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塞力医疗吧] …… 股友r01620d809 08-0708-07 13:07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像不像外资遛g 早盘10mins之神 08-0708-07 13:07
- 71 0 [新洁能吧] 没劲了 沐辰王 08-0708-07 13:07
- 111 1 [绿城水务吧] 绿菜鸡,10年在水底潜水,求求你退市吧, 炒股神经质 08-0708-07 13:07
- 73 0 [广立微吧] 带上安路吧 风起云涌332333 08-0708-07 13:07
- 83 0 [优博讯吧] 这股有芯片概念还参股了 白白的云1688 08-0708-07 13:07
- 83 0 [普冉股份吧] 真垃圾…落后板块那么多 股友2D933757U2 08-0708-07 13:07
- 76 0 [联创电子吧] 真差劲 半仓震荡 08-0708-07 13:07
- 68 0 [倍加洁吧] 红盘买的酒菜出来看看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8-0708-07 13:07
- 82 2 [*ST赛为吧] 死机了?不动弹 冰河世纪的鱼 08-0708-07 13:07
- 130 3 [三峡能源吧] 涨不上去,跌不下去。想你涨上去我卖点,想你跌 耗儿鱼 08-0708-07 13:07
- 75 0 [正海磁材吧] 上午都卖了这比下午就偷袭 葫芦之小葫芦 08-0708-07 13:0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3674牛来 峰清y 08-0708-07 13:07
- 71 0 [亚太药业吧] 搞鬼哇,天天跌 股友zYEPd9 08-0708-07 13:07
- 75 0 [好上好吧] 原来是特朗普给半导体加增关税 鑫鑫金升涨不停 08-0708-07 13:07
- 93 0 [鑫源智造吧] 这个蠢蛋的庄, 股友2zP00k 08-0708-07 13:07
- 93 0 [首都在线吧] 一会拉十个点起来,闻泰科技今天可能会涨停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0708-07 13:07
- 92 1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证券公司多少年了从08年16下来一直打压A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8-0708-07 13:07
- 186 2 [生益科技吧] 这票费了,最近几天成交量一直很大;买盘手,换 大钱小钱我都爱 08-0708-07 13:07
- 307 6 [特发信息吧] 首板这量放的有点大,不健康哦!!! 折梅煮酒 08-0708-07 13:07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跳水哟 股友336Y29678L 08-0708-07 13:07
- 79 0 [顺网科技吧] 他奶奶的软蛋 发财路路通 08-0708-07 13:07
- 177 1 [哈投股份吧] $哈投股份(SH600864)$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0708-07 13:07
- 127 1 [三鑫医疗吧] 快公布业绩了,会怎么样? n14102218559f418 08-0708-07 13:07
- 77 0 [晶科能源吧] 死股一个,从不主动上涨的,而靠板块上涨被动涨 会飞的鱼有虫吃88 08-0708-07 13:07
- 95 0 [嘉益股份吧] 真是个的垃圾 阿俊2022 08-0708-07 13:07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奇怪了,你倒是跌停啊,不差这一个点,我挂的跌 青青悠然181 08-0708-07 13:07
- 111 0 [富春股份吧] 大家好!来春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07
- 83 0 [直真科技吧] 指数板块下来,你也下来,现在指数板块上去了, 股友889ha16735 08-0708-07 13:07
- 86 0 [澳柯玛吧] 青岛人太安逸了 我来扯个蛋 08-0708-07 13:07
- 89 0 [天龙集团吧] 医药涨好几倍了,军工也涨好几倍了,现在半导体 镇定思痛 08-0708-07 13:07
- 90 0 [九安医疗吧] 龟速启动也是启动,不管什么路径,总归是油烟机 投资有道的播客东 08-0708-07 13:07
- 76 0 [南京商旅吧] 所有人都在涨就他在跌 照亮你我的明天 08-0708-07 13:07
- 70 1 [倍加洁吧] 谢谢,先跑为敬 L多多米 08-0708-07 13:07
- 194 3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供应链回归美,难道对立讯是利好!看不懂了! 坚持不懈de帝傲霓 08-0708-07 13:07
- 125 3 [中矿资源吧] 下午开盘估计一支穿云箭,不好买了 走自己的路168 08-0708-07 13:07
- 101 1 [太龙股份吧] 我滴乖乖, 一根穿云箭 后, 连续4天缓慢修复 偉又沐風 08-0708-07 13:07
- 75 0 [中集车辆吧] 此雷不是彼雷 朝气蓬勃的宋丞柏 08-0708-07 13:07
- 75 0 [通富微电吧] 马上绿 股友915D01u666 08-0708-07 13:07
- 78 0 [交建股份吧] 举办主力了!严重控盘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0708-07 13:07
- 71 0 [大为股份吧] 下午要开那么多撤单 又是白干了 08-0708-07 13:07
- 84 0 [东方国信吧] 国瑞可可以进。准备连班 笑炒怡情 08-0708-07 13:07
- 72 1 [福日电子吧] 谢顶哥走了吗? 牧田居士 08-0708-07 13:07
