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1 [A50期指吧] 注意明天周四大盘冲高,多单要立场,容易冲高回 股指和期权009 08-0608-06 23:23
- 1141 4 [药明康德吧] 短期分歧,中长期仍然看好 把酒临风7582 08-0608-06 23:23
- 167 0 [千红制药吧] 6哥要减持了啊 金玉高雅de孙悟空 08-0608-06 23:23
- 127 2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6.6--6.70 可靠的袁芸菲 08-0608-06 23:23
- 169 0 [中国化学吧] 这辣集能跑输一切,趴在里边的三只大沟熊也不赶 股友3r168F8396 08-0608-06 23:23
- 255 0 [中南股份吧] $中南股份(SZ000717)$ 浪底淘沙 08-0608-06 23:23
- 169 0 [迈克生物吧] 扛不住了跌了8天,这种垃圾股,几个月没有涨幅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8-0608-06 23:23
- 207 0 [*ST亿晶吧] 这个票被拍走了四分之一,没有预期了。大盘跌的 信了你就输了 08-0608-06 23:23
- 244 6 [鹏鼎控股吧] 苹果大涨 日进多谋地无崖子 08-0608-06 23:23
- 131 2 [尿素吧] 1700多单止损,拜拜,卸载软件了 你是阴人 08-0608-06 23:23
- 223 0 [中国技术集团吧] 换手率不足百分之一,还有3亿股即将增发,想买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23:23
- 200 1 [*ST天茂吧] 重大利好,刘老甲要收购一瓶酒,两桶油,三根线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23:23
- 336 2 [科陆电子吧] 7月9号开始,四天三板,主力控盘。第五天开始回 一二三涨停 08-0608-06 23:23
- 198 0 [玲珑轮胎吧] 连是哪个公司的产品都不知道 又睡着了她 08-0608-06 23:23
- 186 0 [*ST八钢吧] 不和和这垃圾耗时间了。亏的钱你拿去吃一辈子药 深情大表妹 08-0608-06 23:23
- 1539 4 [银禧科技吧] 银禧科技:大疆为公司重要客户之一,公司有为其 银禧科技资讯 08-0608-06 23:23
- 206 0 [*ST天茂吧] 转发 一顺百顺万事顺顺 08-0608-06 23:23
- 190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波急拉上涨纯粹骨架队与游击队前后合力作为, QSLS 08-0608-06 23:23
- 209 1 [永和智控吧] 明天见分晓,如涨停,就会不停涨,一直涨到8.9 股友awzDMW 08-0608-06 23:23
- 162 0 [苹果吧] 6.1-6.5 极道刺客 08-0608-06 23:23
- 322 0 [财达证券吧] $财达证券(SH600906)$$中国银河(SH601881)$$中 世昌和丽 08-0608-06 23:23
- 161 0 [国电南自吧] 反内卷 早晚回本上天保佑 08-0608-06 23:23
- 52 0 [数字货币吧] 全球必争之地,看谁能占据制高点,成为未来稳定 大道至简gd168 08-0608-06 23:23
- 208 0 [概伦电子吧] 大基金三期。 动作慢一点点 08-0608-06 23:23
- 162 1 [竞业达吧] 明天去有面吃吗? 微笑呀 08-0608-06 23:23
- 137 2 [菜粕吧] 爽快点,来个跌停板! 不追多不追空1 08-0608-06 23:23
- 648 2 [华宏科技吧] 随便瞎分析一下。如果稀土维持现在的价格不跌的 明月松间照 08-0608-06 23:23
- 329 5 [英联股份吧] 观察这个机构好久了,凡是推送的票基本上都是让 和蔼可亲的余佑超 08-0608-06 23:23
- 360 1 [昂立教育吧] 这个量能放的这么大,说洗盘扯淡,明显外来资金 明天我来封板 08-0608-06 23:23
- 186 1 [上海贝岭吧] 外面到处涨停,半导体不温不火。浪费行情 赚个小目标777 08-0608-06 23:23
- 297 0 [统联精密吧] 无人机+消费电子1、据2025年7月24日涨停揭秘,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608-06 23:23
- 122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我看好主动基。特别是机器人赛道。因为,如果说 壮志凌云得金鱼 08-0608-06 23:23
- 43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龙虎榜 | 两大板块ETF领涨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23:23
- 212 1 [黑芝麻吧] 不超过三个交易日是包括前两个吗?明天复牌吗? 紫气东来Lina333 08-0608-06 23:23
- 242 2 [石化油服吧] 这个股的散户真的好可怜,外面都涨疯了,这个股 你有什么好说的 08-0608-06 23:23
- 169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应该可以建点底仓了!毕竟阿广盘了也挺久了 静静地看涨跌 08-0608-06 23:23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恭喜天路的同志们,路还没有到头,明天继续涨停 热心助人de兔八哥 08-0608-06 23:23
- 169 0 [纳斯达克吧] 狗狗们出来呀 砸吧砸吧小眼睛2 08-0608-06 23:23
- 176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高抛低吸,不管牛市不牛市,落袋为安。 天不陌生离 08-0608-06 23:23
- 159 0 [东通退吧] 阿西吧。脑瓜子嗡嗡的了吧 OkOk回本就删 08-0608-06 23:23
- 172 1 [旋极信息吧] 还得调整几天? 非常爱吃肉 08-0608-06 23:23
- 210 1 [西宁特钢吧] 工程需要特钢,质量好,肯定没有问题,恭喜今天 心细如尘的祝妍蓓 08-0608-06 23:23
