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赣锋锂业吧] 跟天齐提鞋都不..... 股友OB9vXh 08-0708-07 13:06
- 112 2 [联特科技吧] 下午拉起来 GGGCCC业绩为王 08-0708-07 13:06
- 91 0 [奇正藏药吧] 熄火了,散场吧,哪里有家人,哪里就赔钱 股友HqbjtN 08-0708-07 13:06
- 107 0 [威孚高科吧] 买此股就是一种折磨,当你没有信心的时候就企稳 日进的隆筝 08-0708-07 13:06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午的时候以为真要突破3674呢,还是那天天拉银 遛狗中 08-0708-07 13:06
- 76 0 [新研股份吧] 下午又重走原路 基民HCHuc3 08-0708-07 13:06
- 62 0 [新恒汇吧] 还有人记得我说的话吗?我说一定会上一百 天天涨停抓龙头 08-0708-07 13:06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从未见过去如此厚颜主力和股票! 股友7316Zx6060 08-0708-07 13:06
- 85 2 [中兴通讯吧] 业绩差,估值高涨的怀疑人生,5千多只它跑输大 n1433860188fa4444066 08-0708-07 13:06
- 74 1 [实丰文化吧] 今天能不能拉个板? 斗金天天进888 08-0708-07 13:06
- 102 1 [徕木股份吧] 徕木股份在新型连接器领域发开出多类高电压高电 暴涨2026z 08-0708-07 13:06
- 76 0 [中国联通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 fjfz09 08-0708-07 13:06
- 83 0 [国盛证券吧] 接盘股,继续倒数第一。 李佑兮 08-0708-07 13:06
- 72 0 [中国交建吧] 今天涨四个点 股友pXlAVF 08-0708-07 13:06
- 100 3 [大禹节水吧] 买这个票,真是绝望了。 顺利的杨言秋 08-0708-07 13:06
- 79 0 [安凯微吧] 10.68的发行价几年了才只有13.8 hclkkk 08-0708-07 13:06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也做T吗,这做T明显 股友59v0E03909 08-0708-07 13:06
- 79 1 [退市苏吴吧] 下午在买四千手 炒股养花995 08-0708-07 13:06
- 112 3 [工业富联吧] 真牛逼英伟达涨跟英伟达苹果涨跟苹果,谁涨跟谁 股友358g00760H 08-0708-07 13:06
- 117 1 [顶点软件吧] 操盘手是个猪吗? 股友220zY61652 08-0708-07 13:06
- 140 6 [中科电气吧] 越来越近了离那根阳线拉升 太狼狗 08-0708-07 13:06
- 241 9 [派斯林吧] 托来发“利好”赶着出货套股民 金融投机 08-0608-07 13:06
- 68 0 [汉桑科技吧] 拉个毛 超级牛666 08-0708-07 13:06
- 73 0 [大众交通吧] 真让人瞧不起你 薪水心愿 08-0708-07 13:06
- 81 0 [TCL智家吧] 遇到压力位,上不去了! MD一买就跌 08-0708-07 13:06
- 79 0 [中国黄金吧] 8.24卖不完吗?卖多少就补多少? 老乡发套了 08-0708-07 13:06
- 89 0 [常山药业吧] 这垃圾又废了,今天又流出1个多亿,别的创新药 等你十年又何妨 08-0708-07 13:06
- 81 0 [天润乳业吧] 休息,你们玩,哥美美睡个午觉……睡醒有小惊喜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0708-07 13:06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庄己完了快跑。。恶庄。 飘逸的李徐佳蕾 08-0708-07 13:06
- 217 0 [天娱数科吧] 别套我好哥哥 耐心等待起风 08-0708-07 13:06
- 93 0 [传化智联吧] 上午卖了它买成别的物流,喜提5个点 n14082831698ae35 08-0708-07 13:06
- 39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很多机器人公司开始布局量产了,宇树的新机器人 自在如风的吟游诗人 08-0708-07 13:06
- 169 0 [安徽合力吧] 机器人中大力德买少了,都被合力套着,现在不敢 弟兄们给我顶住 08-0708-07 13:06
- 81 0 [中欣氟材吧] $中欣氟材(SZ002915)$ 股友6929008Li7 08-0708-07 13:06
- 66 0 [金现代吧] 追高了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0708-07 13:06
- 85 0 [宝莱特吧] 今天算是彻底原形毕露了,还不撤等啥! 孤独掘金者 08-0708-07 13:06
- 93 2 [湖南白银吧] 下午涨停,有你们哭的。 炒股每天赚一块ypq 08-0708-07 13:06
- 151 1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今日易方达上证科创50ETF联接涨0.66%!科创50代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0708-07 13:06
- 130 5 [抚顺特钢吧] 可以买了 股友wNUVvm 08-0708-07 13:06
- 104 2 [通宇通讯吧] 吃相太难看了 航信一号 08-0708-07 13:06
- 57 1 [航天信息吧] 指数靠银行,个股没行情 遍捷开花涨不停 08-0608-07 13:06
- 76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回到二十日线还可以看一下 银1234 08-0708-07 13:06
- 72 0 [狮头股份吧] 是我运气太好了? Ll回本路漫漫 08-0708-07 13:06
- 70 0 [好上好吧] 早上29.32卖,判断大腿 买啥跌啥纯韭菜 08-0708-07 13:06
- 76 0 [胜宏科技吧] 牛逼又是v起来 云之觞颠 08-0708-07 13:06
