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华映科技吧] 我刚从,你福爷那过来,你加油 尽职的一周 08-0608-06 15:07
- 137 1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水下割肉了,真的是垃圾啊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8-0608-06 15:07
- 736 8 [上海沪工吧] 上攻乏力,上方多重山压力区形成,下方多重支撑 y司徒 08-0408-06 15:07
- 87 3 [辛巴科技吧] 研端:加速转化,面向市场“晒成果”4月9日,国 股友oU75113629 07-2608-06 15:07
- 95 0 [公元股份吧] 操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ZwVc5u 08-0608-06 15:07
- 71 0 [R东方1吧] 散户韭菜们,请不要在此股浪费自己精力和时间, 流彩夕阳vb378r 08-0608-06 15:07
- 98 0 [启明星辰吧] 慢慢涨呗,哪可能天天大阳线,每天涨一点也挺好 温柔娴静的陆菁昊 08-0608-06 15:07
- 104 1 [长缆科技吧] 大涨0.75% 今年挣五千万 08-0608-06 15:07
- 982 9 [中宠股份吧] $中宠股份(SZ002891)$ 毛茸茸小姐 08-0608-06 15:07
- 91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把人源化胶原蛋白产品做好,把品牌价值做好,锦 咖啡甜心 08-0608-06 15:07
- 259 7 [R吉药1吧] 明天必然是涨停的,主力把傻户的筹码吃干净了! 有进取心的夏聪18 08-0508-06 15:07
- 97 0 [伊利股份吧] 真牛啊!两个月还在底部,看来离开你是最好的选 股友67p760569F 08-0608-06 15:07
- 91 0 [盛屯矿业吧] 为什么跌了一分 敏锐的池恒柳2 08-0608-06 15:07
- 88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78% 估值搬运工 08-0608-06 15:07
- 84 0 [嘉环科技吧] 想骂人 鄂东小霸王 08-0608-06 15:07
- 76 0 [中国能建吧] 来一个套一个来二个套一对绝不客气 股友2c2JqH 08-0608-06 15:07
- 83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可以来了老弟明天高开五个点 云起雷鸣电闪 08-0608-06 15:07
- 100 0 [景津装备吧] 先上还是先下?前低是必须破的 七星青龙 08-0608-06 15:07
- 92 1 [山河智能吧] 这票从来都没跌停过 股友299596Zz92 08-0608-06 15:07
- 130 3 [华胜天成吧] 你呀的跟山河智能? 工藤薪亿 08-0608-06 15:07
- 208 3 [方正科技吧] 们别卖了,明天是会涨的,想卖的早卖完了 热情似火属马人 08-0608-06 15:07
- 77 1 [中马传动吧] 光洋股份。机器人减速器轴承飞行汽车低空经济核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0608-06 15:07
- 97 1 [荣旗科技吧] 创业版都翻倍了,你看看你 经常的严卿2 08-0608-06 15:07
- 94 1 [丝路视觉吧] 这股就没有大涨的基因,狗熊股 火箭发发发发发发 08-0608-06 15:07
- 97 0 [超声电子吧] 看清楚这是什么东西了吧! 从头再来675 08-0608-06 15:07
- 107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拥抱智能投资时代,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近1年 菲菲11233 08-0608-06 15:07
- 75 0 [万孚生物吧] 明天清仓了你 mnb987vcx654 08-0608-06 15:07
- 79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3.99 基民Sz9DXn 08-0608-06 15:07
- 91 0 [深桑达A吧] 对子顶,要小心了 龙飞翔2019 08-0608-06 15:07
- 78 0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量价配合不错,表扬一下 兜兜里要有糖 08-0608-06 15:07
- 78 0 [睿智医药吧] 集合竞价时,庄又拿了不少筹码 随便玩玩吧88 08-0608-06 15:07
- 107 2 [嘉寓3吧] 啥特码股票啊看不到交易,谁这样搞的,为什么要 来吧来吧小宝贝 08-0608-06 15:07
- 98 1 [福瑞达吧] 这个股是在谋财害命,浪费时间。换股。 股友57xc183082 08-0608-06 15:07
- 1016 19 [川润股份吧] 我一出手,便是巅峰,请叫我雷锋 远古老九菜 08-0608-06 15:07
- 99 1 [秦川机床吧] 13追的,明天是不是又给埋了 一琼有羽 08-0608-06 15:07
- 226 5 [申菱环境吧] 明天大涨! 金毛小狮王 08-0608-06 15:07
- 106 2 [上证指数吧] 一会儿直线下落怎么办 股友0605695Eu0 08-0608-06 15:07
- 125 3 [R东方1吧] 三毛五是第一个底,四毛是第二个底,五毛是第三 作者王鹭 08-0608-06 15:07
- 842 11 [金陵药业吧] 还玩对倒砸盘的把戏呢,哈哈哈 拾號院 08-0608-06 15:07
- 125 0 [红日药业吧] 明天大概率回踩20日线,如收盘反抽回到20日线上 苍穹道 08-0608-06 15:07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买了个悍高 今天割肉了好痛 再也不会买次新股了 辛勤的宫歌珞1 08-0608-06 15:07
- 95 0 [一鸣食品吧] 今天割了一部分买了游戏,涨得很好,这垃圾还是 股友67N5i25280 08-0608-06 15:07
