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供销大集吧] 吗 金陵盛世 08-0608-06 19:38
- 105 0 [山河智能吧] 那笔9300多手的大卖单一下就砸崩了 股友8P6392Y361 08-0608-06 19:38
- 190 0 [南宁百货吧] 我,坚持投资焕发青春转型新兴产业焕发青春!坚 为焕发青春而投资 08-0608-06 19:38
- 127 1 [中际旭创吧] 达子哥盘前又跌了 期待着有一天 08-0608-06 19:38
- 118 0 [一彬科技吧] 还不加速吗?再不加速机器人没预期咯! 一年三个亿 08-0608-06 19:38
- 130 2 [中科海讯吧] 今天杀进去来的,明天瑟瑟发抖 填添培 08-0608-06 19:38
- 167 1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今天是涨还是跌啊?哪位大神告知一下 基民27109N37P1 08-0408-06 19:38
- 213 0 [鹏华中证医药指数(LOF)C吧] 鹏华中证医药卫生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LOF)(C类基 基金资讯 08-0608-06 19:38
- 94 0 [威马农机吧] 马字最小盘涨的比500亿股票还磨叽丢人 主力回归 08-0608-06 19:38
- 137 0 [中国重工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!7年4元附近!今天的涨停原 炒股筹码最真 08-0608-06 19:38
- 126 1 [软通动力吧] 预测8月底又要出减持公告了,现在进化到每月一 听风的蝉道 08-0608-06 19:38
- 521 11 [盛屯矿业吧] 现在明牌的打法,要怎么样才能把散户震出去,涨 积极的柯晟楚 08-0608-06 19:38
- 169 2 [中泰化学吧] 买一的2万手,就差那一分钱了,你说好笑不好笑 时间在你这边 08-0608-06 19:38
- 206 5 [三维通信吧] 记得挂隔夜单,明天500w手封死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8-0608-06 19:38
- 274 3 [国电电力吧] 按道理应该是半年报不理想,得到消息的在提前跑 洒脱的岳沐虹 08-0508-06 19:38
- 88 2 [恒帅转债吧] 谨慎观望。 智慧的苗寄琴 08-0408-06 19:38
- 113 0 [爵士制药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爵士制药资讯 08-0608-06 19:38
- 177 1 [中坚科技吧] 表面感觉这股明天会回调,个人感觉会高开, 股友2Q130183e6 08-0608-06 19:38
- 399 3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尾盘跳水原因很简单,就是山河没有脱离雅江 炒股发家致富lmy 08-0608-06 19:38
- 130 1 [中电鑫龙吧] 人气怎么突然这么高了? 股友002qA28991 08-0608-06 19:38
- 248 2 [宝信软件吧] 机器人武装兵团的机器人就是宝信研发生产的,会 s000719sz7702 08-0608-06 19:38
- 991 6 [天富龙吧] 天富龙如果在8月8号星期五上市交易,我就开盘挂 买入都赚钱 08-0208-06 19:38
- 138 0 [中电微通吧] 交易活跃,股吧冷淡,有意思 股友S3QQzz 08-0608-06 19:38
- 94 0 [Compugen医疗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Compugen医疗资讯 08-0608-06 19:38
- 99 0 [中国重工吧] 明天又是低开低走,都是砸盘王! 六道魔人 08-0608-06 19:38
- 97 0 [福日电子吧] 兄弟们,这个先暂停,不能太过了,要不挨揍,一 可避坑可赚钱 08-0608-06 19:38
- 141 1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最近有点拉胯啊 蜗牛锅 08-0608-06 19:38
- 137 2 [恒生电子吧] 一定会拉升的 股友30d616O256 08-0608-06 19:38
- 86 2 [晶华新材吧] 昨天25.15追的 n8095137566497167409 08-0608-06 19:38
- 1879 2 [国机精工吧] 8月5号 星期二热门人气股梯队解评 一休擒牛 08-0508-06 19:38
- 167 0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平开,5日上穿10日线,macd红柱进一步放大 顺势而为才发财 08-0608-06 19:38
- 232 4 [一品红吧] 家人们,明天收中阴还是中阳啊?不可能一直这么 满仓了呢 08-0608-06 19:38
- 102 1 [洪城环境吧] 烧陶是红城股民的祸害 文静秀气的哥清平 08-0608-06 19:38
- 104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怎么了,,,动也不动明天清仓! Jk牛 08-0608-06 19:38
- 161 1 [锦鸡股份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 股友7TsDHX 08-0608-06 19:38
- 102 0 [青岛啤酒吧] 董事长都上了这么多天了,股价一路下跌,老姜你 懂的不多de香豌豆 08-0608-06 19:38
- 102 0 [阳光股份吧] 月底前会有一次急跌,逼你交出筹码,加仓还是割 mizi528 08-0608-06 19:38
- 187 1 [佛塑科技吧] 靠散户多还重仓的股票是不可能启动的,任何一个 我想发财了 08-0608-06 19:38
- 146 1 [四方精创吧] 看明天天阳科技能不能带带你了 一路向北_6666 08-0608-06 19:38
- 106 1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能不能放过我 虾仁炒家 08-0608-06 19:38
- 291 2 [恒宝股份吧] 一看帖子上那么多利好的话,我觉的明天都有可能 精准小傻瓜 08-0608-06 19:38
- 339 2 [科源制药吧] 济堂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7年,以下是其发展历程 科源制药股友1 08-0408-06 19:38
- 208 3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都是托 基民8798a9C152 08-0508-06 19:38
