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丰原药业吧] 不跟板块不跟大盘纸跟跌,还好没重仓,弱势股不 赢钱使我快乐 08-0608-06 10:47
- 100 0 [绿色动力吧] 玩个鸡毛嘛 家财腾达的孙膑 08-0608-06 10:47
- 75 0 [新恒汇吧] 完犊子了,大资金全跑了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0:47
- 68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涨这么多,有人买了没 知足常乐就美 08-0608-06 10:47
- 88 0 [全通教育吧] 最近很多股都创了近期新高,没想到这股这么弱, 兜过几个圈 08-0608-06 10:47
- 73 0 [恒瑞医药吧] 祝各位发财 冰镇柠檬茶很冰 08-0608-06 10:47
- 82 1 [烽火通信吧] 中兴绿了,你也快了 罗伯特史密斯 08-0608-06 10:47
- 66 2 [联环药业吧] 真是没赚大钱的命早晨早早就卖了 还有昵称 08-0608-06 10:47
- 152 0 [上海电影吧] 主力真实!!! 末日奇鸡 08-0608-06 10:47
- 87 0 [巨化股份吧] 熬不起,走了 股友86Q38x0678 08-0608-06 10:47
- 109 0 [*ST海利吧] 量化程序的优势在于纪律性——严格遵循预设规则 独立的亮光剑4 08-0608-06 10:47
- 67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还好只有大几千股,跌破50再补仓了,愿赌服输 打板小霸霸 08-0608-06 10:47
- 63 0 [高新兴吧] 今天能守住百分之一就天顶了 股友31193yv921 08-0608-06 10:47
- 71 0 [金城医药吧] 什么吧 香道师 08-0608-06 10:47
- 355 0 [XD海光信吧] 牛逼,确实牛逼,哈哈哈哈 风控计划心平静 08-0608-06 10:47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最高28跌到17,11块跌幅在3天就跌完,厉害 Lmh668 08-0608-06 10:47
- 93 0 [微盟集团吧] 8月20号半年出来已经通知了。 适用的冯莉3 08-0608-06 10:47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哥我那三瓜2枣的,你啥意思? 基民87h833W733 08-0608-06 10:47
- 66 0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跑快点 耐心等不上头jy 08-0608-06 10:47
- 75 0 [士兰微吧] 小微姑娘 股友wvA80n 08-0608-06 10:47
- 65 0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开盘任何价位买入的次日都巨亏, 金粉世佳 08-0608-06 10:47
- 76 0 [兴业证券吧] 现在银行是牛市旗手,证券公司沦为, 好运康 08-0608-06 10:47
- 76 0 [皇氏集团吧] 割的筹码割肉离场。 信心比黄金还贵 08-0608-06 10:47
- 77 0 [中国软件吧] 拉稀股 王伟东1971 08-0608-06 10:47
- 67 0 [胜通能源吧] 我没忍住,买了,会不会涨? 涨涨涨才有大乃 08-0608-06 10:47
- 69 0 [福日电子吧] 希望传播晚,早上可以集合竞价的知识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608-06 10:47
- 68 0 [彩虹集团吧] 从赚钱到亏钱 天天20cm涨停板 08-0608-06 10:47
- 79 0 [中航机载吧] 维持股价高位,可以把票出给大股东啊,为啥不拉 懂得感恩得悟空 08-0608-06 10:47
- 65 0 [阳光乳业吧] 1块1块掉,一毛一毛涨 我家狗会后空翻 08-0608-06 10:47
- 86 0 [歌尔股份吧] 蓝思科技立讯精密歌尔股份三傻 l小散l 08-0608-06 10:47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两个点都费劲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0608-06 10:47
- 73 0 [巨星传奇吧] 早上竞价秀肌肉,看看收盘啥价 进阶A8目标A9 08-0608-06 10:4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蠢蠢欲动,shiri把他打下去。 桥到桥头自然直 08-0608-06 10:47
- 105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会复制路桥信息走势吗? peaktime 08-0608-06 10:47
- 92 0 [国投资本吧] 你这瘟货 股友29xK557735 08-0608-06 10:47
- 64 0 [国瑞科技吧] 收盘能15个点就好! 自律即自由A 08-0608-06 10:47
- 100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调整结束后,这波上涨期待值已经拉满,再接再厉 汀兰岸芷 08-0608-06 10:47
- 106 1 [华润三九吧] 为啥跌一个点这么容易,涨一个点那么难 hawkerzhn 08-0608-06 10:47
- 170 2 [长安B吧] 好股往往就在不知不觉中慢慢上去,一时的调整往 攀岩音符 08-0608-06 10:47
- 121 4 [吉华集团吧] 闻到了上涨的气息。 股友ky2IVa 08-0608-06 10:47
- 64 0 [德林控股吧] 3.04看第一支撑位,2.64第二支撑位 二十年股龄磨一剑 08-0608-06 10:47
- 137 0 [星图测控吧] 8月华为卫星产业链主题行情,本月产业催化密集 Lim8888 08-0608-06 10:47
- 64 0 [东方国信吧] 是有什么利好吗?还是超跌反弹? 股友01062yV603 08-0608-06 10:47
