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甘化科工吧] 兄弟科技起飞了,大家过去看看,还能吃上肉 青春梦想 08-0508-05 14:12
- 297 1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看了次学习机里面视频,了解一只票需要多方了解 何必想太多呢 08-0508-05 14:12
- 102 1 [焦煤吧] 1120的10空单怎么办啊 股友0V2830n083 08-0508-05 14:12
- 154 1 [云维股份吧] 好久就没有见过2点这么低的成交量。有鬼 柔和稻草人 08-0508-05 14:12
- 87 0 [三超新材吧] 明天25以下开盘 专打狗棍 08-0508-05 14:12
- 90 0 [分众传媒吧] 一辈子没涨过,冷逼冒热气 股市哪吒闹海 08-0508-05 14:12
- 87 1 [露笑科技吧] 这是有多少人想卖??这是有多少人想卖?? 若雪的冶琳 08-0508-05 14:12
- 82 2 [三博脑科吧] 追高,明天埋了 风度翩翩的股多涨 08-0508-05 14:12
- 200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$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$今天军工继续涨涨涨, 基民vK83220286 08-0508-05 14:12
- 136 2 [欣锐科技吧] 赚了包烟钱,知足常乐 金股引擎 08-0508-05 14:12
- 97 2 [中天火箭吧] 火箭不如飞机 dsk100 08-0508-05 14:12
- 135 1 [龙旗科技吧] 周线金叉,筹码锁定完美。千万别被某些别有用心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8-0508-05 14:12
- 72 0 [法本信息吧] 大盘上天了你还没有红 股友06a6i66992 08-0508-05 14:12
- 68 0 [雅创电子吧] 慢慢涨,别着急 开心的任琦 08-0508-05 14:12
- 68 0 [南京熊猫吧] AH股,融资融券,庄股。BUFF叠满。去年为啥看上 周到的祝齐珑 08-0508-05 14:12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板块上涨没有安子,等板块回调还能没有安子吗? 基民18c05r1899 08-0508-05 14:12
- 292 3 [汇通集团吧] 4.5万手能封一天。就没得人跑吗。奇葩 果断的高古力娜扎 08-0508-05 14:12
- 125 4 [通达股份吧] 说走不走的是绿毛龟 吵闹的彭万敏3 08-0508-05 14:12
- 95 0 [中国宝安吧] 奉劝富安狗快减持,别等到大盘大跌时候再减。 万事多谋地阿苏 08-0508-05 14:12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为何又在狂飙 牛气冲天的金红5 08-0508-05 14:12
- 73 0 [锦泓集团吧] 只是有点意难平 慷慨的吕熠泳 08-0508-05 14:12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么多盘子才跑一个亿不到,没有人来接盘吗 黎明只存在歌单中 08-0508-05 14:12
- 71 1 [太极集团吧] 三阴洗盘,还有一下。弟兄们不急 富途财自由 08-0508-05 14:12
- 84 1 [紫光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继续等,等大跌 光光光砸光 08-0508-05 14:12
- 131 1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3月解禁5000多万股,现在股东可以减持了但需提 勤勉的秦隆恒 08-0508-05 14:12
- 74 0 [大族激光吧] 烂臭股 股友102726Z36G 08-0508-05 14:12
- 63 0 [彩虹集团吧] 人民路走了么? 新手瞎买 08-0508-05 14:12
- 77 0 [东通退吧] 轧空不如来迪威,现在没有套牢盘,大家一起轧空 谁买谁吃大亏 08-0508-05 14:12
- 84 0 [通威股份吧] 量化资金出货打压 WM共赢 08-0508-05 14:1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,股票怎么就一直不动呢, 南天临风 08-0508-05 14:12
- 73 0 [风语筑吧] 是有什么大利空吗? 真诚的马泰成 08-0508-05 14:12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你乃耐的,真NM流弊 细心的袁艳娥 08-0508-05 14:12
- 83 2 [翰宇药业吧] 来来来,有没有呐喊的,2:30准时开炮 张三点金 08-0508-05 14:12
- 143 1 [片仔癀吧] 这只股票绝大多数都是机构,股东持有,散户很少 股友UWSB2l 08-0508-05 14:12
- 177 3 [麦迪科技吧] 康养机器人+辅助生殖这么火热的概念,麦迪目前 GemEagle藏原走 08-0508-05 14:12
- 84 1 [华致酒行吧] 同志们。谢谢庄家帮忙打压。买啊。不买对不住庄 modoven 08-0508-05 14:12
- 112 3 [三诺生物吧] 真恼火大盘涨的这么好,你还在底部趴着,还在跌 股友95f8365L18 08-0508-05 14:12
- 980 3 [中毅达吧] 我***%#$含妈量特别高 韭菜熬成了韭黄啊 08-0508-05 14:12
- 224 8 [湖北广电吧] 昨天进,涨停出,看中N字战法 小二七 08-0508-05 14:12
- 1732 9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股东昆宸(深圳)企业管理咨询减持63万 星宸科技资讯 07-3008-05 14:12
- 77 0 [玻璃吧] 猪力下午很仁慈,开盘没痛下杀手,给了散多一次 富有多谋de钟馗 08-0508-05 14:1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都买了些什么lj玩意 我是嫩耊 08-0508-05 14:12
