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1 [中大力德吧] 97炒的不会埋吧 股友1033L258h8 08-0808-08 11:36
- 151 1 [光洋股份吧] 今天一次减持完算了,省的天天惦记着… 山伦觅股 08-0808-08 11:36
- 401 3 [天府文旅吧] WC,割了就涨五分起来 山城加哥 08-0808-08 11:36
- 148 3 [天富龙吧] 下午要临停了79买的50手是不是要赚麻了 股友557939S71B 08-0808-08 11:36
- 255 3 [方大炭素吧] 坚持了六年,不仅没赚血亏,这就是价值投资,这 skgbd12579 08-0708-08 11:36
- 189 0 [酉立智能吧] 北交所现在新股上市都大幅高开,大部分申购资金 不追高不炒新 08-0808-08 11:36
- 121 0 [中科创达吧] 我就知道今天是这结果,悲哀呀 买啥票都是涨 08-0808-08 11:36
- 118 0 [迎丰股份吧] 还有没出还是留 捉妖哈哈 08-0808-08 11:36
- 253 6 [国机精工吧] 反复炸板走了。本来板住还考虑再格局下,算了赚 机会稍纵即逝112 08-0808-08 11:36
- 89 2 [*ST南置吧] 追高了唉 复利的乐趣 08-0808-08 11:36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优选:攻守兼备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半年 坚韧的钟炯0 08-0808-08 11:36
- 130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全市场一共60来家跌超过5%的,你真牛 aid007 08-0808-08 11:36
- 279 2 [狮头股份吧] 这盘说实话利空主要三点,1,主力前期已经埋伏 活灵活现的钟淳蓓 08-0808-08 11:36
- 74 2 [中国中免吧] 都这样了还不拉起来吗 豹炒酒菜 08-0808-08 11:36
- 132 0 [恩捷股份吧] 缩量下跌,线走坏了,卖出为主 千万愈鸿哥 08-0808-08 11:36
- 120 0 [弘讯科技吧] 真烂 携卿赴月 08-0808-08 11:36
- 174 4 [新恒汇吧] 如何,今天一碗大面好吃吗?还好一开盘就跑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8-0808-08 11:36
- 364 2 [科德教育吧] 小心此股以后变成如下图股 迷人的纳兰宇航 08-0808-08 11:36
- 88 2 [天富龙吧] 今天没戏了,收盘能收到65算不错的了 江苏南京老杆子 08-0808-08 11:36
- 111 1 [博亚精工吧] 坚定看好该股未来走势,预期30%涨幅 五日底线 08-0808-08 11:36
- 155 5 [国药一致吧] 。。。。。。32元的净资产,现在股价才25元多, 多彩岁月LGHCLZ 08-0508-08 11:36
- 127 0 [熵基科技吧] 这票埋伏的量化资金太多了,别人搞不动。 很简单8818 08-0808-08 11:36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有种说法,债基行情在转债,果然也是没错哦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8-0808-08 11:36
- 141 0 [深赛格吧] 真被我猜到了,跌了 迫切的书客 08-0808-08 11:36
- 116 1 [特发信息吧] 主力肾虚了,玩虚脱了 GodeeefL 08-0808-08 11:36
- 79 2 [凡拓数创吧] 悄悄地 何时能涨啊 08-0808-08 11:36
- 243 7 [蓝思科技吧] 早上一开盘,主力洗盘,对应大盘股价应该在26左 一路长虹816 08-0808-08 11:36
- 193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尉来连续亏损近千亿,市值也有800多亿,东风集 股友vHPbHE 08-0808-08 11:36
- 129 0 [贵州茅台吧] 一天一个啥比 耐心的冷柏 08-0808-08 11:36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北新路桥是新疆本地股 股友8Z376921e0 08-0808-08 11:36
- 149 0 [东阿阿胶吧] 阴跌最是可怕,那是真的跌,要熬走不少人 想发财去炒股 08-0808-08 11:36
- 127 1 [东软集团吧] 卖出跟追机构大胆卖出,周一再次确认大跌 清风的满瑾 08-0808-08 11:36
- 284 5 [西藏天路吧] 想赚钱的,今天满仓干,然后锁仓!不要问为什么 端仙庄主 08-0708-08 11:36
- 136 0 [天府文旅吧] 弱修复能回补到缺口就不错,缺口能补完就算强了 细心的唐炯18 08-0808-08 11:36
- 122 0 [鸿博股份吧] 这垃几被抛弃了 娇娇小乔 08-0808-08 11:36
- 121 0 [万里扬吧] 散户太多,庄家不拉 股友66569fP076 08-0808-08 11:36
- 127 0 [群兴玩具吧] 大宗价7.85不到不出手 生意暴富地林平之 08-0808-08 11:36
- 128 1 [神农种业吧] 涨一天,跌一个星期的货, 祥哥666666 08-0808-08 11:36
- 150 3 [新五丰吧] 压蛋史翘翘 开盘即高点 08-0808-08 11:36
- 156 0 [宁波韵升吧] A股今日低开后缩量震荡,盘后受金融股拖累小幅 作手小瑶 08-0808-08 11:36
- 125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业绩是不是有问题 悟道中2026 08-0808-08 11:36
- 130 0 [盛和资源吧] 拉不上去就多洗洗吧 股友1F2z299010 08-0808-08 11:36
- 120 0 [西藏天路吧] 好不容易回本,一定要管住手,血的教训,不能追 股友GD7Pku 08-0808-08 11:36
- 227 0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蜀山君 08-0808-08 11:36
