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4 [景峰医药吧] 注意仓位,今晚等公告,涨停 淋雨心酸 08-0808-08 11:28
- 55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有多少人本来掏着了,又加仓进去,结果埋进去了 最会炒股的韭菜 08-0808-08 11:28
- 108 4 [埃夫特-U吧] 虽然说这股我走了,但是确实瞧不起这个公司管理 股友08r608F382 08-0808-08 11:28
- 79 2 [国民技术吧] 主力,洗了差不多了吧,还不冲? 善良的岳杭14 08-0808-08 11:28
- 80 3 [振东制药吧] 秋天来了,春天还会远吗。 文武不败 08-0808-08 11:28
- 654 7 [绿通科技吧] 绿通科技股东广州创钰铭晨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减 绿通科技资讯 07-1808-08 11:28
- 162 0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已不存在未来资产注入长电可能,就是说长电 浙江杭州股友111 08-0808-08 11:28
- 116 0 [创新医疗吧] 爱朋要当老大了 诺优 08-0808-08 11:28
- 154 0 [大族激光吧] 筹码除了大股东,基本上都在机构手里,一部分在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0808-08 11:28
- 153 2 [筑博设计吧] 涨一点,大家都在幻想涨停的事儿,这股还有什么 安灯逸 08-0808-08 11:28
- 119 1 [光线传媒吧] 下午开盘能不能一根直线拉起来 lanjunzi1979 08-0808-08 11:28
- 122 1 [东岳硅材吧] 量不够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8-0808-08 11:28
- 124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这股的子公司,东风股份没涨 股友23d673926q 08-0808-08 11:28
- 152 1 [片仔癀吧] 居然竞价时候以跌停试价?????????? 青春不美丽 08-0808-08 11:28
- 177 1 [福晶科技吧] 主力控盘严重啊,很少资金就可以拉动 股友01523r56F5 08-0808-08 11:28
- 128 2 [万泰生物吧] 下跌中继 庄家收割鸡 08-0808-08 11:28
- 129 1 [赛诺医疗吧] 6月考虑梭哈的犹豫了应该相信郭老师的 King家冕 08-0808-08 11:28
- 146 3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地板进的,今天吃20cm不跑才怪 原神要启动了 08-0808-08 11:28
- 164 3 [特发服务吧] 涨4天,一天跌完 重复的qwer 08-0808-08 11:28
- 89 2 [飞亚达吧] 主力拿的筹码都是带血的 有教养的影风意9 08-0808-08 11:28
- 276 3 [千里科技吧] 大家可以问下ai,得到如下信息:吉利的智驾团队 诚恳的荞麦面2 08-0808-08 11:28
- 174 3 [深水海纳吧] 李琴为什么要减持 股友155k3D9996 08-0808-08 11:28
- 120 3 [广汽集团吧] 这个现在明显就是有人故意压盘,所以没必要担心 I熬鹰I 08-0808-08 11:28
- 110 0 [三博脑科吧] 真是三簸脑壳 总是踩雷 08-0808-08 11:28
- 139 0 [澄天伟业吧] 别套我,今天能翻红就行 咔咔发呀 08-0808-08 11:28
- 123 0 [国民技术吧] 真窝囊 我人独舞乱衣 08-0808-08 11:28
- 138 0 [湖南白银吧] 回购磨磨唧唧的,5块以上就涨不动了 wz小散 08-0808-08 11:28
- 309 0 [中国电影吧] 到我们这儿啦 股友3255gk1379 08-0808-08 11:28
- 118 0 [中国中免吧] 拉直线的不要信 只求回本了 08-0808-08 11:28
- 122 0 [华光环能吧] 气死了昨天6%卖了不该卖的 股友52c0H12018 08-0808-08 11:28
- 128 0 [亚太药业吧] 本都没回!继续拿着!相信创新要还是有发展前途 光彩夺目de蝙蝠侠 08-0808-08 11:28
- 125 0 [中新赛克吧] 27.9,你们要多少给你们挂多少。公司都能卖给你 少庄主oP36877878 08-0808-08 11:28
- 118 0 [华蓝集团吧] 看来还得跌昨天进的今天就剩下半条命了走了 股友d02228161m 08-0808-08 11:28
- 106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下午有希望 股友110391H7d8 08-0808-08 11:28
- 119 0 [昊华科技吧] 真的很无奈 Jessie168 08-0808-08 11:28
- 163 0 [中钨高新吧] 牛不牛! shenylfx 08-0808-08 11:28
- 114 0 [金现代吧] 今天不可能涨 P老Y子 08-0808-08 11:28
- 133 0 [TCL科技吧] 这个股从去年11月份之后跌下来就回不去了,太差 元气满满520好运 08-0808-08 11:28
- 147 3 [柳钢股份吧] 山河、天路、西宁都反弹起来了!还是带不动你! 嗨哥7753191 08-0808-08 11:28
- 122 0 [青岛啤酒吧] 涨2角我就走,不在这耗了 漆园悬壶 08-0808-08 11:28
- 123 0 [吉华集团吧] 缺口弥补完可进。 股友0N6D283800 08-0808-08 11:28
- 120 0 [豪威集团吧] 看不懂,好像除了这个全世界都在涨,这个的转债 东经108度的风 08-0808-08 11:28
