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东方明珠吧] 上冲到非压力位回落就是有问题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8-0508-05 14:12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新庄家来了吗? 老舅菜10年 08-0508-05 14:12
- 71 0 [彩虹集团吧] 榜一成功利用这两天跑完货 旺财百倍哥 08-0508-05 14:12
- 51 0 [绿地控股吧] 大盘两天从最低点反弹了快两个点,这个绿毛怪连 上帝是我大哥 08-0508-05 14:12
- 237 1 [西藏旅游吧] 被洗出去了,草 买就跌666 08-0508-05 14:12
- 98 1 [中国国航吧] 我在国航躲牛市,建议卖出国航购入其他股票 热情的严皓征 08-0508-05 14:12
- 107 6 [新恒汇吧] 50块我就卖了,罪过呀 鹰眼哥 08-0508-05 14:12
- 91 1 [信雅达吧] 明天继续跌 猫起来 08-0508-05 14:12
- 199 6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又没有重大利空,就是震仓。 你我之上是有高人存在的 08-0508-05 14:12
- 93 0 [中国铁建吧] 那基建板块里的中字头,这一年把人恶心死 误信他人 08-0508-05 14:12
- 79 0 [爱慕股份吧] 正常涨停用一周,看看这次 股友Tr3w2a 08-0508-05 14:12
- 85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港股的医疗科技股之前跌了不少,现在算是触底反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8-0508-05 14:12
- 81 0 [广田集团吧] 退市得了,浪费感情 绿油油的大嫂 08-0508-05 14:12
- 83 0 [漫步者吧] 量化一直压着不给涨的原因是什么? 小咸鱼有理想 08-0508-05 14:12
- 64 0 [玻璃吧] 下不来了,晚上起飞 太阳出来喜洋洋啊 08-0508-05 14:12
- 93 0 [农业银行吧] 都好久没来看了,复利了,又是新高准备年底7元 财运大展de陆小凤 08-0508-05 14:12
- 70 0 [PVC吧] 减仓上行,哈哈 超级短线错过牛 08-0508-05 14:12
- 414 0 [宁夏建材吧] [图片] 活力的耿韶华 08-0508-05 14:1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气势如虹,上涨主升浪启动 福星我 08-0508-05 14:12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气吐血,怕跌停,卖再最低点 洪慧娇 08-0508-05 14:12
- 93 0 [盐田港吧] 抛售盐田港毫不犹豫,我刚一次抛售了8000多手 股友0vm3zz 08-0508-05 14:12
- 393 3 [阳光电源吧] 还是那句话,不放量突破不了,上面全是公墓机构 山顶capital 08-0508-05 14:12
- 156 2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$基金这还卖不出 股友8o3722a926 08-0508-05 14:12
- 179 7 [贵阳银行吧] 哈哈哈卖不完的仙股,别作死了,看看所有城商银 tim88888888 08-0508-05 14:12
- 76 0 [宝通科技吧] 老包减持完了没有?发个公告 谦虚谨慎自信 08-0508-05 14:12
- 60 0 [新恒汇吧] 现金奶牛 买什么都涨个不停 08-0508-05 14:12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6.54 大涨2026 08-0508-05 14:12
- 218 1 [南京聚隆吧] 算了怕你了,赚了两万撤了 骑龙打仗 08-0508-05 14:12
- 91 1 [浙江东方吧] 今天居然涨了3分钱,涨这么多,明天不过啦 基民5371Al 08-0508-05 14:12
- 81 0 [海峡股份吧] 这只股要玩完,快跳吧 股友200p9P5300 08-0508-05 14:12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创新又涨停板了。 有判断力的彭翼 08-0508-05 14:12
- 74 0 [永鼎股份吧] 空客慌了 我的游泳池 08-0508-05 14:12
- 107 0 [华润双鹤吧] 同样是输液,科伦孵化了博泰,双鹤只会高溢价收 股际穿越 08-0508-05 14:12
- 101 1 [湖北宜化吧] 来几个百手哥拉几下就上去了 清江人 08-0508-05 14:12
- 83 0 [英唐智控吧] 又开始胡说八道了。 股友1c9d5Z 08-0508-05 14:12
- 82 0 [国能日新吧] 别装了快下来吧 股友9608n68E35 08-0508-05 14:12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午盘,今天个股普涨,超70%股票上涨,有的票本 指路为马0512 08-0508-05 14:12
- 112 1 [东方铁塔吧] 9.77加仓了铁塔 重庆民宿 08-0508-05 14:12
- 163 4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已布局机器人了! 听雨观荷 08-0508-05 14:12
- 95 2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抄没,名字取错了,看看人家湖北广电,广西 向上的柯悦辉 08-0508-05 14:12
- 72 0 [烽火电子吧] 猪缠身了 股友uVIvtJ 08-0508-05 14:12
