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0 2 [安科生物吧] 不关注每天走势,看趋势,才起动,主力不会眼光 股友1OkYeR 08-0608-06 23:24
- 177 1 [杭萧钢构吧] 社保资金赶紧来扫货呀,你们有那么多的资金好建 幼虎似猫 08-0608-06 23:24
- 153 5 [新和成吧] 这股就像乞丐一样,每次都等着别人施舍 牛皮糖001 08-0608-06 23:24
- 159 1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市场是指数共振的行情了,低吸高抛,逻辑只 恰逢时机 08-0608-06 23:24
- 190 2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涨停板大胆梭哈抢筹快抢梭哈买明天涨停板涨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8-0608-06 23:24
- 186 1 [英科医疗吧] 月底到50元! 长袖衬衫 08-0608-06 23:24
- 163 1 [玻璃吧] 逼的垃圾 股友m2Tw6I 08-0608-06 23:24
- 1574 2 [创源股份吧] 市场全天震荡走高,三大指数小幅上涨 心随k线动 08-0608-06 23:24
- 1100 6 [利欧股份吧] 我也是主要买入利欧股份,最近周线都是上涨的, 炒股一哥yyds 08-0608-06 23:24
- 3407 11 [海南华铁吧] 这下脚手架能用上了 寒风夜雨 08-0608-06 23:24
- 122 2 [弘信电子吧] 早卖了,涨停跟我没关系。早卖早解脱。涨涨眼泪 腼腆羞涩的袁怡萱 08-0608-06 23:24
- 532 10 [巨星传奇吧] 老实说,作为追星女,巨星公司是不让人放心的, 菡菡要努力 08-0608-06 23:24
- 290 7 [*ST亚振吧] 这么涨有毛病吧 秋天茶 08-0508-06 23:24
- 1937 24 [步步高吧] 胖改后晚八点的步步高,我看好,怕个毛,这就是 富贵在天008 08-0508-06 23:24
- 162 0 [康美药业吧] 夕阳产业 水泵生产厂家 08-0608-06 23:24
- 187 1 [中兴通讯吧] 看见别人股价天天涨停。天天新高在看看这中兴多 干净的洪寄琴 08-0608-06 23:24
- 315 5 [天富龙吧] 我中五百股,可惜没买 xigxfu 08-0608-06 23:24
- 206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-宏源药业取得二氟二苯甲酮相关发明专利且处于 乃咯办 08-0608-06 23:24
- 108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A吧] 人形机器人走势太疯狂,看得人热血上涌!同泰竞 热情似火的曹柏 08-0608-06 23:24
- 251 1 [东方国信吧] 【工信部副部长熊继军:中方愿与APEC各成员经济 股友P576L38626 08-0608-06 23:24
- 234 3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比中小板好得多,又有分红,后续地产转暖, 股友I73H691879 08-0608-06 23:24
- 448 3 [恒为科技吧] 算力租凭,上海智算出大消息了。 票如人生 08-0608-06 23:24
- 114 3 [同力天启吧] 十次冲高,九次都是回落 活灵活现的黎梦香 08-0608-06 23:24
- 3026 27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搞了一个乌龙,直接无语了,早上低点买入点 海哥超短线 08-0608-06 23:24
- 173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伺机而动 天不陌生离 08-0608-06 23:24
- 186 0 [景业智能吧] 刚突破小平台就招了那么多,什么情况?就不能默 静水流深777777 08-0608-06 23:24
- 620 0 [ST长园吧] ST长园:8月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ST长园资讯 08-0608-06 23:24
- 336 0 [联检科技吧] 联检科技:8月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联检科技资讯 08-0608-06 23:24
- 175 0 [永和智控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会是今年第二个上纬新材吗? 魅力的章顺昊1 08-0608-06 23:24
- 172 1 [氧化铝吧] 国泰真牛啊,这样都压的住,是所有品种 长线小王子888 08-0608-06 23:24
- 236 3 [西菱动力吧] 今天割了 榴莲王子 08-0608-06 23:24
- 174 2 [大北农吧] 发一推垃圾公告资讯股价这儿摆在发了有毛用 莫语167 08-0608-06 23:24
- 490 7 [设研院吧] 修路跟设研院没关系吧!修路也需要设计图纸吗? 股友5185Q1R112 08-0608-06 23:24
- 366 3 [浦发银行吧] 净资产为什么二季度增加这么多?造假的吗? 价值de追随者 08-0608-06 23:24
- 221 5 [理想汽车吧] 一部新车还未正式开卖就让公司市值少了300多亿 火龙九霄起风云 08-0508-06 23:24
- 192 0 [兴民智通吧] 今天6.51和6.52亏本跑了,,,再见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8-0608-06 23:24
- 160 0 [国创高新吧] 明天继续跌一分 傲骨的刁芷 08-0608-06 23:24
- 119 0 [富国恒生A股专精特新企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持仓什么啊 AI回答小助理 08-0608-06 23:24
- 129 0 [万家自主创新混合A吧] 持有了三四年,回本了吗?还亏多少? AI回答小助理 08-0608-06 23:24
- 176 0 [吉视传媒吧] 731+重组双剑合璧,开始数钱! 神秘的游子 08-0608-06 23:24
- 162 1 [LPG吧] 每次都在这里捐点钱。。。不会再碰它了。。88 千秋霸业一壶茶 08-0608-06 23:24
- 179 0 [领益智造吧] 某音又在大推特推这个票了 恒铄资本 08-0608-06 23:24
- 1680 10 [ST南都吧] 机器人和军工概念都有,明天怎么走? 一年捉住一只妖 08-0608-06 23:24
- 711 4 [西宁特钢吧] 拿了3年完美错过 青山道 08-0608-06 23:24
- 1066 21 [天府文旅吧] 为什么明明流出6.7亿,龙虎榜却只有200多万 股友h1122262F8 08-0608-06 23:24
