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2 [中银证券吧] 这波行情今天最后的出货 闲钱赚点酒钱 08-0508-05 14:07
- 152 2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收益8%,能稳国三吗 股友M30328798y 08-0508-05 14:07
- 230 2 [DR翔港科吧] 熬到大家觉得是死股,买在绝望时,才是反转之时 南镇抚司895 08-0508-05 14:07
- 192 10 [新和成吧] 这种有几个散户能忍受 zmjanm 08-0508-05 14:07
- 79 0 [德展健康吧] 明天开盘涨停 早成功晚成攻 08-0508-05 14:07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羡慕啊 亮123 08-0508-05 14:07
- 75 0 [克来机电吧] 大盘上天了,往上走走吧 金红股市 08-0508-05 14:07
- 79 0 [麦捷科技吧] 今天进,明天拉 基民osY521 08-0508-05 14:07
- 81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劵赢天下赵哥 08-0508-05 14:07
- 69 0 [龙建股份吧] 坑爹的玩意儿啊,一分钱上下晃一天,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8-0508-05 14:07
- 73 0 [王府井吧] 稳 股友W1059x1777 08-0508-05 14:07
- 75 0 [安恒信息吧] 哈哈哈哈哈 股友dNuZPe 08-0508-05 14:07
- 79 0 [贝因美吧] 你学习学习飞鹤奶粉,近20%的净利润率!董事会 猎杀大A汪汪队 08-0508-05 14:07
- 76 0 [江阴银行吧] 我还亏损,有人信吗? 你是幸运之星 08-0508-05 14:07
- 968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行情向好,富国恒生红利C在红利板块中崭露头角 一只糯米团 08-0508-05 14:07
- 83 1 [康芝药业吧] 板块轮动太快了,反正刀光剑影愿赌服输,就看过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8-0508-05 14:07
- 80 1 [南兴股份吧] 今天-3.6%全仓进的,没想到居然搞了7个点 股友339c15v309 08-0508-05 14:07
- 94 4 [捷成股份吧] 票是好票,就是散户进的太多,主力不想抬轿子 发财de牛魔 08-0508-05 14:07
- 202 10 [南兴股份吧] 22.88追入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8-0508-05 14:07
- 78 1 [千禾味业吧] 你真会玩,啥也不是!垃圾 股友33hk701115 08-0508-05 14:07
- 97 1 [ST汇洲吧] 中报之前。要好好反弹一下! 股友cSF7gU 08-0508-05 14:07
- 381 11 [博思软件吧] 资金一直在进,怎么理解这走法? 答案在风中飘摇 08-0508-05 14:07
- 105 1 [荣信文化吧] 下午再来暴力拉升 嘻嘻嘻哈哈哈66 08-0508-05 14:07
- 247 6 [冀衡医药吧] 3.9的成本拿了4个月了。。。 有想象力的接盘侠 08-0508-05 14:07
- 147 5 [日月股份吧] 一直压着。都散了 日月神教小跟班 08-0508-05 14:07
- 73 0 [华宇软件吧] 是不是踩完8.77又拉尾盘 幽默地平儿 08-0508-05 14:07
- 77 0 [佛慈制药吧] 买到你也不容易哈哈 慢车道就是快车道 08-0508-05 14:07
- 78 0 [宜宾纸业吧] 宜宾纸业尚未睡醒。估计10天半月会醒过来呢! 股友OupLDe 08-0508-05 14:07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走了,去西藏旅游,这不是龙头 基民33n99918V0 08-0508-05 14:07
- 78 0 [科大讯飞吧] 等着,哪天你真能硬一回! 奕剑中情 08-0508-05 14:07
- 178 0 [航发动力吧] 乐观点看,周线年线冲到46元为高顶,减半仓获利 奋进de贡萨洛 08-0508-05 14:07
- 105 2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涨的时候织布,大盘跌的时候你咋不织布呢? 一坨海航 08-0508-05 14:07
- 107 4 [跨境通吧] 昨天跌七分前天张一分大前天跌一毛五在前一天跌 观世音菩萨保佑 08-0508-05 14:07
- 59 0 [新恒汇吧] 的,50多买的60多卖了 倚窗听雨230 08-0508-05 14:07
- 79 0 [通策医疗吧] 敢不敢异动拉红? 二零二五冲冲冲 08-0508-05 14:07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50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07
- 77 0 [中海达吧] 下午挂11.07分,快下来让我来点 股友28725A9o60 08-0508-05 14:07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又让大家吃挂面 巴蜀系 08-0508-05 14:07
- 75 0 [赢时胜吧] 这里躲牛市别幻想了 大A别进来 08-0508-05 14:07
- 110 1 [三七互娱吧] 17倍市盈率,估计是很低了啊! 菜鸟吃小菜 08-0508-05 14:07
- 101 0 [银河电子吧] 别上垃圾的当,明显在骗上套! 股友vOM0gU6580 08-0508-05 14:07
- 452 1 [兄弟科技吧] 奶奶个熊,开盘就咋。啊 股市沉浮无归期 08-0508-05 14:07
- 474 2 [*ST春兴吧] 看下午能不能回封了,回封失败的话,就跑 股海浮沉小虾米 08-0508-05 14:07
