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8 3 [奥飞数据吧] 只要拉起来立马来个几百手砸下去,故意压着不让 生意满腹de夏侯惇 08-0508-05 14:12
- 133 2 [纽泰格吧] 这走势,应该是沾上人形机器人了,不然不会这么 操盘达人 08-0508-05 14:12
- 201 2 [依顿电子吧] 按这股价,应该是电子元件板块不值钱的公司,产 股友VIXIGX 08-0408-05 14:1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,大盘涨飞了,一点也不影响我亏损,持仓全绿, 稳定的飞 08-0508-05 14:12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机狗玩可不停查 股友108vL38028 08-0508-05 14:12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太强了 好坏是命 08-0508-05 14:12
- 83 0 [鸡蛋吧] 全网做空鸡蛋2509赚大钱 股友cUheIG 08-0508-05 14:12
- 127 0 [华邦健康吧] 这股票要有耐心,等到4元时在看看情形能玩不, 股友d295V08519 08-0508-05 14:12
- 75 0 [硕贝德吧] 预计今天收盘20.83附近,目前20.48 股友T67H592567 08-0508-05 14:12
- 91 1 [西藏天路吧] 无量还是跟风散户注意风险 股友31L7i21263 08-0508-05 14:12
- 154 0 [金现代吧] 换手率太高了,是什么回事 你吗的 08-0508-05 14:12
- 130 5 [玲珑轮胎吧] 二十块钱的本,什么时候解套拿了快一年了。 股友2kT6518133 08-0508-05 14:12
- 138 3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能买北交所股票的有几个能是你们这些天天汪汪空 运势如虹A 08-0508-05 14:1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,钱没了 基民21H7v16378 08-0508-05 14:12
- 72 0 [太极实业吧] 拿着高薪的太极高管们等退休继续拿高额退休金 喜上的谷雨 08-0508-05 14:12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看情况,庄家是准备在6.38收盘了 事业的万润 08-0508-05 14:12
- 66 0 [江化微吧] 十驾马车也拉不动你 基民t16M399068 08-0508-05 14:12
- 78 0 [海信家电吧] 这都不涨。。。 玲珑剔透的星沉4 08-0508-05 14:12
- 62 0 [川润股份吧] 看两点半了 徐百顺168168 08-0508-05 14:12
- 404 1 [中国重工吧] $中国重工(SH601989)$ 基民vmaqYB 08-0508-05 14:12
- 1040 6 [众泰汽车吧] 泰哥加油加油加油 点石满堂得小舞 08-0508-05 14:12
- 97 1 [西藏旅游吧] 一会地天板涨停,快买买买 问鼎A市 08-0508-05 14:12
- 313 4 [立方制药吧] 没买进去,然后就扯淡了,不会后悔吧 爱理财de白菜 08-0508-05 14:12
- 2467 48 [华新建材吧] 刚看到的 疯狂小喇叭 08-0508-05 14:12
- 235 3 [中国化学吧] 明天不跌3个点以上我吃十斤大蒜 蚊子哟 08-0408-05 14:12
- 69 0 [阳光乳业吧] 本月涨跌幅倒数第一,真有你的 天天晚睡的哄哄 08-0508-05 14:12
- 95 0 [奥赛康吧] 明天还要再跌两个点 我这神奇人类 08-0508-05 14:12
- 77 0 [尤洛卡吧] 7.57建仓尤尤,明天张婷就清仓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12
- 135 1 [中银证券吧] 牌照好像只有他这一家了。 先捏着吧 08-0508-05 14:12
- 424 6 [中炬高新吧] $中炬高新(SH600872)$ 火星上散步 08-0508-05 14:12
- 194 5 [易瑞生物吧] 12.9挂山顶了 同一知行 08-0508-05 14:12
- 427 2 [*ST信威吧] 商飞重组信威,真的还是假的 有内涵地高飞 08-0208-05 14:12
- 78 0 [中国东航吧] 该涨不涨是不是必有一跌 冰雪聪明的趣灵3 08-0508-05 14:12
- 86 0 [广电电气吧] 明天一泻千里 独孤九剑东方未明 08-0508-05 14:12
- 65 1 [太极集团吧] 三阴洗盘,大概率,还有一下 富途财自由 08-0508-05 14:12
- 126 1 [*ST赛为吧] 7月18日股东人数7点56万,戴帽股里面人数排第二 勤学上进de丝石竹 08-0508-05 14:12
- 73 0 [德业股份吧] 这个位置还卖个毛啊,底部区域!! 风物长宜929 08-0508-05 14:12
- 6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上周还在纠结要不要加,可惜了没买上 周周和末末 08-0508-05 14:12
- 236 0 [西藏旅游吧] 早上200个全部杀进去了,希望上个月的亏损能拿 冻少pp 08-0508-05 14:12
- 77 0 [中科蓝讯吧] 换手能破百分之十,就加重仓了 坚持牛 08-0508-05 14:12
- 78 0 [*ST岭南吧] 啥情况?天天跌 股友zep88 08-0508-05 14:12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惊呆了,还能奔涨啊???机器人板块也不跟啊, Ace_sniper 08-0508-05 14:12
- 63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几乎全是涨,你倒是快点啊 习惯了的韭菜 08-0508-05 14:12
- 83 0 [*ST闻泰吧] 格力减持,没有机构愿为它接盘,欲涨还跌,散了 股友0nIzDe 08-0508-05 14:12
- 77 0 [英科医疗吧] 上40块 锦衣耀夜行 08-0508-05 14:12