- 170 1 [永泰能源吧] 已经开始建仓此股!重组感念,翻倍一点不奇怪的 你好858 08-0808-08 11:36
- 138 1 [ST八菱吧] 今天没戏,继续调整,大家洗洗睡吧 沉稳的哥佑超 08-0808-08 11:36
- 125 1 [汉得信息吧] 啥利空呀 九月纪录 08-0808-08 11:36
- 179 4 [华纬科技吧] 25.68的成本,怎么办 可乐是我的幸运神 08-0808-08 11:36
- 153 0 [国缆检测吧] 这货属于什么 迷恋沵5932 08-0808-08 11:36
- 173 0 [R同济堂1吧] 前段日子,猎庄压,曲中求吃,结果猎庄的筹码被 努力赚钱88888888 08-0808-08 11:36
- 93 1 [襄阳轴承吧] 高看你了,襄阳轴承! 股友OupLDe 08-0808-08 11:36
- 79 2 [朗威股份吧] 卖了英特买回你真是弱到爆,正中的液冷不涨 大自然的呼吸1 08-0808-08 11:36
- 122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谢射主力煎熬了几天,让我赚钱出来了。 长不停不停的长 08-0808-08 11:36
- 117 0 [二六三吧] 我都不准备看了,你发疯了 基民微风笑笑 08-0808-08 11:36
- 11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骂也没有用,的确烂 股友Z36e713886 08-0808-08 11:36
- 136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涨的时候估值差那么多,看现在跌的时候差多少? 基民e8EPzu 08-0808-08 11:36
- 127 0 [晶泰控股吧] 昨天还在后悔前天卖早了,现在看看还多赚了三个 夜色随我心 08-0808-08 11:36
- 139 0 [青云科技-U吧] 76.55建仓,起跳前的下蹲! 股友2Q121R0836 08-0808-08 11:36
- 120 0 [阿里巴巴-W吧] 有毒 等稳稳 08-0808-08 11:36
- 141 1 [棕榈油吧] 还不到9100太慢了挂了两手空 股友uJtDux 08-0808-08 11:36
- 125 3 [中文在线吧] 多次强调,底在2元,一个个就是不听 干练的付晴翔 08-0808-08 11:36
- 105 2 [金一文化吧] 昨天3.76走的好,等3.70以下买回 老枪5126 08-0808-08 11:36
- 54 1 [中国中免吧] 恶心道了极点 股友8008a9d690 08-0808-08 11:36
- 124 0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需要换手!换手板! 晴羊羊 08-0808-08 11:36
- 269 0 [英维克吧] 我乃多头,向多头致敬,炸板出了一半,45想接回 主打高吸低抛 08-0808-08 11:36
- 161 2 [太龙药业吧] 今天为啥长 安复利 08-0808-08 11:36
- 145 1 [悍高集团吧] 100多元的朋友一般都是富二代,买股票就是消遣 违规减持量化做空 08-0808-08 11:36
- 130 1 [中金岭南吧] 被忽略的稀土股 股友nCTVVP 08-0808-08 11:36
- 95 1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:融资净偿还588.92万元,融资余额1.06 华如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1:36
- 676 9 [XD铂力特吧] 今天参加了一个券商推荐会,讲得就是铂力特,据 炒股养员工 08-0708-08 11:36
- 549 3 [新纶3吧] $新纶3(SZ400246)$ WsyDodom 08-0708-08 11:36
- 4109 6 [中国神华吧] 6500亿巨无霸并购诞生!A股重组五大新趋势引爆 中国神华资讯 08-0608-08 11:36
- 126 0 [24特国01吧] 昨天我指出25国债02最有优势,它是今天上午涨得 求真12345 08-0808-08 11:36
- 133 0 [宇信科技吧] 远离60线,破60线完全是两种股票。龙头和杂毛的 法号慧掌庭 08-0808-08 11:36
- 117 0 [碳酸锂吧] 接力龙,碳酸锂,掩护多晶硅,焦煤多单出货。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8-0808-08 11:36
- 121 1 [广汽集团吧] 什么是广汽,小阴跌是它的本质特征 股友P9199Q5672 08-0808-08 11:36
- 177 2 [世纪华通吧] 万手哥砸盘了,兄弟们快跑吧 炒股低低手 08-0808-08 11:36
- 133 1 [竞业达吧] 应该是换庄家 旱地小韭菜 08-0808-08 11:36
- 176 1 [川发龙蟒吧] 换手率0.5比银行还低。这垃圾还有救吗 涨到20的龙蟒 08-0808-08 11:36
- 125 1 [奇正藏药吧] 昨天转的是不是赚了 逐梦一路前行 08-0808-08 11:36
- 446 6 [千里科技吧] 这波先看到20元,吉利的整个智驾团队全划入千里 韭菜根1 08-0808-08 11:36
- 227 1 [东方生物吧] 低位补涨,这逻辑没错,问题就在于你能不能忍住 语熙666 08-0808-08 11:36
- 179 5 [硕贝德吧] 利德曼和你二选一又选了你这垃圾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0808-08 11:36
- 159 8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一直做空的都是abn这个机构里的坏人 酒酿圆子复星 08-0808-08 11:36
- 740 3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阿为特龙虎榜数据(8月7日) 阿为特(已切换)资讯 08-0708-08 11:36
- 123 0 [创新医疗吧] 有一句话叫做大热必死 刘德华来了股市 08-0808-08 11:36
- 459 0 [农尚环境吧] 走势很狗~ tutu111119 08-0808-08 11:36
- 120 0 [中大力德吧] 恒宝2.0中大宝 Lhasa 08-0808-08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