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2 [深桑达A吧] 明天至少-5%开盘,师母已呆 股友6g9560g938 08-0608-06 19:37
- 121 2 [R东方1吧] 哎能在这的都是赌徒,大哥别笑二哥,50W的人气 十三笑了 08-0608-06 19:37
- 130 0 [徐家汇吧] 家慧我从永安回来了,爱你永不变! o龙天下 08-0608-06 19:37
- 180 3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割肉了吗? 道法自然7909 08-0608-06 19:37
- 201 1 [通光线缆吧] 9月3日振人心之关或越20元……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8-0608-06 19:37
- 8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怎么回事啊,今天跌0.29%? 基民AqhBcd 08-0608-06 19:37
- 131 0 [艾力斯吧] 双倍剂量伏美替尼 股友619v3113x2 08-0608-06 19:37
- 724 0 [英洛华吧] 英洛华,我看好你哟! 成功属于我 08-0608-06 19:37
- 175 1 [珠江钢琴吧] 广东国资委给珠江钢琴注入资产吧要不盈利太费劲 财务管理专家 08-0608-06 19:37
- 154 2 [康芝药业吧] 明天有小牛的味道别踏空了 春风有信 08-0608-06 19:37
- 333 7 [君实生物-U吧] 年底前能否过131? 坚守大趋势的王者 08-0608-06 19:37
- 393 11 [ST得润吧] 20日线成功压住股价 股友236N06t668 08-0608-06 19:37
- 2654 34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8月6【百万实盘操作-加仓榜】今天股市继续上涨 手扶拖拉司基 08-0608-06 19:37
- 123 1 [花园生物吧] 九连阴才套0.14,主力不给力啊,加油往下搞 追高穷一生 08-0608-06 19:37
- 148 0 [迪哲医药-U吧] 今天尾盘的拉升,就是内部人士干的,这公司保密 古筝8888888 08-0608-06 19:37
- 87 0 [西藏天路吧] 下周一开板 股友71086rT198 08-0608-06 19:37
- 122 1 [三维通信吧] 群里老师说了,明天不给机会了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8-0608-06 19:37
- 312 1 [飞荣达吧] 又一个标准的仙人指路,今天主力资金出了点货, 主力行为研究1 08-0608-06 19:37
- 351 3 [ST金花吧] 金花股份:金花企业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ST金花资讯 08-0608-06 19:37
- 79 1 [北方长龙吧] 我的目标是达成5倍股,180+给筹码,你们看着办 依山落蜀川 08-0608-06 19:37
- 694 0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8月6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量化资金动向, 芜湖帅哥 08-0608-06 19:37
- 9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一局散户完胜,把主力挂山顶了 半年悟道 08-0608-06 19:37
- 105 0 [创新药吧] 三乌鸦,明天暴跌。 随手点下 08-0608-06 19:37
- 110 0 [天孚通信吧] 这个都没人玩了,主力自己留着下崽吧,明天再跌 小9菜芽子 08-0608-06 19:37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恒丰电子。明天冲击涨停板 懂小姐的店 08-0608-06 19:37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稳扎稳打~不要贪心~在3358接回的多~目前7美 慧儿2987017138 08-0608-06 19:37
- 865 1 [海昌新材吧] 人形机器人~金属粉末MIM概念横空出世!记得点 股神隐退江湖 08-0608-06 19:37
- 108 1 [天府文旅吧] 慌什么老子数到三明天涨停 特务联 08-0608-06 19:37
- 276 3 [传化智联吧] 上海具身智能产业规划出炉:核心产业规模剑指50 别人的错误成就我的利润 08-0608-06 19:37
- 107 1 [森林包装吧] 现在是牛市,一些股在争先恐后赶顶 聪慧的吕宜仲 08-0608-06 19:37
- 159 3 [华电新能吧] 你们都今天都割肉了吗》下周6元附近我来建仓,8 金马君鹏2023 08-0608-06 19:37
- 106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啦尾盘明天抵开,10点 王老哥游资大老 08-0608-06 19:37
- 262 4 [多晶硅吧] 如果今晚明天焦煤继续冲击涨停,多晶硅末日看涨 期货多多 08-0608-06 19:37
- 1211 1 [申通地铁吧] 申通地铁所持上实保理27.5%股权已变更登记至上 申通地铁资讯 08-0608-06 19:37
- 739 1 [华之杰吧] 能让我赚多少,明天能不能再来一个板 梦想是千股涨停 08-0508-06 19:37
- 125 0 [优德精密吧] 被主力把筹码洗走了减持也完成了 风青鱼558 08-0608-06 19:37
- 192 2 [康弘药业吧] 1819你进货了吗 Jack_D 07-1808-06 19:37
- 155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我看好主动基,我国在机器人领域拥有庞大的工程 花开斗金得阿苏 08-0608-06 19:37
- 155 0 [中达安吧] 中达安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达安资讯 08-0608-06 19:37
- 259 1 [盛屯矿业吧] 你好,请问贵公司及领导关注公司股价吗? 在意股 盛屯矿业股友 07-2108-06 19:37
- 147 3 [盛邦安全吧] 这票真恶心这么小的盘子 阳光开朗的贺欣寒 08-0608-06 19:37
- 8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看这科创AI涨得猛,$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 我若成风 08-0608-06 19:37
- 105 0 [众安在线吧] 红三乒,缺口,明天跳空补上 股生丹 08-0608-06 19:37
- 103 0 [*ST新元吧] 光头阳,明天在来一个 长文本易8089 08-0608-06 19:37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众生药业:董事、高管龙春华拟减持不超过90万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9:37
