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创新医疗吧] 好了大盘起来了他开始回调了 牛牛张ovo 08-0708-07 13:07
- 90 2 [乐山电力吧] 今天竟然是红的,难以置信! n9832135936245761665 08-0708-07 13:07
- 77 1 [汇金科技吧] 去看看汇金吧,准备涨停了 股友7ex5983832 08-0708-07 13:07
- 97 0 [西子洁能吧] 反弹已至次高点,明日开始再度探底。 狂放的杭晖 08-0708-07 13:07
- 65 0 [健康之路吧] 港股手续费太高没人玩了 小亿0000 08-0708-07 13:07
- 3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,睡过头,忘记卖了 凯哥不吃面 08-0708-07 13:07
- 71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给大家机会跑了,已经够仁慈了。 神秘冷艳的听松8 08-0708-07 13:07
- 81 0 [贝因美吧] 政策还是超预期的,特别是民办幼儿园也参照公办 大漠007 08-0708-07 13:07
- 74 0 [东土科技吧] 砸你奶的熊哦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8-0708-07 13:07
- 78 0 [东通退吧] 用股价证明了一切的。 股市的守望者 08-0708-07 13:07
- 76 0 [豪森智能吧] 年底每股涨到1000元做梦都有可能! 张恩努尔 08-0708-07 13:07
- 100 1 [兴森科技吧] 20元到顶的一天买进的人,5天跌了20%。股市大涨 细水长流长长长 08-0708-07 13:07
- 102 0 [ST司特吧] 到底要死到什么时候?md实在忍不住吐槽了 股友751527RU73 08-0708-07 13:07
- 154 4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看到红三兵,尾市毫不犹豫重仓,想不到今天 lx202044168 08-0708-07 13:07
- 67 1 [航天信息吧] 下半年股市定基调,温和慢牛整体不变 遍捷开花涨不停 08-0608-07 13:07
- 73 0 [华大九天吧] 这股真垃圾 洒脱随性的星沉6 08-0708-07 13:07
- 77 0 [中国重工吧] 那么大力利好就一个涨停,没有了吗? 普化人天 08-0708-07 13:07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赶紧去做芯片,002175,下午必拉。 瑞斯Konda总攥官 08-0708-07 13:07
- 67 0 [永兴材料吧] 期货都涨停你好意思吗 飘向北方888 08-0708-07 13:07
- 89 0 [XD古越龙吧] 看看你曾经的弟弟会稽山现在都成你大哥了 股友080u61661V 08-0708-07 13:07
- 78 0 [广汽集团吧] 抓紧买,启动了 俏皮的蔡虔 08-0708-07 13:07
- 70 0 [光线传媒吧] 20厘米快来了 洋洋哥 08-0708-07 13:07
- 99 1 [晶方科技吧] 一个减持股,你们越买它越跌,韭菜没有一个是冤 福星的阳琳 08-0708-07 13:07
- 144 4 [浪潮信息吧] 操盘手垃圾,硬不起来。给工业富联,提裤子都不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07
- 300 1 [沃顿科技吧] 等待000920上涨的僧人们,谁没有欲望啊!等待就 吃定南车 08-0708-07 13:07
- 78 0 [A50期指吧] 7月亏8月还亏,好呀,清仓避险,假的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8-0708-07 13:07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为了建设金融强国,强烈建议僵尸股暂停上市! 股友989319aC66 08-0708-07 13:07
- 80 0 [渤海租赁吧] 下周一,全部投反对票。 天天那个天天 08-0708-07 13:07
- 70 0 [诚邦股份吧] 飞舞 股友m2h2718667 08-0708-07 13:07
- 80 1 [融发核电吧] 我想问一下这趋势何时结束 蕙质兰心的邱湘蓝 08-0708-07 13:07
- 500 5 [思特奇吧] 跟它有没有关系 掀起你的头盖骨丨 08-0708-07 13:07
- 74 2 [华银电力吧] 墓碑线 一买就涨停1688 08-0708-07 13:07
- 101 1 [航天信息吧] 回调结束,向上趋势形成 股友8806C099P5 08-0508-07 13:07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加油砸起来 热情11 08-0708-07 13:07
- 76 0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科技跟着那个股票走 股友520LM12097 08-0708-07 13:07
- 84 0 [寒武纪吧] 寒王我没看错你,700开盘怎么会水下呢 中免ye叔 08-0708-07 13:07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封不住,尾盘就杀 佳慧慧 08-0708-07 13:07
- 65 0 [中科三环吧] ,把我洗出了 玲珑剔透的华 08-0708-07 13:07
- 77 0 [天齐锂业吧] 突破前高 江东坚心永生战士 08-0708-07 13:07
- 95 2 [ST亚光吧] 你也是半导体咋不涨呢? flydream5 08-0708-07 13:07
- 122 3 [张江高科吧] 下午要冲板了,大家坐稳扶好 不在服务区hf 08-0708-07 13:07
- 172 4 [万马股份吧] CTM的16元一追又给套了,下午还能上去吗? 世事难料368 08-0708-07 13:07
- 133 7 [蜂助手吧] 跟了四个月,7.24走了,现在真有点心痛了 股友30o3051G96 08-0708-07 13:07
- 112 1 [康缘药业吧] 兄弟们,破位了,赶紧跑吧,13块左右可以入手 股友692I261l63 08-0708-07 13:07
