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航发科技吧] 想回个本都难! 坐等运来 08-0508-05 14:07
- 89 0 [傲农生物吧] 成功躲牛市 亲亲qingqing 08-0508-05 14:07
- 73 0 [多晶硅吧] 逢低做多吧 妙妙记 08-0508-05 14:07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股怎么回事,竟然从5块多到100多快了!!! 三十不起立 08-0508-05 14:07
- 75 0 [康美药业吧] 马 股友q66i836515 08-0508-05 14:07
- 107 1 [鼎捷数智吧] 不是结束了吗?怎么又起来了?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8-0508-05 14:07
- 80 0 [科泰电源吧] 哪里来的抛压,去外面一定能赚钱吗 Jay_豪泰江香 08-0508-05 14:07
- 116 0 [智微智能吧] 看看亏损的股票淳中科技四个涨停从36涨到72,长 潇涵abcd 08-0508-05 14:07
- 72 0 [南京熊猫吧] ,还得创新 勤奋的耿焱7 08-0508-05 14:07
- 76 0 [文科股份吧] 唉,早上给吓跑了。 标榜哥 08-0508-05 14:07
- 64 0 [成都华微吧] 继续绿色徒步 神龙超越黑马5579 08-0508-05 14:07
- 79 0 [京能热力吧] 抛盘巨大,没戏了 股友KCrYbz 08-0508-05 14:07
- 326 5 [中远海能吧] 定增啥时候落地,有懂的吗? 股友0VZ3106589 08-0508-05 14:07
- 123 3 [夏厦精密吧] 追高被套,给个机会保本出来就好 yuy198 08-0508-05 14:07
- 1043 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成立以来涨幅+30.74%, 羽扇持筹 08-0508-05 14:0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弹幕那些骂拉大盘的,你不会选股就买指数基金吧 股友6935202D9f 08-0508-05 14:07
- 189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投资创新药板块,看长期趋势。今日估值上扬0.90 有趣的小花 08-0508-05 14:07
- 67 0 [西宁特钢吧] 的股,一进去跌停了 股友8O650q6273 08-0508-05 14:07
- 78 0 [农业银行吧] 买下银行买美债 孤心泪80209 08-0508-05 14:07
- 73 0 [棕榈油吧] 差不多了,散户掩护主力,风紧,扯呼! 大道至简归真 08-0508-05 14:07
- 79 0 [正业科技吧] 看成交量,分时出多线 年年亨通的展翔 08-0508-05 14:07
- 85 1 [欣旺达吧] 快了 股林侠客 08-0508-05 14:07
- 119 3 [创新医疗吧] 真的是气炸了,点全仓点到5分之一仓去了。吐血 顺昊哥 08-0508-05 14:07
- 91 1 [同方股份吧] 持仓四个,绿了三个,mad,又3600点了 木林森321 08-0508-05 14:07
- 299 1 [大禹节水吧] 精准抄底 湛江炒股养家 08-0508-05 14:07
- 91 2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恭喜今天加仓的朋友 吾股峰蹬 08-0408-05 14:07
- 124 3 [北方长龙吧] 是个将要退市的股票吗?怎么这么厉害? 闲钱炒股慢致富 08-0408-05 14:07
- 71 0 [XD李子园吧] 能红一下? 股友QQRvky 08-0508-05 14:07
- 81 0 [银行Ⅱ吧] 小散抓紧撤吧,把买入这些垃圾的基金也全部彻底 那烂陀寺的钟声 08-0508-05 14:07
- 77 0 [汉威科技吧] 最近单凡是个股都有涨停了 王大鱼 08-0508-05 14:07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奶奶个熊,3个交易日大盘从3550反弹到3610,小 勤奋的雁之菲18 08-0508-05 14:07
- 79 0 [方盛制药吧] 今天还跌,搞的好像涨的很多一样,死la几 股友706i182w90 08-0508-05 14:07
- 92 0 [综艺股份吧] 这小红绿柱子都没多高 不一样的的花火 08-0508-05 14:07
- 83 0 [华瓷股份吧]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,也没无缘无故的恨,先抄底一 快马要吃回头草 08-0508-05 14:07
- 97 2 [创新医疗吧] 说了今天要涨停明天一字板后天18快现在我不做梦 勤奋的白 08-0508-05 14:07
- 85 1 [长芯博创吧] 照这样半个小时都不要就全跌完了 浪子704658908 08-0508-05 14:07
- 138 3 [罗牛山吧] 不让人捡便宜货 ping80538658 08-0508-05 14:07
- 140 2 [冠昊生物吧] 涨一日,跌4日。这种把涨幅全抹去的票,还心存 散户的友人 08-0508-05 14:07
- 95 1 [*ST网达吧] 有点诱多的意思,这什么苗头? 宇宙无敌第一韭菜 08-0508-05 14:07
- 68 0 [深城交吧] 深南养猪场 股友FAmeje 08-0508-05 14:07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这价位两融才值30% 股友72D8y02756 08-0508-05 14:07
- 81 0 [博士眼镜吧] 被遗忘的角落 股友60r905i087 08-0508-05 14:07
- 74 0 [精华制药吧] 处生创新医疗涨停了 HXR885S 08-0508-05 14:07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超3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07
