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9 12 [金现代吧] 8.6记录 晓飞超短录 08-0608-06 15:51
- 162 3 [熵基科技吧] 又拉尾盘,今夜没利好明天等着吃面吧 股友5Z8P930238 08-0608-06 15:51
- 124 3 [迪阿股份吧] 结婚概念股。百分百受益 基民5n74Lc 08-0608-06 15:51
- 181 3 [电气风电吧] 混迹市场三十年下来,类似的传言见得多了,被传 股友7E61w09077 08-0608-06 15:51
- 797 29 [亨通股份吧] 老庄为压价增持,打压股价不让新庄拉涨,新庄索 熊国无牛市 07-2908-06 15:51
- 135 1 [恒银科技吧] 垃圾昨天被人从垃圾桶捡起来,本想给它冲冲身上 股友822576P5H0 08-0608-06 15:51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好怪,3200多清仓,到现在3600多了,没有机会进 淡淡的烟味314 08-0608-06 15:51
- 245 0 [中国飞鹤吧] 还能再假点吗? 股友609y5063F0 08-0608-06 15:51
- 109 0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圣邦都来帮 右侧赶紧关注 08-0608-06 15:51
- 131 0 [东信和平吧] 哎,我们小散太难了,只能是被割韭菜的命,周一 待业混口饭吃 08-0608-06 15:51
- 109 0 [联合精密吧] 真怕你明天直接拉板,对嘛,家人们 化yone 08-0608-06 15:51
- 91 0 [陕国投A吧] 这是真的垃圾啊 股友oYpYnS 08-0608-06 15:51
- 86 0 [胜通能源吧] 啊,杂毛 放量即出货 08-0608-06 15:51
- 145 3 [上纬新材吧] 说部分账户限制交易,是买卖都不可以呢,还是只 约修亚 08-0608-06 15:51
- 99 1 [晨曦航空吧] 别套哥,新来的举个手 悟道的真谛是耐心 08-0608-06 15:51
- 192 10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1717,今天1888,真恶心 KevinJay 08-0608-06 15:51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就赌老美9月降息,来波大的 收蛋高手 08-0608-06 15:51
- 105 0 [海吉亚医疗吧] 猪力加油啊,下跌到十块钱加仓干, 奋起直追之奥丽华 08-0608-06 15:51
- 99 0 [容大感光吧] 你个垃圾涨不过板块 大发斗金得玉小刚 08-0608-06 15:51
- 98 0 [中国能建吧] 253又买不进去,那下一波就设251买入 心之殇语 08-0608-06 15:51
- 81 0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的车子越来越丑 铁面无私的柯骏冬 08-0608-06 15:51
- 80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出货失败?普天同庆,自己把自己闷死吧 股友6202985ro2 08-0608-06 15:51
- 305 0 [视觉中国吧] $视觉中国(SZ000681)$ 笛子999 08-0608-06 15:51
- 111 0 [华力创通吧] 明天回踩5日线,看是否能撑得住了,撑不住离场 超大哥 08-0608-06 15:51
- 1148 5 [荣泰健康吧] 瞎买的,明天能活着出来吗?就买了一万块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8-0508-06 15:51
- 114 0 [松芝股份吧] 说白了老陈年纪大了连画大饼的能力都没了 不跟 买松芝发发发 08-0608-06 15:51
- 86 0 [西部材料吧] 鬼 CD200141 08-0608-06 15:51
- 111 0 [扬电科技吧] 收盘之后就连着几个帖子内容大差不差真的收盘就 我要1000万美金 08-0608-06 15:51
- 117 3 [国机汽车吧] 国机国机,战斗机中的垃圾,怎么能配的上国字号 n773513620611152 08-0608-06 15:51
- 145 1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涨了两天了,昨天又35个蛋,厉害了 汀兰岸芷 08-0608-06 15:51
- 280 0 [东通退吧] 《科创板日报》8月6日讯一天不到的时间内,谷歌 股友3W5991895U 08-0608-06 15:51
- 155 2 [中大力德吧] 感觉要调整一段时间,短则一个月,长则半年 只愿错过不能做错 08-0608-06 15:51
- 165 3 [退市苏吴吧] 不跌停说明什么 股友x670278X28 08-0608-06 15:51
- 81 0 [天府文旅吧] 收盘要是跌停就乐呵了,全部活埋 庄毕范叔叔 08-0608-06 15:51
- 78 1 [国机汽车吧] 这货还是那么死皮 江莎哪 08-0608-06 15:51
- 72 1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这个机器人ETF鹏华什么时可以卖 股友zuVSwZ 08-0608-06 15:51
- 129 0 [平安港股通医疗创新精选混合C吧] 医药果然给力啊,我在中银港股通医药车上,年涨 严谨的乔寄琴 08-0608-06 15:51
- 109 0 [通用股份吧] 连涨两天,大牛股! 酒醉烟弥 08-0608-06 15:51
- 118 0 [科沃斯吧] 被石头科技拖累了 谦虚的光飘君8 08-0608-06 15:51
- 110 0 [爱乐达吧] 放量滞涨,要毁,今天全是栽了 阳明指路 08-0608-06 15:51
- 109 0 [梅花生物吧] 我认为今天可以下手了,我已经买了一点了 股友IcLyeC 08-0608-06 15:51
- 122 1 [博安生物吧] almostnotime,comeon! 股友569d72e311 08-0608-06 15:51
- 107 0 [新华百货吧] 13.6附近的筹码快交出来,都别抢 逆势而为小韭菜 08-0608-06 15:51
- 131 1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还敢向下匝吗?要洗盘这有强拉,再冷不防向 深思熟虑 08-0608-06 15:51
- 286 5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真是烂透了,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入将近2亿, 落叶不随风870 08-0608-06 15:51
- 656 5 [中微公司吧] 高端制造国家队:中微公司(688012) → 30%仓 芯药酒合伙人 08-0608-06 15:51