- 170 0 [乐普生物吧] 港股最烦的就是股价涨了就配股,能好好考虑一下 热点先知道 07-0708-07 13:07
- 93 0 [我爱我家吧] 家人们,感觉连板的各方面条件都非常成熟了,怎 不骄不躁地杜仲 08-0708-07 13:07
- 147 0 [华安景气领航混合A吧] 抄底全球龙头的捷径在这!招商纳斯达克100ETF联 林叉叉哈哈 08-0708-07 13:07
- 74 0 [中远海科吧] 垃圾东西,早就说了停的出货,里面全是狗托 善良的邱骏6 08-0708-07 13:07
- 244 0 [中信建投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A吧] $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$这小盘量化 股友91k339I500 08-0708-07 13:07
- 96 0 [生益科技吧] 东莞出太阳了,快起来 享受压力 08-0708-07 13:07
- 76 0 [ST际华吧] 今天收盘4.55 相逢5208 08-0708-07 13:07
- 315 1 [赣能股份吧] 川渝的股票,就是厉害 墙角的茉莉花 08-0708-07 13:07
- 85 1 [先进数通吧] 今天低84高15,站上1。5就是冲击4毛高就是6毛 A股动力 08-0708-07 13:07
- 97 1 [拓普集团吧] 这拉两个点,搞啥呢,弄图形吗 银1234 08-0708-07 13:07
- 1064 3 [通用汽车吧] 通用汽车7月在美国售出1.9万辆电动汽车 同比增 通用汽车资讯 08-0508-07 13:07
- 84 0 [科森科技吧] 看市场哪天轮到固态电池吧 股友9016319Ai2 08-0708-07 13:07
- 64 0 [天娱数科吧] 中阳五日线抬头向上跟进 达者之路 08-0708-07 13:07
- 75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怎么突然雄起了? 股友B5v7823858 08-0708-07 13:07
- 84 1 [国电南瑞吧] 火箭爆拉0.3%,脱胎换骨 股友_ss 08-0708-07 13:07
- 89 1 [时代电气吧] 今天斯达半导没压,全仓压你了,明天如果还不涨 张加传 08-0708-07 13:07
- 134 3 [辰欣药业吧] 把我骗了 蒜鸟喽 08-0708-07 13:07
- 123 4 [良品铺子吧] 发套了不信你就追 稳定的吕菡1 08-0708-07 13:07
- 166 5 [郑中设计吧] 横盘两个月这一轮才开始,逢低加仓 吃一个点就撤 08-0708-07 13:07
- 238 5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收个十字星就完美了,调整需要两天都是买点 股友2d566011k5 08-0708-07 13:07
- 126 0 [新恒汇吧] 走势不强劲 LZM597088 08-0708-07 13:07
- 74 0 [新国都吧] 汇金大涨也带不动你 yang8866770543 08-0708-07 13:07
- 107 0 [三一重工吧] 这硬度,直呼受不了。 裘回本 08-0708-07 13:07
- 80 1 [柳工吧] 啥情况? 只会梭哈不会其它 08-0708-07 13:07
- 69 1 [利德曼吧] 两天亏15个点走了,愿赌服输 静待花开2015921 08-0608-07 13:07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机构重仓,基金太多,互相拆台,所以涨不动 火锅店小老板 08-0708-07 13:07
- 79 0 [华安证券吧] 浪费行情华华一华华 法天象地888 08-0708-07 13:07
- 74 0 [ST兴化吧] 天天织布,这个老庄太弱了 韭王司马 08-0708-07 13:07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主力才拉两个板,就炸板,跌停,吧? 洒脱的曹老板 08-0708-07 13:07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名留青史,,,,在股票史上留下了浓重一笔,, 涨停板上再涨停 08-0708-07 13:07
- 242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大涨,这票半导体+苹果,下午涨停? 齐一鸣 08-0708-07 13:07
- 96 1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弱庄在这就是浪费时间 盛姐要发财 08-0708-07 13:07
- 116 1 [期权吧] 下午十倍起步 新鲜的蓝韭菜 08-0708-07 13:07
- 165 6 [新恒汇吧] 买WC仓,吃大大大的肉,do 神牛涨红升 08-0508-07 13:07
- 94 0 [华微电子吧] 大家清楚,什么时候都有先知先觉的资金。看今天 a魔方 08-0708-07 13:07
- 93 0 [山西汾酒吧] 这个股还有千手哥没有万手哥应该是没了 家进八方如意财 08-0708-07 13:07
- 88 0 [国电南瑞吧] 董事长说今天回购5000万 俺是直噶市来的 08-0708-07 13:07
- 77 0 [海陆重工吧] 主力早就拿够筹码了,集中度是个位数,真不想让 苦海无涯般若渡 08-0708-07 13:07
- 117 0 [宁通信B吧] 200488都两板了,赛格中华康佳南电皇庭等低价股 股友5G66G18353 08-0708-07 13:07
- 71 0 [国瓷材料吧] 抛盘如潮啊 股友kVzUVB 08-0708-07 13:07
- 76 0 [雪人集团吧] 眼瞎了,买了你这个水货。 小白爱吃菜 08-0708-07 13:07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是 福星一路长虹 08-0708-07 13:07
- 194 0 [基金动态吧] 不迷路888 坚强不屈的赵三仟 08-0708-07 13:07
- 92 1 [亚泰集团吧] 能上车的赶紧上车,这波看好是拉升的 平和的散货 08-0708-07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