 [亚太药业吧] 收在666挺好的,至少是个 仓又嘉措888 08-0708-07 15:14
- 114 0 [药明合联吧] 真牛,还得是你 笑逐颜开的罗翔云 08-0708-07 15:14
- 86 0 [艾罗能源吧] 中国第一垃圾股 活泼的邱翔扬 08-0708-07 15:14
- 106 2 [赣锋锂业吧] 作差减持了,还剩1000股。 改投兴齐 08-0708-07 15:14
- 224 4 [众生药业吧] 昨天说的“不能破”已经实现,今天按剧本是应该 两广总舵主 08-0708-07 15:14
- 77 0 [*ST中岩吧] 看样子还要调整几个月 抄底了吗 08-0708-07 15:14
- 123 0 [康华生物吧] 金针菇探底回升,明天涨涨涨,也许一个共同发财 见性如来 08-0708-07 15:14
- 97 0 [高伟达吧] 明天要么横盘震荡,要么放量大跌。还有20块站岗 股友m7553902L2 08-0708-07 15:14
- 156 1 [玻璃吧] 这晚上,咋整呢! 不坚持下去就只能 08-0708-07 15:14
- 129 2 [华微电子吧] 还有2个交易日。。。。估计要停牌。停牌后2月内 坚韧的孟珂5 08-0708-07 15:14
- 211 3 [麦捷科技吧] 这一波应该到位了,清仓,过段时间再来看吧,记 无法脱离股海 08-0708-07 15:14
- 106 2 [金海通吧] 仙人指路无疑 Hyahya 08-0708-07 15:14
- 74 1 [山河智能吧] 一个山河一个倍加洁明天劳资要吃两个跌停板 西飞炒家 08-0708-07 15:14
- 107 1 [兖矿能源吧] 早晨卖早了 温柔的高徐佳蕾 08-0708-07 15:14
- 375 6 [西藏珠峰吧] 现在继续等老黄那上桌的百分之3现在已经拍掉了 股友5p1X981292 08-0708-07 15:14
- 199 3 [四方精创吧] 1.2243万手1224300股*37.80接近5000W瞬间被砸下 股友32ou236231 08-0708-07 15:14
- 145 12 [华帝股份吧] 拿了6年了,厨电彻底废了都飞几波了,华帝一动 股友2jkwfg 08-0708-07 15:14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买入东信和平,你们是不是都很怕,怕就对了,我 zxjxj91多幸运 08-0708-07 15:14
- 280 1 [财通资管消费精选混合A吧] 今天该基金有点看不懂,重合率红盘1.5%,结果却 炎炎希罗 08-0508-07 15:14
- 91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讨论区的产品大家都有买吗?能上车吗 帝林5 08-0708-07 15:14
- 156 0 [白云电器吧] 下午买的,我以为收盘以后才能转,没想到要收盘 我叫邓刀飞 08-0708-07 15:14
- 80 0 [思特奇吧] 尾盘洗一把 一只玉蝴蝶 08-0708-07 15:14
- 90 1 [新瀚新材吧] 换手44.16%量还不大吗? 股友rek8K9 08-0708-07 15:14
- 170 2 [ST百利吧] 尾盘撤了8万多手单 阳光开朗的乔宜仲 08-0708-07 15:14
- 86 1 [国机重装吧] 庄想上就上想下就下。不跟了。 有魄力的水爱果56 08-0708-07 15:14
- 87 2 [汉桑科技吧] 最低点收盘恶心吧? 全是韭菜割不完 08-0708-07 15:14
- 102 0 [广博股份吧] 远期104没商量 我是谁咳咳 08-0708-07 15:14
- 180 3 [金河生物吧] 这价格忽高忽低的,我是向上做T呢?还是向下做T A管桁架H型钢数控等离子切割机 08-0708-07 15:14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横久必跌,只有下杀才有上涨空间,就等变盘日 钢钢的旋律 08-0708-07 15:14
- 89 0 [粤万年青吧] 今天什么利好吗,突然大涨 股友6c2827i137 08-0708-07 15:14
- 833 0 [长城军工吧] 狗都不玩短线 三进三出且分仓 08-0708-07 15:14
- 82 0 [中持股份吧] 明天继续大跌 趋东北 08-0708-07 15:14
- 71 0 [爱朋医疗吧] $爱朋医疗(SZ300753)$ 股市红孩儿886 08-0708-07 15:14
- 92 0 [金地集团吧] 这就是超跌反弹一点点而已,不知这帮韭菜有什么 疾风劲草之石榴花 08-0708-07 15:14
- 102 0 [晶澳科技吧] M跌这么多,有脸吗?别的票再不好也涨一分两分 乐股乐股 08-0708-07 15:14
- 112 1 [珠江股份吧] 再缩量几千万,就离涨不远了 股友c04aIQ 08-0708-07 15:14
- 125 1 [三和管桩吧] 全市场第一。。。 股友51uK9x 08-0708-07 15:14
- 104 2 [多晶硅吧] 大家都来猜猜明天的走势 股友n850o98638 08-0708-07 15:14
- 1076 15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没戏了,看看明天能不能反包吧 风枪点烟 08-0708-07 15:14
- 441 5 [交运股份吧] 应该要停牌了这是停牌前的走势!2位我5.17的本 顽强的大刚炮 08-0708-07 15:14
- 95 1 [汇顶科技吧] 无语了,丢人,从来没硬气过 股友36T76d0760 08-0708-07 15:14
- 79 0 [玻璃吧] 看看夜盘开盘前又有什么幺麻子出来搅局 黑天鹅之吻 08-0708-07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