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深南电A吧] 你这玩意够可以了 janny1989 08-0608-06 11:30
- 92 0 [北纬科技吧] 赶不上北纬的,赶紧过来精锻科技,下午放量突破 独步天涯心自渡 08-0608-06 11:30
- 75 0 [东方国信吧] 昨天指南针三把锁是卖出去的,听他的亏大了 jfm571218 08-0608-06 11:30
- 92 0 [郑中设计吧] 早上不涨停,现在这个走势就不好看了 只做龙头股888 08-0608-06 11:30
- 88 1 [南方精工吧] 左手东方,右手南方,哈哈起飞吧南方 牛魔我 08-0608-06 11:30
- 83 1 [泓博医药吧] 今天追高的惨不忍睹,一天就被套好几个点 一生何求啊 08-0608-06 11:30
- 114 1 [兴图新科吧] 大A就喜欢炒这种,建议小堵怡情。 二十年回本经验 08-0608-06 11:30
- 74 1 [卧龙电驱吧] 突破了,近期欠卧龙一个涨停~ 基民jsfQEn 08-0608-06 11:30
- 155 1 [东杰智能吧] 人家上纬是实锤借壳,东杰的信息你们想多了,捕 天地人网2025 08-0608-06 11:30
- 98 1 [星网宇达吧] 有懂行的兄弟们看一下这个走势如果不涨停是不是 有远见的卢添20 08-0608-06 11:30
- 113 2 [时代出版吧] 昨天为什么涨? 李保长 08-0608-06 11:30
- 420 5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深夜发文回应芯片“后门”问题2025年08月 福至金 08-0608-06 11:30
- 104 4 [强达电路吧] 布局买入 昀言6666 08-0608-06 11:30
- 326 1 [吉林化纤吧] 机器人需要碳纤维 凌云的傅芝 08-0608-06 11:30
- 64 0 [中船特气吧] 什么玩意儿 盘盈77 08-0608-06 11:30
- 83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一堆空媾要闭嘴了 逐浪量化 08-0608-06 11:30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跌多涨少,怎可上市? 幸福的何雪梅1 08-0608-06 11:30
- 79 1 [宁波建工吧] 这费物怎么了、天天一分上下 德才兼备得蜘蛛侠 08-0608-06 11:30
- 89 1 [海航控股吧] 盘久必跌。难道不准了吗? 超级金股589 08-0608-06 11:30
- 106 2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,你这一两个月是中了毒还是中了邪?你 天天向上TJ 08-0608-06 11:30
- 84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6.易方达上证科创50ETF:布局科创板核心资产,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0608-06 11:30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你是真的拉j 股友3L29o65787 08-0608-06 11:30
- 115 3 [创世纪吧] 机器人涨疯了你个垃圾 雾中股市判官 08-0608-06 11:30
- 71 0 [思泉新材吧] 哪个大佬去信息发展救救宝宝吧 目标五万到十五万 08-0608-06 11:29
- 72 0 [国风新材吧] md.抓紧来个跌停,给个痛快吧 小匠呀 08-0608-06 11:29
- 79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是不是跌的时候买点更合适呀,毕竟价格比较低 虎味椰子球 08-0608-06 11:29
- 73 0 [航天长峰吧] 连一个涨停都没有。真的挺垃圾。 jy518fc 08-0608-06 11:29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金叉现机器人大涨 达者之路 08-0608-06 11:29
- 138 0 [柘中股份吧] 中报业绩预告净利润1.2~1.8亿,多好的绩优股啊 火火炎焱燚999 08-0608-06 11:29
- 83 0 [舒华体育吧] 丢人现眼的破烂 股友A06610i893 08-0608-06 11:29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行业耻辱,板块毒瘤!! 芭菲标 08-0608-06 11:29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总龙头了。估计9月3日前不回调了 股友GUkgRS 08-0608-06 11:29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23.23什么鬼 股友156XV03839 08-0608-06 11:29
- 112 1 [思创智联吧] 中报业绩预计扭亏,大概是在0.11元左右吧 我的曼迪发展 08-0608-06 11:29
- 513 4 [三六零吧] 有一说一,老周怎么每天都穿这个红衣服,潦草得 股友0e7e823179 08-0608-06 11:29
- 75 0 [圣阳股份吧] 真是浪费时间呀 股友6121co5925 08-0608-06 11:29
- 94 0 [比亚迪吧] 错过了宁波华翔,坚守你个憨憨 才情卓绝的朱浩源 08-0608-06 11:29
- 84 0 [宏和科技吧] 昨天抄底都有五个点收益,还要什么自行车,主力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8-0608-06 11:29
- 84 0 [天海防务吧] 量化高手,根本没想拉高,只想来回量化赚差价 股友7k9758X516 08-0608-06 11:29
- 93 1 [汉桑科技吧] 古老的套路,一遍遍的玩! AI行者 08-0608-06 11:29