- 152 1 [信息发展吧] 一口气涨成也不现实,目前走势很健康 hermosa 08-0608-06 23:23
- 157 3 [襄阳轴承吧] 我怎么把长城电工割了,买了你 路边的野草289 08-0608-06 23:23
- 734 1 [星宸科技吧] 啦啦啦啦,自从换了慧辰天天吃肉,赚的盆满钵满 资金翻三倍 08-0608-06 23:23
- 168 0 [新瀚新材吧] -宏源药业年产500吨二氟二苯甲酮装置环保提升项 乃咯办 08-0608-06 23:23
- 507 5 [R东方1吧] 等中报,再东方5就行,其它看命。 股友TDkeyA 08-0608-06 23:23
- 210 0 [Figma Inc-A吧] 晕死,下来了,叫你们别半场开香槟了 股友2663u8T063 08-0608-06 23:23
- 163 0 [兰生股份吧] 继续阴跌2周 爱在公元前 08-0608-06 23:23
- 409 0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明天必须大阳,大家记得抄家伙 修手机的新易盛 08-0608-06 23:23
- 253 1 [世纪华通吧] 这样涨,涨到年底,账户基本赚个400多万没有问 这吧鬼多 08-0608-06 23:23
- 209 1 [铜陵有色吧] 三板定龙头,3.66起步就是顺,后市可期,必得厚 春风十里fortune 08-0608-06 23:23
- 145 3 [生意宝吧] 30的本何时能回本 大曾子附体 08-0608-06 23:23
- 157 4 [中京电子吧] 15.25买,12.74卖。 老老小子 08-0608-06 23:23
- 442 0 [诺德价值优势混合吧] 机器人板块今天又冲上热搜,资金疯狂涌入。我翻 小狐的存钱路 08-0608-06 23:23
- 202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声明:投标过程中不存在违法行为 编故事造牛市 08-0608-06 23:23
- 246 3 [凯盛新材吧] 这票历史没怎么涨停过,这次行情来了。 爱喝红牛的牛股手 08-0608-06 23:23
- 669 11 [亚星锚链吧] 抖音在推这票了,明天我看是悬了 股中擒牛 08-0608-06 23:23
- 349 3 [*ST发展吧] 房地产板块需要几个龙头股带领板块底部大反转 uojgrrdiop 08-0608-06 23:23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疯了满仓吃大肉 金融巨鲨 08-0608-06 23:23
- 165 0 [长城军工吧] 怕高,就叉补涨股,st立航 加油12366 08-0608-06 23:23
- 156 0 [氧化铝吧] 一开盘就把今天的全部涨了没看头 n142981491316c55 08-0608-06 23:23
- 175 0 [广生堂吧] 哈哈,还好今天卖了,明后天买回!! 伱哒也 08-0608-06 23:23
- 153 0 [ST龙大吧] 长线估计磨一个月 股友56006t1L07 08-0608-06 23:23
- 137 1 [恒生电子吧] 评论区这么多唱空的,你不看好就卖啊,啥玩意 坚毅果敢的星沉3 08-0608-06 23:23
- 106 1 [西宁特钢吧] 千万别买一字板 率性的木芙蓉 08-0608-06 23:23
- 195 0 [华夏科创创业50ETF联接C吧] 低位布局,静等花开 基民185h57K628 08-0608-06 23:23
- 157 0 [苹果吧] 4万1 财源钵满得庄周 08-0608-06 23:23
- 174 1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的算力还有没有?蹭热点? 股友629795Ka33 08-0608-06 23:23
- 174 0 [深科达吧] 耐心等待,深科达市值能达到百亿级! 股友dq5JT2 08-0608-06 23:23
- 199 1 [越秀资本吧] 放心好了掉不下来,要掉早掉了 坚强不屈的高虔 08-0608-06 23:23
- 184 1 [汉威科技吧] 明天有戏吗? 熬鹰A 08-0608-06 23:23
- 169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明天300亿市值 红衣大哥拉涨停 08-0608-06 23:23
- 177 1 [菜粕吧] 生擒摩根 股友rdTkLC 08-0608-06 23:23
- 163 2 [易点天下吧] 那支股票没有散户???真幼稚 股友5kLsVp 08-0608-06 23:23
- 406 1 [海峡股份吧] 海口的秀英港属于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(简 基民o11825216R 08-0608-06 23:23
- 154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本周收复失地,下周再创新高! 南城清水河 08-0608-06 23:23
- 172 0 [康强电子吧] 明天20日线必破! 多财幸运de发叔 08-0608-06 23:23
- 174 0 [协鑫能科吧] 大盘涨疯了,就了,人家都是吃肉了,13块多的本 股友Q19F836956 08-0608-06 23:23
- 174 0 [桂林三金吧] 想不清楚去看板块 一百手小散 08-0608-06 23:23
- 161 0 [淳中科技吧] 涨那么久了,明天该跌了吧 我爱你的校徽 08-0608-06 23:23
- 378 6 [新潮能源吧] 岭南31号拍卖,一直跌。好惨,不知道能不能 股友1e875898X2 08-0608-06 23:23
- 270 3 [锦富技术吧] 小米机器人正在酝酿,锦富技术机器检测能力一流 海上月明生 08-0608-06 23:23
- 27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猜猜大主的明天够不够胆拉上3680上方?今天 宇宙小風神 08-0608-06 23:22
- 167 0 [金盾股份吧] 等大股东发布减持消息再来,想想看为什么? 机灵的邱艳 08-0608-06 23:22
- 500 2 [东通退吧] 大概率有更深更严重的问题 到处找作文 08-0608-06 23:22
- 247 3 [苹果吧] 果然新机要发布了,大涨 股友w55999a852 08-0608-06 23:22
- 215 2 [歌尔股份吧] 苹果今晚大涨啊,明天歌尔有戏? Newbeginning 08-0608-06 2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