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9 1 [多氟多吧] 这个太牛逼了,,最少3个板。。。。全在风口上 大霄买好股做好人 06-2206-22 22:18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给我冲上20 飞龙在渊 06-2206-22 22:18
- 18 2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朋友们集合了,800后面20.52,探讨后市 股友839z2q5087 06-2206-22 22:18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封第二板无悬念,没有出现几个一字板,就不 风口捉妖 06-2206-22 22:17
- 9 1 [黄河旋风吧] 价值一块钱 YUEJIKE4163 06-2206-22 22:17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再不跑就跑不掉了!明天直接跌停,立帖为。 我不是初神 06-2206-22 22:17
- 1 0 [京东方A吧] 个人看法生涨空间还很大。 严谨的秦昊耀 06-2206-22 22:17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这么多散户被洗脑了,风险这么大还在做梦 股友15063T3k97 06-2206-22 22:17
- 10 1 [云南锗业吧] 十多年前就关注你。过份了。十块钱左右的的东西 机会只有一次拒绝执拗顺势而为 06-2206-22 22:17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WhatcanIsay,MAN!明天继续准备麻袋吧 四姓外卖员 06-2206-22 22:17
- 2 0 [东方财富吧] 人气这么高,明天继续带领大盘上攻,开盘就是买 股友o3c3998 06-2206-22 22:16
- 2 0 [太极实业吧] 稳了,明天继续大涨 响当当地牡丹 06-2206-22 22:16
- 21 2 [长电科技吧] 放这么大的量,集体狂欢集体高潮,牛市结束了。 滚滚长江都是水 06-2206-22 22:16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高位出利好,高开低走一5% 基民7Bh5we 06-2206-22 22:16
- 7 0 [三安光电吧] 晚间话三安光电: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早盘18.91 不忘初心fdsz 06-2206-22 22:16
- 9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3观察:多氟多(固态电池) 茅光拾影A 06-2206-22 22:16
- 7 1 [云南锗业吧] 这个是纯概念吧,利润这么差 涨停板狙击小白 06-2206-22 22:16
- 4 1 [亨通光电吧] 还有多少空间 股友En00270010 06-2206-22 22:16
- 17 0 [晶升股份吧] 趁着大涨出货,顶级游资跑路它们了! 龙虎小妍 06-2206-22 22:16
- 2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光纤光缆不是缺故事,而是缺高端产能 灵魂画师88888 06-2206-22 22:16
- 108 2 [长电科技吧] AI赛道细分环节核心公司汇总! 烈火雄心之路 06-2206-22 22:16
- 3 0 [黄河旋风吧] 一个退市股,被炒成这样,一地鸡毛 大A研究生 06-2206-22 22:16
- 17 0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开一字,带带砖石国机精工 高效的董泽哈 06-2206-22 22:16
- 2 0 [三安光电吧] 这家公司可惜了,我有洁癖,还好好股票多的是 金银的滕筱 06-2206-22 22:16
- 1 0 [太平洋吧] 给个饭吃吧! 熊市永恒_5000改 06-2206-22 22:16
- 17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3观察:中国西电(电网设备) 茅光拾影A 06-2206-22 22:15
- 15 1 [三安光电吧] 散户已经上不了车了 名间股神三哥 06-2206-22 22:15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想好要格局拿着的,可惜最后还是卖出了,后面又 顺势而爲520 06-2206-22 22:15
- 191 2 [长飞光纤吧] 方向不变半导体芯片上下游PCB上下游的材料设备 侨香大师兄2026 06-2206-22 22:15
- 6 0 [洛阳钼业吧] 人气怎么上到16了,明天要更大发力? 仁智勇福禄寿喜 06-2206-22 22:15
- 40 3 [中天科技吧] 能到70吗? jiuyaofa3910 06-2206-22 22:15
- 14 2 [黄河旋风吧] 再不跑就没机会了! 我不是初神 06-2206-22 22:15
- 6 0 [三安光电吧] 这垃圾买他天天跌卖了又涨了不是要破产了吗 股友96862i82V6 06-2206-22 22:15
- 4 0 [黄河旋风吧] 唱空的赶紧挂单吧,说不定明天还能抢到,我知道 镇江李浩宇 06-2206-22 22:14
- 6 0 [中钨高新吧] 近期炒作逻辑:1.新规落地钨列为战略矿产,开采 耀眼的星河 06-2206-22 22:14
- 4 0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 股友3WV1978200 06-2206-22 22:14
- 11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真要涨停了 股友3GG9907822 06-2206-22 22:14
- 126 1 [翔鹭钨业吧] 实时估值24%,上升4%,今日涨停,指标分数估值 肉松饭汁量化策略 06-2206-22 22:14
- 4 0 [长电科技吧] 一直拿着还是挺不错的。 周生复盘 06-2206-22 22:14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明艳的罗芝,别删帖啊,道理是越辩越明的 风含笑3 06-2206-22 22:14
- 8 0 [中天科技吧] 科技公司就比一个创新,不断创新 豪德亨 06-2206-22 22:14
