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2 [三生制药吧] 三生制药的License - out模式通常不会因美国提 XKJ1301283 08-0608-06 18:08
- 115 1 [利欧股份吧] 干旱也得抽水,暴雨也得抽水 股友N3w1659932 08-0608-06 18:08
- 581 10 [中国重工吧] 拿到重组前还是重组后啊,重组后要等好多天,短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08-0608-06 18:08
- 256 7 [红太阳吧] 明天拉涨停我们团队集资了五千万! 股友6I88A23707 08-0608-06 18:08
- 177 5 [飞鹿股份吧] 拜拜了全清了,这个庄就是个一角钱的小T庄,遇 笑长歌 08-0608-06 18:08
- 129 0 [苏盐井神吧] 苏盐井神还是物有所值!值得持有! pAq993699 08-0608-06 18:08
- 97 0 [台基股份吧] 胎鸡 梦与远方 08-0608-06 18:08
- 203 3 [*ST东晶吧] 直接四个涨停,真牛啊 大头老赵 08-0608-06 18:08
- 92 0 [福日电子吧] 枯竭哥来了明天溢价稳了,家人们给我顶板!!!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8:08
- 148 0 [中晟高科吧] 魔王不行啊,同样是转型,高科技转型涨15倍,周 股友UsnQ4u 08-0608-06 18:08
- 133 0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回踩到五日线收盘,量最好能再缩缩,缩到十 作手心毅 08-0608-06 18:08
- 112 0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估计冲高回落成短线头部。 眼光格局与耐心 08-0608-06 18:08
- 106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这么火热,才2个点 太空船007 08-0608-06 18:08
- 120 1 [股市实战吧] 沈总抽完就开始直播十分钟左右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8:08
- 101 0 [铜陵有色吧] 个股流动资金什么看藏在哪里 生意满腹得蓝银皇 08-0608-06 18:08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卖了优质资产索尔思光电,原来为了接盘华西村的 轻盈跳跃的八哥 08-0608-06 18:08
- 83 0 [华商品质慧选混合C吧] 招商前沿医疗保健C重仓股年内新增临床批件41个 一只安心的稻壳 08-0608-06 18:08
- 176 0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严谨的兰程昶 08-0608-06 18:08
- 93 0 [东方国信吧] 属于是新概念根本学不完 紫金土块2026 08-0608-06 18:08
- 93 0 [*ST实达吧] 打个底仓 割股友放贫道 08-0608-06 18:08
- 105 1 [万里马吧] 拉萨来了 张启莱 08-0608-06 18:08
- 96 0 [长城军工吧] 没有龙虎榜? 乱世若寒 08-0608-06 18:08
- 109 0 [欧康医药(已切换)吧] 在16.3元左右可以买进。 家财暴富de苏星河 08-0608-06 18:08
- 117 0 [白云电器吧] 咋滴?拉高让可转债的转股了? 樱花酿酒 08-0608-06 18:08
- 123 0 [山河智能吧] 哪些这样那样唱空的都是sx,没有涨停的股票多了 股友tm2ONk2819 08-0608-06 18:08
- 162 5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$永赢鑫欣混合C$是只低波动固收加,修复起来挺 任尔南北东西 08-0608-06 18:08
- 226 0 [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牛市中除了赛道,还有什么最能赚钱?根据我持仓 财气盟主 08-0608-06 18:08
- 199 1 [中哲精化吧] 前期横盘不套人,涨停当天获利盘跑了很多,一字 野火烧不尽r 08-0608-06 18:08
- 242 8 [华如科技吧] 希望能突破并站稳,不要是第五次过山车 乔纳Z 08-0608-06 18:08
- 149 1 [荣丰控股吧] 清仓荣控,买入兰黄 爱看股评 08-0608-06 18:08
- 208 3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换手37.53%,大家怎么看? 股友89W092018e 08-0608-06 18:08
- 216 0 [银华心诚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银华心诚灵活配置混合C$看看李晓星管理的银华 万事富贵地梦竹 08-0608-06 18:08
- 83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生物医药板块ROE中位数18.2%!招商国证生物医疗 wenwen6667 08-0608-06 18:08
- 154 0 [沪电股份吧] 早上大盘弱的一批,这货快速拉红,大盘开始慢慢 股友3096Ti9908 08-0608-06 18:08
- 106 0 [高德红外吧] 越过龙头,大不敬,适当低低头,再干。 FSSDYGW 08-0608-06 18:08
- 93 0 [安彩高科吧] 每天水下游走 迈阿密阳光 08-0608-06 18:08
- 99 0 [金禾新材吧] 金禾新材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金禾新材资讯 08-0608-06 18:08
- 106 0 [跃跃股份吧] 跃跃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跃跃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8:08
- 109 0 [蘅东光吧] 蘅东光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蘅东光资讯 08-0608-06 18:08
- 149 0 [我爱我家吧] 2025年3月自然资源部新规允许专项债用于收购存 聪慧的司马小白 08-0608-06 18:08
- 105 1 [中国海油吧] 海油在等大家上车了,以后可能就没机会了! 爱原医 08-0608-06 18:08
- 90 0 [南方路机吧] 明天买点感觉有戏 小小肯肯肯 08-0608-06 18:08
- 630 0 [山河智能吧] 恭贺! 娇enm598 08-0608-06 18:08
- 214 0 [中邮稳定收益债券C吧] 就爱安信这种每天发糖(蛋)的基!比货基赚得多 犹如梦一游 08-0608-06 18:08
- 104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招商前沿医疗保健C基金经理精准调仓港股医药龙 有远见的羊14 08-0608-06 18:08
- 201 3 [贝因美吧] 尾盘主力又跑了3000千万,明天最少低开8个点,1 铁腿水上漂007 08-0608-06 18:08