- 73 0 [浙江荣泰吧] 一路走来,难道你不相信荣泰吗?想走的趁早! 点1线瞄击发 08-0608-06 10:47
- 76 0 [新乡化纤吧] 上不去就下来 我孤身亦可登昆仑 08-0608-06 10:47
- 75 0 [航天电子吧] 板块那么强,这前天还是涨停的,咋那么废 我不是许诺 08-0608-06 10:47
- 139 3 [多晶硅吧] 这新闻看不得,说涨不到6万,我才做空的,结果 平常心要有耐心 08-0608-06 10:47
- 103 2 [中国卫星吧] 卖飞了,但是明天或者后天应该有调整 收纳框框 08-0608-06 10:47
- 138 2 [上纬新材吧] 同样是新材料,神剑股份军工企业的新材料,也是 许蒙蒙 08-0608-06 10:47
- 71 0 [粉笔吧] 下来吧,等你啊 刚炒股的老阿姨 08-0608-06 10:47
- 81 1 [海昌新材吧] 加油,接替上纬 女人如雾 08-0608-06 10:47
- 72 1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作头 骆驼草刺 08-0608-06 10:47
- 157 0 [保利联合吧] 破十日线就要观望了 锋谦榆尹 08-0108-06 10:47
- 67 0 [彩虹集团吧] 被埋了 大夏小夏 08-0608-06 10:47
- 67 0 [湖北广电吧] 肌肉在试意愿,下午大盘好直接就封了 风水无敌好 08-0608-06 10:47
- 75 0 [电气风电吧] 微电子的机会在科创板 我把私房钱藏股市 08-0608-06 10:47
- 72 0 [移为通信吧] 收盘1.05% 人生如梦知足常乐 08-0608-06 10:47
- 84 2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都快涨停、你是龙头超过恒宝 股友rCTwIU 08-0608-06 10:47
- 87 1 [安科生物吧] 辅助生殖龙头吗? 有领导力的苗熠12 08-0608-06 10:47
- 357 7 [大金重工吧] 速加仓,今天可能涨停。 股友66K098087F 08-0608-06 10:47
- 156 6 [横店影视吧] 从这个操盘就看出来股友都不容易被洗掉啊大家继 来自星星的Me 08-0608-06 10:47
- 78 0 [康强电子吧] 最差的 短评君 08-0608-06 10:47
- 75 0 [宗申动力吧] 改个名吧,抽风动力更适合你 我不是你的君子 08-0608-06 10:47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哎,不会做踢,只看着 玩下去啊 08-0608-06 10:47
- 75 0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下探5天线 惊镰之韭 08-0608-06 10:47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真是无语,又开始一分钱的玩了 股友0M85679k71 08-0608-06 10:47
- 70 0 [西昌电力吧] 在该股躲牛市 忍耐001 08-0608-06 10:47
- 82 1 [江龙船艇吧] 无语,监控我是吧! 心胸宽广de白鹭 08-0608-06 10:47
- 124 2 [恒宝股份吧] 现在换手已经快20%了,说明量能够强大了,新趋 九天鳳鳴 08-0608-06 10:47
- 102 2 [恒力石化吧] 今天下跌第六天了 股友5wY9a6 08-0608-06 10:47
- 171 4 [启明星辰吧] 我不记得是哪个主播推的这个股,像这种躺在底部 老弟我梭了 08-0608-06 10:47
- 71 0 [中银证券吧] 大盘都快前高了,你个垃圾洞悉跌了二十多个点还 股友YX8k2T0051 08-0608-06 10:47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就先这样了,别拉了,明天上12 是山接纳了我 08-0608-06 10:47
- 74 0 [天赐材料吧] 放量就完美了 kaka109 08-0608-06 10:47
- 75 0 [钒钛股份吧] 马钢两连板啦,伙计!!醒醒!! 翱翔天宇1 08-0608-06 10:47
- 63 0 [铜陵有色吧] 这,手里300股有搞头吗 韭菜烙大饼 08-0608-06 10:47
- 79 0 [恒生电子吧] 成本34.44快想放弃了 基民9086a7775C 08-0608-06 10:47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机构太弱了,吃几粒万艾可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8-0608-06 10:47
- 88 2 [辰欣药业吧] 又动了, 股友N02u758891 08-0608-06 10:47
- 139 2 [飞乐音响吧] 早上大跌,没破5.7做多 聂映峰 08-0608-06 10:47
- 72 1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尾盘买的,希望今天吃大肉 带我出去玩 08-0608-06 10:47
- 135 2 [电科数字吧] 兔子团兄弟出来说两句 n584713631470198 08-0608-06 10:47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预测一下,今天换手率达50% 我就放得下 08-0608-06 10:47
- 121 0 [甲醇吧] 等距二分钱买猪肉都系难啊!系甘先,拜拜! 致富118 08-0608-06 10:47
- 70 0 [浙江华业吧] 次新股我现在都不信了! 贵妃醉股 08-0608-06 10:47
- 65 0 [合锻智能吧] 没量就是耍流氓 万物岂无情 08-0608-06 10:47
- 143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$鹏华国防A$用国防两字你不配!垃圾桶基金。 基民7870L19g95 08-0608-06 10:47
- 75 0 [和而泰吧] 不要慌,淡定啊 股友2mwmJa 08-0608-06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