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2 [皖通科技吧] 不是说三板组吗?怎么两个板就开始埋人 我是唱多专业选手 08-0808-08 11:36
- 229 1 [*ST摩登吧] 摩登没有故事讲了,赶紧清仓买进步深 山沟股民加强版 08-0808-08 11:36
- 133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拜拜了,撤退 佛性能悟 08-0808-08 11:36
- 254 3 [青岛啤酒吧] 这就是机会,而且青岛啤酒流通盘很小,很容易就 上帝is马拉多纳 08-0808-08 11:36
- 148 5 [奥翔药业吧] 密密麻麻哄,速速跌下来,开心过周末!加油跌啊 阖家幸福2026 08-0808-08 11:36
- 196 8 [博瑞医药吧] 不要相信资金流入。是假的 杭州财霸 08-0808-08 11:36
- 257 0 [华凯易佰吧] 中证智能财讯华凯易佰(300592)7月24日晚间公 淘金者ABC1391 08-0608-08 11:36
- 219 7 [苏利股份吧] 我是前天开始布局苏利股份的,买入理由很魔幻, 老丐1968 08-0608-08 11:36
- 162 0 [蜂助手吧] 散户们,稳住啊! 一切随缘000 08-0808-08 11:36
- 122 0 [汉王科技吧] 恭喜汉王科技今日跌幅进入前一百名 优雅淡然的华云卉 08-0808-08 11:36
- 126 0 [川网传媒吧] 赶尽杀绝 空仓丶最高境界 08-0808-08 11:36
- 131 0 [华昌化工吧] 回来看一看,别看票完蛋,但是嚷嚷的人不少 J少C多 08-0808-08 11:36
- 149 1 [海伦哲吧] 伦哲比整个工程机械板块少了20%的涨幅,今天板 股友kjKxdl 08-0808-08 11:36
- 208 2 [中欣氟材吧] 换手27了,到28就上 知足常乐8800 08-0808-08 11:36
- 118 2 [国瑞科技吧] 追高了今天还能出来吗 扯淡的故事250 08-0808-08 11:36
- 124 2 [润禾材料吧] 到33我就卖,给个机会出去 算无的昝湉 08-0808-08 11:36
- 60 1 [中国中免吧] 不是开盘最高点就是10点最高点的垃圾股 maayaayane 08-0808-08 11:36
- 195 5 [华神科技吧] 妖股! 股友79X3h98655 08-0708-08 11:36
- 55 1 [长城军工吧] 从今天开始发帖为证咋涨的咋跌回去,即使再涨最 展望未来幸福一生 08-0708-08 11:36
- 237 2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煤炭基金吧里净讨论其它行业的帖子 胆小的斯基 08-0608-08 11:36
- 197 0 [昊华科技吧] 这股基本面很差的,氟化工价格都暴涨了,其他公 仪表的尤璟 08-0808-08 11:36
- 114 1 [金一文化吧] 织布的技术很好 大鼠0088 08-0808-08 11:36
- 159 1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上4000点,东财也不会超过24 足智钵满de周伯通 08-0808-08 11:36
- 108 1 [新相微吧] 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股 股友c5Q1306651 08-0808-08 11:36
- 146 5 [盈方微吧] 上午11点我来拉 只做长线 08-0808-08 11:36
- 543 6 [宁波东力吧] 宁波东力主业是做传动装备和设备的,即速齿轮的 滚雪球88 08-0708-08 11:36
- 130 0 [科拓生物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干干干 昂首挺胸的少年 08-0808-08 11:36
- 143 1 [银行Ⅱ吧] 拜托,以后只涨垃圾桶亏损大股东会跑那些高科技 只买高股息率的 08-0808-08 11:36
- 145 2 [英诺赛科吧] 再见! 王艺凝161 08-0808-08 11:36
- 79 1 [*ST西旅吧] 等十元 王zh 08-0808-08 11:36
- 1755 29 [吉视传媒吧] 发大财啦! 条件单炒股法 08-0808-08 11:36
- 300 5 [迎丰股份吧] 迎丰股份即将成为下一届大妖 中原扫地僧 08-0408-08 11:36
- 182 0 [路畅科技吧] UBS十大流动股东,希望能成功 独狼跑起 08-0808-08 11:36
- 407 2 [翔宇医疗吧] 8月7日收市后医疗器械持仓:爱迪特31%,南微医 穿越牛熊的飞龙 08-0708-08 11:36
- 135 0 [利欧股份吧] 大伙你们是傻吗,不砸主力等什么呢,让主力抬着 股友p5760q5262 08-0808-08 11:36
- 126 0 [迎驾贡酒吧] 41以上的任何翻翻都是卖掉逃走的高价。此股破14 隆隆昌隆 08-0808-08 11:36
- 119 0 [神州数码吧] 39.95买了20000股下来了再买20000股打吧 鄂E9QU53 08-0808-08 11:36
- 120 0 [上海电影吧] 下周大跌头铁的可以格局 诡道制胜 08-0808-08 11:36
- 284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提名斯蒂芬·米兰担任美联储理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1:36
- 284 0 [海康威视吧] 看来跑还是对的 一战到底地海棠 08-0808-08 11:36
- 127 0 [方正电机吧] 开始表演了, 股友2239OH5180 08-0808-08 11:36
- 116 0 [梦网科技吧] 目标25 小草16688 08-0808-08 11:36
- 140 0 [洪田股份吧] 今天主力封板很坚决,昨天是啥情况 平等的黎悦咏 08-0808-08 11:36
