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蓝箭电子吧] 你知道天都亮了 股友zddoqx 08-0608-06 10:48
- 78 0 [华策影视吧] 每天都是半死不活的样!!! 股友Ln94Xv 08-0608-06 10:48
- 76 0 [银轮股份吧] 知道你是个 织的一手好布 08-0608-06 10:48
- 100 0 [苏州龙杰吧] 要变盘了,闭眼冲了 六重井 08-0608-06 10:48
- 7456 54 [盛屯矿业吧] 对近期摘帽前后走势的一点看法 基民HbMUV6 07-3008-06 10:48
- 78 0 [中国重工吧] 不会涨停的,要买就得买中航系的。 股友BDvHkb 08-0608-06 10:48
- 160 0 [中信重工吧] $中信重工(SH601608)$ 江盛路老柏 08-0608-06 10:48
- 75 0 [海伦钢琴吧] 这货玩的美,亏没追买。 胡杨股旺金来 08-0608-06 10:48
- 74 0 [精华制药吧] 搞笑不,它又没涨,还领跌 王老割000001 08-0608-06 10:48
- 75 0 [川润股份吧] 追高,又把我关里面了! 主力吃火锅底料 08-0608-06 10:48
- 67 0 [和而泰吧] 妈的主力跑完了 一抹中国红 08-0608-06 10:48
- 110 1 [张江高科吧] 上海的一系列动作说明微电子很快了 大盘2300 08-0608-06 10:48
- 130 5 [巨轮智能吧] 8.80啥时候解套 泥鳅股王 08-0608-06 10:48
- 80 1 [三江购物吧] 昨天那个托呢,怎么不叫了,如来神掌是不是到了 有正义感的鸡 08-0608-06 10:48
- 588 13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就说了6.7压力位,信我的直接跟我一样挂6.6 榴莲2026 08-0608-06 10:48
- 77 0 [宁波建工吧] 托单必跌 人生酒库168168 08-0608-06 10:48
- 81 0 [梦网科技吧] 我在梦网里躲牛市 光启牛批 08-0608-06 10:48
- 66 0 [汉桑科技吧] 恭喜今天买的朋友,明天可以吃面咯,还是一碗大 善解人意的某某某 08-0608-06 10:48
- 63 0 [福日电子吧] 走了 股友59501m726t 08-0608-06 10:48
- 71 0 [兄弟科技吧] 脑子有问题我早上买进来买5个票就它绿 Pyann7 08-0608-06 10:48
- 144 0 [唯万密封吧] 昨天量化肯定出货了,但是有新庄进来了,要不然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8-0608-06 10:48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爬到水上又得两点半以后了 财贯满盈一生 08-0608-06 10:48
- 75 0 [晨曦航空吧] 跌的时候只想回本,这会涨了又要愁拿不拿住 这女子娇生惯养 08-0608-06 10:48
- 93 0 [北化股份吧] 结束了 岁岁年年果果 08-0608-06 10:48
- 216 0 [中色股份吧] 别稀土了,跟上有色蒜泥辣 中色加油向前冲 08-0608-06 10:48
- 73 0 [黑牡丹吧] 黑牡丹8月6日盘中涨幅达5% 黑牡丹资讯 08-0608-06 10:48
- 57 0 [惠城环保吧] 惠城环保8月6日快速上涨 惠城环保资讯 08-0608-06 10:48
- 95 1 [拓尔思吧] 拓尔思8月6日快速上涨 拓尔思资讯 08-0608-06 10:48
- 65 1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会冲高 股友y273976g91 08-0608-06 10:48
- 69 1 [北证50吧] 北交近期没啥大戏唱!看来等中报出完才有好点行 wto1961 08-0608-06 10:48
- 77 0 [兆易创新吧] 主力控盘水平高 天衍之道 08-0608-06 10:47
- 77 0 [华建集团吧] 不可能,压制的 中新财宝 08-0608-06 10:47
- 86 0 [汉得信息吧] 机器人,军工高潮了,搞Ai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8-0608-06 10:47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下一目标应该在63左右,月底或者9月初,但不是 短线快手老林 08-0608-06 10:47
- 81 0 [新炬网络吧] 感觉是主力监控我一样 金裕豪 08-0608-06 10:47
- 111 0 [包钢股份吧] 一只股票一个涨停后,连跌数天,不跌破涨停前的 漫扫白云 08-0608-06 10:47
- 76 0 [ST长方吧] 好苗子,加油 主力军886 08-0608-06 10:47
- 76 0 [中毅达吧] 13.59 破五天线清 08-0608-06 10:47
- 214 0 [长城消费增值混合C吧] 嘿,人形机器人企业融资节奏加快,智元机器人、 桀骜不驯的唐睿博55 08-0608-06 10:47
- 81 1 [福日电子吧] 拉升涨停 漫天雨繁多傲然 08-0608-06 10:47
- 91 1 [冠昊生物吧] 先补缺口,后破17 股市总嬴 08-0608-06 10:47
- 81 1 [东杰智能吧] 小心了!!!!!!!!小心!!!有可能马上火 HX7050094392055386 08-0608-06 10:47
- 86 1 [老白干酒吧] 16元左右我再补5仟股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0608-06 10:47
- 82 1 [中粮科工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qRabxd 08-0608-06 10:47
- 92 1 [ST美晨吧] 你属于汽车零部件板块吗? 躺平的股民 08-0608-06 10:47
- 284 1 [三丰智能吧] 20cm来了老弟 持股得得地 08-0608-06 10:47