- 65 0 [南京聚隆吧] 新材涨停了 蕙质的丘瑛 08-0508-05 14:07
- 86 0 [龙溪股份吧] 真垃圾,扶不上墙,等回本,绝不碰这垃圾 股友e231893N77 08-0508-05 14:07
- 282 4 [大恒科技吧] 那个啥缺爱月之远又出来蹦的了,前段时间信誓旦 五手大恒 08-0508-05 14:07
- 78 0 [安诺其吧] 天天一分二分在这里恶心人。 万事高升得古榕 08-0508-05 14:07
- 84 0 [众泰汽车吧] 不是说连亏2年还是三年要ST或者退市嘛这股怎么 一字断魂刀A杀 08-0508-05 14:07
- 81 0 [棕榈油吧] 听我的,现在进空最好时机,9月底跌到8000元,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07
- 79 1 [利民股份吧] 破22 回本路漫漫Z 08-0508-05 14:07
- 497 2 [华能蒙电吧] 202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(临2025-045):报告期内, 华能蒙电股友 07-3008-05 14:07
- 77 0 [亚宝药业吧] 从今天开始,该股调整已正式开始 春风哥哥 08-0508-05 14:07
- 88 0 [中毅达吧] 垃圾股 n1410611985abe6d 08-0508-05 14:07
- 72 0 [台基股份吧] 比在你底下躲牛市 股友Fbaa6u 08-0508-05 14:07
- 77 0 [特变电工吧] 我等12 睿睿小博 08-0508-05 14:07
- 87 0 [北京人力吧] 高位出货了,静待二十以下接盘 老海9178 08-0508-05 14:07
- 72 0 [蓝色光标吧] 看来上涨是不可能的了 股友VAHmKu 08-0508-05 14:07
- 90 0 [荃银高科吧] 急拉慢跌,标准的主力出逃模式,只会一天一天阴 坦荡426 08-0508-05 14:07
- 232 2 [紫金银行吧] 涨个毛线,机构猪力是长线吃股息的货。为什么要 日岀红太阳 08-0508-05 14:07
- 74 0 [融创中国吧] 还在这里躲牛市? 深圳炒家92 08-0508-05 14:07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27.66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14:07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真他码垃圾 股友p0621391P2 08-0508-05 14:07
- 86 0 [狄耐克吧] 该打板创新。。。还是要做龙头 瞎玩十年 08-0508-05 14:07
- 82 0 [碳酸锂吧] 怕什么,坐稳让他们抬轿。上一波别人不跌焦煤也 股友5816eG7792 08-0508-05 14:07
- 71 0 [茂业商业吧] 今天走势不理想, 基民i12Q235953 08-0508-05 14:07
- 96 2 [银座股份吧] 这个股就是来搞笑的 小音文5576 08-0508-05 14:07
- 137 3 [光迅科技吧] 保险、社保上班啦 股友2912V136C3 08-0508-05 14:07
- 140 1 [华建集团吧] 好像在压盘,故意不给华建涨 金石mai 08-0508-05 14:07
- 91 2 [中国移动吧] 这个位置压盘有意义吗 头铁黄半仙 08-0508-05 14:07
- 154 7 [大富科技吧] 奶奶滴熊哪个坏心眼的知道12.6是阻力硬挂单压 静谧的韩博弘 08-0508-05 14:07
- 83 2 [爱婴室吧] 不看好就走吧看好的留下 一路红遍半边天 08-0508-05 14:07
- 160 7 [ST海龙吧] 你到底跟哪个板块啊 股友113U3i6826 08-0508-05 14:07
- 115 1 [*ST南置吧] 中雅新能科技有限公司@ 广东薯仔 08-0508-05 14:07
- 68 0 [棕榈油吧] 资金在聪明都没有用,散户一样跑 雷厉风行的荷风 08-0508-05 14:07
- 86 0 [神思电子吧] 垃圾一个 全仓买取XYW 08-0508-05 14:07
- 77 0 [大恒科技吧] 新股东也傻眼了,两个亿又跌没了 股友3766v11L31 08-0508-05 14:07
- 69 0 [融发核电吧] 的在这里躲牛市 憨态可掬的苗芝蔓 08-0508-05 14:07
- 208 0 [汇添富中盘积极成长混合A吧] 京东、比亚迪投智元,电商汽车都看好,人形机器 沈玺征 08-0508-05 14:07
- 120 3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桶里面的垃圾 股友8828y7086t 08-0508-05 14:07
- 127 0 [比亚迪吧] 这就对了,你涨你的,别鸟港股,那边是大小摩在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8-0508-05 14:07
- 285 10 [赛腾股份吧] 今天必崩的呀昨天没走吗昨天老子走早了后面不敢 本宫要逆天改命 08-0508-05 14:07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马上又会绿 股友63295H80E6 08-0508-05 14:07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真的是垃圾……这样的行情不但不涨还跌??? 诚实的少星夜10 08-0508-05 14:07
- 90 0 [楚天龙吧] 主力迟迟不封板,看起来压力太大趁机洗掉一些套 观潮听风888 08-0508-05 14:07
- 68 0 [ST金顶吧] 垃圾股 重庆柒大叔 08-0508-05 14:07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拿了3个月‘好像买了个假岩’山 龙腾风集 08-0508-05 14:07
- 72 0 [华电辽能吧] 真是个乐子.16天跌了 婀娜妩媚的林韶华 08-0508-05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