- 370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华密新材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1676.79万元 同比 华密新材(已切换)资讯 08-0608-06 19:37
- 341 0 [顺博合金吧] 顺博合金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1.77亿元 同比增 顺博合金资讯 08-0608-06 19:37
- 221 1 [广发价值增长混合A吧] 程琨老总,你这些业绩是不是水分太大了?拿了3 n207913226312528 08-0608-06 19:36
- 186 5 [岩山科技吧] 出利好就套人 专心的任佳玉 08-0608-06 19:36
- 251 2 [芯朋微吧] 科创指数涨了1% 这个公告来的真不是时候 聪明的阿宝 08-0608-06 19:36
- 87 1 [万孚生物吧] 大盘3600万孚2600 天道我有财 08-0608-06 19:36
- 1120 4 [塞力医疗吧] 你们随意我干了 财路亨通八方来财 08-0608-06 19:36
- 161 2 [嘉泽新能吧] 缩量三阳线,看看前例,明天是上涨,还是下跌? 股友08PJJE 08-0508-06 19:36
- 83 0 [博雅互动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三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博雅互动资讯 08-0608-06 19:36
- 109 0 [Arbutus Biopharma Corp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Arbutus Biopharm资讯 08-0608-06 19:36
- 425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C吧] 鹏华中证国防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(LOF)(C类基金 基金资讯 08-0608-06 19:36
- 120 0 [ST信源吧] 终于站上了四条短期均线,何时突破只能祈祷大盘 dga0099 08-0608-06 19:36
- 150 1 [浙江东方吧] 既没有成交量也没有换手率,感觉就是有一只无形 阳光的沈茜5 08-0608-06 19:36
- 92 0 [威世科技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威世科技资讯 08-0608-06 19:36
- 98 0 [上纬新材吧] 机器人产业链上股价几百元的不少,真正的人形机 wowinying 08-0608-06 19:36
- 789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港股反弹行情启动,小米、百胜等消费龙头有望突 幸运每一天666 08-0608-06 19:36
- 144 1 [*ST沐邦吧] 你们胆子真大,明知道这个票是退定的,还买,我 sgzt123 08-0608-06 19:36
- 208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踩线精准大阳实顶,足以看清主力实力,跌不 驭牛师 08-0608-06 19:36
- 170 1 [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不能在偷吃了吧 股友pnger75267 08-0608-06 19:36
- 126 1 [博纳影业吧] 5块以下放心买,这么多后备片子,总有一部会打 借壳投资 08-0608-06 19:36
- 599 7 [长盛轴承吧] 其实那些说卖在最高点或者买在最低点都是吹的。 迷人的谷翼扬 08-0608-06 19:36
- 410 2 [山河智能吧] 卖掉了 股友z185639A81 08-0608-06 19:36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都骂你,骗骗你也最不争气。重整股最低市值 ST茅台牛牪犇 08-0608-06 19:36
- 91 1 [爱仕达吧] 假机器人? ryry66666666666 08-0608-06 19:36
- 107 1 [万里马吧] MACD金叉了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8-0608-06 19:36
- 197 1 [恒宝股份吧] 坚决坚持你的想法,这个股票前期高点已过,明天 股友107252HF92 08-0608-06 19:36
- 573 6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再次展示了主力完美的控盘能力,日周K线走 股友112138Z18T 08-0608-06 19:36
- 93 1 [万里扬吧] 哎呀真气,我是上周本来挂涨停卖的结果手块7.69 戾止伏雨 08-0608-06 19:36
- 638 13 [焦煤吧] 下午极端行情要来了 北部湾第一散户王 08-0608-06 19:36
- 174 0 [上海机场吧] 别看军工,机器人,,板块暴涨涨停,投入几十万 黄浦散户310 08-0608-06 19:36
- 120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今天全清了,券商这个烂坑不再碰了 基民8q63w92352 08-0608-06 19:36
- 118 2 [仲景食品吧] 尾盘集合竞价咂的真帅!明天低开调整到29.20以 心定自若 08-0608-06 19:36
- 548 2 [通用股份吧] 今天是6号呀,怎么发了个七号的公告呢 股友99866V66A7 08-0608-06 19:36
- 436 5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不一字,涨板开合随意进,必有蹊跷! 六一楼 08-0608-06 19:36
- 258 1 [宝色股份吧] •参与情况:承担甘肃武威实验堆主容器和堆内支 有好票请尽早at我 08-0608-06 19:36
- 640 7 [盛达资源吧] 实质性重大利好!下周一银价稳了。~~~~~~ 龙潜谭渊 07-2508-06 19:36
- 103 0 [天府文旅吧] 异动 股友75L1680H79 08-0608-06 19:36
- 155 1 [中际旭创吧] 涨一点,马上出来一群人喊,300元必到,400元以 无为7777 08-0608-06 19:36
- 90 1 [万孚生物吧] 拿到中报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8-0608-06 19:36
- 162 0 [包钢股份吧] 许多个股都喜欢才用杀跌的方式洗盘,实际这种方 混合动力83 08-0608-06 19:36
- 681 0 [基金动态吧] 两融余额重回2万亿,机器人和军工两大主线,结 赛道观察家 08-0608-06 19:36
- 1475 1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今天银河领先债券C(017763)收14蛋,连续3天收蛋 手扶拖拉司基 08-0508-06 19:36
- 286 4 [华熙生物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华熙生物股友 07-3108-06 1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