- 107 1 [众生药业吧] 蹲下去才能弹起来,为第三期临场测试结果公布翻 股友rKcXb01620 08-0608-06 15:51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78838m87a 08-0608-06 15:51
- 82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先拿筹码,速度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8-0608-06 15:51
- 203 3 [*ST宝实吧] 东晶行情来了 打酱油时看戏的 08-0608-06 15:51
- 69 1 [华特达因吧] 老六啊 股友Ae1P0Q3470 08-0608-06 15:51
- 181 5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连续上涨两天了,如果以后持续拉升那还是挺棒的 Yayoyo 08-0608-06 15:51
- 182 5 [格力博吧] 短线调整结束,明天继续涨,加油。 金牛纳福宝利来 08-0508-06 15:51
- 136 0 [鑫科材料吧] 5元附近加仓。20年年线。突破空间才真正打开。 你比我牛 08-0608-06 15:51
- 420 0 [百傲化学吧] 虽然和你没有直接关系 买在左侧不要追高 08-0608-06 15:51
- 210 5 [*ST天茂吧] 好兆头,开板以来的第一次两天连红 捉妖者 08-0608-06 15:51
- 92 1 [毅昌科技吧] 婪 归一7 08-0608-06 15:51
- 705 16 [日海智能吧] 周一亮证能不跌吗? 大吉大利中签 08-0208-06 15:51
- 81 0 [同星科技吧] 明天可以抄底吗? 与你同发 08-0608-06 15:51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庄家不行呀,十年中硬是把万孚生物从150多 股友Ft62203298 08-0608-06 15:51
- 198 4 [西藏天路吧] 17.5的本还能回本吗明天要不要割肉 股友05786m2Z33 08-0608-06 15:51
- 215 2 [和而泰吧] 我去明天是股权登记日啊,不好走了 断舍离6661 08-0608-06 15:51
- 104 2 [茂业商业吧] 亏了20个点了还有梦想的明天来接受洗礼 股友62C5322o62 08-0608-06 15:51
- 370 2 [恒宇信通吧] 21年136元,这波能不能上 洒脱随性不惯你 08-0608-06 15:51
- 267 3 [大东南吧] 一直有资金进入就是不见上涨,到底是主力埋伏还 后悔买 08-0608-06 15:51
- 127 2 [众生药业吧] 从近期市场表现看,众生药业股价较为活跃,资金 股友CZ15498 08-0608-06 15:51
- 117 0 [泰永长征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泰永长征股友 07-3108-06 15:51
- 293 0 [江丰电子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和盛合晶微是否有业务合作? 江丰电子股友 07-2508-06 15:51
- 107 0 [国瑞科技吧] 资产罝入预期 阳光开朗的幽溟2 08-0608-06 15:51
- 91 0 [洪通燃气吧] 有隔日进的吗 日进斗金哟 08-0608-06 15:51
- 207 1 [永辉超市吧] 盒马X会员店全面停业,永辉超市、沃尔玛及社区 大A小九任你割 08-0608-06 15:51
- 90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估值回归提升性价比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聚焦 小羊不吃 08-0608-06 15:51
- 83 1 [天龙集团吧] 一天了就玩2分钱 细心的感觉 08-0608-06 15:51
- 97 2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冲高回落跌停,回踩支持震荡 股友593W891Y03 08-0608-06 15:51
- 44 1 [勤上股份吧] 跌停吧 股友9X111510Y2 08-0608-06 15:51
- 138 0 [中国船舶吧] 停牌复牌第一天就像新股上市一样,大家看看今年 日进斗金喽 08-0608-06 15:51
- 116 0 [广宇集团吧] 广宇集团: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控股子公 广宇集团资讯 08-0608-06 15:51
- 72 0 [安宁股份吧] 安宁股份:股东会议事规则 安宁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5:51
- 104 0 [安宁股份吧] 安宁股份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宁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5:51
- 94 0 [安宁股份吧] 安宁股份: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公告 安宁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5:51
- 71 0 [安宁股份吧] 安宁股份:董事会议事规则 安宁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5:51
- 66 0 [安宁股份吧] 安宁股份:公司章程 安宁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5:51
- 91 0 [安宁股份吧] 安宁股份: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宁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5:51
- 109 0 [城发环境吧] 距离公布中报还有3个交易日 天山一涧 08-0608-06 15:51
- 416 0 [皇台酒业吧] 致赵海峰董事长:皇台酒业曾以“西北茅台”享誉 皇台酒业股友 06-0908-06 15:51
- 84 1 [湖北广电吧] 有没有买在高位的兄弟? 股海边试探的树叶 08-0608-06 15:51
- 103 0 [皖能电力吧] 皖能电力:2024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兑付公告 皖能电力资讯 08-0608-06 15:51
- 103 0 [安宁股份吧] 安宁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安宁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5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