- 96 0 [金圆股份吧] 你爸爸也涨了一分,你爷爷也涨了几分,就你一分 股友Ia28016965 08-0608-06 15:07
- 84 1 [宏和科技吧] 真牛逼早上3个点进的以为挨套了 w11只爱中国红 08-0608-06 15:07
- 91 1 [多晶硅吧] 难受,割肉下来近1000,看跌51000期权也没拿住 AAABBBCC 08-0608-06 15:07
- 249 1 [*ST华西吧] ST华西25年修正业绩预告,信披违规引发投资者索 股民索赔宝 08-0508-06 15:07
- 213 0 [宇邦新材吧] 去年买的基金都翻倍了,同一时间买的这股还是这 齐心协力de宝绿 08-0608-06 15:07
- 105 0 [中国宝安吧] 但凡军工今天涨这么好,他也占个军工概念,怎么 千般不舍 08-0608-06 15:07
- 75 0 [燃油吧] 压力60、90,突然暴跌才是好机会 股友2166V172G1 08-0608-06 15:07
- 108 0 [厦门港务吧] 保本出,买它不知道重组的事,昨晚看到公告才知 G630 08-0608-06 15:07
- 108 1 [浩洋股份吧] 浩洋股份连续四天小阳上涨,洗盘成功,马上要20 股海踏浪7653 08-0608-06 15:07
- 85 0 [诺德股份吧] 涨2分,明天跌2毛 股友2V87306y09 08-0608-06 15:07
- 161 0 [御银股份吧] 立秋之日就是秋收之时。 丙城戊 08-0608-06 15:07
- 83 0 [顺络电子吧] 压得死死的又是垫底,被动元件板块却连拉4根大 太湖居士1 08-0608-06 15:07
- 89 0 [和而泰吧] 明天低开高走 花里胡哨呀 08-0608-06 15:07
- 87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想止盈的可以看红利了,$鹏扬红利优选混合C$涨 杨杨杨杨5 08-0608-06 15:07
- 94 0 [飞龙股份吧] 可惜卖了明天给个机会看盘洗5分钟,给机会进入 勇敢的纳兰日轩1 08-0608-06 15:07
- 77 0 [泸州老窖吧] @妙想压力位 我控制不了涨停 08-0608-06 15:07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看到有人说今天考研3633,结果真是啊 基民v562n18738 08-0608-06 15:07
- 117 1 [四川长虹吧] 最近的操作就是补仓的票隔天必下跌,套住的没补 勿追涨杀跌 08-0608-06 15:07
- 269 1 [惠发食品吧] 只能天天做T。 惊天的修罗股浪 08-0608-06 15:07
- 103 2 [农业银行吧] 王小雨来了,大家快跑 张停来到 08-0608-06 15:07
- 210 1 [新特电气吧] 300444双杰电气 抱利来4846 08-0608-06 15:07
- 90 1 [朗科科技吧] 算力4家涨停 否极泰来之无形 08-0608-06 15:07
- 110 1 [红墙股份吧] 就问你们昨天涨了为啥不卖?非要等跌了才舒服吗 股友902uA39776 08-0608-06 15:07
- 315 6 [兆易创新吧] 天天在这耗来耗去,其他半导体都涨20个点了 情怀有个球用 08-0508-06 15:07
- 90 0 [金杯电工吧] 评级,阴天,准备下雨 股友W8996210u9 08-0608-06 15:07
- 74 0 [孩子王吧] 幺儿发发 深情的马泰成1 08-0608-06 15:07
- 79 0 [依米康吧] 小米,你够狠啊,不陪你了。我的利润一下午全部 有梦想的栾树 08-0608-06 15:07
- 83 1 [太龙药业吧] 买的时候以为你是真龙,现在才知道你就是假的地 股友055mu07860 08-0608-06 15:07
- 112 2 [达安基因吧] 米毛叻比啊股天天拉高回落 中科信息没有妈 08-0608-06 15:07
- 83 0 [盐湖股份吧] 真实的龟兔赛跑,哈哈 股友fHIGma 08-0608-06 15:06
- 95 0 [ST迪威迅吧] 新元宝宝二十大长腿了! 吾乃曾道人 08-0608-06 15:06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买,明天赚点菜钱 A市陈万贤923 08-0608-06 15:06
- 83 1 [山河智能吧] 666,2.30后就没看了,搞半天今天还绿了 空钩的不准说话 08-0608-06 15:06
- 103 1 [昂利康吧] 果然不出所料拉尾盘,明天又是大面 收破烂的木木 08-0608-06 15:06
- 90 0 [海普瑞吧] …… 韭样年华 08-0608-06 15:06
- 56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恒生科技ETF513130大涨两厘! 优雅先生 08-0608-06 15:06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没有后续的资金,全是赚钱的,明天地板走都赚。 股友6hl1716265 08-0608-06 15:06
- 95 0 [爱朋医疗吧] 主力差不多出完货了,明天低开2个点。 刚正不阿的白榆6 08-0608-06 15:06
- 82 0 [青龙管业吧] 大胡子千万别割让朱莉和粉子在里面躲牛牛 聪慧的小鹿斑比 08-0608-06 15:06
- 85 1 [上纬新材吧] 不用羡慕,会被追罚的,你说没有操控股价谁信啊 小杰西利弗莫尔啊 08-0608-06 15:06
- 86 1 [华之杰吧] 为什么的卖不了 才情出众的华逸凡 08-0608-06 15:06
- 98 1 [瑞德智能吧] 大家有没又发现,此股还要下跌,十日线在上,5 股友R4ZFWM 08-0608-06 15:06
- 131 2 [汇金股份吧] 虽然涨了但大家还是要小心,严重背离! 股友736Z66I922 08-0608-06 15:06
- 192 8 [ST际华吧] 问董秘,是哪个团队操盘的?水平太低了,不得人 一夜金多水漫 08-0608-06 15:06
- 124 3 [东方明珠吧] 你们的自选股里都涨的如何 老虎118 08-0608-06 15:06
- 87 2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竟然走的比天齐强?见了鬼了 zhuism 08-0608-06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