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申达股份吧] 散户都学精了 不懂股票的教授 08-0608-06 10:47
- 79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乌鸦 股友iO78722370 08-0608-06 10:47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这一波龙头是海立啊原来 基民P72t685178 08-0608-06 10:47
- 86 0 [香溢融通吧] 嘿嘿,还是看好你。从来没让我失望过,虽然不是 日进广进地貂蝉 08-0608-06 10:47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站起来了 股友630g0d1153 08-0608-06 10:47
- 74 0 [上海洗霸吧] 太强了 股友983l7u2278 08-0608-06 10:47
- 96 1 [昆仑万维吧] 中报有预告吗? 炒股如修心 08-0608-06 10:47
- 72 3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是不是已经和游戏板块没有关系了。 Z1986虎虎生威 08-0608-06 10:47
- 120 2 [京仪装备吧] 现在这价位,买了就不用天天看,先放半年后再看 股友7MVXKY 08-0508-06 10:47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文投控股 有毅力的幽思笑4 08-0608-06 10:47
- 80 0 [三丰智能吧] 完了,这8套子下的死死的了。。。 老张说走就走 08-0608-06 10:47
- 767 8 [重药控股吧] 重药控股:关于累计诉讼、仲裁案件情况的公告 重药控股资讯 07-0108-06 10:47
- 84 0 [立昂技术吧] 跌是妥妥的龙头、涨是鸭尾巴、林子大了什么妖魔 有鱼才有猫 08-0608-06 10:47
- 511 0 [农业ETF富国吧] 高位获利撤了,来玩农业,低买高卖指数不变也能 每天赚1个点玩玩 08-0608-06 10:47
- 61 0 [东土科技吧] 我一买他就跌,卧槽 炒股不为赚大钱 08-0608-06 10:47
- 67 0 [烧碱吧] 独立行情,哈哈 股友605979CL86 08-0608-06 10:47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小阴小阳,必有大阳 随风起舞300059 08-0608-06 10:47
- 73 0 [华建集团吧] 买买买 不着急买 08-0608-06 10:47
- 90 0 [世纪华通吧] 又在卡异动?真正强势的股,怕什么异动? 股友5667R7275x 08-0608-06 10:47
- 148 1 [麦格米特吧] 震荡5个点轻轻松松 股友01032X9u66 08-0608-06 10:47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坚定看好我的长城军工,必到千亿市值,打从心里 基民380L00o189 08-0608-06 10:47
- 79 0 [东睦股份吧] 散户都知道了,就是出货的好时候 主线核心主升浪 08-0608-06 10:47
- 76 0 [保税科技吧] 天天一分钱 股友660R8z7120 08-0608-06 10:47
- 144 0 [上纬新材吧] 多信息指向,海蛎子概率排第一位的!从股权结构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0608-06 10:47
- 70 0 [汇成真空吧] 要冲过170才有盼头 知足常乐0k0621 08-0608-06 10:47
- 88 0 [浙江华业吧] 目标达成[兴奋][兴奋][兴奋] //@乐途有你 :快要 乐股记 08-0608-06 10:47
- 98 0 [通用航空ETF南方吧] $通用航空ETF南方(SZ159283)$ 股友KypwCF 08-0608-06 10:47
- 78 0 [通化金马吧] 坚定持有 搞事文 08-0608-06 10:47
- 75 0 [美利云吧] 上不去,下不来 要做放牛娃 08-0608-06 10:47
- 79 0 [中国铁建吧] 今天收盘价8.01不同意的继续买 龙腾虎跃的许三春 08-0608-06 10:47
- 71 0 [北纬科技吧] 现在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是真的好用啊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608-06 10:47
- 72 0 [成飞集成吧] 小黑子,封住没? 股友Z02338h020 08-0608-06 10:47
- 125 0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啥时候能回本?三年多了,还亏20多个点。 基民63n8Y90516 08-0608-06 10:47
- 73 0 [新莱应材吧] 散户进,机构出,只要散户一买就迅速砸下来, 颠倒黑白无常 08-0608-06 10:47
- 64 0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的主力就是 割肉阳 08-0608-06 10:47
- 69 0 [奋达科技吧] 真的笑了 红苦茶子丶 08-0608-06 10:47
- 68 0 [中航成飞吧] 只想回本 牛牛力田 08-0608-06 10:47
- 83 0 [上实发展吧] 我昨天还好跑了。 股友2cV8707172 08-0608-06 10:47
- 67 0 [国瑞科技吧] 回踩了 bu贪嗔痴慢疑 08-0608-06 10:47
- 74 0 [航材股份吧] 再跌就准备吃点货,反正社保在怕过球。 多文积玉的夏雪宜 08-0608-06 10:47
- 289 0 [广发医药卫生联接A吧] 这只创新药基金,最近涨势喜人,继续持有$易方 兰花一朵朵呐 08-0608-06 10:47
- 70 0 [英维克吧] 淳中又拉了 lovenx 08-0608-06 10:47
- 67 0 [冰川网络吧] 老狐狸庄!又套了追高的铜注门 股友339g81U630 08-0608-06 10:47
- 76 0 [领益智造吧] 二大爷, 股友2R1OAs 08-0608-06 10:47