- 112 0 [华锐5吧] 你有五十万没?门槛费 别忽悠 08-0608-06 19:38
- 350 0 [孚能科技吧] 一图看懂:机器人产业“盛宴开启”8月重磅大事 耐心做T等风来 08-0608-06 19:38
- 84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无语凝噎,看着广发,泪眼汪汪。 小趴菜趴趴趴 08-0608-06 19:38
- 103 0 [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法克,军工指数涨了2.8,你居然是绿的,,,, 基民E535339I51 08-0608-06 19:38
- 106 0 [华勤技术吧] 你卖了吗? n933213596911222 08-0608-06 19:38
- 218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$广发兴诚混合C$本基金应改名称了,应该称为乌 基民Cuf6PW 08-0608-06 19:38
- 100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元指数己破位向下走,黄金与美元呈负相关的关 过河牛 08-0608-06 19:38
- 468 0 [财经评论吧] 财经聚焦|蚂蚁消金首次发债,年内消费金融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9:38
- 83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大壮反手做空了 奶爸爱炒股 08-0608-06 19:38
- 103 0 [XD长电科吧] 量化真恶心,好好的股票一点也不涨 砥砺前行1 08-0608-06 19:38
- 104 0 [明微电子吧] 请问,你买中了15倍牛股还是一直持有易中天?你 平庸不得闲 08-0608-06 19:38
- 117 0 [万盛股份吧] 大家说说,郭老板收购的百合佳缘是不是属于投资 我是绿永华 08-0608-06 19:38
- 155 1 [豫能控股吧] 算了吧,说什么都完了,明天开盘直接……。 专心致志的我 08-0608-06 19:38
- 996 1 [*ST亚振吧] 关你10天,那就10天后再见。想想这个停牌意味着 莫待花落空折枝o 08-0608-06 19:38
- 205 2 [西宁特钢吧] 参考柳钢就知道西宁的走势了,我认为3块段时间 ssym3216 08-0608-06 19:38
- 144 3 [*ST天茂吧] 明天不涨,就要退市了 ZHU61888 08-0608-06 19:38
- 100 1 [锦泓集团吧] 这样压盘太明显了,大家收集证据,一起去打证监 Williamxu1233244 08-0608-06 19:38
- 134 2 [先河环保吧] 6.80走了卖飞了吗 退市山姆 08-0608-06 19:38
- 521 3 [*ST航图吧] 这评论区有毒,天天要工资要的人害怕,赚点烟钱 此人前途一片光明 08-0508-06 19:38
- 91 0 [*ST亚振吧] 真牛啊,关了好多次了 一条小鳄鱼 08-0608-06 19:38
- 136 1 [上汽集团吧] “看不见”的1500公里:智己恒星用系统熵减术让 互联网商讯 08-0608-06 19:38
- 299 1 [上工申贝吧] 特朗普政府最新提议修订现行无人机法规,允许更 湘AGW787 08-0608-06 19:38
- 959 8 [捷成股份吧] 300182捷成股份翻倍都才12元才换个证卷公司正要 飞机上吃的 08-0608-06 19:38
- 252 14 [亿纬锂能吧] 大家都套在什么价位? 牛123545679688 08-0608-06 19:38
- 202 1 [康得3吧] 债权人都清偿不了还想清偿中小股东,你自己梦呢 gangjingchishi 08-0508-06 19:38
- 131 0 [雅本化学吧] 还没有止跌信号明天收个缩量或者放量十字星就好 专业修水龙头 08-0608-06 19:38
- 114 1 [保利联合吧] 又要套半年这里 昆仑御尘 08-0608-06 19:38
- 126 4 [*ST康佳A吧] 对头,深坑佳就是个躲牛市的好地方,没有之一[ 日進斗金666 08-0608-06 19:38
- 15468 4 [世纪华通吧] 108只ST股预告2025年上半年业绩 世纪华通资讯 08-0608-06 19:38
- 206 0 [信通电子吧] 转发 安逸和心静 08-0608-06 19:38
- 132 1 [上证指数吧] 机器人概念,人形机器人、减速器、工业母机、PE 天马行空71Fy 08-0608-06 19:38
- 190 1 [博实股份吧] 工业化机器人,人造机器人特别是实力方面,各个 丁丁净水 08-0608-06 19:38
- 167 1 [天能重工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7月31日,公 天能重工股友 08-0508-06 19:38
- 121 0 [文科股份吧] 就是按明早A板计提的 叁拾公里 08-0608-06 19:38
- 5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四个月了,*加油,坚持到翻倍 醉牛布莱特 08-0608-06 19:38
- 97 0 [*ST仕净吧] 今天买了 养老之路 08-0608-06 19:38
- 130 1 [玻璃吧] 全面看涨,商品大牛市,泰君压不住的 做空会被逼仓 08-0608-06 19:38
- 240 1 [工业富联吧] 这只都有人骂,长那么多,跌那么点,想进来都难 股友902A932r71 08-0608-06 19:38
- 111 2 [伊之密吧] 缺口终于补上了,,希望开启新的征途 亚历山大96694 08-0608-06 19:38
- 1019 2 [北汽蓝谷吧] 2025 涨建勇 08-0608-06 19:38
- 413 0 [上海银行吧] $上海银行(SH601229)$ 股友3N816288U7 08-0608-06 19:38
- 114 0 [科陆电子吧] 有种老子又加仓 股友30u505g211 08-0608-06 19:38
- 131 1 [中国国贸吧] 中国国贸底部已经形成,该建仓了,这就是个典型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8-0608-06 19:38
- 116 2 [新城市吧] 主力天天自摸离做底完成不远了。 红v河 08-0608-06 19:38
- 279 6 [京东方A吧] 我要是京东方庄,我会在4元左右出尽,打压到二 股友aSEvsD4001 08-0608-06 1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