- 88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你快点冲一波上19.7,我立马割肉走人,我不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8-0708-07 13:07
- 79 1 [环球印务吧] 今天来个跌停就买点 风控一哥哥 08-0708-07 13:07
- 85 1 [药师帮吧] 药师帮变要绑了 日进斗金曹阿瞒 08-0708-07 13:07
- 92 1 [芯碁微装吧] 随时20厘米 无忧角8888 08-0708-07 13:07
- 86 1 [正帆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最弱的股 夏锋s 08-0708-07 13:07
- 86 1 [工业富联吧] 苹果最亲的儿子你们怕什么 我不是仁济 08-0708-07 13:07
- 531 6 [斯达半导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卡皮巴拉情绪稳定 08-0708-07 13:07
- 72 1 [辽宁能源吧] 分红3分钱、跌了5分钱、有点不合算。 股友djmCRX 08-0708-07 13:07
- 185 1 [南方原油A吧] 明天开盘大涨 清澈灬 08-0608-07 13:07
- 74 0 [ST百灵吧] 还得调整10个点 大圈圈哟 08-0708-07 13:07
- 78 0 [金龙羽吧] 腊技 桀骜不驯的婉兮8 08-0708-07 13:07
- 76 0 [东通退吧] 买两手收藏先 一元以下勿碰 08-0708-07 13:07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这畜是一动也不动啊????? 案板上的9菜 08-0708-07 13:07
- 214 1 [电投绿能吧] 中国绿氢的冰与火这篇文章写的好。吉电股份不愧 股友023T776f63 08-0708-07 13:07
- 85 2 [汇金科技吧] st暴发!下午涨停板 理性的等待 08-0708-07 13:07
- 101 1 [创维数字吧] 希望今天能站上12元,基本就要往上了 紫乄枫 08-0708-07 13:07
- 73 0 [火星人吧] 主力做期货,跌也赚钱 股友20C05178p9 08-0708-07 13:07
- 80 0 [天岳先进吧] 英诺还有半导体都在大涨你这正宗的在跌?忖 股友16t6f69913 08-0708-07 13:07
- 231 3 [曼卡龙吧] 今天可以进了,又要有一段行情了! intensity7897 08-0708-07 13:07
- 75 0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是反弹出货吗?懂得来说说 妩媚动人的青竹4 08-0708-07 13:07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割肉走了,留下的发财 真心60372 08-0708-07 13:07
- 89 0 [巨力索具吧] 看这货走势,不知你有没有有一种透不过气来的感 股友7155z113L7 08-0708-07 13:07
- 79 0 [金陵药业吧] 拉回7.65我就进来 坚决的翁金铃 08-0708-07 13:07
- 105 0 [富国裕利债券E吧] 不得了!人形机器人涨势太疯狂,同泰竞争优势A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708-07 13:07
- 80 0 [三佳科技吧] 这货不是半导体?? 股友5p109f3388 08-0708-07 13:07
- 80 0 [硕贝德吧] 右眼么 到处找黑马 08-0708-07 13:07
- 80 1 [亚太药业吧] 不玩了,快还我钱 股友60885o713u 08-0708-07 13:07
- 76 1 [山河智能吧] 再不跑就封板 黄老实 08-0708-07 13:07
- 87 1 [神工股份吧] 今天涨停,立贴为证 炒股养老己了 08-0708-07 13:07
- 129 1 [天富龙吧] 如果打算买的,小区看看最近上市的股票,尤其是 还在守卫3000点 08-0708-07 13:07
- 222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出了还能接回来吗 股友6211uD0112 08-0708-07 13:07
- 95 2 [中文在线吧] 下午大概率是一字闷杀,尾盘收跌8个点,我会尾 拉萨资深韭黄 08-0708-07 13:07
- 94 1 [正业科技吧] 要走的尽快走,下午拉到8.8 n921813739851242 08-0708-07 13:07
- 82 2 [广电运通吧] 砸总根本卖不完! 安详的林锦鹏1 08-0708-07 13:07
- 407 7 [恒丰纸业吧] 好几年没看到姜太公良言出来说两声,2022年左右 股友2xC1203189 08-0508-07 13:07
- 61 0 [中航沈飞吧] 百元迎大庆! 归元精舍 08-0708-07 13:07
- 81 0 [广电运通吧] 谁涨它都不涨,谁跌它领先!砸总! 安详的林锦鹏1 08-0708-07 13:07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突破4.11,再进入不迟! 富可有余得丘处机 08-0708-07 13:07
- 83 0 [沃尔核材吧] 大盘跌下来你跟,大盘涨你不跟了?你是真的狗 做T做T高抛低吸 08-0708-07 13:07
- 75 0 [三一重工吧] 开始涨了啊 股友8v23580a33 08-0708-07 13:07
- 77 0 [沃森生物吧] 看看几个月三倍四倍的股,在沃森躲牛市 长期主义出奇迹 08-0708-07 13:07
- 80 0 [旋极信息吧] 这股你们玩不转! 请善待A股散户 08-0708-07 13:07
- 96 1 [川能动力吧] 爆涨了 打偏股市无敌手 08-0708-07 13:07
- 81 1 [福日电子吧] 先看七板 禾下乘凉1 08-0708-07 13:07
- 93 1 [中毅达吧] 真羡慕股友赚钱的,但大多还亏20个点的怎么办, 股友066D6z3667 08-0708-07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