- 87 0 [光庭信息吧] 一点动能都没有,死猪一样 大来财 08-0608-06 10:47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都是谁还在买 n5890136973331843051 08-0608-06 10:47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应该没事,但是明天一定搞心态。 苟道真仙 08-0608-06 10:47
- 81 0 [安凯客车吧] 安凯都不如丹东黄海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8-0608-06 10:47
- 76 0 [第一创业吧] 他就是券商的一盘菜,主力就是打他 股友01619R58W8 08-0608-06 10:47
- 75 0 [棕榈油吧] 等待创新高进场做空,喝茶聊天等于赚钱!随便涨 股友3797120U6Q 08-0608-06 10:47
- 69 0 [英维克吧] 没有淳中科技正宗吗 坤仕德 08-0608-06 10:47
- 76 0 [珀莱雅吧] 业绩有雷?特娘的天天绿啊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8-0608-06 10:47
- 72 0 [纯碱吧] 高抛为主,上涨是被行情带动,空头强势,高抛为 David999 08-0608-06 10:47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让你们做t,昨进的3亿,今天直接不玩掀桌子 马里奥大胡子 08-0608-06 10:47
- 76 0 [密封科技吧] 为啥你没有换手率,很奇怪 坚决不碰杂毛股 08-0608-06 10:47
- 67 0 [纽约金TN12吧] 感觉本周还得跌一次,下周开启上涨 花开堪折直须折 08-0608-06 10:47
- 81 2 [融捷股份吧] 稳坐板块倒数第一,天天如此 智慧的华夜白4 08-0608-06 10:47
- 80 0 [永鼎股份吧] 吸包了准备起飞? 赚个小目标777 08-0608-06 10:47
- 87 0 [中信海直吧] 洗盘也洗差不多了吧? n1432126331763841767 08-0608-06 10:47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空中加油,日内洗盘。不破关键均线支撑。本人30 大度的焉白容1 08-0608-06 10:47
- 95 0 [金龙机电吧] 瞎猜一把,要射涨停了 罗杰巴菲 08-0608-06 10:47
- 88 0 [神州泰岳吧] $神州泰岳(SZ300002)$ 風兩同舟 08-0608-06 10:47
- 74 0 [萤石网络吧] 目标80,就不卖,死扛 沪272154597558468241 08-0608-06 10:47
- 68 0 [北纬科技吧] 犹犹豫豫没赚钱 股友6t662u5700 08-0608-06 10:47
- 79 1 [PVC吧] 又可准备加空了 生意发财得明远 08-0608-06 10:47
- 100 2 [厦门港务吧] 有没有榜一大哥刷刷 积沙成塔守正待时 08-0608-06 10:47
- 67 0 [昂利康吧] 上蹿下跳 心拔拔凉 08-0608-06 10:47
- 100 0 [芒果超媒吧] 在超高清产业发展的浪潮中,芒果系以全链路布局 逃契少女 08-0608-06 10:47
- 70 0 [弘亚数控吧] DK点。还是卖点 独立的明恋山5 08-0608-06 10:47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散了散了,洗几天再来吧 suiyu而安 08-0608-06 10:47
- 78 0 [中国联通吧] 跟华为合作的事是真的吗? 永远被套小股民 08-0608-06 10:47
- 79 0 [国药股份吧] 恭喜国药股份今年大跌百分10,继续努力,争取再 船长谷一 08-0608-06 10:47
- 71 0 [神剑股份吧] 你是真够贱的 吉祥为富地凌康 08-0608-06 10:47
- 102 0 [富森美吧] 下半年管理要稳定市场、目前唯一的稳定计划那就 n289213328082638 08-0608-06 10:47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最后逃跑机会,否则明天还被割!把明天亏损的福 孤魂野鬼找个活路 08-0608-06 10:47
- 82 0 [东软集团吧] 超过10块就是卖点,都还愣着干嘛,裁判和大机构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8-0608-06 10:47
- 98 0 [广州港吧] 明天要分红确定了聪明的人今天明天都在跑出去了 舞动艺术 08-0608-06 10:47
- 91 1 [海正药业吧] 走势比较凶险,打压还是厉害,也不需要花太多力 红色番茄 08-0608-06 10:47
- 84 1 [共达电声吧] 先冲40再冲70 一朵绿韭菜 08-0608-06 10:47
- 116 2 [福赛科技吧] 前几天换了北方长龙还是非常正确的,已经有50个 赌者不赌 08-0608-06 10:47
- 101 0 [开创国际吧] 明天一定会涨的 基民fjSVsA 08-0608-06 10:47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一切不利于市场健康发展的疯炒狂拉,抱团哄抬股 策马万重山 08-0608-06 10:47
- 121 1 [井松智能吧] 八月份了机器人搞出来了吗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8-0608-06 10:47
- 109 5 [众生药业吧] 有种砸跌停还有18个点利润垫 股友975ce11988 08-0608-06 10:47
- 66 1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不大跌,5个点都是奇迹 股友GebfaT 08-0608-06 10:47
- 475 3 [云赛智联吧] 主力懵了吧 让时间淡化一切 08-0608-06 10:47
- 89 0 [金田股份吧] 工业金属行业板块涨幅居前相信中报优秀增长股《 洱海sunny 08-0608-06 10:47
- 63 0 [酷特智能吧] 这就没了呀??就这?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0608-06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