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商络电子吧] 涨一分都难 盼盼梦梦 08-0508-05 14:12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一分钱玩一天…… 模式不一样 08-0508-05 14:12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可以买了吗????63卖的 俺农村人 08-0508-05 14:12
- 92 0 [威尔高吧] 去年套牢盘的密集筹码区了,看看被套一年的韭菜 股市_小小白 08-0508-05 14:12
- 83 0 [美邦服饰吧] 大盘0.86了,,怎么1.92的压单还是11.8万手?? 一心菲跃 08-0508-05 14:12
- 83 0 [东方甄选吧] 股票做趋势,做波段,这个票就认真的教学了一遍 大圣取经0921 08-0508-05 14:12
- 70 0 [星宸科技吧] 僵尸一样的躺着不动! 影子和鸟儿6488 08-0508-05 14:12
- 107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实时成交量挺活跃,主力怎么把股价控制得稳 小牛眸眸 08-0508-05 14:12
- 71 0 [爱尔眼科吧] 把这种退市 懂奉献的爱妮梦 08-0508-05 14:12
- 75 0 [新五丰吧] 我手里拿了一年多得票太差了 股市寄生虫 08-0508-05 14:12
- 79 0 [中国电建吧] 40万手也买不走我的痛苦 股友022O7Q1782 08-0508-05 14:12
- 15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轮动行情下,进攻方向在哪? 万家基金 08-0508-05 14:12
- 121 0 [水泥吧] 水泥板块怎么这么多公司,产能还是过剩。天山、 罗夫特8719 08-0508-05 14:12
- 81 0 [优优绿能吧] 快点下来,呵呵不要拉有种 富贵险中求WWq 08-0508-05 14:12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拿好今天反包出消息了 大哥后面的小龙女 08-0508-05 14:12
- 78 0 [大连热电吧] 6.5挂卖的,家里出事了吗?啥事都等不过今天吗 股友37q3919l13 08-0508-05 14:12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趋势很明显17.516.1明天18.1-15.6 股友5K5Z655998 08-0508-05 14:12
- 84 0 [英飞特吧] 真正的大垃圾 安全男 08-0508-05 14:12
- 90 0 [海能达吧] 不要飘屏,不要霸屏,不要影响别人的决定,让它 东方财经团 08-0508-05 14:12
- 77 1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旅游是带头大哥 卖跌不卖涨铁律 08-0508-05 14:12
- 157 4 [海森药业吧] 27.50进的,难受 好学地麦兜 08-0508-05 14:12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估计是历史第一股 股海猎食的虎鲸 08-0508-05 14:12
- 85 0 [中超控股吧] 可怜,可怜MACD从6月12日至今的近两个月的背离 n14365111663c90d6387 08-0508-05 14:12
- 87 0 [万科A吧] 多头指数趋势不变,高低换股,房地产行业爆发进 六岁寒三友六 08-0508-05 14:12
- 78 0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可不能怂,如果怂就支棱不起来啦,加油 唯爱轲妮子 08-0508-05 14:12
- 140 0 [农产品吧] 主力的经典行为动作。 uuumacd333 08-0508-05 14:12
- 76 0 [利君股份吧] 无量拉升不建议跟 有教养的陶易13 08-0508-05 14:12
- 67 0 [广生堂吧] 飞飞更好 一柱擎tian 08-0508-05 14:12
- 84 0 [航天电子吧] 看着真累,工业富联上千亿轻松多了 邦德先生 08-0508-05 14:12
- 79 1 [上纬新材吧] 一个月10多倍。 活着才有输岀 08-0508-05 14:12
- 124 1 [北方稀土吧] 上车,明天大概率收中阳。 牛气冲天股小神 08-0508-05 14:12
- 88 2 [棕榈油吧] 8772的多单!今上午8904跑了!少赚一百四十个点 股友3M62T88821 08-0508-05 14:12
- 92 3 [黑芝麻智能吧] 最近的股价很强势,稍微跌一些下来就马上V上来 小鹏P7哥 08-0508-05 14:12
- 284 4 [*ST聆达吧] 看看我的,再来看看凌达的股东们,真是爽歪歪啊 英姿飒爽的范菡 08-0508-05 14:12
- 110 2 [云煤能源吧] 云煤现在看着 人畜无害 不要预判市场 08-0508-05 14:12
- 104 2 [中新赛克吧] 这个走势狗啃了一样,也不知道主力在想什么 小玉小玉 08-0508-05 14:12
- 143 2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等你反应过来,主力已悄悄撤离。小散开始感觉不 勤俭地大鲤鱼 08-0408-05 14:12
- 187 3 [春晖智控吧] 欠我三个涨停板 随机就行 08-0108-05 14:12
- 1931 22 [罗牛山吧] 周一兄弟姐妹们大胆买买买,目标66.66 俺是幸运的大美女 07-1908-05 14:12
- 100 1 [张江高科吧] 管住手,只卖,不买,明天会大跌 物理穿透一切 08-0508-05 14:12
- 86 2 [中国电建吧] 天天这样搞有意思吗?别演了!快下来 股友m6y1866222 08-0508-05 14:12
- 71 1 [奇正转债吧] 这么多钱,不如去拉正股。 yinhuo520 08-0508-05 14:12
- 388 2 [西子洁能吧] $西子洁能(SZ002534)$ 小诸葛的量 08-0508-05 14:12
- 89 2 [太极集团吧] 加仓干,明天涨停 依楼听风雪 08-0508-05 14:12
- 98 2 [海螺水泥吧] 26进来后就一直跌 发财小仙女多多 08-0508-05 14:12