- 83 0 [跨境通吧] 跌不下去了,这股就是这尿性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08-0508-05 14:12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老乡别走! 蜻蜓点水一起飞 08-0508-05 14:12
- 74 0 [福斯达吧] 这股什么来历 一次就行 08-0508-05 14:12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开始新低 股友GebfaT 08-0508-05 14:12
- 210 0 [汉威科技吧] 它跟的那个板块绿的 股友77939aO060 08-0508-05 14:12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会不会到700? 长期致胜地姬娜 08-0508-05 14:12
- 75 0 [居然智家吧] 2.95是天堂啊,死压着过不去 大A菜鸟 08-0508-05 14:12
- 82 0 [ST南都吧] 现在这个筹码集中度,要不是主力干个大的,要不 nb二号线 08-0508-05 14:12
- 93 0 [中远海发吧] ,现在的3600,都不如年初的3300点,连去年的300 网难成灰 08-0508-05 14:12
- 78 1 [福莱蒽特吧] 它是不是化工板块 股友zEXICq 08-0508-05 14:12
- 209 3 [青龙管业吧] 因为有大胡子估计还有一波下探洗盘。 反人性小猎豹 08-0508-05 14:12
- 113 3 [大东南吧] 4.64买的, 赚钱度余生 08-0508-05 14:12
- 566 3 [焦煤吧] 这一笔反弹可能还没走完,有概率当下这波下跌是 西郊蛇丸 08-0408-05 14:12
- 91 0 [高测股份吧] 以前跌幅前几名,现在竟然是当红炸子鸡,人气龙 奔放的钱昆 08-0508-05 14:12
- 165 0 [诺德股份吧] 据报道,神州租车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 股友uJ5jG8xG 08-0508-05 14:12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没量起不来啦 股友KxE9J16976 08-0508-05 14:12
- 95 2 [柳工吧] 你不仁,我不义,大家到公公抖音举报去 股友df15517689 08-0508-05 14:12
- 86 1 [哈三联吧] 真够浪费时间,谁会陪这种垃圾主力玩呢 股友35606X52G3 08-0508-05 14:12
- 90 0 [金钼股份吧] 坚定持有,保保新进 半榻茶烟 08-0508-05 14:12
- 3356 13 [鼎佳精密吧] 鼎佳精密(920005)龙虎榜数据(08-04) 鼎佳精密资讯 08-0408-05 14:12
- 83 0 [永辉超市吧] 缩量缩量缩量缩量,最后的最后就是无人问津 浮山路 08-0508-05 14:12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风浪越大鱼越贵赌一把 散户是最有实力的 08-0508-05 14:12
- 99 1 [新天药业吧] 有脏东西,大家跑吧,没有厉害的道士根本制服不 汕尾小靓仔 08-0508-05 14:12
- 371 4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船企合并中国重工了,成为全球最大的造船企 热情的付钧 08-0508-05 14:12
- 100 2 [西宁特钢吧] 什么是价格笼子上限和下限? wlkg 08-0508-05 14:12
- 125 1 [华昌达吧] 如此优质低位低价工业物流机器人票,有什么好跑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12
- 127 6 [ST豆神吧] 9.15收 股友90F839K320 08-0508-05 14:12
- 272 5 [东湖高新吧] 创新高了要卖吗?有老师请教了! 聪明的卓水云3 08-0508-05 14:12
- 89 0 [西菱动力吧] 最近说到7那杂交不见了 开放的俞梓凌 08-0508-05 14:12
- 101 3 [明星电力吧] 马上涨停 基民N7ZTNT 08-0508-05 14:12
- 145 3 [北纬科技吧] 我才会知道,早上开盘要集合竞价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508-05 14:12
- 105 0 [中证A50吧] 中证A50想起飞,必须得剔除紫光股份这垃圾 包容的石港 08-0508-05 14:12
- 211 4 [*ST新潮吧] 6元以下卖777,就是26除2。 股友ULo25i 08-0508-05 14:12
- 78 0 [深科技吧] 无量天尊啊 快乐的唐翔云 08-0508-05 14:12
- 78 0 [昆仑万维吧] 牛市回来了,你在干什么?? 我善_别套我 08-0508-05 14:12
- 59 0 [西藏旅游吧] 还以为今天要凉了呢,起来了 招财小貔貅13660 08-0508-05 14:12
- 74 0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织布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08-0508-05 14:12
- 72 0 [恩捷股份吧] 指数拉,他出货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0508-05 14:12
- 83 0 [迅游科技吧] 大家记住这个股票只要拉高就必须出货,它一身地 有事没事做做T 08-0508-05 14:12
- 74 0 [众泰汽车吧] 退市前割一波韭菜,好放工资 木子走刀口888 08-0508-05 14:12
- 74 0 [广生堂吧] 洗一天,涨一天,就是这个节奏! n1434415126690a0 08-0508-05 14:12
- 76 0 [雷科防务吧] 洗盘结束了!!!!! 涨zzzzzzzzzz 08-0508-05 14:12
- 77 0 [新里程吧] 板块越拉出货越狠 股友323R96220c 08-0508-05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