- 135 3 [天奇股份吧] 17.96要减仓吗 股友3259072o0D 08-0608-06 10:47
- 104 3 [华微电子吧] 看走势还有不确定性,甭管结果如何,过程一波三 平行志愿者 08-0608-06 10:47
- 211 1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药业:融资余额6.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05 佐力药业资讯 08-0608-06 10:47
- 140 2 [浙江华业吧] 有可能,我说有可能明天高开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翻几番算多吗 08-0408-06 10:47
- 474 16 [北纬科技吧] 等明天跌下来 Ckf 07-2808-06 10:47
- 72 0 [利德曼吧] 前几天上涨的时候大喊大叫50块的那些人现在在哭 股海淡水鱼 08-0608-06 10:47
- 67 0 [光线传媒吧] 做的好也赚了,两次上涨卖了,现在再买回来也赚 爱理财的人马 08-0608-06 10:47
- 90 0 [金牛化工吧] 过个6.11要你的苟命吗 股友796YZ18021 08-0608-06 10:47
- 82 0 [歌尔股份吧] 反正天天打开这个股吧,基本都是骂的 股友6753tF8088 08-0608-06 10:47
- 79 0 [陕建股份吧] 大盘指数大涨,你横盘,大盘小涨,你下跌!…… 股友iSe8Mv 08-0608-06 10:47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才是龙,下午还是封板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0:47
- 70 0 [欧菲光吧] 主力喊你们快跑了,再不跑就开砸,机会给了很多 诚实的亮云静14 08-0608-06 10:47
- 75 0 [嘉益股份吧] 已变成僵尸股了 阿俊2022 08-0608-06 10:47
- 87 0 [友发集团吧] 要跌就跌,要涨就涨天天这个死样子有什么意思 股友9873D173i5 08-0608-06 10:47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大力德涨停,长盛轴承也10+,这些都已经是明 清晰的涨停道人 08-0608-06 10:47
- 76 0 [微盘股吧] 这个指数编的真的是这个样子的吗 睿智沉稳的南宫杰 08-0608-06 10:47
- 81 0 [铭科精技吧] 这票有东西。 作手韭菜 08-0608-06 10:47
- 67 0 [掌趣科技吧] 就看跌到哪里收盘了 palice12 08-0608-06 10:47
- 67 0 [蓝黛科技吧] 太弱了 基民CNIY5Q 08-0608-06 10:47
- 72 0 [豫能控股吧] 天天恶心死了 股友6p3v189751 08-0608-06 10:47
- 73 0 [东软集团吧] 量化股,终于启动了,冲冲冲 声如督筠 08-0608-06 10:47
- 81 0 [歌尔股份吧] 一年了,没有一个涨停板 YL516 08-0608-06 10:47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股 股友Dd05135883 08-0608-06 10:47
- 76 0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飞了 张亭不亭 08-0608-06 10:47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早上好,昨晚预测的3390也到位了,早盘个人 股友A97P899903 08-0608-06 10:47
- 65 0 [汉桑科技吧] 新股,有几个能赚到钱的,上市大部分都马上套现 频繁交易是原罪 08-0608-06 10:47
- 79 0 [中航光电吧] 军工最近这么好,这垃圾涨跟不上,跌时随时都在 买我黄瓜忘了他 08-0608-06 10:47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昨天进去的兄弟还好吗 疾风劲草之佐助 08-0608-06 10:47
- 11 0 [海通发展吧] 还没有吸够筹码吗了?这是要多少筹码向上走一下 东方之星xD 08-0608-06 10:47
- 93 1 [神农种业吧] 8.19日涨停板! 面朝阳光10 08-0608-06 10:47
- 102 0 [中储股份吧] 9月3号前会大涨阅兵前夕 金山来客也 08-0608-06 10:47
- 77 1 [旋极信息吧] 你赢了,我全给你了 今日涨明天涨停 08-0608-06 10:47
- 102 2 [天永智能吧] 废了,卖了上涨的买了你,完犊子了 虾仁1122112 08-0608-06 10:47
- 89 1 [ST合力泰吧] 吃石哥破大防了。现在评论一句就拉黑了 股友MHn9rG 08-0608-06 10:47
- 82 1 [天山生物吧] 我今天追在山顶9.15进的,还有更高的吗? 琼楼小筑05047814 08-0608-06 10:47
- 693 19 [国光电器吧] 持1/3仓位 七五一 08-0608-06 10:47
- 119 6 [国芯科技吧] 昨天本人抛售了2000股,猪力可以拉了吧 牛马闯大A 08-0608-06 10:47
- 76 0 [网宿科技吧] 啥时候才能补涨啊!落后大盘这么多 股友fbi3Mi 08-0608-06 10:47
- 100 0 [均普智能吧] 智元生产商炒炒吧,借壳对象,,,血杀后天开始 浙A76396 08-0608-06 10:47
- 79 0 [中航西飞吧] 又到开盘即巅峰的时间了,今天的市值管理任务已 体贴的哥衍慕 08-0608-06 10:47
- 73 0 [嘉亨家化吧] 继续砸。砸完了,我来加仓,, 炒股罗敏生 08-0608-06 10:47
- 69 0 [中恒集团吧] 砸下来,出货 股友Ul66826893 08-0608-06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