- 109 0 [山河智能吧] 汉缆股份有可能参与西藏雅鲁藏布江水电项目合作 细心的水心落7 08-0808-08 11:28
- 121 0 [汉得信息吧] 一键清除,再也不踏入股市 娴淑典雅的庄舒茜 08-0808-08 11:28
- 128 1 [天阳科技吧] 25.5卖的,谁接了 股友0pI5018986 08-0808-08 11:28
- 145 2 [沪电股份吧] 怀念当初跟康康的日子 渣渣皇叔 08-0808-08 11:28
- 122 0 [海信家电吧] 牛股诞生了! 石破天惊震撼 08-0808-08 11:28
- 155 0 [亿华通-U吧] 2025年上半年销售额预计减少多少,腰斩还是脚脖 股友562w9F3958 08-0808-08 11:28
- 175 0 [海陆重工吧] 持续阴跌 沙漠1688 08-0808-08 11:28
- 118 0 [亚太药业吧] 反复横跳,准备大棒子,下闸放水。 英雄无敌宇哥 08-0808-08 11:28
- 125 0 [贝因美吧] 上午主力砸,下午散户砸 股友X773O17632 08-0808-08 11:28
- 130 0 [包钢股份吧] 啥钢都比你这傻钢强,最后你就是倒数第一 自由飞翔ho34hs 08-0808-08 11:28
- 114 0 [中芯国际吧] 散户昨天进来想赚庄家钱,庄家赚谁钱 八韭菜特 08-0808-08 11:28
- 127 1 [纽泰格吧] 最低价卖了。这回可以涨了。 股友1W24Fn 08-0808-08 11:28
- 132 2 [昂立教育吧] 昂力教育,教育龙头 无情炒手 08-0808-08 11:28
- 129 0 [曼卡龙吧] 周一又要割肉了 得胜哥的第十年 08-0808-08 11:28
- 121 0 [达嘉维康吧] 持有就好因为没有爆炒过 熠熠生辉无间道 08-0808-08 11:28
- 133 0 [金城医药吧] 棒子国金城科技,怪不得能进棒子国 飞到之巅 08-0808-08 11:28
- 114 0 [药明康德吧] 最后的午餐 科学喝水3383 08-0808-08 11:28
- 11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几天资金从上海电气出来,攻海立. 股海无涯88 08-0808-08 11:28
- 120 0 [华大基因吧] 买了这碧就没开心过一天,没有哪天是顺顺利利涨 大坑坑666 08-0808-08 11:28
- 556 2 [天富龙吧] 参考这只走势。 酒笙清栀达叶 08-0808-08 11:28
- 182 4 [大族数控吧] 这把镰刀太快了,来回割韭菜 潇洒之希德尼 08-0808-08 11:28
- 108 0 [中达安吧] 早上接回部分 听海谈股 08-0808-08 11:28
- 447 9 [四川长虹吧] 买在最高点,余生还能解套吗 股友ZL72158693 08-0608-08 11:28
- 584 3 [山河智能吧] 买了。 Louis_14444 08-0608-08 11:28
- 118 0 [云中马吧] 反核的有么 华通大股东 08-0808-08 11:28
- 126 0 [海南华铁吧] 看众生药业好公司跌下来很快就涨上去21元,海南 ww88853 08-0808-08 11:28
- 125 0 [振东制药吧] 感觉趋势向下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见光死? 文武不败 08-0808-08 11:28
- 121 0 [盛新锂能吧] 早说过一天未回购完,你是飞不起的。三个点范围 勤奋的沈锐4 08-0808-08 11:28
- 163 0 [正丹股份吧] 三季报应有个特别分配,每十股分6元,皆大欢喜 心往富康 08-0808-08 11:28
- 118 0 [泰尔股份吧] 这好像是个庄股 笨重的陶花长2 08-0808-08 11:28
- 137 0 [国民技术吧] 就今年四月九日那天阳寿到了,期后就是在ICU里 股友y7522150O5 08-0808-08 11:28
- 144 0 [盛屯矿业吧] 今日应该申请脱帽了 混合动力83 08-0808-08 11:28
- 117 0 [通威股份吧] 过气股票 股友28FMC9 08-0808-08 11:28
- 157 0 [罗普斯金吧] 老庄还是很暴力的,这么洗后面是要翻倍吗 情迷于心 08-0808-08 11:28
- 128 2 [深城交吧] 不能追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28
- 128 1 [光庭信息吧] 这个位置不要抱有期望,最少还要下一个台阶 洞庭湖老怪 08-0808-08 11:28
- 506 2 [朗玛信息吧] 要啥啥没有就会坑骗散户 基民gxS0uZ 08-0808-08 11:28
- 144 3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半导体调整,调整完继续往上走 买的股票都涨 08-0808-08 11:28
- 177 8 [熵基科技吧] 追高了31元买的 直率的小小散 08-0808-08 11:28
- 130 2 [利民股份吧] 净流入的怕什么 股友2950f2i781 08-0808-08 11:28
- 1178 10 [华胜天成吧] 这操作还可以吧 股友10r035k897 08-0808-08 11:28
- 1090 53 [英伟达吧] 明天看下药和基建、军工航空也能看看,差不多就 只做主升哈 08-0708-08 11:28
- 132 0 [大金重工吧] 板块有点放量加速了,可以适当减点了? Jdvhg 08-0808-08 11:28
- 117 0 [科陆电子吧] st了吗?封单4.99 豪爽大气的池韶华 08-0808-08 11:28
- 143 0 [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家人们,人形机器人涨得太凶!同泰竞争优势A三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808-08 11:28
- 126 1 [易点天下吧] 国外大模型出来,对国ai是利空? 变调夹 08-0808-08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