- 5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,如果都认为你明天跌,那就不担心了 华柯钧 06-2206-22 22:14
- 27 0 [多氟多吧] 前两天卖出盛和资源,买入多氟多。咱们可不是马 鬼谷智 06-2206-22 22:13
- 9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一次上去,打破你自己24年的记录吧! 股友336r9n3686 06-2206-22 22:13
- 6 0 [兆易创新吧] 完全拿不住,170的时候拥有过 重仓猛干的小黄 06-2206-22 22:13
- 8 0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要一字涨停,不让人上车了嘛!!! 女咯了是是 06-2206-22 22:13
- 5 0 [黄河旋风吧] 会不会是击鼓传花?赌起来,看谁能接最后一棒? 兴隆de甄姬 06-2206-22 22:13
- 10 0 [京东方A吧] 卖飞了,拿不了七八年…… 坚毅不拔的闲散 06-2206-22 22:13
- 11 0 [长电科技吧] 牛 小青豆 06-2206-22 22:12
- 11 0 [兆易创新吧] 美存储股今晚继续暴涨中,明天继续起飞。 随缘8899 06-2206-22 22:12
- 8 0 [股市实战吧] 可惜上周四在策略家落袋了,少赚不少 股友258856AR79 06-2206-22 22:12
- 12 0 [黄河旋风吧] 英伟达在2026年CES上发布的Rubin架构,标志着AI 非著名演员 06-2206-22 22:12
- 86 1 [长电科技吧] 高端pvp,稀缺mlcc,半导体,固态电池原料,调 我是大投资家 06-2206-22 22:12
- 10 0 [多氟多吧] 奶奶的腿绿了几天割了你起来了 可靠的柳霖源 06-2206-22 22:12
- 13 0 [兆易创新吧] 我买了一个亿,目前盈利6000万 股友881e5r2913 06-2206-22 22:12
- 14 0 [京东方A吧] 中国巨石佬大来看看三弟什么情况 股友Th71711120 06-2206-22 22:12
- 15 0 [京东方A吧] 公司大股东也是后知后觉想低位加仓,就看机构给 高风亮节的梅莉萍 06-2206-22 22:1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既然证券和互金都动了,那么这玩意儿就要看高一 学习就是在学习 06-2206-22 22:12
- 70 0 [黄河旋风吧] 高端pvp,稀缺mlcc,半导体,固态电池原料,调 我是大投资家 06-2206-22 22:11
- 15 0 [长电科技吧] 封装日月光又是8个点的大涨 落叶思情 06-2206-22 22:11
- 14 0 [太极实业吧] 离5日线太远了,估计要回踩了 股友A6V3791975 06-2206-22 22:11
- 56 0 [多氟多吧] 6月23日预判和交易策略 北上小鳄鱼 06-2206-22 22:11
- 20 0 [长电科技吧] 日月光市值马上7000亿rmb,你们觉得长电多少, 哈哈嘿嘿哈喽 06-2206-22 22:11
- 10 0 [亨通光电吧] 英伟达可以发来贺电吗? 股友9w770F8762 06-2206-22 22:11
- 10 0 [有研新材吧] 10几块的时候想肯定有二波,可惜没下手,又快翻 股友0M75f36293 06-2206-22 22:11
- 78 0 [有研新材吧] 去年发文就看好你,一直吹上天!慢牛长牛 九天之飞龍再现 06-2206-22 22:11
- 126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,主力锁仓,果然大手笔! 是尤里乌呀 06-2206-22 22:11
- 13 0 [东方财富吧] 解套甩了。3万7千股 股友11111166666 06-2206-22 22:10
- 63 0 [长飞光纤吧] $长飞光纤(SH601869)$ 有专注力的薛翼18 06-2206-22 22:10
- 132 0 [三安光电吧] 高端pvp,稀缺mlcc,半导体,固态电池原料,调 我是大投资家 06-2206-22 22:10
- 13 0 [三安光电吧] 继续创新高五个涨停板 名间股神三哥 06-2206-22 22:10
- 104 0 [京东方A吧] 高端pvp,稀缺mlcc,半导体,固态电池原料,调 我是大投资家 06-2206-22 22:10
- 11 0 [中钨高新吧] $中钨高新(SZ000657)$ 股友c2T7307572 06-2206-22 22:09
- 30 0 [中天科技吧] 美股光纤又大涨了 点赞会涨停 06-2206-22 22:09
- 27 0 [中钨高新吧] 鼎泰高科已经2700亿市值,理论上中钨高新至少应 激动的画船 06-2206-22 22:09
- 44 0 [中天科技吧] 光纤我算是看明白了,上周四光迅科技涨停,今天 股友08R9577o51 06-2206-22 22:09
- 24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方芯光缆技术全球领先,超越长飞、亨通、康 俺说这事 06-2206-22 22:09
- 358 0 [黄河旋风吧] 五个板有意见吗 i0k0自成宇宙 06-2206-22 22:09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高端pvp,稀缺mlcc,半导体,固态电池原料,调 我是大投资家 06-2206-22 22:09
- 56 0 [京东方A吧] 公司回购并注销的目的是为了让股价涨。如果股价 价值投资是底限 06-2206-22 22:08
- 13 0 [有研新材吧] 以前就是个稀有稀土方面的东西,不务正业。整高 n1410800397cc03d8073 06-2206-22 22:08
- 19 0 [中天科技吧] 第一梯队最弱的一个 终极问心 06-2206-22 22:08
- 13 0 [黄河旋风吧] 连板吗 股友8X6986h706 06-2206-22 22:08
- 46 0 [京东方A吧] 之前承诺给大家建一个聊京东方的,忘记发了,今 股友33691l8w90 06-2206-22 22:08
- 14 0 [太极实业吧] 我建议这货还是丝滑个几天比较好出货。 闽发论坛大神 06-2206-22 22:08
- 56 0 [万润科技吧] 身为长鑫长女的赵姨已经5000亿,身为长江长子的 股友167z1696v2 06-2206-22 22:08
- 411 0 [黄河旋风吧] 真是太疯狂了 绿痰哥 06-2206-22 22:07
- 743 0 [财富号评论吧] 我眼中的A股市场,适度控制仓位、不追高 语润梧桐 06-2206-22 2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