- 392 2 [兰州银行吧] 加一点,不急。 山水重钢999 08-0608-06 23:24
- 262 6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新瀚新材资讯 08-0608-06 23:24
- 172 0 [中矿资源吧] O德的矿没人敢批哦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23:24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3633,深证11177,创业2358,科创50为1059 汇龙峰景 08-0608-06 23:24
- 182 1 [欧元吧] 一刀敲到1.18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23:24
- 1206 1 [福寿园吧] 同样的生意一个天上一个地狱,就是成交量太少了 Samwu 08-0608-06 23:24
- 418 12 [焦煤吧] 晚上平开,急下挫一点,迅速大幅拉升,明天白天 股友3996In1113 08-0508-06 23:24
- 195 1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坚持选择普拉达的逻辑看不明白 基民O239f79136 08-0508-06 23:24
- 192 0 [金发科技吧] 九月份限售股 xlynl 08-0608-06 23:24
- 169 1 [星源材质吧] 多骂骂,骂到它涨停,骂个十几年 机灵的懂王 08-0608-06 23:24
- 275 3 [奥锐特吧] 今天上午10点42出现大单,股价快速冲高,而后回 白塔里 08-0608-06 23:24
- 1123 5 [思特奇吧] 董秘你好,贵司的AI智能体已经为哪些行业设计且 思特奇股友 07-2208-06 23:24
- 165 0 [康恩贝吧] 这种破烂公司就应该退市,除了跌还能干什么,给 可爱的俞昀坚 08-0608-06 23:24
- 162 0 [浙商证券吧] 大家都不要买了,浙商证券对不起投资者。 股友39T8v73391 08-0608-06 23:24
- 199 1 [A50期指吧] 哎呀,我真的是服了,买了12个票卖都来不及卖! 猫头鹰小财猫 08-0608-06 23:24
- 163 2 [R汇车1吧] 预计今周0.08,下周0.09。 神经蛙131 08-0608-06 23:24
- 174 1 [ST迪威迅吧] 牛市不回头 机智的池春燕 08-0608-06 23:24
- 182 1 [中兴通讯吧] 等我出去了再也不碰了 臭臭江2099 08-0608-06 23:24
- 182 0 [*ST金科吧] 明后两天如果还收1.41元,我融资满仓干了,和它 and芝麻开花 08-0608-06 23:24
- 972 0 [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吧] 看着相关概念股一片红,我也在想:这波行情能持 小狐的存钱路 08-0608-06 23:24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耐心就行,现在多头情绪起来了,焦煤只要不下来 股友363R887t73 08-0608-06 23:24
- 166 1 [广东鸿图吧] 和冲高回落那天一样的收盘价,主力意欲何为? 善猎者的攻守 08-0608-06 23:24
- 242 1 [*ST东晶吧] 人气是走出来的,明天剧本不应该是一字板,不然 抄底一不小心抄到山顶上 08-0608-06 23:24
- 161 1 [宜搜科技吧] 明天早上我排队买一送一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8-0608-06 23:24
- 190 3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限售解禁,明天低开十点? ER高盛 08-0608-06 23:24
- 234 3 [德固特吧] 明天出定增审核结果,估计会来波大的 股友36853AY797 08-0608-06 23:24
- 320 13 [鼎龙5吧] 去查查鼎龙文化被冻结了那些资产? 土豆166 08-0508-06 23:24
- 150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纳指太特码变态了 财运来吧 08-0608-06 23:24
- 1151 0 [翰宇药业吧] 就这样还这么多人哭着喊着要涨停抢票? 张大天师 08-0608-06 23:24
- 2854 11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卡什卡利:今年降息两次似乎仍然是合适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23:24
- 206 6 [中国电信吧] 大好行情浪费了。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8-0608-06 23:24
- 605 14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 蓝思科技资讯 08-0108-06 23:24
- 177 0 [佳力图吧] 液冷温控设备。一个周内大概率涨停。 明轩悟道 08-0608-06 23:24
- 901 2 [苹果吧] 苹果涨幅扩大至4% 苹果资讯 08-0608-06 23:24
- 482 1 [冰山冷热吧] 拿了7天了,今天卖的剩100股了,先观察吧,错过 股友96L823Q269 08-0608-06 23:24
- 188 1 [东方电气吧] 还没分红 我改名字啦啦啦啦 08-0608-06 23:24
- 320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根本没有交易不知道都用一张图发的什么 股友3WBbeJ 08-0608-06 23:24
- 191 4 [ST易购吧] 初心不变,方能始终如一,苏宁易购看好目标价15 A小红 08-0608-06 23:24
- 277 3 [川投能源吧] 7月8月,贵州,攀西地区一直有雨,还有大水,今 森燊燊 08-0608-06 23:24
- 188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8.6日黄金zh1b小结,全程zh1,,b0,真 金熵说 08-0608-06 23:24
- 100 0 [独立银行(密歇根州)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独立银行(密歇根州)资讯 08-0608-06 23:24
- 191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请问懂秘有无生产用在电子器件的液冷散热器 股友7p7363E798 08-0608-06 23:24
- 178 0 [华安升级主题混合A吧] 华安基金需要给投资者一个交代! 基民mmpH1O 08-0608-06 2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