- 97 2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又是加仓的好日子,争取这两天吃到肉! 金牛168668 08-0508-05 14:12
- 492 24 [中通客车吧] …………好潇洒,好浪漫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古寺淘金 08-0508-05 14:12
- 977 21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地板开的概率还是很大的,这种突发利空,就 百元上机数控 08-0508-05 14:12
- 1423 2 [*ST旭蓝吧] R旭蓝1,旭蓝公司新修改的章程董事由9人改为3人 Mak1025 07-2408-05 14:12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上周买了10个票,只有胎记被套了 买华利盖房子 08-0508-05 14:12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更跌不更长 股友f288909a20 08-0508-05 14:12
- 88 0 [湘潭电化吧] 节奏开始 Wode巨轮在哪里 08-0508-05 14:12
- 79 0 [胜通能源吧] 这个走法明天百分百跌停开盘可以验证和安正时尚 B追风筝的人 08-0508-05 14:12
- 84 0 [远东股份吧] 突破6.08在来买 股友DzceHy 08-0508-05 14:12
- 118 1 [华贸物流吧] 你不割肉他怎么会涨啊?这个价位你都不敢买,不 南无周善哉 08-0508-05 14:12
- 79 1 [巨星农牧吧] 黄金 可可天诚 08-0508-05 14:12
- 131 2 [博源化工吧] 空狗今天做空胆子挺肥的,视多头为摆设。主力大 股友8516932c2N 08-0508-05 14:12
- 109 2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科技,未来可期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8-0508-05 14:12
- 156 1 [广东羚光吧] 广东羚光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羚光资讯 07-2808-05 14:12
- 69 0 [ST应急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 MHH的牛牛 08-0508-05 14:12
- 75 0 [儒意电影吧] 再下,再接点 夔门渔夫 08-0508-05 14:12
- 589 0 [东方甄选吧] 再次提醒股东们一定要拿稳了、这仅仅是星辰大海 董大郎 08-0508-05 14:12
- 103 1 [泰胜风能吧] 卫星发射成功也带不动,怎么回事呢? 发哥_668 08-0508-05 14:12
- 383 0 [南兴股份吧] 谢谢老板,本来想加仓t的,但资金拿去买融发了 金鼎炒家 08-0508-05 14:12
- 93 1 [长芯博创吧] 卖了,创新高明天必回调! 炳哥888 08-0508-05 14:12
- 128 2 [玻璃吧] 这种有交割资质的厂商买了无敌啊09买入然后交割 candon 08-0508-05 14:12
- 95 1 [新宁物流吧] 真是好货不便宜,便宜没好货。新宁物流可以与男 李家二姐 08-0508-05 14:12
- 718 10 [众泰汽车吧] 这比玩意来一次套一次的,太坑了,它涨停风格都 专业跑路第一名 08-0508-05 14:12
- 74 1 [双杰电气吧] 真倒霉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08-0508-05 14:12
- 66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一分钱真难,上上下下 基民etN8mo 08-0508-05 14:12
- 209 12 [兆易创新吧] 118.2能稳住,可以试仓 在卡坦有梦德 08-0508-05 14:12
- 7381 25 [天源迪科吧] 天源迪科:公司携手中国核工业集团,开展中核全 天源迪科资讯 07-1508-05 14:12
- 72 0 [移远通信吧] 难道说? 专业一看版 08-0508-05 14:12
- 183 0 [东方财富吧] 年龄东方优秀,同是创业板的尔康制药才4元多, QFI投资人 08-0508-05 14:12
- 101 0 [欧菲光吧] 卖岀来的放心,指数涨停都没它份,19号都快了, 老实打工吧 08-0508-05 14:12
- 87 0 [智慧农业吧] 别碰这股别碰这股,看着便宜不涨就买,等大盘涨 股友B5IbqE 08-0508-05 14:12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发财的机会给你了别说我没给你说 去留无意JJ 08-0508-05 14:12
- 65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今天t 赤羽炒家 08-0508-05 14:12
- 80 0 [聚灿光电吧] 看成交能说明很多问题,接着奏乐接着演吧! 幸福快乐时时哒 08-0508-05 14:12
- 72 0 [华宇软件吧] 能红不?净拉银行拉指数去了 冲刺目标 08-0508-05 14:12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中极品 基民5179z9x677 08-0508-05 14:12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妖妖灵 哪吒大闹股海 08-0508-05 14:12
- 80 0 [北陆药业吧] 收阳买入 飞龙寻道13 08-0508-05 14:12
- 81 0 [东山精密吧] 又要套一大批 基民lr9mZX 08-0508-05 14:12
- 73 0 [中国卫通吧] 这憋到啥时候呢!难受不!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12
- 79 0 [爱婴室吧] 还好卖了进指北针,回口血 大白菜爱吃 08-0508-05 14:12
- 81 0 [雅化集团吧] 慢慢阴跌路,别幻想还早 股友589521r6k2 08-0508-05 14:12
- 149 1 [海特高新吧] K线图可我一直以为是画的呢,原来不是啊,愚笨 股友18y97R3569 08-0508-05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