- 68 0 [悍高集团吧] 抄底100股 飞黄暴富地黄药师 08-0508-05 14:12
- 82 0 [高新兴吧]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,静静的看着你表演 就介意思 08-0508-05 14:12
- 78 0 [海新能科吧] 这股真是害人 吃面不加肉 08-0508-05 14:12
- 72 0 [鼎胜新材吧] 鹿春犬的威力大 贼王之王 08-0508-05 14:12
- 76 0 [美格智能吧] 涨停板了 纤维素HPMC厂家 08-0508-05 14:12
- 96 1 [广和通吧] 适合埋伏的选手可以埋伏了见低点就补 红一片再说 08-0508-05 14:12
- 81 0 [青岛金王吧] 学习一下汇金股份!!! 股友t3965t0865 08-0508-05 14:12
- 53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不炸了吧 坚毅不拔的TT 08-0508-05 14:12
- 67 0 [许继电气吧] 垃圾股的本性难改 hl567997 08-0508-05 14:12
- 74 0 [邵阳液压吧] 走了又回来看看,你还是! 飞鸿雪泥8888 08-0508-05 14:12
- 285 0 [天路转债吧] 感谢不杀之恩 保证卖了不接 08-0508-05 14:12
- 91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买不到的,明天再买吧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8-0508-05 14:12
- 70 1 [太极集团吧] 三阴洗盘 富途财自由 08-0508-05 14:12
- 112 1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至少三个月以后再来看! 股友26U535W971 08-0508-05 14:12
- 206 4 [奥翔药业吧] 别玩这坨s了,最近cro的行情走弱,它更是一坨中 冒头新韭菜 08-0508-05 14:12
- 147 6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这里毫无风险,顶多墨迹一段时间,趋势肯定 买强去弱不抄底 08-0508-05 14:12
- 665 7 [山推股份吧] 我们公司正在给山推做配套,8月份都是大机型的 彩色的梦 08-0408-05 14:12
- 70 0 [中化装备吧] 感觉是受伤了 建树0927 08-0508-05 14:12
- 74 0 [赢时胜吧] 好好涨一次好吗,3600点了 活着是第一要素 08-0508-05 14:12
- 77 0 [飞荣达吧] 2.30来个偷袭 五月来风 08-0508-05 14:12
- 75 0 [广和通吧] 又被洗了,这两天都是被洗走的 水上漂灰 08-0508-05 14:12
- 75 0 [三六零吧] 估计能红 直升机33 08-0508-05 14:12
- 80 0 [润都股份吧] 这就完事了吗? 真诚的西门言秋 08-0508-05 14:12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理想汽车微博发布《关于理想i8安全性碰撞测试的 股友uJ5jG8xG 08-0508-05 14:12
- 67 0 [国际复材吧] 搞不明白主力的,这破股有啥好操控的 牛熊排行榜 08-0508-05 14:12
- 81 0 [安培龙吧] 雷打筹码不松动,坚持中长期投资!! 亲切的欧阳莉萍 08-0508-05 14:12
- 78 1 [天娱数科吧] 拿了三个月争1千块走了,太的磨人了 河南主力军 08-0508-05 14:12
- 169 4 [贵研铂业吧] 这货收盘敢绿 沂式感 08-0508-05 14:12
- 199 7 [天坛生物吧] 将爱滋病疫苗资产注入,不见100元不抛! 春风哥哥 08-0508-05 14:12
- 97 0 [博纳影业吧] 继续跌 股友imi08P1832 08-0508-05 14:12
- 71 0 [通用股份吧] $通用股份(SH601500)$ 股友oblfNh 08-0508-05 14:12
- 77 0 [中国科传吧] 成僵尸了,操盘手歹毒 金色彩虹 08-0508-05 14:12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先拉到50倍 选择错误 08-0508-05 14:12
- 69 0 [神宇股份吧] 分批减仓 做心理有底的交易 08-0508-05 14:12
- 82 0 [海通发展吧] 天天这样自己左手到右手的有意思吗 股友nMAArv 08-0508-05 14:12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快跑发套了 就不发发箍 08-0508-05 14:12
- 76 0 [塞力医疗吧] 拉尾盘你想怎么样 股友2M13698I53 08-0508-05 14:12
- 81 0 [神剑股份吧] 有点像,去年年底,今年年初,大蟒蛇的操盘手法 背道而吃 08-0508-05 14:12
- 68 0 [均普智能吧] $均普智能(SH688306)$ 欧莫文 08-0508-05 14:12
- 83 0 [亿纬锂能吧] 轮也该轮你一次了,指数又回到前面高点附近了, keedyuhui 08-0508-05 14:12
- 81 0 [东方雨虹吧] 世界级防水第一龙头。中国东方雨虹崛起。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8-0508-05 14:12
- 78 0 [凯文教育吧] 行业毒瘤 股友en83236609 08-0508-05 14:12
- 109 1 [博实股份吧] 14.xx买,14.88轻轻的赚26.98%到18.88元。 肥_____牛 08-0508-05 14:12
- 440 19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出货哥都没上班? 杨文理99 08-0408-05 14:12
- 84 0 [天坛生物吧] 2天涨了几个点。像打了鸡血一样的。坚持不了三 血制品六傻龙头 08-0508-05 14:12
- 78 0 [科华数据吧] 跟着主力做t 财随认知来 08-0508-05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