- 132 3 [信通电子吧] 今天要大涨 实加一 07-3108-05 14:07
- 1292 6 [依米康吧] 从历史来看,科技方向在牛市中大幅领涨的时候, 我坚信自己0331 07-2808-05 14:07
- 65 0 [安正时尚吧] 拉级一支 股友682Z351k35 08-0508-05 14:07
- 71 0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股友DyunLD 08-0508-05 14:07
- 69 0 [翰宇药业吧] 从换手看,深度回调开始了 周到的冉梦香 08-0508-05 14:07
- 67 0 [欧线集运吧] 1400保卫战了 北上2025 08-0508-05 14:07
- 68 0 [佳禾智能吧] 你使劲压着吧,什么板块都带不动你。 股友3w60837K88 08-0508-05 14:07
- 77 0 [金杯电工吧] 你不是走雅下的吗?西藏旅游都涨起来了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8-0508-05 14:07
- 398 2 [爱朋医疗吧] 不要啊,啊啊啊 资深带刺韭菜花 08-0508-05 14:07
- 126 2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股,YYDS 声如督筠 08-0508-05 14:07
- 1114 1 [宏和科技吧] 净流入明显向上的时候,股价却轻松创新低。说明 股友33N770F996 08-0508-05 14:07
- 65 0 [光伏产业吧] 这里没有奇迹,只有套牢?,最后给你们跑路机会 出色的金红1 08-0508-05 14:07
- 80 0 [长信科技吧] 这家伙的股性一直就这样,不太适合快节奏哦 股友7gWG2H 08-0508-05 14:07
- 77 0 [天阳科技吧] 拉起来是因为下面没人接盘了……拉起来又一群25 股友7i958015d5 08-0508-05 14:07
- 72 0 [城地香江吧] 凉透了 過眼云烟 08-0508-05 14:07
- 79 0 [海森药业吧] 板块拉升托着卖,板块回落拖着砸,看了一天主动 芝麻小钱 08-0508-05 14:07
- 130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昨夜美股高开高走,三大指数均收复上周五大部分 手打饼干 08-0508-05 14:07
- 79 0 [*ST椰岛吧] 阴跌 金玉亨通地张飞 08-0508-05 14:07
- 201 2 [葵花药业吧] 今天有谁被洗出去了 股友XLQUBa 08-0508-05 14:07
- 84 0 [龙旗科技吧] 板块的一半都没有跟我说筹码锁定了忽悠人都不会 股友9r680596a2 08-0508-05 14:07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一贯作风就是套 股友u6g2602052 08-0508-05 14:07
- 79 0 [华之杰吧] 今天涨停啦,明天卖掉吃肉 股友Q56i677132 08-0508-05 14:07
- 69 0 [长虹美菱吧] mmd这死公司 股友VmUv7y 08-0508-05 14:07
- 88 0 [晨光生物吧] 速跑,拉高出货! 亏的只剩袜子了 08-0508-05 14:07
- 92 0 [艾华集团吧] 这个股很奇葩 小小魅影 08-0508-05 14:07
- 107 2 [长芯博创吧] 真牛比啊从十大几块进入我的视线,可惜我没把握 股友3052D818X7 08-0508-05 14:07
- 448 3 [新华传媒吧] 全是223,这是谁挂的单,在嘲笑谁,嘲笑主力? y司徒 08-0508-05 14:07
- 89 2 [利德曼吧] 速进,收盘还是涨停 勇敢的红光铃20 08-0508-05 14:07
- 107 0 [比亚迪吧] 走了走了,还不如买汽车ETF 股友p960I05107 08-0508-05 14:07
- 88 1 [果麦文化吧] 不敢买啊,除非来一个涨停,第二天就有套利 勤奋的柳沛10 08-0508-05 14:07
- 61 0 [西宁特钢吧] 5.15元卖掉了 一股独大市场 08-0508-05 14:07
- 74 0 [安孚科技吧] 什么鬼股,没见过这样的。 热潜1号2702 08-0508-05 14:07
- 80 0 [拓邦股份吧] 呃呃呃呃 经纶多谋的明世隐 08-0508-05 14:07
- 82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能来个大阳线啊。主力加油 开朗的柳佳玉 08-0508-05 14:07
- 80 0 [金发科技吧] 人气这么高,谁拉?快跑吧 股友Tv18gq 08-0508-05 14:07
- 91 0 [王府井吧] 已经网上在王府井消费过了,不可能再去王府井现 股友093327y2h0 08-0508-05 14:07
- 86 1 [华银电力吧] 别装了,一会就绿 A股均衡大师 08-0508-05 14:07
- 95 1 [科力装备吧] 这个票为啥这几天资金不断流出还能涨呢 一看就有天空体 08-0508-05 14:07
- 228 6 [奇正藏药吧] 为啥这么小的封单就能封住 基民6X012372y6 08-0508-05 14:07
- 123 1 [上海贝岭吧] 这种股票已经毫无意义了,永远跟跌不跟涨,看来 风一样的男人68 08-0508-05 14:07
- 107 3 [硕贝德吧] 今天要涨停咯 选股黄金瞳 08-0508-05 14:07
- 395 0 [天孚通信吧] CPO龙头暴力震仓:演绎淋漓尽致今日CPO光模块三 初心永不变AAA 08-0508-05 14:07
- 50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半导体有机会的 龙头尽头是什么 08-0508-05 14:07
- 85 0 [京东集团-SW吧] 涨的时候不跟涨跌的时候使劲跌 金融韭菜学研究生 08-0508-05 14:07
- 81 0 [天保基建吧] 前天进的,估计吃肉了。 慷慨的大哥哥 08-0508-05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