- 139 0 [安信3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这只债基有大菜包,领完再上车真香 故里江 08-0608-06 18:08
- 97 1 [艾为电子吧] 都在炒垃圾 机灵的冯 08-0608-06 18:08
- 170 0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简单回顾,目前账户共计4支标的票 股市讨生活的中年人 08-0608-06 18:08
- 109 0 [农业银行吧] 多是价投在里面,自然年年涨 小杰哥0287 08-0608-06 18:08
- 440 0 [鹏华酒A吧] 恒生医疗保健指数三连阳累计涨4.8%,布局招商前 财富的神啦胡 08-0608-06 18:08
- 168 0 [奥瑞德吧] 今天这种跌法,配合公告,应该吓走不少已获利的 静待花开1123 08-0608-06 18:08
- 160 0 [创业黑马吧] 300688,集创业板和科创板双创之力,黑马就是要 全A最后的倔强 08-0608-06 18:08
- 100 0 [大族数控吧] 下暴雨咯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0608-06 18:08
- 103 1 [ST信源吧] 北信源: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制度(2025年8月) ST信源资讯 08-0608-06 18:08
- 253 3 [恒瑞医药吧] 明天高开5个点,3个点收盘 善良的迪迪 08-0608-06 18:08
- 681 2 [和而泰吧] 我看今天是测试前高27.58这个位置,高位试盘。 我是88年小韭菜 08-0608-06 18:08
- 3938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指数发起(QDII)A吧] 创新 基动璇几 08-0608-06 18:08
- 305 6 [拓维信息吧] 这排名明天不涨停都对不起股民呀 专业低买高卖 08-0608-06 18:08
- 153 1 [晨曦航空吧] 明天还有高点!长线标,看到45-50元! 小张散户 08-0608-06 18:08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我的决策是没有错的吧?早间在3373做多,这 彭苗zmq0902ss 08-0608-06 18:08
- 106 1 [峨眉山A吧] 明天开始抄底,买入了等涨吧。 买入了等涨吧 08-0608-06 18:08
- 126 1 [中国天楹吧] 4月份下来后,庄家就压盘吸吸吸吸吸,不知它什 有正义感的岳卓7 08-0608-06 18:08
- 164 0 [华夏创新驱动混合C吧] $华夏创新驱动混合C$张菜鸟 基民SG516K 08-0608-06 18:08
- 106 0 [中国重工吧] 明天涨停价顺子5.67 g06324 08-0608-06 18:08
- 47 0 [JPMORGAN GLOBAL GROWTH & INCO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GLOBAL 资讯 08-0608-06 18:08
- 41 0 [JPMORGAN US SMALLER CO. INV T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US SMAL资讯 08-0608-06 18:08
- 52 0 [MERCANTILE INVESTMENT TRUST (TH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ERCANTILE INVES资讯 08-0608-06 18:08
- 53 0 [JPMORGAN GLOBAL EMERGING MARKE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GLOBAL 资讯 08-0608-06 18:08
- 55 0 [JPMORGAN EUROPEAN GROWTH & INC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EUROPEA资讯 08-0608-06 18:08
- 47 0 [JPMORGAN UK SMALL CAP GROWTH &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UK SMAL资讯 08-0608-06 18:08
- 47 0 [JPMORGAN CLAVERHOUSE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CLAVERH资讯 08-0608-06 18:08
- 51 0 [JPMORGAN EUROPEAN DISCOVERY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EUROPEA资讯 08-0608-06 18:08
- 42 0 [JPMORGAN EMERGING EUROPE MIDD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EMERGIN资讯 08-0608-06 18:08
- 139 1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300024买对了,走早了 风度儒雅的烈阳9 08-0608-06 18:08
- 50 0 [JPMORGAN AMERICAN INVESTMENT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AMERICA资讯 08-0608-06 18:08
- 51 0 [JPMORGAN INDIA GROWTH & INCO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INDIA G资讯 08-0608-06 18:08
- 67 0 [里卡多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里卡多资讯 08-0608-06 18:08
- 123 0 [永杉锂业吧] 我掐指一算!明天会有五个点!跌不下来就会涨! 我是托爸 08-0608-06 18:08
- 574 7 [飞龙股份吧] 接近前高位置抛压比较重,明天应该会拉涨停试盘 蔡蔡不会炒股啊 08-0508-06 18:08
- 175 3 [上证指数吧] 纳闷啊,为什么3400点融资2万亿,3千点,2900点 拉夸A拉夸 08-0608-06 18:08
- 215 3 [福日电子吧] 希望再来5个板 反复收割的小韭菜 08-0608-06 18:08
- 221 4 [华之杰吧] 明天涨停 华东炒家888 08-0608-06 18:08
- 105 2 [景23转债吧] 全仓吃进,坐等起飞 股友5G39X31397 08-0608-06 18:08
- 409 3 [台华新材吧] 如果他筹码真够会在一个月内直接拉三十个点以上 涅槃自在 08-0608-06 18:08
- 337 3 [天府文旅吧] 跟据我观察重大节日主力都会拉,文旅集团不会把 安然月光熙 08-0608-06 18:08
- 208 6 [彩虹集团吧] 明天可能继续低开低走! 小流浪三毛 08-0608-06 18:08
- 1332 1 [维力医疗吧] 业绩稳定增长,海外产能布局加速 维力医疗资讯 08-0608-06 18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