- 99 0 [一脉阳光吧] 中信今天出了将近500万股的货,应该是机构调整 禁入股市写进祖训 08-0508-05 14:12
- 80 0 [鹏辉能源吧] 创业板3500你都上不了30 浮沉小散户 08-0508-05 14:12
- 81 0 [湖南天雁吧] 韭菜,开盘就卖了,涨停了 肤浅快乐的小富婆 08-0508-05 14:12
- 78 1 [特一药业吧] 你今天是不是头铁还是吃错药了, 能干的张海燕1 08-0508-05 14:12
- 72 0 [云中马吧] 小架子庄一直压个毛 老乡反弹了 08-0508-05 14:12
- 92 0 [星图测控吧] 这货就是个一日游 翡翠钵满得陈家洛 08-0508-05 14:12
- 111 0 [陕西能源吧] 154手154手的买,这是哪个机构买的?真特么有耐 合肥三孝口板王 08-0508-05 14:12
- 69 0 [汇金股份吧] 烦死了! 我叫同周只买同洲 08-0508-05 14:12
- 75 0 [迈拓股份吧] 呼叫板子哥 纯朴地银杏 08-0508-05 14:12
- 113 1 [ST龙元吧] 天天说定增,定增两年多了,跌成狗了还在说;另 绿油油的小韭菜_1 08-0508-05 14:12
- 93 0 [成都路桥吧] 没有主力,恶心的垃圾股! 忽悠的牛市 08-0508-05 14:12
- 155 1 [上海电力吧] 机构评级乐观,近90天有2家机构给予“买入”评 执着的任小达 08-0508-05 14:12
- 191 2 [中国重工吧] 今天船舶涨也就等于重工涨了,坐等自然换股好了 股友1m18d52697 08-0508-05 14:12
- 216 8 [华友钴业吧] 太坑了,你不做高开一个点干嘛,以为要卖飞,赶 自在的邱翔云 08-0508-05 14:12
- 96 0 [盛泰集团吧] 废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7-3108-05 14:12
- 79 0 [迈威生物-U吧] 只有空狗才一手一手的买,外行都知道! 股友Q368W08201 08-0508-05 14:12
- 79 0 [鲁北化工吧] 割了割了,浪费大好行情, 暗夜猎手韦恩5934 08-0508-05 14:12
- 74 0 [*ST启环吧] 这叫股市,这叫太老千了大数据完全控制。 废掉这只股票 08-0508-05 14:12
- 75 0 [鑫科材料吧] 尾盘炸板不是好事,我先走了。 端庄秀丽的鹿蹊8 08-0508-05 14:12
- 88 0 [麦迪科技吧] 兄弟们,证监会举报 彭满仓2 08-0508-05 14:12
- 70 0 [退市苏吴吧] 难道还要封跌停?天地良心啊! 股友FFdLBj 08-0508-05 14:12
- 98 1 [方正科技吧] 涨了吹,跌了骂,另类版现行记 高贵典雅的锐瞳 08-0508-05 14:12
- 200 2 [健友股份吧] 我的盘感告诉我,快了,要拉升走牛了 举世无双得甘蔗 08-0508-05 14:12
- 108 4 [永贵电器吧] 赶紧加仓,行情要来了 风浪越大鱼越贵a8 08-0508-05 14:12
- 83 0 [锦浪科技吧] 敢不敢上去装个比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0508-05 14:12
- 98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现在已经被大资金抛弃了。换赛道了 来自天堂的鲨 08-0508-05 14:12
- 85 0 [华润三九吧] 在这只股票里成功的躲过了牛市 Stiven黎 08-0508-05 14:12
- 79 0 [多浦乐吧] 珍爱钱财及时止损多浦乐 股友I851361f86 08-0508-05 14:12
- 81 0 [佳禾智能吧] 你使劲压着吧,什么板块都带不动你。 股友3w60837K88 08-0508-05 14:12
- 80 0 [均瑶健康吧] 兄弟,放点量啊 快乐的唐翔云 08-0508-05 14:12
- 116 1 [海康威视吧] 已出,让上面的解套应该是不大可能的 股民程咬金 08-0508-05 14:12
- 136 0 [绿通科技吧] 收购这事吧,开过公司的都懂,如果对未来业绩预 高雅的翻倍小鱼塘 08-0508-05 14:12
- 71 1 [太极集团吧] 三阴洗盘,明天星期三。 富途财自由 08-0508-05 14:12
- 104 2 [融发核电吧] 可以喔,真的突破了,一鼓作气冲上去 人间花间酒 08-0508-05 14:12
- 133 4 [宏和科技吧] 来个帝天 高风亮节的贺隆扬 08-0508-05 14:12
- 326 4 [股市实战吧] 影视短剧产业优质公司:横店影视2024年5.5亿巨 啄木先生 08-0508-05 14:12
- 153 4 [益生股份吧] 涨不过民和 兔子耳朵的小刺猬 08-0508-05 14:12
- 85 0 [广安爱众吧] 每天做心电图 我就是666 08-0508-05 14:12
- 72 0 [航宇微吧] 什么砸中还在砸盘! shenhailijian 08-0508-05 14:12
- 73 0 [安诺其吧] 都是躲牛市的股票 kjhz1234 08-0508-05 14:12
- 67 0 [铜冠铜箔吧] 清仓了,啥时间跌倒15再进,牛而逼之不要自慰摸 股友MbJ0RB 08-0508-05 14:12
- 156 1 [棉花吧] 空509,多601套利。主力移仓中,打压近期合约, 化工股雄起 08-0508-05 14:12
- 85 0 [速腾聚创吧] 地平线机器人启动 万手天WP 08-0508-05 14:12
- 124 0 [江阴银行吧] 散户都在跑,为什么,不是价值投资了吗? 你是幸运之星 08-0508-05 14:12
- 71 0 [汇金股份吧] 主力我不说话不影响你你干吧。 爱在深秋DG 08-0508-05 14:12
- 95 0 [国金证券吧] 哪里有压迫,哪里就有反抗,不作死就不会死。 阆中90 08-0508-05 14:12
- 76 0 [多晶硅吧] 两天后下杀四万 股友壞壞wyl 08-0508-05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