- 96 1 [星云股份吧] 这几千手是啥情况,要出货吗 积极进取得丝石竹 08-0608-06 11:29
- 87 1 [旋极信息吧] 鸡胁 传奇666 08-0608-06 11:29
- 124 1 [万泽股份吧] 买上航天假军工股了? 量化节奏感 08-0608-06 11:29
- 95 2 [利君股份吧] 大家千万别买,下午要绿 大魔王销户 08-0608-06 11:29
- 114 2 [云铝股份吧] 你也不要担心踏空,我说了本周庄家是洗盘诱空为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0608-06 11:29
- 120 6 [雪天盐业吧] 计划一百三十多元卖股票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1:29
- 490 12 [宁波华翔吧] 主力别洗了,加油突破 JJk 07-2508-06 11:29
- 71 0 [*ST西旅吧] 这是什么嘛,如此弱势,太差劲了 股友8918w5C213 08-0608-06 11:29
- 437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这两三天看着大家的心态都好了不少啊,行情好大 浣熊守护者 08-0608-06 11:29
- 100 1 [上海沪工吧] 就一个搞电焊的。还能飞天吗 稳住了兄弟 08-0608-06 11:29
- 78 1 [襄阳轴承吧] 我一买就跌 锦鲤附体了我 08-0608-06 11:29
- 88 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绿纺 低价埋伏牛必来 08-0608-06 11:29
- 125 2 [神州数码吧] 神舟数码和拓维主买哪个比较好? 深呼吸吸 08-0608-06 11:29
- 176 3 [鼎泰高科吧] 大家记住,有3家基金持股以上的股票,股性呆滞 股友7891886U8M 08-0608-06 11:29
- 110 2 [歌华有线吧] 受不了了,太磨叽了,我准备告辞了各位! 健康的白浩源 08-0608-06 11:29
- 93 2 [南方精工吧] 哈哈还好换五洲去了 快乐的冯怡萱 08-0608-06 11:29
- 97 2 [紫燕食品吧] 我的天呐,20是你占的点位吗?你就是9块9,包邮 不经意间横财发 08-0608-06 11:29
- 66 1 [宜搜科技吧] 今晚吃鸡收盘红盘 才望富贵的梦竹 08-0608-06 11:29
- 522 8 [峨眉山A吧] 明天能否沾天府文旅的光来一个涨停 吉祥万贯地孤独博 08-0508-06 11:29
- 6053 46 [北纬科技吧] 今日分享,仅供参考。 股海金舵手 08-0508-06 11:29
- 76 0 [思特奇吧] 名不副实!没啥特殊的,就是蛄蛹。 vvhhv 08-0608-06 11:29
- 88 0 [仙乐健康吧] 大多都是主卖,没什么主买。完全废了。 谦恭平和得天秤 08-0608-06 11:29
- 70 0 [玻璃吧] 涨不动就得跌,看持仓继续空 赢在期点 08-0608-06 11:29
- 74 0 [三和管桩吧] 下面的跳空线不吃掉吗? 采九朵莲啊 08-0608-06 11:29
- 72 0 [长华化学吧] 一只不思进取滴破票票! 一入股市深似渊 08-0608-06 11:29
- 83 0 [西宁特钢吧] 不要那么悲观,只要人气在,死不了。雅下水电站 新源路阿宝总 08-0608-06 11:29
- 81 0 [汉桑科技吧] 中签的都在等下午拉高 旅途田鸡 08-0608-06 11:29
- 80 0 [南京聚隆吧] 下午应该能涨停吧! 坚强的樱桃 08-0608-06 11:29
- 264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股市里没有大哥 08-0608-06 11:29
- 79 0 [劲拓股份吧] 这么好的行情不涨等什么 发咕咕咕 08-0608-06 11:29
- 76 0 [创世纪吧] 完犊子玩意看看机器人板块涨的你这垃圾 星空V 08-0608-06 11:29
- 100 0 [福耀玻璃吧] 都亏了俩月伙食费了 国产八飞特 08-0608-06 11:29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#条件单交流# 股友G973o67951 08-0608-06 11:29
- 103 1 [硅铁吧] 气氛都烘托到这了,来个涨停不过分吧? 碳酸锂皇 08-0608-06 11:29
- 76 0 [旗天科技吧] 改名:旗天织布机 gjf1107 08-0608-06 11:29
- 83 0 [电光科技吧] 专用设备现在涨1.34 hjq牛牛 08-0608-06 11:29
- 73 0 [北陆药业吧] 股 勤劳善良的范逸凡 08-0608-06 11:29
- 73 0 [飞天诚信吧] 飞天方向错了! 勤奋的冯飞文1 08-0608-06 11:29
- 96 0 [涪陵榨菜吧] 等到全国消费水平提高了不再是每个季度下降那这 勤恳之丁春秋 08-0608-06 11:29
- 102 0 [川恒股份吧] 拿到三季报岀来的那天 明智的郝珊东 08-0608-06 11:29
- 92 2 [康龙化成吧] 33元满仓瑟瑟发抖 仙乐健康6124 08-0608-06 11:29
- 101 2 [胜通能源吧] 都在博弈地天板,明天地板跑也有10%利润。 生如夏花5557 08-0508-06 11:29
- 563 1 [晶泰控股吧] 一日之计在于晨今天的走势。决定了你是走趋势。 股友海通路 08-0508-06 11:29
- 98 0 [硅铁吧] 盘子小就是好,稍微花点钱就能直上直下 Tiny丶Sure 08-0608-06 11:29
- 81 0 [联创电子吧] 垃圾,每天一个点的涨幅都没有 悄悄赚米米 08-0608-06 11:29
- 193 0 [冠农股份吧] 我从来不说假话 风声水起818 08-0608-06 11:29
- 75 0 [舍得酒业吧] 不如酒鬼酒一根啊 赚够3100万就收手 08-0608-06 11:29
- 79 0 [歌尔股份吧] 下午跌停 染发方法 08-0608-06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