- 83 0 [武商集团吧] 兄弟们格局一下,都封板了,还跑啥 无所畏冲 08-0708-07 13:06
- 6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明显有人放空、打压吸货 L齐鹏 08-0708-07 13:06
- 90 1 [三湘印象吧] 午间休市偷偷的看一下,这货翻红感觉就是个意外? 机会还是陷阱 08-0708-07 13:06
- 113 2 [晶晨股份吧] 逆势放量下跌,说明之前出货不畅,今天利用板块 斜眼看风云 08-0708-07 13:06
- 56 1 [航天信息吧] 这涨的还叫逆势?咋想的 新大杭鳄 08-0608-07 13:06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稳定币稳定币,拿住了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8-0708-07 13:06
- 62 0 [倍加洁吧] 红盘买的酒菜出来看看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8-0708-07 13:06
- 321 0 [永鼎股份吧] 几千亿每天涨 股友1939P87Z55 08-0708-07 13:06
- 67 0 [融发核电吧] 垃及股每天阴跌一二个点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8-0708-07 13:06
- 71 0 [大位科技吧] 弱股,我割肉了,你涨去吧,再不会买你了 水9988 08-0708-07 13:06
- 90 0 [中微公司吧] 半导体都拉冒烟了,你一点勇气都没有 刚好123456789 08-0708-07 13:06
- 89 4 [倍加洁吧] 我今天要赚22个点,发财了 股友30236t29w9 08-0708-07 13:06
- 538 4 [祥鑫科技吧] 祥鑫科技更新0807:1⃣8月富士康发布人形机器人 疯狂的XP 08-0708-07 13:06
- 96 1 [中钨高新吧] 凡是我买的基本上都绿,中钨高薪,我都赔一千多 贪婪的游资 08-0708-07 13:06
- 2657 19 [R信威1吧] 查了一下,每个月都有成果,别的成果评价单位都 股友19e761C929 08-0608-07 13:06
- 86 0 [申通快递吧] 申通今天让出老大位置,以后一段时间常态化。记 夏之沃沃收获季 08-0708-07 13:06
- 12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同事说我买美股太疯?呵,招商纳斯达克100ETF联 英气俊朗的大帅 08-0708-07 13:06
- 76 0 [欧菲光吧] 小菲菲还是有点弱啊,华映都起来了,你还在原地 大江鑫 08-0708-07 13:06
- 76 0 [祥鑫科技吧] 急拉就容易上头!忍住稳住! 王粮仓 08-0708-07 13:06
- 76 0 [江丰电子吧] 是半导体吗? moon911ma 08-0708-07 13:06
- 69 0 [南方泵业吧] 套人行情,深套 股友2a0L550552 08-0708-07 13:06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理想净出些匪夷所思的新闻:汽车撞赢了卡车,汽 可靠的温云卉 08-0708-07 13:06
- 86 0 [邵阳液压吧] 走了,拿了两个月,赚了31个点,感谢主力,留下 股友80FF389807 08-0708-07 13:06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站稳4.03以上,后市大有可期!! 乌托邦的世界 08-0708-07 13:06
- 70 0 [王府井吧] 自上次高点下来后,4个月了。等国庆节再看吧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08-0708-07 13:06
- 77 0 [三六零吧] 破烂不堪的公司,只跌不涨 股友a62559031o 08-0708-07 13:06
- 101 2 [国海证券吧] 今天被甩下车了,看看你能涨多少 坚信有春天 08-0708-07 13:06
- 127 1 [国创高新吧] 这一波最少3个板以上,市场情绪调动起来了 炒股炒股养家糊口 08-0708-07 13:06
- 110 2 [广汽集团吧] 虽然我不懂,但是业绩比其他公司要差很多 热情的戴诚14 08-0708-07 13:06
- 213 0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市场震荡不停,富国恒生红利持续发力,稳步攀升 鹿鹿12 08-0708-07 13:06
- 69 0 [世嘉科技吧] 这股是半导体,同花顺 金丹良是我偶像 08-0708-07 13:06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拉的满意了就公布翻天覆地的巨大利好 mwvm 08-0708-07 13:06
- 80 0 [长江证券吧] 价值投资啊 屋顶上的小蜗牛 08-0708-07 13:06
- 78 0 [金利华电吧] 不破前高没戏 股友SeWtug 08-0708-07 13:06
- 77 0 [信达生物吧] 好吓人,幸亏挣了卖了 武林杀手 08-0708-07 13:06
- 302 0 [国科微吧] 典型的散户! njdknhja 08-0708-07 13:06
- 305 14 [捷捷微电吧] 昨天30.8卖了1000估计接不回来了,本又变成37 基民71860K9t89 08-0708-07 13:06
- 75 0 [英洛华吧] 早上又卖飞 长期致胜得珍妮 08-0708-07 13:06
- 77 0 [石药集团吧] 波浪式上升 采桑子888 08-0708-07 13:06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我进来了应该要跌了吧 股友PEEIa1 08-0708-07 13:06
- 196 6 [太龙股份吧] 量化周5 刚测完一波,明显在做T ,周5冲高减, 偉又沐風 08-0408-07 13:06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*今天是最后逃跑的机会,不跑全部活埋 BLT_007 08-0708-07 13:06
- 93 0 [健友股份吧] 幸好早上好做T换悦心了 极限飞跃 08-0708-07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