- 134 1 [用友网络吧] 这跟跌停有什么区别8个多点 起势回生 08-0808-08 11:36
- 123 0 [山河智能吧] 老六明天有溢价我陪你玩一个星期王者! 一帮坏肚子 08-0808-08 11:36
- 144 1 [水晶光电吧] 主力还在抢筹码,最后几天了 请不要惹龙叔生气 08-0808-08 11:36
- 133 1 [神农种业吧] 怎么拉到5元的没看懂 诚实的馨如烟1 08-0808-08 11:36
- 168 4 [安利股份吧] 24.24算对子顶吗? 坚决的邱佑超 08-0808-08 11:36
- 114 2 [宁波建工吧] 基建板块涨了你今天又跟数据中心吗?举报你~这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36
- 92 2 [建材ETF国泰吧] 基建涨了他也不涨咋的就是割韭菜 基民SsvY8k 08-0808-08 11:36
- 94 1 [国联民生吧] 不管它,11.01的价位补仓300手,现以人11.08的 股友友先生 08-0808-08 11:36
- 93 1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虚假申报 开开心心玩股票 08-0808-08 11:36
- 621 5 [赤峰黄金吧] 赤金刮起黄金市场黄金旋风,能否2025年8月8日涨 财经快评 08-0808-08 11:36
- 204 5 [中大力德吧] 还要调整20% 蓝色马车 08-0108-08 11:36
- 152 0 [福瑞达吧] 中言,你这垃圾。沾哪个股,哪个股涨不起来。看 对面的农民快跑 08-0808-08 11:36
- 133 0 [皖通科技吧] 果然是老套路,昨天还有人说今天要修复,这个庄 快乐的沈琦2 08-0808-08 11:36
- 119 0 [药明康德吧] 完了,药明港股跌了 小老朋友 08-0808-08 11:36
- 212 1 [易事特吧] 明牌了,起码一个月不会有什么行情,你故意拉高 大只镜 08-0808-08 11:36
- 130 1 [锦江酒店吧] 买不了华住,在你这亏了1万多,认了,再也不进 股友N3w1659932 08-0808-08 11:36
- 139 1 [R旭蓝1吧] 这算不算是开板了 鸿运当头财富自由 08-0808-08 11:36
- 114 1 [西宁特钢吧] ,买在山顶了 德才兼备之娜娜 08-0808-08 11:36
- 132 1 [华测检测吧] 怎么会相中你这丧尽天良的。真是倒了888888辈子 评论给我女人看 08-0808-08 11:36
- 128 2 [蓝思科技吧] 昨天就说了,今天要跌2个点 自由是什么呢 08-0808-08 11:36
- 143 3 [巨星农牧吧] 忍不住要吐槽了,不是原来的你了,太恶心人 方明敏 08-0808-08 11:36
- 650 8 [杉杉股份吧] 拍卖还没得人报名,还会流拍 追光10倍 08-0808-08 11:36
- 111 1 [建设银行吧] 又压单 炒股4周zzz丶 08-0808-08 11:36
- 250 3 [神开股份吧] 哎。和你二选一,你这个神开为了套人做这么好看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36
- 124 1 [金钼股份吧] 洛阳钼业牛 股友QDPxRT 08-0608-08 11:36
- 125 0 [赛力斯吧] 产品力摆在那儿,订单也没听说崩,慌啥 南宫鸣煜 08-0808-08 11:36
- 115 0 [R吉药1吧] 是不是给机会了 胸有成竹的龙猫 08-0808-08 11:36
- 334 1 [国联民生吧] 倒数第四噢不是第一噢已经很厉害了呢 高冷小饼干 08-0808-08 11:36
- 129 1 [赤峰黄金吧] 洗的就是不坚定的筹码 不碰港一只除外 08-0808-08 11:36
- 127 1 [申菱环境吧] 就在48元附近晃悠 水汪汪的孙悟空 08-0808-08 11:36
- 206 2 [张江高科吧] 海立,飞乐,华建的仓位全部挪到张江,呵呵其实 足智富贵地程咬金 08-0808-08 11:36
- 202 3 [德固特吧] 早晨拉那么猛,量也有了,就是为了拉高出货横盘 Hao大炜吖 08-0808-08 11:36
- 120 2 [炬华科技吧] 说句实话:这样垃圾的股,公司老总人本也没品味 观音选金股888 08-0808-08 11:36
- 180 5 [天臣医疗吧] 短期加仓马上主升浪中期不要买因为主升浪后就没 股友E696c77582 08-0708-08 11:36
- 204 5 [前沿生物-U吧] 18.88买了一点 郑小咖 08-0408-08 11:36
- 662 30 [长源电力吧] 大家来说说成本,我被套两三个月,5.15建仓2000 任非凡R 08-0108-08 11:36
- 161 4 [*ST新元吧] 主力拉高出货?不会真的冲高回落吧 快活兄弟 08-0808-08 11:36
- 137 0 [山推股份吧] 深蹲跳得更高!就在今明天! 股友2373C1Z197 08-0808-08 11:36
- 129 0 [蓝黛科技吧] 还好昨天亏个手续费跑了 一抔尘埃 08-0808-08 11:36
- 126 0 [福龙马吧] 试盘,压力不小哦 小尾巴丸丸荡秋千 08-0808-08 11:36
- 130 0 [北矿科技吧] ……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0808-08 11:36
- 132 0 [沃尔核材吧] 看别的没用,股票走势说明一切 a125188 08-0808-08 11:36
- 118 1 [R吉药1吧] 个人希望一百个涨停板,红红火火 股友9T0688867h 08-0808-08 11:36
- 149 1 [保利发展吧] 多空仓,有热点就搞两天。可以告诉你们下一个热 foross 08-0808-08 11:36
- 87 1 [广田集团吧] 2025-8-8浙矿提前于大盘见顶,那么你就看它怎么 淡水河谷另外号码 08-0808-08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